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2
第一百一十七章 八棋巡島

于靈賀伸手一招,並沒有將八只化形獸棋收回,而是下達了巡夜全島的命令。

它們雖然是化形神物,但所具有的智慧卻遠比一般信徒所釋放的化形神物強大的多。于靈賀以前閉關之時,都是釋放他們用作警戒之用,而它們給予于靈賀的回報也是遠遠超過預期。

所有,此次巡弋全島的任務,于靈賀也是交到了它們的身上。

得到命令之後,八只獸棋一溜煙的散開了,它們的速度極快,僅僅片刻間便已不見了蹤跡。不過,這座島嶼並不大,哪怕是在目力不能及的地方,于靈賀也能夠輕易地感應到它們的存在。

于紫鳶微微一笑,道:“你太小心了吧。”

搖著頭,于靈賀的眉頭略皺,道:“不知道為何,我總是有著一種不安的感覺。”他停頓了一下,道:“那頭星斑鯨並不是普通海妖,它絕對不會做什麽無所謂的事情。”

先前沖上岸的寄居蟹雖然數量眾多,而且還能夠發出一股子令人心神浮躁的詭異聲音。但是,如果星斑鯨指望這東西就能夠將他們引誘下海,那也太不可思議了。所以,一旦成功的驅逐了它們之後,于靈賀就立即讓所有化形獸棋開始搜尋全島。他隱隱地有著一種預感,星斑鯨肯定是在暗中動了什麽手腳。

果然,僅僅是片刻之後,遠方就傳來了一道兇戾的咆哮聲。

這是豹棋的聲音,在所有的獸棋之中,它的移動速度無疑是最快的。或許就是這個原因,所以它才能夠搶先發現什麽吧。

于靈賀的眼眸一亮,雙腳一動,立即是飛一般的掠了過去。然而,他剛剛竄出去沒多遠,頭頂上就是一道劍光閃過,于紫鳶竟然是搶在了他的前方疾馳而去。

眼皮子微微地跳動著,于靈賀心中暗道。姐姐在開眼之時,肯定是獲得了電眼天賦。

當然,哪怕他們之間的關系如此的親密,于靈賀也從未開口詢問過。而同樣的。于紫鳶也沒有問過類似的問題。

修者間有著一份公認的默契,就算是再親密的夥伴,也會給對方留下一點秘密的空間。

前方,那一道劍芒迅速地化作了兩道、三道,乃至於無數道。當于靈賀終於趕到之時。卻只能見到一地碎裂的硬殼和並不多的鮮血了。

于紫鳶神情凝重,她緩緩搖頭,道:“我沒有能夠留下它。”

于靈賀的臉色也是為之一變,他可是深知雪蓮神劍的厲害,不管對方是什麽東西,能夠在雪蓮神劍之下逃出生天,那也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情了。

“小弟,你說得對,那頭星斑鯨忌憚島上的陷阱力量,所以不敢親身犯險。但它是海中霸主,卻可以驅使海中其它生靈上來送死。”于紫鳶的眼中閃過了一絲不屑之色,道:“對付我們這兩個人族信徒,它竟然還要耍什麽手段,這隻星斑鯨,今生再無更進一步的希望了。”

于靈賀微微點頭,今日一戰,他們已經打掉了星斑鯨的氣焰,讓它心生畏懼。這是一種心魔,哪怕星斑鯨最終成功地將他們殺了。但也很難將之驅逐。正如于紫鳶所言,妖帥或許就是它今生最終的極限,再想要克服心魔更進一步,怕是難如登天。

不過。別管這隻妖獸是否能夠進步了,此刻他們兩人被困島上,要面對的敵人不再僅僅是一個巨無霸,而是這一片海域中的所有妖獸。只要想一想,就不由得讓人頭皮發麻。

海洋的面積遠比陸地要大,這一點只要看看妖帥級別的星斑鯨體積就知道了。不過。體積越大的生物所需要的能量就越多,也唯有廣袤無邊的海洋,才能夠養得起這般巨大的怪物。

每一頭如此強大怪物都會統治一片巨大的海域,這樣的海域大小是根據海妖強弱來劃分的。

這頭星空大妖在真正的深海區域,或許並不算什麽。可是,在這里,它卻是絕對的巨無霸一般的存在。

受到它召喚而來的海妖數量肯定不少,可以預見,今日的變故,僅僅是一個開始。

仿佛是為了印證他的猜測一般,又是一道嘹亮的狗叫聲在另一個方向響了起來。

于靈賀眼眸一亮,叫道:“姐姐,這一次我……”他還沒有把話說完,于紫鳶已經是化作劍光瞬間消失了。

狠狠地一跺腳,于靈賀半是埋怨,半是感激地朝著那個方向趕去。然而,他並沒有註意到,就在自己和于紫鳶遠離之後,那豹棋化形側著腦袋盯著地上的血液和破碎甲殼,它小心翼翼地上前,伸出了舌頭舔了一下。隨後,它就加快了速度,不過片刻,就已經將這些東西吞下肚中。

它的體型雖然沒有什麽變化,但它身上的皮毛卻仿佛是更加的油光滑亮了一點,就連精神也變得更加充沛。

搖了搖如同棍子一般的尾巴,豹棋突地仰首,也是咆哮了一聲。它的嘯聲自然無法與虎棋的那種驚天動地的感覺相比,反而有點兒像是貓兒尖叫。不過,僅僅是片刻之後,四周就響起了所有獸棋們的回應,在這聲音中,竟然有著一種躁動的感覺。

于靈賀的腳步微微一頓,但並未停留,而是來到了狗棋之處。

在這里,于紫鳶已經成功地擊殺了一隻海妖。不過,這隻海妖體型並不大,乃是海龜,從它遺留的氣息來看,最多也就一隻普通的妖獸罷了。這種連妖將也未曾達到的海妖,如今已經不被于靈賀看在眼中了。

“走!”于紫鳶眼眸中殺機凜然,緩聲道:“我倒想看看,它還能驅逐多少海妖過來。”在說這句話的時候,她的聲音中甚至於帶著一絲期望。

于紫鳶進入大海的最終目的,乃是磨礪自身,與星斑鯨的對戰雖然時間不長,但卻稱得上是驚心動魄,對於他們都有著巨大好處。不過,除了與這等級數的強者對戰之外,與普通妖將的搏殺也會有著同樣的作用。

劍修,本就是要在逆境中不斷成長的修者。被星斑鯨驅使登島的妖將越多,她就愈發的歡喜。

拖著小弟,于紫鳶驅使劍芒騰空而起,很快的回到了島嶼中心處。

既然四周有著八個化形神物巡弋,她也就放心的很,只要哪里有消息傳來,她就會立即馳援。不過在此之前嘛,那就是坐鎮中心,調息休養了。

然而,在隨後的很長一段時間內,他們姐弟竟然都沒有聽到獸棋化形們的求援聲。

當然,這並不是說島上一片安靜,哪怕他們兩人坐鎮中心處,但也能夠聽到遠處傳來的打鬥之音。不過很顯然的,那些從海中陸續登上島嶼的家夥們遇到了八大獸棋的鎮壓,而八大獸棋的全力以赴竟然讓所有的敵人都不得寸進。

于紫鳶緩緩的張開了美目,訝然道:“小弟,你的觀想神物真的……很不錯啊。”

一般人能夠觀想的神物最多也就是一、二個罷了,因為觀想的越多,所需要的時間也就越多。在于靈賀之前,任何觀想神物超過五個的居士,都不可能有獲得神恩加持開眼的機會。

雖然沒有神靈肯定這一點,但這卻是個不爭之事實。

可是,到了于靈賀身上之後,這一切似乎全部變了。于靈賀所觀想的神物,又何止五個,除了現在已經放出去的八大獸棋之外,于紫鳶還見過兵卒雙棋和那紅黑大炮。

雖然于紫鳶拜入方家門下,也曾觀閱群書,但還真的未曾見過有兵卒雙棋和紅黑大炮這樣的觀想神物。

然而,它們所展現出來的威能之大,堪稱無以倫比,讓擁有神劍的于紫鳶都完全認可。

但她死活就是想不通,小弟觀想了那麽多的神物,為何每一個都是如此的出色呢?

于靈賀轉頭看向別處,略顯尷尬地笑著。

他當然明白姐姐的疑惑,但問題是,就連他自己也想不通這個問題啊。

難道他還能四處告訴別人,自己觀想的根本就不是什麽神靈,而是他從另一個世界中帶來的鬥獸棋和中國象棋麽?如果他這樣說了,只怕下場會異常的悲慘。

突地拍了一下腦門,于靈賀的手腕一翻,取出了數十張寶圖,他挑出了二十余張,一股腦兒的塞入了于紫鳶的懷中。

于紫鳶的目光隱隱發直,她當然知道這是寶圖了。但是,凝制寶圖是何等困難的事情,正常信徒能夠拿出一、二張,就足以讓同階羨慕了。可是,十多張……這可是寶圖啊!什麽時候起,寶圖也能夠以十為單位來計算的了。

于靈賀猶自不覺,嘮嘮叨叨地說著:“姐姐,這里有紅黑雙炮各兩張,兵卒雙棋各五張,再加上鬥獸八棋各兩份。嘿嘿,它們都是我最近凝煉出來的,全部是神韻寶圖。你放在身邊,若是有用得到的地方,千萬不可吝嗇啊!”

于紫鳶的臉色瞬間變幻數下,她深深地看了眼小弟,如今她才知道,原來小弟在凝製寶圖的方面,竟然擁有著這等不可思議的天賦。

ps:月票加更,繼續懇求月票啊。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3 14:29 編輯

[BOOK: 003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44: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