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7
第一百一十二章 錯失良機

“雪蓮神劍,雙葉陰陽……旋殺!”

隨著于紫鳶的一聲輕喝,她的整個人飛向天空,頓時化作了一朵巨大的遮天雪蓮,這雪蓮的下方,更是有著兩片雪白的葉子,它們在風中微微搖曳,隨後化作了一片巨大的白色旋風,朝著下方那如同山峰一般的星空大妖而去。

這可是一頭達到了通脈境界的深海大妖,它所擁有的能力遠遠的超過了同階的人類。所以,哪怕是于紫鳶遇到它的時候,也不敢有絲毫的怠慢。一旦出手,就是全力以赴,不留一點余地。

星斑鯨的頭上突兀的噴出了一道水柱,那水柱沖天而起,如同一個鉆頭一般,竟然是與雪蓮神劍的兩片蓮葉以最為強悍的姿態狠狠的撞擊在一起。

當那水柱沖天而起的時候,就連于靈賀也是微微的一顫。他清晰的感應到了其中所蘊含著的恐怖能量。這力量雖然依舊比不得自己動用紅色炮棋所釋放的鬥獸八棋合力一擊的威能,但同樣的,這也絕對不是星斑鯨最強大的武力啊。

“轟!”巨大的轟鳴聲從半空中傳來。

令人驚訝的一幕出現了。

在水柱的沖擊之下,那旋轉蓮葉竟然是生生地停了下來,再也無法向下沖擊分毫。

星斑鯨所使用的區區水柱之力,就已經將神劍的最大威能克制住了。于靈賀的眼睛都瞪圓了,雖然早已預料到這個星空大妖不好對付,可是它所展現出來的力量也未免太恐怖了一點吧。

然而。就在這一刻,那看似威力無窮的水柱卻是突兀的發生了詭異的變化。

水柱的最上方顏色霍然變白,它們在瞬間變成了雪白雪白的冰柱子。在這冰柱子中甚至於還有著清晰可見的小魚小蝦。在兩大強者之間的戰鬥中。它們都成了無辜的犧牲者。然而,哪怕它們想要逃走,都是無能為力的事情。

“咔嚓、咔嚓……”

詭異的聲音從上而下傳來,雪蓮神劍的冰雪之力就此空降下來。

只是,星斑鯨同樣不容小覷,它的身體微微擺動,那水柱陡然間變粗變大了起來。更加粗大、蘊含著更加龐大威能的水柱沖擊而上。與那白色的冰柱狠狠的撞擊一起。

下一刻,更加絢麗的一幕出現了。

無數水滴在此時變成了冰塊,但令人驚訝的是。這些冰塊並沒有繼續向下蔓延,因為那更加粗大的水柱就如同一把把巨大的鐵錘,將這些冰塊生生的砸開了。

星斑鯨的力量遠比虎鯨強大百倍,哪怕是正面與神劍抗衡。也不曾落得下風。

當然。這也是于紫鳶修為不夠,遠無法發揮出神劍真正威能的緣故。若是她們彼此修為相當,那麽神劍在手的于紫鳶絕對有著碾壓的力量。哪怕對方是一頭深海大妖,也是如此。

一時間,無數碎冰從天而降,那水柱和冰柱就這樣在半空中僵持住了,就像是兩個角力者,以這樣的方式彼此對決。

于靈賀的眉頭略皺。他自然明白,這樣做看似勢均力敵。但于紫鳶所承受的壓力卻是明顯遠勝對方。神劍的力量雖然強大,但也不是什麽人都能夠無限動用的。星斑鯨這是利用自己悠長的力量消耗姐姐的耐力。

無論如何,身為人族的于紫鳶,都不可能比星斑鯨堅持更長的時間。

深吸了一口氣,于靈賀的雙手一環。一只紅色炮臺在他的臂彎處浮現了出來,不過,在這個炮臺中並沒有任何獸棋。

他的眼眉一挑,數張似布非布,似紙非紙的寶圖頓時從懷中跳出,並且落入了這紅色炮臺之內。

經過了多次的嘗試之後,于靈賀發現,這炮臺不僅僅可以填塞意識海中的鬥獸八棋,就連鬥獸八棋凝聚的寶圖也可以釋放出相應的力量。

對於這個不經意間的發現,確實是讓于靈賀欣喜若狂。

畢竟,鬥獸八棋也是于靈賀常用的能力,若是就這樣變成炮彈轟出去,而且還要一個時辰以上的時間恢複,那麽動用炮棋的代價也就太大了。

寶圖可以替代意識海內的鬥獸八棋,這無疑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雖說寶圖使用一次之後,就會消耗掉全部的力量而變成碎片。這個代價同樣不容小覷,可是,對於于靈賀而言,他卻能夠承受這種代價。

其他人信徒想要凝結一張寶圖,不僅有著成功率的限制,而且還需要起碼數月的時間。

但是,當一個人擁有天賦四大神眼之後,這個過程就會變得短暫許多。

四大神眼對於修者的幫助可是各方各面,遠不止提升戰鬥力那麽簡單。特別是當四大神眼匯聚一堂之後,效果更是驚世駭俗。

如今,如果于靈賀全心全意地培育寶圖,他完全可以做到在一個月內將所有棋子全部凝結一遍的恐怖程度。

鬥獸八棋,十個兵器和四個炮棋,而且,因為有著智眼的關系,所以他根本就不會失敗。

若是與普通信徒數月努力,卻要去搏一個成功率相比,那就是一個在天,一個在地的結果了。

于靈賀此刻身上的寶圖雖然沒有百八十張,但若是僅以鬥獸棋寶圖而論,卻也有著三、四十張之多了。這也是他敢與星空大妖搏殺的底牌之一,老子打不過你,耗也耗死你了。

四只獸棋寶圖幾乎在瞬間進入紅炮之中,于靈賀的意識海中幾乎同時響起了三道聲音。

“力眼加持!”

“電眼加持!”

“發射!”

這是智眼在瞬間計算好了軌道之後所發出的命令,於是。兩道代表了不同能力的光芒瞬間進入了炮管之內。

這近一個月的練習,雖然不敢說他對炮棋的利用已經達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但相比於最初的摸索和稚嫩。現在的他,卻已經是變得老練了許多。

“轟……”

隨著炮棋的一聲巨響,那凝聚了四個獸棋,以及力、電雙眼全部威能的光球炮彈已經狠狠地擊中了星斑鯨那龐大的身體。

如此龐大的身軀雖然在力量上擁有壓倒性的優勢,但是同樣的也會成為最容易攻擊的目標。于靈賀甚至於無需瞄準,就能夠輕易擊中。

星斑鯨的身上突然亮了起來,那皮膚表面一塊塊如同星星的斑塊上下起伏。一股龐大的力量即將爆發。但是,它的反應雖然迅速,但又怎麽比得上電眼加持之後的迅猛呢?

這一炮。最終還是搶在它的防護之光騰起之前重重地轟擊在它的體表之上。

雖然星斑鯨的體表十分巨大,但還是有著要害之處,特別是那噴水與于紫鳶對峙的地方,更是重中之重。而于靈賀既然出手。自然是瞄著傷害最大的地方前去的。這一下轟擊。不偏不倚地擊中了那噴水口的旁邊。

頓時,一團巨大的血霧從此地爆裂開來。

于靈賀的這一次炮擊雖然不能算是最強大的力量,但依舊足以滅殺巨鯊海妖這等層次的強者了。星斑鯨哪怕再厲害,但要害之處的防禦卻依舊無法豁免如此程度的攻擊。

漫天飛揚的水柱頓時消失不見了,于靈賀這一炮運用的巧妙之極,竟然生生地打斷了星斑鯨的水柱攻擊。而天空中的冰柱卻是毫不停留地蔓延而下,它們的速度同樣的無以倫比,就在下一刻已經來到了這個巨大的身體之上。

那飛濺的血肉剛剛離開星斑鯨的身體。就已經被無窮的寒意給凍僵了,變成了一個個硬塊墜入海中。非但如此。這白色寒氣更是向著四處蔓延,仿佛要將它整個兒的都冰封起來。這就是趁你病要你命的必殺手段。

不知為何,星斑鯨竟然像是失去了抵抗能力般,竟然任由這冰雪蔓延而並不阻擋。僅僅是片刻之後,那白色就已經將山峰般的星斑鯨全部冰封住了。

然而,于靈賀姐弟兩人的心中卻沒有任何的興奮,因為他們都感覺大了,在這一塊冰封的巨大身體內,所擁有的能量是何等可怕的存在。

要說一次炮擊,一次冰封就能夠解決掉它的話……

他們就算是再自負,也不會變得如此白癡。

于紫鳶身形閃動,身上寒意不住釋放,那強大的寒流不斷的在巨大身軀外圍旋繞,而在星斑鯨的下方,那里的海水竟然迅速地結冰,將它的身體逐漸的包裹起來。

可是,于靈賀姐弟心頭的不安感覺卻是愈發的強烈了。似乎此刻被冰封住無法動彈的,並不是星斑鯨,而是他們兩個。

他們都知道,星斑鯨絕對不可能如此束手待斃,但卻依舊想不明白它為何會選擇這樣看似自尋死路的做法。

霍然間,那冰封住的如山軀體亮了起來,透過冰塊,他們可以看到,小山般身軀上那無數星斑竟然都爆發出了強烈的光芒,這些光芒瞬間鏈接在一起,竟然化作了一張巨網,將它的身體徹底的包裹住了。

在體表上的冰塊迅速的布滿了如同蛛網般的裂紋,哪怕是有著雪蓮神劍在一旁加持,卻也無法逆轉這個過程。

于靈賀與姐姐交換了一個眼神,他們終於明白了。

星斑鯨竟然是因為忌憚炮棋的威力,所以才會任由冰雪封體。而此刻,當它身上那由無數星斑所組成的特殊防禦護體之光盡數形成之後,才開始掙脫。

兩人各自苦笑,自己的戰鬥經驗依舊不足啊。

如此龐大的身軀,發動防禦自然是要慢人一拍,這個機會未曾抓住,不免有些可惜。

ps:保底第三更,晚點再發加更,求訂閱,

求……月票保底啊!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1 19:48 編輯

[BOOK: 003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17: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