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零六章 三大海妖

  蒼茫無際大海之上,蘊含著巨大威能的海水沖天而起,在那層層疊疊仿若無窮無盡的海水之中,一道曼妙的人影如同閑庭散步地遊走著。哪怕身周的海水再多,哪怕陷入了看似再危機的環境之中,她也不曾有著半點兒狼狽的感覺。

  一抹劍氣環繞在她的身周,當那劍氣縱橫來去之時,所有的海水頓時被無聲無息地彈開,而且,那些海水會瞬間結成冰珠,朝著海中疾射而去。

  一個巨大的腦袋露出了水面,那是一只模樣兇惡的巨鯊,它體長五丈左右,巨大的嘴巴張開之時,露出了鋒利的牙齒。海水無法沖破劍氣的封阻,但這頭巨鯊的牙齒卻非同凡響,若是利齒與劍光相遇,未必就不能與之一較高下。

  而就在巨鯊冒頭之時,海水中又是兩團漩渦沸騰,一只圓桌般的巨大身軀從中彈射而出,乃是一只張牙舞爪的帝王蟹,它的身體黝黑發亮,那兩只大大的前螯平平伸出,如同剪刀一般的氣流亦是朝著於紫鳶狠狠刺去。若是讓它的這對大螯夾住,再厲害的人也要被生生的剪為兩截。

  不過,真正的殺機卻並非明面上的這兩只海妖。

  于紫鳶的目光清澈如雪,縱然是有著強大敵人的攻擊,她也是毫不慌亂。

  身形微微閃動之間,劍芒頓時暴漲數丈,那劍芒之中透著層層寒意,夾雜在無數海浪水花中傾瀉而下。

  無論是巨大鯊魚,還是那如同帝王一般的巨蟹,它們的身形都是微微一顫。這種程度的寒意雖然尚無法讓它們凍僵,但卻已經隱隱的影響到了它們的行動。然而,就在它們看似要無功而返的那一刻,兩根巨大長鞭卻是突兀的從水中飛起,並且恰到好處的在它們的身上一點。

  於是,這兩只看似已經力竭的海妖立即恢複了上沖的力量,“嗷嗷”叫著繼續沖了上去。

  秀眉微微一蹙,就連于紫鳶都有些一絲無奈的感覺了。

  如果僅僅是面對一只同階海妖,憑借雪蓮神劍之威,她絕對能夠將之滅殺,就算是以一敵二,她也有著必勝信心。但此刻,不僅僅同時有著三只海妖出現,而且那只一直隱藏在海水之中,自始至終都不曾真正露面的海妖更是給她帶來巨大的威脅。

  所以,哪怕是釋放神劍之威,她也不敢竭盡全力。與三只海妖的不斷對峙,久戰不下之時讓她十分頭痛。

  這裡畢竟是大海,是海妖們的主場,如果他們不能快速解決對方,那麽持久戰的後果肯定是海妖必勝無疑。

  她的身形一轉,雪蓮神劍在半空中流動轉向,大量的森嚴寒意釋放出來,而她本人卻是身形搖曳,恰好躲過了鯊魚妖將的撲擊,長劍擋開了那一只大螯的封鎖,腳尖點在了帝王蟹妖將的背殼之上。

  借力打力,她就此躲過了兩只海妖的撲擊。然而,就在此刻,又是一道長鞭從海中抽了出來,瞄準了力盡的于紫鳶,似乎要將她的身體裹入其中。

  于紫鳶輕哼一聲,她的身形霍然一頓,就像是腳下所踏的並非虛空,而是大地一般,她竟然無視這一道巨大長鞭,並且任由它化作了無數虛影,最終將她牢牢地束縛住了。

  巨鯊和帝王蟹同時發出了興奮的歡呼聲,它們可是深知海中同伴的能力,一旦被這家夥的長須裹住,就連它們想要脫身都要大費周章。而如今,既然將這個人類束縛住,它們就可以肆無忌憚的攻擊,這個人類……死定了!

  然而,就在它們自以為勝券在握之時,一股不可思議的狂猛氣息卻是突兀的從那團團裹住的肉色長鞭中釋放出來。

  “不好!快退!”巨鯊的眼睛一瞪,厲聲叫道。

  它的話聲尚未落下,就見無數劍光綻放,那長鞭在這劍芒之下,竟然是變成了仿佛紙張一般沒有絲毫的抵抗能力。“啪”的一聲巨響,整整一條長達十丈有餘的長鞭,竟然寸寸斷裂,而且那些斷掉的殘缺血肉更是直接變成了一個個的冰塊。

  水中的漩渦突兀的快速旋轉起來,一道仿若是發自於深淵的悲痛吼叫聲響了起來。

  隨後,這頭巨大的海妖終於忍不住從水中浮了上來。

  這是一頭無以倫比的章魚海怪,它的觸須之長,每一根都不會遜色於虎鯨海妖的身長,完全張開之後,就像是一尊恐怖的妖神,帶著無邊的恐懼降臨人間。

  然而,于紫鳶卻像是早就知曉一般,她面帶冷笑,道:“鬼鬼祟祟的東西,終於捨得出來見人了!”

  “嗷——該死的人類,竟敢毀我身體,我要將你魂魄抽離,不得好死!”

  如同雷霆一般響亮的聲音從章魚海妖的口中發出,它那剩下的觸須瘋狂的轉動著,但卻不敢輕易出手。很顯然,在面對雪蓮神劍之時,它已經受到了足夠的教訓,從而變得忌憚無比了。

  于紫鳶的臉上帶著一絲不屑的冷笑,道:“妖孽!有本事,你就來吧!”

  抽離魂魄,絕對不是這一級別海妖能夠辦到的事情,不過,在無數生命中,往往有些生命在某些方面有著超乎尋常的長處,所以,章魚海妖也未必不能做到。

  可是,于紫鳶卻對其毫不在乎,身為劍修,只要一劍在手,無論任何的艱難險阻,他們都有信心憑仗手中之劍一路橫掃碾壓而過。

  “我要殺了你!”章魚海妖憤怒的咆哮著,那心中怒火和傷口處的劇烈疼痛終於壓下了對於神劍的恐懼,數條觸須在虛空中猛烈的抽動著,朝著于紫鳶飛去。而幾乎與此同時,巨鯊和帝王蟹海妖也是不甘示弱的舞動著巨大的身軀,朝著于紫鳶沖了過去。

  三大海妖,終於正式出手。

  “既然你們都出來了,如此甚好!那就一決生死吧!”于紫鳶傲然一笑,哪怕是身在三大海妖的全力攻擊之下,她也表現的不卑不亢。

  然而,就在她輕舞長劍,那劍光即將綻放的一刻,遠處卻是突地騰起了一股恐怖之極的氣息,那氣息如同流星般的飛了過來,轉瞬間便已來到了戰團之內。

  沒有絲毫的猶豫,這一團氣息的主人狠狠地一腳踹出,這一腳力大無窮,快若閃電,狠狠踹在了巨鯊的肚皮之上。

  巨鯊海妖雖然是有所防備,但卻沒想到會遇到速度如此之快的人類。它尚未來得及反應,就已經被一腳踹飛了。

  此時的于靈賀,已經開啟了力、電、智三眼。

  這一腳看似簡單,但卻是三只天賦神眼和陰陽太極結合的成果。

  巨大的力量,閃電的速度和精密的計算,只要有一個沒有配合好,就無法造成這般強勢的效果。

  于靈賀飛身而來,一腳踹飛巨鯊,腰間一扭,借力朝著帝王蟹海妖沖去。

  感應著這帶著無限殺機的人類強者到來,並且瞬間踹飛一位同伴,帝王蟹妖獸哪裡還敢怠慢。它半轉身,高高的豎起了大螯,想要將來者剪成兩半。

  然而,于靈賀的速度竟然在這一刻卻是突地加快,這瞬間的速度變化讓他堪堪地從兩只大螯中間穿了過去。這等危險的做法讓于紫鳶都看得毛骨悚然了,她手中劍光氣勢勃發,似乎就要與之拼命。

  可是,于靈賀的速度終究是略快一籌,在穿過大螯之後,同樣的一腳踹了出去。

  這一腳更快,更猛,更是狠厲無情。

  “啪……”

  重重一腳,踹在了帝王蟹的大嘴之旁,那帝王蟹的身軀猶如翻轉了的磨盤般,重重地砸向了海面,並且濺起了漫天海水。

  猶如群魔亂舞的章魚觸須陡然停止了攻擊,這頭章魚海妖無疑是最為聰明,也是最為隱忍的。一旦見勢不妙,立即退避三舍。

  原先是三打一,現在卻是一打二,只要是稍有頭腦的,都會在心中好好地盤算一下了。

  于紫鳶的臉上流露出了驚喜之色,她道:“小弟,你出關了!”

  重重地一點頭,于靈賀埋怨道:“姐姐,既然有海妖上門,你為啥不叫醒我?”

  于靈賀因為完全放心,所以才會全心全意地封閉了自己的對外意念。可是,如果于紫鳶呼喚的話,自然可以將他叫醒。

  微微一笑,于紫鳶緩緩地道:“區區三頭海妖,有必要麽?”

  于靈賀楞了一下,滿腔的埋怨話頓時說不出口了。

  于紫鳶就這樣飄然站在空中,在蓮花劍芒的籠罩之下,猶如一座不可攀登的高山,可望而不可即。

  “吼!”

  遠處,三道憤怒的聲音響起,那三頭海中妖獸再度浮出海面,用著兇戾狡詐的目光死盯著于靈賀姐弟兩人。

  雙眉一揚,于靈賀突地大笑道:“姐姐,想不想知道我這一次閉關悟出了什麽東西?”

  于紫鳶微微側過了腦袋,她的心中微微顫動,猶記得小時候每當小弟學業上有所進步之時,都會有著這樣的表情呢。

  溫婉輕笑,她輕柔地道:“當然想了。”

  于靈賀重重地一點頭,道:“好,姐姐你看好了!”

  他轉身,目光炯炯的看向三頭海妖。不知為何,那三頭強大的海妖在面對于靈賀的目光之時,心中竟然是微微發寒。它們大惑不解,難道這個人類竟然比先前那個女子還要難對付麽?

  于靈賀手腕一抖,雙手合抱,他面色冷峻,一股根本就無法形容的恐怖氣息再度從他的身上彌漫開來,而幾乎與此同時,那雙手合抱之處更是發出了璀璨之光,照亮整片海域。
本帖最後由 appleline 於 2015-10-30 20:21 編輯

[BOOK: 003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02: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