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3
第九十八章 人鯨之戰

一步,兩步……

于紫鳶邁動著蓮足,輕巧地在海面上行走著,而隨著她的步伐,令人驚訝的一幕出現了。

最初之時,她走在海面之上,兩隻腳堪堪被海水淹沒。可是,當她繼續前行不過十米之時,她的玉足頓時直接踏在了海面之上。並不是她施展了什麽神秘絕學,而是因為她腳下的海水竟然在瞬間凝結成冰了。

沒錯,凡是她踏足之地,那海水瞬間成冰。

無論前方的風浪有多麽的巨大,蘊含著如何恐怖的力量,可是那範圍內的海水卻還是毫不猶豫地結成了可以任人通行的冰塊。而且,這冰塊迅速地蔓延著,仿佛能夠擴張到無邊無際。

當然,以于紫鳶如今的實力,其實遠不能讓寒冰凝結覆蓋海面,她能夠做到的,就是讓自己身周數丈內的海水瞬間成冰。而一旦她繼續遠行,離開了這片範圍,那麽最後方的冰塊就會自動融化。

不過,哪怕如此,她對於冰之力的掌控也已經達到了一個駭人聽聞的地步了。

“轟……”

遠處,虎鯨不斷地扭動著身軀,它那龐大的身軀轉動之時竟然絲毫也沒有呆滯的感覺,反而是極為靈活。

海中妖獸雖然體型龐大,可是在晉升妖將級別後,它們的肉體力量會極為恐怖。這種恐怖可不僅僅是指力量,而相應的敏銳也是包含其中的。

但是,哪怕虎鯨掀起了滔天的風浪,卻依舊無法掩飾它眼眸中的一絲畏懼之色。

昔日與于紫鳶相遇,她所釋放的那最後一瓣雪蓮葉帶給了它無比深刻的印象。哪怕此時它身上的傷勢已經痊癒,但心頭的陰影卻也未曾抹去。這也是它這段時間藏於深海,不再前往人類航道的原因。

可是。它卻未曾想到,這個可怖的人類竟然還敢追入深海。

妖將的尊嚴讓它心中的憤怒猶如一團熊熊烈火沸騰燃燒,它齜牙咧嘴,恨不得將于紫鳶就此吞入腹中。然而,隨著那一道美麗倩影的逐漸靠近,那熟悉的冰雪氣息猶如天羅地網覆蓋而至的時候。它身上的某處竟然是隱隱地作痛了。

不知為何,在面對著這個體型渺小,仿佛螻蟻般微不足道的人類之時,它的心中竟然湧起了一絲畏懼之心。

“吼……”

憤怒的咆哮聲響徹天地,虎鯨拼命地將心中那種想要潛入深海逃避的念頭壓了下來。

如果它真的這樣做,那麽日後在所有同族的面前,都將再難擡頭了。

巨大的嘴巴張開,一道巨大的水箭從它的口中驟然噴了出來,那水箭來勢極快。仿佛一眨眼間就來到了于紫鳶的頭頂上。

這水箭粗大無比,簡直就是如同小山一般的宏偉,也唯有深海妖獸那龐大的體型,才能夠驅動如此巨大的水箭。若是人類被這水箭擊中身體,那麽下場和被同等體積的木頭石頭砸中並不會有太大的區別。

于紫鳶默默擡頭,她的臉上古井不波,仿佛如此程度的攻擊根本就無法引起她心中的任何漣漪。

輕輕的擡手,她甚至於連雪蓮神劍也未曾取出。

一點白光從她的手指頭處緩緩亮起。那白光並不耀眼,也沒有釋放出特別巨大的力量。在那巨大的水箭當頭而下之時,顯得毫不起眼。

然而,當看到這一點仿佛是微不足道的白光之時,遠處海船上的付茗婳和于靈賀卻是不約而同的松了一口氣,他們的臉上還流露出了一絲如釋重負的笑意。因為他們都感覺到了,在這一點白光中所蘊含的能量是何等之龐大。

下一刻。那水箭終於落下,眼看就要砸到于紫鳶的身上了。但也正是在這一刻,她手指上的白點也碰觸到了水箭。

於是,所有的一切盡數停止了。

這強悍巨大的水箭在瞬間凝結了,它們變成了白色的冰雕。就這樣懸停在半空中。不僅如此,這冰雕更是以一種無以倫比的速度朝著源頭處蔓延而去。

幾乎就是眨眼間,那冰雕就已經出現在虎鯨眼前。

虎鯨的眼眸中終於流露出了驚駭欲絕之色,它那龐大的身軀就像是小魚似的,立即向著身後狂退而去。缺少了源頭支持的冰雕在空中懸停了那麽一秒,隨後就轟隆隆地倒塌了下去。巨大的冰雕狠狠地砸在了水面之上,頓時濺起無數浪花。可是,那些浪花一旦靠近于紫鳶身前三丈,頓時化作了亮晶晶的寒冰,並且跌落下去。

這些寒冰在太陽光芒的照耀之下,變得異常漂亮和美麗。

但此時此刻,虎鯨哪里還顧得上欣賞,它面對著咄咄逼人,緩步行來的于紫鳶之時,似乎是變得愈發膽怯了。

海船之上,于靈賀重重地一拍手,道:“好,好,好……”

他接連說了三個好字,隨後放聲大笑,似乎不是如此,就無法發泄心頭的歡喜。

付茗婳卻是穩重了許多,但臉上也有著掩飾不住的笑容,她道:“紫鳶這孩子,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她竟然已經可以直接借用雪蓮神劍的力量了。”

于紫鳶雖然是天縱奇才,但畢竟僅僅是一個三色信徒罷了。而且,這一階還是重傷痊癒之後剛剛提升上來的。

若是僅僅依仗她本身的力量,無論如何也達不到這等誇張的地步。

但是,她所收服的雪蓮神劍卻是完全不同,那是一把傳說之劍,所擁有的力量難以想象。所以,哪怕于紫鳶僅能夠借用此劍中的一點兒力量,就已經造成了足夠強大的威懾力和恐怖的威能了。

輕輕的嘆了一口氣,于靈賀的心中莫名地湧起了一絲感慨。

所謂的天才,所謂的努力,在這種人的面前,仿佛都是一個笑話呢。

在這一刻,他不知不覺地想起了鼠智,想起了庚楚。

這兩位明顯也是得到了神恩特別眷顧的家夥,鼠智的實力提升速度只能夠以一個可畏可怖來形容。哪怕是以于靈賀來比較,也不敢說能夠超過它。這,就是神靈眷顧的力量。

而庚楚所擁有的神火更是一個巨大的,幾乎就是無法破解的超級作弊器。

如果于靈賀不是使用鬥獸棋的規則力量,硬生生的壓了他一頭,將神火鎮壓,那麽他實在想不通,要用何等手段,才能夠擊敗庚楚。

神火的力量,別說是居士了,縱然是換作開眼信徒,怕是也無能為力,而且最終會被神火吞噬。

而與他們相比,于紫鳶也是毫不遜色。

無論她的修煉速度,還是所展現出來的遠超同階的冰雪之力,都讓于靈賀十分好奇,這雪蓮神劍終究擁有何等可怖的來歷,竟然能夠讓于紫鳶和那兩位得到了神靈眷顧的家夥並肩而立。

不過,他私底下雖然也曾向付茗婳詢問過此事。但付茗婳對雪蓮神劍的話題卻是不感興趣,基本上淡淡的應付了兩句之後就岔開話題。從此之後,于靈賀也是識趣的不再打聽了。

但,此刻看到了于紫鳶冰封水箭的一幕,于靈賀的心中卻是愈發的好奇。

“吼——”

巨大的厲吼聲激起了滔天巨浪,更多的,更強大的水浪從前方的水域中騰空而起,並且蘊含著更加澎湃的力量。

這里,畢竟是蒼茫無際的大海,是海妖天生的主場,它們可以動用海洋的力量來摧毀自己的敵人。這無窮無盡的海水,就是虎鯨最好的幫手。

在巨大海浪的沖擊之下,于紫鳶身前數丈所凝聚的冰塊終於無法堅持,竟然是寸寸碎裂,並且蔓延開來,似乎隨時都會被擊成粉碎,從而沈入水底。

虎鯨的眼眸隱隱發亮,它似乎是看到了取勝的希望,從而變得愈發激動起來。它鼓動著巨大的身軀和嘴巴,一道道更加強大的水浪沖天而起。只要能夠將這個可怖的人類擊敗,它絕對不會惜力的。

滔天的水浪越來越近,似乎連冰封的特殊屬性也被水浪中所蘊含的力量給生生的擊破了。

然而,于紫鳶的眼眸中卻依舊沒有絲毫的驚慌失措之色。她的嘴角還微微翹起,就像是一位精明的獵人看到獵物上鉤之時所流露出來的會心一笑。

“轟!”

水浪終於沖破了一些封堵,來到了她的眼前,那巨大的浪花如同恐怖的怪獸所張開的大嘴,就要將她吞噬進去。

在虎鯨那雙殘忍的,帶著極度快感的雙目註視之下,巨大的海浪終於將于紫鳶那嬌小的身軀給吞沒了。當海浪重重地砸入了海水,消散開來的那一刻,于紫鳶的身影也是失去了蹤跡。

虎鯨裂開了大嘴,發出了得意的咆哮聲。然而,陡然間它的心中卻是突兀的冒出了一個念頭。

這個可怕的人類就這樣被自己擊敗了?會不會太容易了一點啊?

它對於自己所操控的海浪威能極為自信,可是如此輕易的就將那曾經給自己帶來無比巨大壓力的敵人收拾掉,卻依舊是讓它有著一絲遲疑。

霍然,虎鯨身上的所有動作僵住了。

一股無形的,但卻是宛若實質的殺意,就如同一把銳利的長劍筆直地刺入了它的身體。

在它身周的海水不知何時已經變成了巨大冰塊,而在那冰凍的世界中,一抹寒芒就像是沒有受到任何影響似的刺破了冰塊,刺入了它的身體之內。

ps:白鶴現在要出去,如果有加更,明天一定補上。

還差十幾票的事了,不過名詞又跌了一位,各位有票的來一張啊。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0-28 19:28 編輯

[BOOK: 003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06: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