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2
第一百零七章 一炮滅殺

意識海內,一切都是有條不紊地進行著。

陰陽太極圖開始急劇地旋轉著,于靈賀的精神意念和殘缺意識體瞬間融合為一。

“智眼啟動!”

四大天賦神眼之中的智眼緩緩睜開,在意識海內,它的速度似乎並不是很快,但實際上,對於外界而言,這個時間流逝近乎於無。畢竟,精神意念的速度轉動之快,可是遠非肉體速度能夠比擬的啊。

智眼一旦開啟,頓時開始飛快地計算起來。雖然並不是第一次體驗到這種感覺,但于靈賀卻依舊是有著極度震撼的感覺。

他甚至於有著一種朦朧的錯覺,如果不是有著殘缺精神體這個高智商的意念存在,就憑他本人的話,只怕很難操控這只擁有著通天計算能力的智眼。

當智眼在瞬間計算了一遍之後,太極圖中又是轟隆隆的聲音響起。

“八大獸棋準備!”

鬥獸棋上,那八只獸棋再度飛躍而起,它們的目標一致,就是紅方兩只炮棋之一。

棋類遊戲是于靈賀的看家本領,也是他特殊能力的源頭所在,既然有著如此強大的力量,他當然不會吝嗇使用了。

轉瞬間,八只獸棋來到了炮棋之前。而就在此刻,那炮棋也是騰空而起,並且上面籠罩著一層淡淡光華。當光輝褪去之後,它已經變成了一只青銅巨炮。

八只獸棋齊聲歡呼,它們不約而同地跳入了炮管之內。

就在這一刻,于靈賀立即感應到了一股驚天動地的恐怖氣息在炮管內誕生出來了。

遠在明琮島上之時,于靈賀就已經擁有了將所有獸棋的力量在瞬間噴發而出的特殊能力。不過,那時候雖然能夠一次性的將所有力量釋放,但這些力量說到底卻依舊是零星分散,可以說,起碼有著一半以上的能量是浪費了的。

但是,如今在智眼的智慧計算和指揮之下,當獸棋們跳入炮管的那一刻。它們不再是抱成一團,而是全部融化為道道光芒,這些光芒彼此相融,完美無缺地變成了一個巨大光球。而這光球。才是它們真正的,徹底相融之後的力量。

于靈賀甚至於在這一團光球之內隱隱地感應到了一絲規則的力量。

雖然這一點力量微不足道,甚至於還不如他釋放鬥獸棋盤鎮壓庚楚神火之時的強大,但是用來對付一頭信徒級的海妖,卻已經是大材小用了。

“力眼加持!”

四大天賦神眼中的力眼頓時睜開。一股玄之又玄的龐大能量瞬間進入炮棋之內,並且依附在光球之上。

“電眼加持!”

與力眼智眼比肩的電眼也是睜開,同樣強大但又迥然不同的能量也是湧入了炮棋之中,最後遍布於光球之上。

正當于靈賀以為第四只天賦神眼也將開啟之時,太極圖內卻已經傳來了準備發射的聲音。

微微一怔,他立即明白,自己果然是多慮了。

這光球可是炮彈,作用乃是破壞,若是血眼睜開,將力量依附其上。那又算什麽啊。

這一切準備看起來仿佛很長,但實際上卻連一眨眼的時間也沒有。

于靈賀雙手環圓,當太極圖中做出發射口令之時,他那環圓的手臂正中竟然隱隱的出現了一個炮臺的虛影。

隨後,一個光球從炮臺的口中噴了出去!

而就在光球噴出的那一瞬間,這虛影炮臺頓時消失了。

炮臺並不大,這光球更是渺小得如同玩具一般,別說是海妖們所擁有的龐大身軀了,就算是于靈賀姐弟的身體,也未必會將這小東西看在眼中。

可是。這光球剛剛出來之時雖然極小,與海妖的身體根本就不成比例。但是,當它們離開炮管,進入虛空之時。那體積卻是飛快地膨脹起來。

如果僅僅是膨脹也就罷了,但真正令人驚駭欲絕的,卻是它的速度。

幾乎就是在離開炮臺,出現的那一瞬間,它就已經劃破了百丈的空間,來到了巨鯊海妖的身前。

這樣的速度。根本就沒有給巨鯊海妖任何防備的時間,甚至於連它的眼眸都來不及看清楚究竟是什麽東西穿透了空間。

“轟”

當光球狠狠地轟擊在巨鯊海妖身上的那一刻,它已經變得如同一個籃球般大小了。

從米粒到籃球,在這一霎那間,它的體積已經不知道膨脹了多少倍。

光球根本就無視了巨鯊海妖的防禦,就這樣直接地轟入了它的身體之內。

“啊呃……”劇烈的疼痛讓巨鯊海妖哀嚎了起來,但是僅僅叫了半聲,它的聲音立即變了味兒,就像是它的聲帶被什麽東西給牢牢掐住了一般。它的眼睛瞪得渾圓無比,整個身體就像是吹了氣的皮球般,迅速地變大著。

章魚海妖和帝王蟹海妖能夠在大海中成長到如今地步,自然也不是蠢笨之輩,它們立即感覺到了身邊夥伴所帶來的巨大危險。不假思索的,它們毫不猶豫地轉身就逃,在這一刻,它們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遠離巨鯊海妖,而且這個距離是越遠越好。

就在它們剛剛飛一般地離開百丈之時,就聽見一道驚天動地的爆炸聲從身後響起。背後一道極其耀眼的光芒如同利箭一般,穿透了空間,照亮了這整片海域。

那狂暴的氣流如同罡風般的追了上來,劇烈的沖擊波將它們那龐大的身體都帶著打了幾個轉兒。

它們回頭張望,那眼眸中都充滿了不可思議的驚懼之色。

原先巨鯊海妖所在的地方,如今已經變成了一片血霧,它的身體徹底地消失了,變成了那籠罩著一片天空的紅色血霧。

巨鯊海妖的氣息依舊是零星飄逸,但它的肉身卻是不複存在了。

一瞬間,不管是于靈賀姐弟,還是這兩頭存活著的海妖,都變得默然無聲了。特別是兩頭海妖,此刻簡直是心有余悸。

這等速度,這等威力……

這一刻。他們就只有深深的震撼,哪怕是于靈賀這個始作俑者,都被這一炮的威力給嚇呆了。

在他的心中,有著一個聲音在不停地回蕩著。

原來。這才是鬥獸八棋融合為一的真正力量啊。以前的自己若是與現在相比,那簡直就是跳梁小醜了。

血霧緩緩散去,兩個人類和兩只海妖的視線終於再度相遇了。

“啊”

帝王蟹海妖突然發出了一道令人驚悸的尖叫聲,仿佛見了鬼一般,隨後。它轉身朝著海中跳去,速度簡直到達了它所能夠達到的極限。此刻,它爆發出來的潛力絕對是它生平的巔峰狀態。

在見到這不可思議的一擊之後,它已經完全喪失了戰鬥下去的勇氣,對於此刻的它來說,立即逃遁,才是最好的選擇。

而在它之前,那章魚海妖卻已經是不聲不響的改變了身體的顏色,然後將龐大身軀沈了下去,竟然是搶先一步的進入了深海之內。讓人捉摸不透。

于靈賀的眼眸一亮,他立即叫道:“姐姐,章魚怪交給我!”話音未落,他已經是如同飛劍般地竄入了海水之中。

于紫鳶微微一怔,隨後身形展開,朝著帝王蟹海妖追去。

如果是今日之前,她絕對不會把更加強大的章魚海妖交給小弟。可是,在見到這強大炮擊之後,她已經明白,若是論及一擊必殺的能力。小弟已經超過了自己。

在這一炮之下,就算章魚怪再強大,也是必死無疑的。

然而,她卻不知道。如今于靈賀意識海內的八大獸棋已經消失,雖然能夠恢複,但也絕非一時三刻之事。

炮棋的力量雖然堪稱恐怖,但也絕對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夠施展的了。

若是沒有足量的炮彈,這炮棋也就是一根巨大鋼管,就算拿著它砸人。怕也是嫌太輕了一點。

不過,于靈賀之所以選擇更加強大的章魚海妖,卻也並非魯莽行事。

雖然八大獸棋沒有了,但是在他的意識海內,卻還有著一個更加重量級的炮彈。

“飛鏢準備”

一根飛鏢在虛空中微微轉身,頓時落入了黑色棋盤之內,一個黑色炮棋迅速變幻體型,讓飛鏢進入炮管。

“力眼加持!”

“電眼加持!”

兩股能量再度灌入其中。

“發射!”

隨著太極圖內的命令發出,又是一道光芒從于靈賀環圓的手臂中激射而出。

章魚海妖雖然見機不妙,更早一步逃遁,而且它的速度之快,更是遠勝于靈賀這個人類。可是,當炮棋激發炮彈之後,這所有的一切先機都盡數泯滅了。

只要被智眼所操控的炮棋瞄準鎖定之後,就再也沒有能夠逃遁的道理了。

“轟……”

又是一道悶響在海底爆發,不過,與上一次不同的是,那章魚怪並沒有化成一團血霧,而是身體劇烈地顫抖了幾下,隨後就靜靜地不再動彈了。

于靈賀心中大奇,他猶豫片刻,追了上去,繞著章魚怪轉了半晌,經過了小心翼翼的多次試探,才終於確定它已經是魂飛魄散了。

只是,它的肉身卻保存得完好無損,這就讓于靈賀百思不得其解了。

沈吟片刻,于靈賀托著章魚海妖緩緩地升上了水面,他要和姐姐商量一下,並且好好地研究這章魚怪的屍體為何能夠保存下來。

炮棋的威力,難道對章魚海妖的肉體不能造成傷害麽?

當他來到水面上的時候,極目遠眺,卻是不見任何人影。但他並不擔憂,有著雪蓮神劍在手,如果于紫鳶還會被一只信徒級海妖傷害,那才是真正的笑話呢。

他一手拖著章魚海怪那巨大得難以形容的身軀回到了島上,剛剛將這龐然大物扔在沙灘上之後,就看見身後一道劍芒劃破虛空而至。

于紫鳶威風凜凜的懸空而立,在她的玉足之下有著一個巨大冰塊,正是那被凍成了一坨的帝王蟹海妖。

ps:貌似本月最後一天了。

求訂閱,求月票啊!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0-31 08:07 編輯

[BOOK: 003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47: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