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1
主題推薦
第九十六章 特殊寶圖

門外,一個窈窕的倩影正緩步而來,她就這樣從打開的大門內走了進去。

“小弟,你剛才在搞什麽鬼?”于紫鳶緊繃著臉,毫不客氣地問道。

于靈賀撓了撓頭皮,突地道:“姐姐……”

于紫鳶一怔,問道:“什麽?”

于靈賀眨著眼睛,道:“姐姐,你真漂亮。”

于紫鳶瞠目結舌半晌,臉上陡然湧起了一片紅霞。這一刻,就像是天上仙子終於沾染上了一絲塵間的煙火,但卻同樣美艷得不可方物。

“你,你啥時候變得這麽油嘴滑舌了!真是討厭!”于紫鳶沒好氣地瞪了小弟一眼,只是,這一眼的殺傷力實在是有限得很,根本就無法威懾早已是膽大包天的于靈賀了。

嘿嘿一笑,于靈賀跨步上前,一把抱住了她,道:“姐姐,我送你一件禮物。”

若是換作其他男子,于紫鳶絕對是召喚出雪蓮神劍,一劍下去,將其碎屍萬段。但是,被于靈賀抱住之時,她的心中卻沒有絲毫地反感。從小到大,小弟也不知道這樣抱過她多少次了。只是,那時候的于靈賀年紀尚輕,並且將她當做守護神,特別是那可憐的眼神,令她印象深刻,永世難忘。

可是,如今的于靈賀卻是不同,他不但已經長大,而且修為境界並不遜色於自己。剛剛被于靈賀抱住之時,她的鼻息中頓時充滿了那強烈的幾乎令人昏暈過去男子氣息。

稍稍地掙扎了一下,見于靈賀並沒有絲毫想要松手的意思,她輕輕的嘆了一聲,也就任他抱著了。

“什麽禮物,拿出來我看看。”于紫鳶緩緩地說道,雖然她的語氣並沒有什麽波瀾。但天知道她用了多大的耐力,才能夠維持此刻表面上的平靜。

于靈賀終於松開了手,他獻寶似的將手中的兩張寶圖遞了過去。

然而,他並沒有發現,就在他松手的時候,于紫鳶卻是暗暗地松了一口氣。只是在她的心中卻是泛起了一絲若有所失的感覺。

定了定神,于紫鳶凝目望去。慢慢的,她的臉色卻是陡然一變。

在這兩張寶圖之上所釋放的氣息,竟然是如此之強大,遠遠的超出了她的預料之外。

“這,這是神韻寶圖……”于紫鳶擡起了頭,驚訝地問道。

于靈賀重重地一點頭,臉上忍不住流露出了一絲得意之色。就像一個小孩子畫出了一張畫,忍不住向父母展示炫耀一般。

神韻寶圖啊。此刻在他手上的,並不是無品寶圖,而是已經達到了神韻級別的寶圖。並且,這張寶圖並非他凝煉數月之久才獲得的,而是僅僅用了小半時辰就凝聚成功的寶圖。

當然,他之所以能夠做到這等程度,也是因為他剛剛成功激發兵卒的緣故。但日後若是想要再度凝聚,那就需要大量的時間去溫養了。

不過。以他剛剛開眼的境界,竟然能夠凝聚出神韻寶圖。也已經是一件近乎於不可思議的事情了。

一般而言,開眼信徒能夠凝聚的,不過是無品級別的寶圖罷了,而且其成功率並不會太高。若是讓外人知曉,于靈賀竟然能夠輕松地凝聚出神韻級別的寶圖,絕對會轟動一時。

于紫鳶深深地看了眼小弟。每一名修者都會有屬於自己的特殊心得和修煉秘法。而這些東西,無疑是一位修者最為核心的秘密,就連再親密的人也是無法知曉的。所以,于紫鳶並沒有繼續詢問下去的意思,不過。在見到這兩張神韻寶圖之時,她的眼眸中除了驚喜之外,還帶著一絲淡淡的憂色。

片刻之後,于紫鳶道:“小弟,你究竟觀想了多少位神靈啊?”

于靈賀一怔,他磕巴了一下嘴巴,還真有些難以啟口的感覺。

他雖然在觀想沒錯,但問題是,他所觀想的並不是神靈,而是來自於另一個世界的鬥獸棋和中國象棋,至於那飛鏢,則是一個意外產物,還無法與這兩幅棋子相提並論。

可是,這個事實他卻不能告訴任何人,就連親密如姐姐也是一樣的。而且,他更加不願意欺騙姐姐,哪怕是善意的謊言也不願意。

正當于靈賀躊躇不決之時,于紫鳶卻是委婉一笑,道:“你不用說了。”

于靈賀一怔,擡頭看去,只聽于紫鳶道:“其他人只是知道我獲得了雪蓮神劍,但卻不知道我究竟得到了多少好處,就連師父也未曾追問過。”她看著于靈賀,道:“只要你能夠把握自己,那麽如何修煉,或者是有啥奇跡,都由你自己決定。”

于靈賀輕輕地點著頭,道:“是。”

他當然明白,于紫鳶的詢問並不是想要探知他的秘密,而是擔心他觀想的神物太多,以至於無法調和。

果然,于紫鳶肅然道:“小弟,我雖然不知道你觀想神物的具體數目,但卻知道一個人的精力有限,如果用有限的精力去觀想無限的神物,那麽最終有可能一事無成啊。”

于靈賀連連點頭,道:“姐姐,我知道了。”

于紫鳶說得極有道理,每一位神物都代表著不同的神靈,僅以鬥獸棋為例,就有著足足八位神靈。別說是一個信徒了,就算是四個信徒加在一起,也未必能夠將八個神物全部觀想。

神殿雖然是號稱萬神之殿,能夠容納所有神靈的存在。但是,並非所有神靈之間都是和睦相處的。

貓天生吃魚,吃老鼠,虎豹天生吃肉,哪怕是晉升神靈之後,它們之間也會有著巨大的隔閡。就算是能夠齊聚一堂,但彼此關系的冷淡,那就是可想而知了。

而神靈所爭奪的,乃是信仰,一個人若是分心觀想多位神靈,其結果往往是一場巨大悲劇。

但,這一切在于靈賀的身上,卻不會造成任何的影響。因為于靈賀所觀想的,並非真正神靈。至於為何觀想鬥獸棋等物的時候,也能夠獲得類似於神恩的力量,那就不是目前的于靈賀能夠參悟的了。

將手中兩張神韻寶圖塞了過去,于靈賀笑瞇瞇道:“姐姐,你快點收下吧!”

于紫鳶眉頭略皺,道:“小弟,姐姐不需要。”

她是一代劍修,只要有一劍在手,就能夠挑戰天地。對於正常修者珍貴無比的神韻寶圖,她確實沒有太大的需求。

于靈賀卻是微微搖頭,道:“姐姐,我給你這東西,只是希望你遇到危機之時,能夠釋放出去。”他擡頭,目光炯炯,道:“我這兩張神韻寶圖與一般的寶圖並不一樣,它們只有一次釋放的機會。”

“什麽?”于紫鳶的臉色微變,道:“這是特殊寶圖?”

正常的寶圖,都是可以反複使用的。當然,使用的次數越多,對寶圖的影響也就越大,最終寶圖損毀破裂,也是因為耗損太大的關系。

不過,除了這類普通寶圖之外,還有著一些寶圖擁有特殊的力量和作用。但是,想要煉製那種寶圖,其難度就無疑更高一籌了。

于靈賀點著頭,道:“姐姐,這兵卒寶圖乃是觀想無數兵卒沖鋒陷陣而來。”他頓了頓,解釋道:“兵卒沖鋒,講究的一往直前,寧死不退。我取其戰意凝聚成圖,所以,一旦出兵,必將死命搏殺,再無退縮緩和余地了。”

于紫鳶想了想,緩聲道:“我明白了,取兵家死誌戰意成圖,這個想法還真是有意思啊。”當她的目光再度落到寶圖上之時,更是多了幾分的贊賞之色:“這寶圖雖然僅有一次釋放機會,但卻是貨真價實的特殊寶圖,其價值更是遠比普通的神韻寶圖大多了。小弟,你真了不起!”

于靈賀傲然一笑,道:“那是,你也不看看,我是誰的弟弟。”

姐弟兩人相對而笑,一種溫馨的感覺在他們的心頭流動著。

于紫鳶想了想,抽了一張兵字寶圖,道:“小弟,我拿一張足矣。”

于靈賀則是拼命搖頭,道:“姐姐,既然我能夠凝聚出第一份寶圖,那麽也能夠凝聚第二份,再說,我的保命手段肯定在你之上。”他跺了跺腳,又道:“如今出海在外,多一點防身手段也是好的。”

于紫鳶猶豫了片刻,終於沒再推辭,而是將兩張寶圖都拿了過來。

正如于靈賀所言,他保命的底牌眾多。別說那擁有規則之力的鬥獸棋盤,就算是三支飛鏢,便已足以讓人頭痛了。

換一個修為稍差一點的,根本就無法承受飛鏢所帶的巨大威能。

當然,最主要的是,于靈賀既然能夠凝煉出兵卒寶圖,那麽只要再給一段時間,就可以獲得同樣的防禦手段。

正是因為有此考慮,所以于紫鳶才沒有繼續堅持下去。

于靈賀滿意地點頭,能夠保護姐姐,才是他如今最大的心願。雖說兩張神韻寶圖並不算什麽,但他依舊是相當的開心。

然而,就在下一刻,于靈賀的臉色卻是突兀的一變,他迅速轉頭,朝著某一個方向看了過去。

他的臉色極為凝重,那雙眼眸中似乎是有著流光運轉,這光芒從遠處看過去,就像是太極陰眼圖般以一種奇異的方式運行著。

那深邃的目光更像是穿透了虛空,望到了世界的盡頭之處。

ps:月底了,要月票啊月票,下面猛追,要跌出第一頁了。

求月票!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0-27 19:41 編輯

[BOOK: 003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0:08: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