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10
第一百零五章 炮棋激活(第四更)

自從中國象棋出現之後,于靈賀就一直對其寄予厚望。

第一次使用兵卒棋子的特殊能力與大蝦海妖一戰,更是讓于靈賀深刻地明白了象棋的威力。

如果說鬥獸棋的某一種棋僅僅是讓于靈賀擁有這種棋子的天生特殊能力,那麽中國象棋就已經更勝一籌,開始觸及最基本的規則……不,或許是用特性來形容比較妥當。

兵的特性就是一往直前,永不退縮。而當他把兵卒棋融於自身之後,果然是勇猛絕倫,無論是力量速度都獲得了一定的加成,而更主要的是,他的戰鬥意誌毅力和耐力更是有了不可思議的提升。在那種橫沖亂撞,一兵前行,無所披靡的戰鬥中,讓他有著前所未有的酣暢淋漓的快感。

同樣的,兵卒棋更有著特殊的威力加成。

當更多的虛影累次疊加之後,他所擁有的力量之大,甚至於已經達到了力眼可以給予的極限。於是,當力眼兵卒棋完全加持之後,他才能夠勢如破竹一般的將大蝦妖將瞬間擊殺。

正是因為有此戰績,所以于靈賀對於後續棋子充滿了更高的期待。

眼看炮棋就將激發成功,于靈賀不再躲避,直接要求入一海島休養。

于紫鳶從他的行動中看出了什麽,所以並沒有反對。他們乘坐冰船,回到了那一座斬殺大蝦海妖和虎鯨海妖的島嶼之上。

一旦踏足陸地,于靈賀立即進入海島中心處,他清理了一處山洞,就在這里靜下心來閉關修煉。

反正有著于紫鳶守護身邊,所以于靈賀絕對不會擔心自己的安危,他甚至於連獸棋化形都未曾釋放。

意識海內,經過了三次的虎鯨靈氣修行,這里的狀態已經好了許多,而精神之水的數量更是增多了不少,完全地超出了鬥獸棋的範圍。甚至於蔓延到了中國象棋的楚河之間。

可以說,直到此刻,那中國象棋才得到了全面的開發,而他的實力也是隨之遞增。

意念迅速的集中到了中國象棋之上。特別是在炮棋的周圍,更是有著強大的精神之水不斷洗刷。這可不是于靈賀的作為,而是隱藏在陰陽太極中的殘缺精神意識操控的。

一道道的精神之水不斷沖擊著炮棋,讓它開始搖搖欲墜。如果有可能的話,于靈賀恨不得親自進入意識海。一把將它拔起來。因為他知道,唯有將炮棋沖落之後,才是真正激發它能力之時。

不過,炮棋的頑固還是超出了于靈賀的預料,無論那精神之水如何沖擊,但卻始終有著差了一線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得到了兵卒棋意誌加成的緣故,于靈賀的心中再也沒有了一絲浮躁,他就像是一顆萬年老樹,根本就沒有絲毫的患得患失之心,而是一旦認準目標。頓時毫無猶豫地上前,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從某一個角度來說,如今的于靈賀與劍修頗為相似。只不過,他所擅長的卻並不是劍道,而且沒有那顆通明之劍心。

或許是因為毫不氣餒的努力,那炮棋的搖擺幅度慢慢變大,仿佛隨時都能拔地而起。

這時候,鬥獸棋上的所有獸棋們似乎也感受到了于靈賀的努力態度,它們紛紛爬了起來。也不知道是哪只獸棋突兀的咆哮了一聲。於是,讓于靈賀感到不可思議的事情出現了。

象獅虎豹狼狗貓鼠八個棋子竟然是同時的一躍而起,它們就這樣生生地跳過了兩只棋盤之間的距離,來到了中國象棋的棋盤之上。

在看到這一幕的時候。就連于靈賀本人都有著一絲眩暈的感覺了。

只要想一想,正在和人走中國象棋之時,棋盤上卻突然多了一堆鬥獸棋來搗亂,那又是什麽感覺。

不過,片刻之後,于靈賀就明白。這些獸棋出來並非無因,它們竟然是來幫忙的。

所有的獸棋兩兩分開,它們來到了紅黑四只炮棋的周圍,伸出了爪子搭在上面,然後,一股股不容小覷的力量從它們的體內爆發出來。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他如今對於棋子已經有了相當的了解。

這棋子看似只有一個名稱,但是在棋盤之上,只要有著同名棋子,那麽想要將其激發,就必須要所有同名棋子全部松動才可。

這就是中國象棋的規矩,他可無法違逆。

兵卒棋子雖然加起來有著十個之多,但于靈賀先後兩次開眼之時,獲得了四大神眼天賦,再加上陰陽太極圖的出現,讓他在開眼一色之時有了非比尋常的積累。這許多好處一並得到之後,可謂是底蘊深厚,所以才能夠輕易撬動兵棋,讓其成功激發。

而此刻,經過三次特殊修煉的經歷之後,炮棋也是為之松動了。

八只獸棋全力以赴,其力何其之大,那炮棋根基一點點斷裂,眼看就要徹底拔出。可是,就在這一瞬間,于靈賀卻是突兀的有著一絲力竭的感覺。

他稍稍一怔,頓時明白,自己果然是有些精力不濟了。

盤坐於此之後,他一門心思只想著如何拔出炮棋,但卻未曾註意到在這個嘗試的過程中,他的力量和精神都逐漸消耗,到了此刻,更是幾近乾涸。

如果是以前,他在判斷出這個情況之後,就會立即放棄。可是,在融入了兵卒棋那強大的只進不退的意誌力後,哪怕是遇到再艱難百倍的情況,他也絕對不會輕易放棄了。他齜牙咧嘴,滿臉的猙獰之色。

全身殘余的星力和精神力量鼓蕩不休,他的心中根本就沒有放棄的念頭。

他拼命地榨取著身體內的每一絲力量,他的心不斷地咆哮著,就算是不支暈倒,也要在徹底激活炮棋之後才行啊。

仿佛是感受到了他那堅定不移的意誌和決心,所有獸棋仰首咆哮,與他遙相呼應。

而那一直懸浮在意識海空中的飛鏢更是緩緩地亮了起來。

這飛鏢可不是普通之物,三支飛鏢每一只都凝聚著于靈賀三分之一的精神力量。霍然間,其中一支飛鏢閃爍了一下,“啪”的就此爆裂了。

于靈賀不由地一怔,這擁有如此巨大能量的飛鏢竟然會在意識海中爆裂,這不是要老命的事情麽?然而,還沒有等他開始驚慌之時,一股無以倫比的精神力量頓時從天而降,這股精神力量就像是最溫暖的泉水,瞬間註入了他的意識海,甚至於連他的身體也受到了這股力量的洗禮而變得暖洋洋的十分暇意。

下一刻,于靈賀立即明白發生了什麽事情。

那飛鏢是他的精神力量凝聚而成,所以,當他的精神力量變得枯竭之時,這飛鏢竟然是主動的溶解,重新轉化為精神力量回饋到意識海和身體之中。

此時,于靈賀的身體機能原本已經低下到了幾乎無法維持的地步。但是,突兀的到了這三分之一的龐大力量補充,頓時像是加滿了油,重新開動的馬達般,發出了澎湃的活力。

“呼……”

幾乎是沒有任何阻礙的,那四個炮棋被他在同一時刻拔了出來。

一種強烈的,難以形容的喜悅感瞬間湧上心頭,就連他身體內的每一個細胞似乎都感覺到了他的心情,從而變得愈發活力充沛了。

這就是心情的妙用,甚至於可以影響到肉體的發揮。

八只獸棋功成身退,它們回到了鬥獸棋盤之上。而那四只艱難拔出的炮棋在半空中轉了幾個圈之後,還是緩緩地落回了原地。

不過,當他們落在棋盤上的那一瞬間,于靈賀就和它們有了一種心血相連的奇異感覺了。從這一刻起,它們才算是正式地成為了于靈賀力量體系中的一員。

興奮地睜開了雙目,于靈賀竟然有著一種迫不及待地想要嘗試炮棋力量的沖動。

這一次的閉關,他可是大有所獲。不僅僅成功的激發了炮棋,而且還知道了飛鏢的另一種用法。事先將精神力量凝聚起來,一旦在戰鬥中,或者是某些情況下精神力量和肉體星力耗盡之時,就可以將飛鏢分解來回饋身體。

這可是一個巨大的發現,其意義之大,絕不會比激活炮棋遜色分毫。

然而,當于靈賀睜開雙目之時,他的臉色卻是驟然一變。

因為他發現,原本守護在山洞之外的于紫鳶已經是不知所蹤,而且,這個山洞還被一塊巨石基本封死。

耳中更是聽到了狂風呼嘯之音,強大的氣息在遠處沸騰著。

于靈賀的眼眸深處流露出了一絲濃濃的殺意,這些該死的海中妖獸,竟然敢在這個時候侵犯。不問可知,于紫鳶肯定的察覺到了海妖的靠近,所以匆匆布置了一下,隨後立即遠離小島,將海妖引走。

為了不打擾他的修煉,于紫鳶也是煞費苦心了。

站了起來,于靈賀身形微動,一掌拍出。

那封住洞口的巨石陡然騰飛而起,朝著島上遠處墜去。于靈賀的身體化作了一道電光,朝著更遠處的海上激戰之地疾行而去。

海妖們,既然來了,那你們就別走了吧。轉瞬間,他的身形已經消失不見,而直至此刻,那被他擊飛的巨石才堪堪地從高空中墜落在地,發出了巨大的碰撞之音……

ps:今天保底第二章,也是第四更,晚上還有一更。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0-30 19:37 編輯

[BOOK: 003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18: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