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8
第一百一十三章 海水分身(第四更,求保底)

轟隆隆的巨響驚天動地,如同山崩地裂一般,那已經變成了冰山的星空大妖抖動著龐大的身軀。在它的身上,一道道星斑形成了詭異而奇妙的防護網,在這些防護網的沖擊之下,它身上的冰塊全部碎裂成齏粉,猶如砂礫般的跌落下來。

雖然它的力量足以震碎冰塊,但這些小若砂礫的細冰沙在落入海中之後卻並沒有立即融化,而是靜靜地飄在海面之上,由此可見,那雪蓮神劍所凝聚的冰雪是何等的強大了。

可就連如此強大的冰雪之力,卻也無法封住這頭可怖的怪獸。

“你們,真是該死!”星斑鯨憤怒地咆哮著,透過星斑守護的縫隙,于靈賀姐弟可以清晰地看到它頭部所受到的傷勢。

在那里,有著一個比磨盤還要大上許多的血洞,原本大量的鮮血汩汩流出,可是經過了冰封之後,反而將鮮血凍住了。

于靈賀倒抽了一口涼氣,喃喃地道:“好硬的皮啊……”

在他的紅炮轟擊之下,巨鯊妖將瞬間被炸得粉身碎骨,連一點兒的殘渣都未曾留下。雖說這一次的轟擊少了一半的獸棋,可也足以將一頭普通妖將輕易滅殺了。但是,這等強大的力量轟擊在這怪物身上的時候,卻僅僅是造成了磨盤大的傷口。

雖然這傷口在人類的身上,那絕對是必死無疑的結果。可是,相比星斑鯨那山峰般巨大的身體而言,這點兒傷口怎麽也算不上是致命的啊。

或許,對它而言,就像是有人在臉上劃了一刀,雖然不至於傷及性命,但卻是損及顏面,所以反而更加怨恨了。

身形一閃,于紫鳶已經默默地來到了他的身邊。

姐弟兩人對望一眼,都是微微一點頭。

“吼……”

巨大的咆哮聲從星斑鯨那里響起,伴隨著這道聲音的響起。整片海域中的海浪都變得沸騰了起來。

無窮無盡的海水朝著它的身邊凝聚,在它的右側百丈之外,這些海水竟然漸漸地匯聚成一條新的星斑鯨。接著,星斑鯨從口中噴出了一團星光。覆蓋在這海水凝聚出來的怪物身上,為這怪物生成了一層怪異的透明皮膚。

這並不是真正的星斑鯨,僅僅是它使用大量海水凝聚而成的一個分身罷了。

海水星斑鯨搖頭擺尾,霍然朝著島上沖去。

正如于靈賀姐弟不願意下海與它搏鬥的道理一樣,這頭大若山岳的怪物當然也不願意輕易踏上島嶼。

其實。如果它面對的是兩個普通人類信徒的話,哪里還會有這多顧忌,早就是施展無邊法力,登陸將他們斬殺了。

它雖然是一頭深海大妖,但既然修為達到了這等地步,那麽短時間內登陸作戰實在是不算什麽稀奇的事情。

可是,這兩個人類卻讓它萬分忌憚。

那位擁有寒系神劍的人類女性就不說了,神劍可是具有一絲神性的超級寶物,雖說這人類明顯無法釋放更加強大的力量。但只要是與神這個字有著一點兒的聯系,就已經是擁有足夠的威懾力了。除非是具有絕對的把握。否則星空大妖絕對不會登陸作戰。

至於另一個男性人類……星空大妖原本並未將其放在心上。

有資格讓它關註的,也唯有通靈之物,小小的信徒級人類,只能算是它食譜上的獵物之一。

可是,就因為它的小覷,卻讓這人類投機成功。

嘴巴上的傷口傳來了劇烈的疼痛,時刻地提醒著它,這人類的手中掌握著一種巨大的武器或技能,這武器雖然不至於將它擊殺,但造成巨大傷害卻也依舊是有可能的。

對付這兩個如此難纏的人類。星斑鯨也是做出了最穩妥的選擇。

那海水分身雖然沒有它本體如此龐大,卻也絕對不容小覷。能夠將那麽多海水凝聚在一起,也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了。不說別的,就算是這些海水當頭澆下來。就足以讓人難以抵抗。

如果這兩個人類在島嶼上有什麽布置,十有**會被這條海水分身逼迫出來。

下一刻,這龐然大物就轟然沖到了島嶼之上,在它的身後拽著一條長長的水浪尾巴,為它提供者源源不絕的動力。

于靈賀姐弟兩人腳步微動,已經是提前閃避開來。

在神劍的光輝之下。于紫鳶的速度快到了極致,幾乎眨眼間便已拉開了足夠的距離。而于靈賀也是毫不示弱,電眼的力量瞬間發動,他的速度絕對不會遜色於姐姐分毫。

“啪!”海水星斑鯨吐出了如同鐵棒一般的水柱,但以這根水柱的揮舞速度而言,卻是根本就無法追得上這兩個猶如跳蚤一般的人類。

于紫鳶輕哼一聲,身上突地亮起,所有的光芒化作兩片陰陽蓮葉,這蓮葉飛速旋轉,釋放出了森嚴寒意和強大的力量。它在空中激蕩飛行,迎著水柱逆流而上。僅僅是片刻之間,這蓮葉就已經斬破了水柱,並且狠狠的切開了海水星斑鯨的表皮,沖了進去。

星斑鯨的本體雖然可以使用水柱與陰陽蓮葉抗衡對峙,但是它的一個分身就沒有如此強大的力量。然而,于紫鳶的臉色卻並不好看,因為就在下一刻,那蓮葉就旋轉著從海水星斑鯨的另一邊沖了出來。

大量的海水隨之湧出,立即將島上大片土地澆濕了個透徹。可是,僅僅片刻間,這分身身上的窟窿頓時被堵上了,它後面那條連接著大海的水浪巨尾一陣顫抖,巨量的海水重新灌入它的身體之內,讓它的體型在極短的時間內恢複了正常。

遙遙的對望了一眼,彼此露出了一絲苦笑。

面對如此龐然大物,他們姐弟也沒有什麽一擊必殺之法。縱然于靈賀不惜彈藥,怕是也難以將其滅殺吧。

眼眉微微一揚,于靈賀突然想到了一個辦法。

他高聲道:“姐姐,凍住它的下半身!”

于紫鳶的臉蛋兒微微一紅,雖然不明白小弟想要做什麽,但她的動作卻是先一步開始了。

雪蓮神劍再度展開,一抹濃烈的寒意瞬間傾瀉而出,而那兩片不斷旋轉著的陰陽蓮葉更是再度出現,朝著海水星斑鯨的尾部飛去。

大量的,仿佛凝結在一起的水浪從天而降,但卻根本就無法阻擋旋轉蓮葉的前進道路。數息之後,蓮葉所化的利刃順利地刺入了海水星斑鯨那巨大的尾巴之中。神劍的寒意毫無保留地釋放了出來。

如果是星斑鯨的本體,自然可以憑借更高的境界和龐大的肉體力量進行抵禦。但是,這海水星斑鯨只不過是它凝聚無盡海水所制造的一個消耗品罷了,又如何能夠抵禦這等寒意。

僅僅是一瞬間,那連同大海的長尾頓時被冰封住了。

而就在這一刻,遠處紅光一閃。于靈賀手臂中的紅炮轉瞬即至。

這一次,他並沒有放入更多的獸棋,而是僅僅放進去了一顆棋子寶圖罷了。雖說有著力眼和電眼加持,但若是轟擊星斑鯨本體,就未必能夠給它帶來多大的傷害了。

可是,此刻他的目標僅僅是這一頭冰封半截軀體的海水星斑鯨罷了。

“轟——”

那條冰柱般的巨大尾巴頓時寸寸破裂,化作了無數冰屑灑落下來。

如果于靈賀使用其它手段攻擊,也無法在瞬間將如此龐大的鯨尾擊碎。而有著星斑鯨本體在一旁遙控指揮,或許在冰尾碎裂之前,就能夠再度恢複海水的流動。所以于靈賀十分乾脆地做出了紅炮射擊的計劃。

那星斑鯨此前肯定沒有見過炮棋,自然也不會明白它最大的缺陷是什麽,所以也不會特意的消耗于靈賀那為數不多的炮彈。而相反的,只要于靈賀不斷的展現紅炮的威力,給它造成一種炮彈無窮無盡的錯覺,就足以讓它在認知上發生錯判。

無數冰塊墜落下來,而隨著冰塊的碎裂,小半個海水星斑鯨的軀體就已經消失了。不過,這畢竟不是什麽真正的生命,海水星斑鯨的身體緩緩扭動,似乎是想要通過縮小整個身軀的辦法來彌補失去了的海水。

但可惜的是,在它的體內,那飛旋著的陰陽蓮葉並沒有停止,而是飛速地運動著,並且時不時的在它的表面上劃開更大的缺口。

蓮葉旋轉的速度已經超出了于靈賀的預料,不過片刻就已經在這垂死掙扎的海水星斑鯨身上劃破了上百個洞口,每一個洞口都有著大量海水流淌而下。

看著這千瘡百孔,猶如破爛玩具一般的海水星斑鯨,于靈賀的臉上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笑容。因為他知道,這東西只不過是在茍延殘喘,再也沒有恢複的機會了。

他轉頭,望著大海上隨著海浪起伏的星斑鯨,心中就僅有一個念頭,這家夥,還不親自動手麽?

沈悶而古怪的聲音從星斑鯨的身體內響了起來。

“你們,人類,很強大。我,不會放過你們!”

哪怕是海中大妖也知道天才的存在,這兩個人類僅有信徒氣息,卻能夠做到這等地步,絕對是人族中不可多得的天才人物。

如果真的讓他們順利成長起來,或許下一次相遇之時,就是自己丟掉性命的時候了。

濃烈的殺意猶如實質般的侵襲而來,星斑鯨那龐大的身體終於朝著島嶼緩緩靠近。

ps:這是月票加更,第四更了。

兄弟姐妹們,還有保底麽?投一張啊。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1 22:10 編輯

[BOOK: 003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12: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