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9
第一百零四章 兵棋增幅

“殺!殺!殺!”

于靈賀的雙目盡赤,他腳踏海面,那水波流轉之地卻仿佛是宛若坦途大道。

他的眼眸之中,只有那頭上在風雨中翻騰的大蝦妖將。無盡的殺氣從他的身上釋放出來,那種強烈的到了極點的氣息將他此刻的狀態展露無疑。

兵棋,在中國象棋內無疑是價值最小的一枚棋子。

但是,兵棋中所蘊含著的精神卻是任何棋子都無法與之比擬的。

兵,做為中國古代的最基本戰鬥力,他們才是戰爭中最核心的角色。

在將帥的眼中,所謂的兵只不過是戰爭中用來攻擊對手的工具罷了。而戰爭,並非這個世界中修者間的個人打鬥,而是代表了人類有計劃的遵循著某種目的的相互廝殺。雖然戰爭往往是政治的延續,但戰場上能夠起到最關鍵作用的,卻依舊是一個個的小兵。

如果沒有他們的努力和拼搏,那麽古中國傳承的無數經典戰役就只能夠是一個個笑話。

所以,兵的作用雖然弱小,但卻是最基礎的,必不可少的存在。

而將帥用兵,無所不用其極。小卒子廝殺,才是最為慘烈之事。

此時,于靈賀就像是化身為中國古代的一枚小卒,哪怕是面對著千軍萬馬,哪怕是明知必死無疑,但當沖鋒號角吹響的那一刻,他們也是毫不猶豫地向前沖去。

正如此刻,在于靈賀的腦海中再也沒有了迂回作戰,避其鋒芒之類的想法,他鎖定了大蝦妖將,就這樣不死不休地發動了最為猛烈的攻擊。在這樣的戰鬥中,不是你死。就是我亡。除此之外,再無第三條路可走了。

“呼……”

不知何時起,于靈賀的背上突兀地冒出了一道虛影,這道影子與他擁有同樣的外表,當它出現之時,于靈賀出手的力量頓時平白的大了一成。揮拳再鬥。步步緊逼,又是一道虛影從于靈賀的左側浮現……

越來越多的影子從他的身周神秘浮現,隨著影子的不斷增多,他的力量就愈發的增加。

大蝦妖將的眼中再也沒有了最初的驕傲和狂妄,此時,它的心中充滿了後悔。自己為何要如此倉促趕路,在搜尋人類仇敵的時候,為何要如此賣力呢?

“砰!”如同鐵錘的一拳狠狠轟擊而來,這一拳硬生生地磕開了它的封堵。砸在了它身上的硬殼上。它甚至於有著一種感覺,自己的硬殼在這一拳之下已然破裂。

它的眼眸中帶著極度的恐懼之色,這個人類,他是一個瘋子!肯定是一個瘋子!

他一旦出現,頓時不顧一切地狂轟濫炸,那股氣勢簡直就是以命搏命,兩敗俱傷。而它一旦退讓分毫,這人類更是氣焰高漲。無法無天。而更讓它感到恐懼和絕望的是,此人的身周竟然會出現神秘影像。這影像每多出一個,他的力量就會更大一分,哪怕它全力抵禦,卻也是漸漸地無能為力了。

再鬥片刻,于靈賀身上的影像已經達到了整整十個之多。

除了五顆兵棋之外,就連五顆卒棋也是顯現了出來。當它們一起出現之時,于靈賀的力量竟然憑空增添了整整一倍。

陰陽太極之中,那力眼最初並未張開,因為于靈賀此次出手,是想要試一試兵卒的威力。而如今看來,兵卒看似並不起眼,但所擁有的能力卻讓他極為滿意了。

得到了于靈賀的命令之後,力眼終於睜開了,一股澎湃的能量頓時湧入于靈賀的身體當中,那股猶如泄洪之水的熱流瞬間讓于靈賀的力量再度提升一倍。

“轟……”

帶著前所未有的恐怖的力量,于靈賀這一拳狠狠的砸了下去。

這一拳,凝聚了力眼、兵卒棋的全部能量,那恐怖之處,已經無法形容。

大蝦妖將的腿腳被這一拳重重轟開,它就像是毫無抵抗之力的被這一拳擊中在那隻巨大腦袋之上。

“啪!”隨著一道爆響,它的蝦頭竟然是整個的爆裂開來,化作了一片血雨揮灑而下。

于靈賀的這一拳,竟然是力大至此,將這隻妖將級的海妖生生轟殺。

伸手一拽,于靈賀立即將大蝦妖將的屍體牢牢抓住,雖說這東西比不得虎鯨屍首,但好歹也是妖將級別的貨色,不能輕率丟棄啊。

滅殺這頭妖將,對于靈賀而言根本就不算什麽,他甚至於未曾動用全部的力量。

目光一閃,看向遠處,那里戰鬥正酣,無數冰塊破碎修複,再度地破碎修複,如此局面輪迴不停。

而在那無數透明的冰塊之中,于紫鳶白衣飄逸,瀟灑若仙。這堅固的冰塊本就是她一手造成,自然不會受到冰塊的拘束和困擾,哪怕是寒氣再強烈的地方,她也能夠來去自如。

只是,如此一來這虎鯨妖獸就倒黴了,于紫鳶身形飄飄,手中神劍時而刺出,每一劍劃過,都能夠在它的身上留下深深的血痕。積少成多之下,就連那透明的冰塊似乎都開始變得紅黑渾濁了。

虎鯨妖將屢次想要逃跑,但始終都是被冰封海面,無力掙脫,而且似乎是越來越弱。

看到這一幕之後,于靈賀也是心生感慨。

如果于紫鳶的手中沒有雪蓮神劍的話,哪怕他們姐弟兩人聯手,最多也只能迫退虎鯨妖將,而萬萬無法將它誅殺的。

虎鯨相比於人類,所占據的優勢實在是太大了。

那恐怖的如同小山一般的軀體內所擁有的能量更是遠非人類可以比擬,這一點,只要想想他們姐弟兩人花費了整整十日時間,才將虎鯨腦袋中的靈氣盡數吸收就可以明白了。

虎鯨所積攢的靈氣精華,讓他們兩個不眠不休地吸收,也要整整十日才消耗乾淨。那麽,整個虎鯨內的所擁有的能量又是多少呢。別說是他們這些信徒了,哪怕是通脈強者。若是單純的比較肉體能量之雄厚,怕是也無法與虎鯨相提並論吧。

如此巨大的身體,就算于靈賀的實力再強,也無法將其一舉滅殺。

而虎鯨一旦受到重傷,就會潛入深海之中。

于靈賀姐弟雖然在人族中稱得上是同階的佼佼者,但他們若是與虎鯨一同潛入深海的話。那麽下場肯定是相當不妙。

海面上,人族可以與海族妖獸糾纏搏殺一番,但若是進入深海,那就是海族的天下了。

如果虎鯨妖獸要逃,于靈賀是萬萬沒有能力阻擋的,就算他將所有獸棋化形出來,也是無能為力。

但于紫鳶就不同了,她使用雪蓮神劍之威,將所有的海水化為巨大冰塊。這些冰塊中所蘊含著的可是神劍威能,就算是虎鯨這樣的家夥也無法將之輕易搗碎,更不用說帶著冰塊進入海底了。

被困於海上的虎鯨拼命掙扎,可是在面對于紫鳶的冰雪力量的時候,它卻顯得無能為力。

而于紫鳶手持神劍,更是能夠在冰塊中自由穿梭,到了冰封海面的時候,就只有她不斷地在虎鯨身上留下傷痕。而虎鯨卻萬萬傷不到她的份兒了。

當然,于紫鳶出手也是極有分寸。在虎鯨生命力旺盛,體力充沛之時,僅僅是在它的身上留下一點輕微的皮外傷,讓虎鯨有著一種只要再加一把力就能夠逃脫的錯覺。但可惜的是,虎鯨越是用力掙扎,它所陷的冰塊牢籠就愈發的堅固。

終於。當虎鯨的力量逐漸消失,甚至於它的氣息變得明顯衰弱之時,于紫鳶才會施展殺手,向著虎鯨的要害之處進行攻擊。雖然虎鯨受到了致命傷勢,爆發出了無以倫比的力量。但此時的它卻已經是強弩之末。再也無法從這個死亡牢籠中掙脫了。

雖說如此行事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但是與他們所擁有的戰利品相比,那麽這點兒時間就微不足道了。

整整兩個時辰,那漫天風雨終於停止了,而大海上漂浮著厚厚的冰塊,在冰塊的上方,更是躺著一具巨大的虎鯨屍體。

于紫鳶微微一笑,她的神情輕松自如,絲毫也沒有剛剛經歷過大戰之後的疲倦和狼狽。

這讓于靈賀的心中生出了濃濃的好奇心,如今的于紫鳶,究竟強大了何等地步。若是她真的全力一擊,配合雪蓮神劍的威能,是否也能夠在瞬間滅殺一頭虎鯨呢。

劍芒閃動間,虎鯨的腦袋上頓時開了一個巨大的洞口。

經過了上一次的摸索之後,于紫鳶這一次所開的洞口更是精準無比,甚至於是直通那個令于靈賀無比嚮往的地方。

“小弟,快點進去吧!”

于靈賀應了一聲,他收斂心神,進入洞中。

又一次的突飛猛進發生在他們的身上,不過,無論他們如何沈溺於修煉,每隔一個時辰,都是毫不猶豫地出來交換。他們都不肯多占對方的一點便宜,當然,如果有時候于靈賀或者于紫鳶修煉的時間不夠,那麽換來的絕對不是對方熱情的笑臉。

在這一片無人的大海之中,他們姐弟兩人相依修煉,感情卻是愈發的深厚了。

如此半月,又是三頭海妖尋來,雙方生死搏殺,于靈賀姐弟在付出了一點兒輕傷的代價之下,再度將它們全部誅殺。

而讓他們感到欣慰的是,這一次的祈禱同樣顯靈,他們的戰利品中再多了一頭虎鯨妖將。

將這頭虎鯨妖將體內中的靈氣能量消耗殆盡之後,于靈賀頓時變得異常激動,因為他終於發現,中國象棋中的炮棋即將解封了。

ps:月票滿百加更,

各位大大,真沒多少時間了,別藏著掖著了,把月票投出來吧。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0-30 16:23 編輯

[BOOK: 003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43: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