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7
第一百零二章 修為暴增

這虎鯨被于紫鳶斬殺之後,就被她收入了某個巨大空間之內。此時放出之時,那虎鯨卻依舊是保存完好,除了身上的血液凝固,不再流淌之外,就像是剛剛斷氣一般,就連皮膚的傷口上也透著絲絲鮮紅的血跡。

于靈賀羨慕地道:“姐姐,你用得是什麽空間裝備啊?”

他也有著空間戒指,但那戒指的空間就算是再大十倍,也裝不下這等龐然大物啊。

于紫鳶微微一笑,緩聲道:“這是雪蓮空間。”

于靈賀的雙眉一揚,他發出了一聲由衷的驚呼聲。

雪蓮神劍真不愧是方家至寶,不僅僅擁有無窮的威能,還能夠與另一把神劍產生空間共鳴,能夠隨時跨越空間。除此之外,雪蓮神劍還自帶龐大空間,完全抵得上十個、百個的普通空間裝備。

這等神物,于靈賀真不知道應該如何給它劃分等級了。

只是,能夠得到雪蓮神劍認可,成為它使用者的姐姐豈不是更加的厲害了?

看著于靈賀傻乎乎的笑容還有那充滿著崇拜的星星眼,于紫鳶的心中卻是一片溫暖。這傻小子,現在才有點兒以前的那般模樣。

不過,此刻可不是松懈的時候,于紫鳶道:“小弟,我觀閱古書,虎鯨的腦袋中有著通天靈氣,若是能夠在內中吐納,對我們修者將會有巨大幫助。”她一揮手,劍芒再度出現,在虎鯨的腦袋上劃出了一道巨大的缺口,道:“你進去試試吧。”

于靈賀一怔,他看著那黑黝黝的洞口有些發楞。半晌之後,他道:“姐姐。你要我鉆進去?”

于紫鳶毫不猶豫的道:“我粗略的算過,這個洞口應該可以直達虎鯨腦袋深處,你就在那里慢慢修煉吧。”

于靈賀嘴角微微扯動,道:“姐姐,不如我們一起修行吧。”

于紫鳶沒好氣地道:“這里並非方家地域,而是大海之上。必須要有人守護才行。”她臉色一板,道:“還不快去!”

如果是其他人如此呵斥,哪怕是換作付茗婳,于靈賀怕也是置之不理。

可是,當于紫鳶板臉的時候,他就是莫名的有著一絲畏懼,似乎就連意識海中那隱匿於太極陰眼中的殘缺意識體都不願意違逆。

輕嘆一聲,看著這巨大的透著無窮血腥味道的洞口,于靈賀一咬牙。身形晃動頓時鉆了進去。

剛剛進入其中,那巨大的血腥味差點兒讓他眩暈過去。

于靈賀連忙閉住了呼吸,他暗自苦笑不已,獸棋的那些特殊能力確實是極為好用和強大,但在有些時候,這種能力還是不要使用的好。

順著大洞而行,不過多時,他來到了一個巨大的如同礦洞般的地方。

而剛剛來到此處。于靈賀的臉色頓時為之一變。因為他感應到了,周圍的氣流似乎有些不同凡響。

這里的空氣絕對是與眾不同。別說是呼吸了,哪怕是僅僅待在此地,那空氣就不斷的從肌膚中湧入體內。

而且,這些空氣一旦進入身體,就讓于靈賀有著一種想要歡呼的沖動。

通天靈氣?

莫非這就是姐姐說的地方了?

于靈賀猶豫一下,他放開了對於呼吸的封鎖。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當那股空氣進入腹腔的時候,于靈賀整個人似乎都處於一種極端興奮的狀態之中。如果不是他的雙腳穩穩地踏在地上,他幾乎就要以為自己即將騰飛而起了。

不假思索地,于靈賀立即坐了下來,他大口大口地呼吸著。隨著每一次的呼吸,仿佛都有著莫大的力量湧入身體。而讓人感到驚奇的是,不僅僅他的身體受益匪淺,就連意識海中的精神之水都開始沸騰和吸納著這股神秘力量了。

慢慢地,他體內星力不斷增加,整個身體都因為沐浴在強大的靈力之中而變得更加強大。

不過,若是與意識海中的變化相比,那就是相處甚遠了。

在意識海中,精神之水努力地翻騰著,並且以一種肉眼可見的方式增加著。似乎在這里每多滯留一刻,都能夠獲得一絲新的精神之水。而且,在那精神之水中,竟然還帶著一絲隱約可見的藍色。

太陽光柱分析體質之時,有著七種色彩。

一般的信徒就算能夠開發精神力量,但最多也僅能夠誕生出紫色等階的精神力罷了。可于靈賀的精神力量不僅僅是青色等階,而且此刻還孕育出了一絲淡淡的藍色。

雖然這藍色還不明顯,但只要他持續不斷地修煉,那麽精神力的再度晉升就是指日可待了。

大量的精神之水不斷地在意識海中翻湧著,而陰陽太極也開始了劇烈的旋轉,它們將精神之水裹入其中,四只天賦神眼一起打開,澎湃的力量將整個意識海都變得活躍起來。

不過,最後那所有的精神之水都湧向了中國象棋,並且不斷地洗刷著炮棋。

莫名的,于靈賀就是有著一種感覺,炮棋在這種程度的精神力量洗刷下,竟然有了一絲松動……

這一次的盤坐,竟然讓于靈賀有著一種欲罷不能的感覺。

他的心中甚至於升起了一個瘋狂的念頭,自己要在這兒修煉到天荒地老。

當然,這僅僅是一個想法而已,在過了一個時辰之後,于靈賀那強大的精神意誌發揮出了作用,緩緩地起身,留戀地看了眼四周,于靈賀毅然邁步而出。

不過,雖然僅有一個時辰的修煉,但于靈賀卻知道,在此地修煉的效果好到了極點。這短短一個時辰,他的體內星力和精神力量都有著長足的進步。竟然與他修煉三天時間所增長的力量相差無幾。

換句話說,在那個特殊的環境之中,于靈賀的修煉效率達到了十倍,甚至於是數十倍的程度。

這件事情若是傳揚出去,怕是會被無數人羨慕的吧。

不過,能夠入海獵殺虎鯨的,卻也是寥寥無幾。所以,就算有人知道這個奇效,但也不太可能遇到這個機會。

身形閃動間,他已經回到了冰船之上。不過,透過冰船倒影看到自己模樣的時候,于靈賀不由地停下了腳步。

在那如同鏡子般的倒影之中,于靈賀看到了一個血人。

沒錯,就是一個渾身幾乎被鮮血浸透的紅色人影。于靈賀怪叫一聲,他陡然縱身一跳,已經是跳入海中,拼命地洗刷著身體,將一身虎鯨鮮血洗的幹乾淨凈。

“小弟,你怎麽出來了?”冰船之上,于紫鳶不滿地道:“修煉之路,要有著足夠的耐心,你快點進去。”

然而,于靈賀卻是堅定地搖著頭,道:“姐姐,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已經進去過了,現在該輪到你了。”

這里面的好處之大,簡直就是難以想象,特別是對於精神力量的提升,更是有著難以想象的巨大好處。而正因為如此,所以于靈賀就更不能忘了姐姐啊。

于紫鳶的秀眉微蹙,道:“小弟,姐姐在方家修煉,想要什麽資源沒有啊?”她一指虎鯨,道:“給我進去,繼續修煉!”

可是,平日里對她言聽計從的于靈賀這一次卻是打死不幹了。不管于紫鳶如何的威逼利誘,他都是搖頭拒絕。而看著如此固執的小弟,于紫鳶雖然口頭上埋怨,可心中的甜蜜實在是難以形容。

無奈之下,于紫鳶只好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亦是進入虎鯨那巨大的腦袋之中。

又是一個時辰之後,洞口中人影一閃,于紫鳶已然走了出來。

于靈賀的眼睛微微發亮,他眨了幾下,叫道:“姐姐,你進去修煉了沒有啊?”

于紫鳶冷然地看了他一眼,在那一眼中充滿了無以倫比的壓力,在這一刻,她不但恢複了全部的精氣神,甚至於是明顯的超過了平時。

于靈賀根本就無需詢問,就知道她肯定是享受到了巨大的好處。

但是,皺著眉頭,于靈賀喃喃地道:“姐姐,既然你進去了,怎麽身上還那麽乾淨啊?”

他出來之時,渾身上下像是剛剛洗過血澡一般,但于紫鳶的身上卻依舊是白衣飄逸,沒有半點血跡。

于紫鳶一怔,臉上突然閃過了一絲紅色,怒道:“你要死啊!連自己的姐姐都想調戲!”

她終於想明白了,這小子根本就是不懷好意。

于靈賀的臉色大變,連忙叫道:“姐姐,我先進去了!”他抱頭鼠竄,狼狽萬分地竄進了洞口。

于紫鳶臉上的怒色緩緩退去,她輕嘆一聲,心中暗道,這死小子,終於長大了。不知為何,她臉上的紅暈之色逐漸加深,直至許久之後,才慢慢退去。

他們姐弟就這樣乘坐冰船漂流海上,為了防止虎鯨屍體的腐爛,于紫鳶釋放冰之力,將它的身體包裹在一個巨大的冰塊之中,甚至於連一絲氣息都無法外泄。

而他們交替進入虎鯨腦袋深處修煉,足足十日,才將那一處詭異之地的特殊靈氣全部吸納完畢,而他們此刻的修為更是如同坐了火箭般的向上竄了一大截。

ps:今早晚了一點,但更新不會少。

起碼四章以上,如果月票多,五更!

最後一天,求訂閱和月票啊。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0-30 08:48 編輯

[BOOK: 003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06: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