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4
第一百一十九章 吞噬轉換

“咔嚓咔嚓……”

一陣令人毛骨悚然的咀嚼聲突兀的傳入了耳中。

于靈賀微微一驚,他的思緒從天馬行空的想象中回歸到了現實,定睛看去,他不由地倒抽了一口涼氣。

此時,豹棋已經來到了奄奄一息茍延殘喘的海蟹妖將身旁,它張開了大嘴,就這樣毫不客氣地咬了下去。雖然海蟹乃是妖將之軀,就算是讓普通居士拿刀劍劈砍,也休想傷它分毫。但是,在豹棋的嘴巴中,卻發出了如同金鐵交擊般的咔嚓聲,它竟然生生地將海蟹妖將咬碎,並且咽了下去。

海蟹妖將竭力地扭動著身軀,似乎是想要掙扎。但很可惜的是,它身上的所有關節,甚至於背殼大螯都被于靈賀以暴力轟碎,就算是勉強能夠掙動幾下,但也是無濟於事。

嘴巴微微一撇,于靈賀心中暗道。

豹棋可是化形神物啊,自己可是從未聽說過,化形神物也需要吃東西的。

仿佛是感應到了于靈賀那詭異的到了極點的目光,豹棋停止了進食,用著那雙幽暗的眼眸看著于靈賀。

這一瞬間,于靈賀竟然是詭異般的理解了這雙眼眸中的意思。

你怎麽還不走啊,我又不分給你吃……

于靈賀一拍腦門,這家夥,還是自己的化形神物麽?

搖了搖頭,于靈賀重重地一跺腳,頓時是如飛般的離去了。不過。他隱隱地覺得,豹棋這樣做似乎另有深意。

片刻之後,當他回到島嶼中心的那個洞穴之時。卻見于紫鳶早已返回。只是她的臉色卻有些不太好看。

“小弟,你所釋放的那些化形神物……”于紫鳶猶豫了一下,似乎是有著什麽難言之隱。

于靈賀的眼眸一亮,道:“姐姐,你也看見它們在吞噬海妖了?”

于紫鳶一怔,道:“你早就知道了?”

連連搖頭,于靈賀道:“我也是剛剛發現。”他頓了頓。道:“我去查查看,它們為何要這樣做。”

說罷。他緩緩地閉上了雙目,精神意念在下一刻沈入了意識海內。

鬥獸棋盤之上,一切如故,只不過此刻空蕩蕩的沒有一只棋子而已。于靈賀的目光在鬥獸棋盤上巡弋著。似乎是想要尋找著什麽。

這里,畢竟是他的地盤,此地所發生的一切細微變化都無法瞞得過他。

僅僅是片刻之後,于靈賀立即有所發現。

在鬥獸棋盤之上,那河水所在的地方竟然有著絲絲精神之水不斷湧出。

他的精神意念立即湧入此地,小心地觀察了起來。很快的,他就可以確定,這里的河水確實是在不斷湧出,而更讓人驚訝的是。這些河水雖然也是精神之水,但卻並不是在意識海中那時刻流動循環的精神力,而是一種全新的力量。

至此。于靈賀終於是恍然大悟。

這八個被他放出去的獸棋化形,他們所吞噬的海妖屍體,竟然能夠轉化為更多的精神力量。

雖然在這個轉化的過程中肯定會有著巨大的消耗,但是這個特殊能力卻讓人感到驚懼交加。

沒錯,于靈賀的第一個感覺竟然不是狂喜,而是驚懼。

他立即明白。這件事情絕對不能傳揚出去,哪怕是對至親之人。也絕不能說出口。

精神之力可是比星力更加難以修煉的力量體系,若是有人知道,化形神物吞噬妖獸,就能夠讓他提升精神力量的話,于靈賀日後肯定是再無寧日了,甚至於連性命能否保全,也是一件難以保證的事情。

這種吞噬轉化的能力,無論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一種恐怖得難以接受的事情。

長吐了一口氣,于靈賀睜開了雙目。

于紫鳶擔憂的目光望了過來,道:“小弟,怎麽樣了?”

化形神物需要進食的事情,絕對是前所未聞的,而且這件事情還是發生在她最疼愛的小弟身上,自然是讓她擔憂萬分了。

于靈賀微微一笑,臉上的表情極為自然,道:“姐姐,你放心吧,它們只是在補充能量而已。”

“補充能量?”于紫鳶莫名其妙地問道。

“是啊,它們依靠進食,獲得足夠的能量,所以就能夠進行長時間的戰鬥和存在了。”于靈賀理所當然地道。

于紫鳶眨著美目,疑惑地道:“化形神物的存在不是依靠你的力量儲備和自動恢複的麽,為何還需要進食?”

于靈賀臉上神情不變,道:“姐姐,你見過哪一位的觀想神物能夠有我這麽多的麽?”

“這個……”于紫鳶猶豫了一下,道:“從未見過。”

確實,于靈賀的觀想神物數量如此之多,別說是見過了,就算是聽也未曾聽過啊。

于靈賀一拍大腿,理所當然的道:“那麽多的觀想神物,就算是我,也無法負擔得起啊……”他長嘆一聲,道:“這些觀想神物不想增加我的負擔,所以才會主動進食,吸納能量,來維持它們的體能呢。”

于紫鳶驚訝莫名,許久之後才緩緩點頭,道:“原來如此啊……”

雖然這樣的說法聞所未聞,但能夠觀想那麽多神物,而且每一個神物都擁有極其強大的能力之人,放眼天下,似乎也僅有于靈賀一個。那麽,在他的觀想神物身上發生一些特殊的變異,似乎也就不是那麽難以接受的事情了。

這個世界,本來就沒有白占便宜的事情。既然想要得到更多,更加強大的力量,就必須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或者是某種與與眾不同的代價。

相比之下,觀想神物進食與于靈賀擁有如此數量的觀想神物相比,似乎就不算什麽了。

見到于紫鳶一臉的認同,于靈賀也是暗中松了一口氣。

不過,這件事情也給他敲響了一個警鐘,日後在使用八大獸棋之時,必須要更加的小心了。而且,它們能夠進食之事,能夠少一人知道就少一人知道,最好除了姐姐之外,再也無人知曉。

此時,又是一道嚎叫聲傳來,他們姐弟臉色微變,身形閃動,離洞而出。

深海之中,星斑鯨龐大的身軀沈入海底,它的眼睛朝著那座曾經讓它受到重傷的島嶼望去。不過,如果有人能夠看到它的這雙眼眸,就會感到相當的奇怪。

因為在這雙眼睛中,除了刻骨的仇恨之外,竟然還有一種極為怪異的眼神。

那是貪婪,而且是極度的貪婪之色。似乎在這個島嶼之上,有著什麽讓它渴求之物,而且,這種渴求程度,已經達到了無以倫比的程度。

一頭體型雖然無法與它相比,但卻同樣巨大的海龜緩緩地朝著它遊了過來。

“大人,我已經派遣了許多屬下登島,但都未曾激發島上不知名的陣法。”

星斑鯨收回了目光,神色間竟然有著一絲急躁和不滿,道:“那就派更多的妖將上去,就算是用命填,也要將那陣法誘發出來。”

海龜妖將猶豫了一下,道:“大人,我們的損失已經很大了……”

“哼,損失?”星斑鯨不屑地道:“不就是一些妖將麽,我們大海中修練有成的妖將有多少,就算排著隊讓他們殺,又能殺得幾頭”

海龜妖將苦笑連連,心中腹誹,但卻不敢直言頂撞,而是委婉地道:“大人,這島嶼並不算很大,如果兄弟們同心協力,足以將其顛覆。而一旦入手,那兩個人類就是您的掌中之物……”

“哼”星斑鯨冷哼了一聲,道:“白癡,你知道這島上的陣法是什麽嗎?”

海龜一怔,道:“小的不知。”

“那可是一個擁有規則力量的陣法啊”星斑鯨的聲音中隱隱地帶著一絲迷茫之色,道:“我上岸的時候,可是感覺到了規則的力量,那是多麽美妙的力量,是我這一生追求的極致力量。”

“啊,規則的力量?”海龜妖將驚呼了一聲。

“不錯,在規則的力量之下,就算是我,也是毫無還手的余地。”星斑鯨喃喃地道:“也幸好是我,才能夠僥幸逃得一命。嘿嘿,若是換作其它妖帥,那一刻怕是連性命都要丟了”

規則的力量,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力量,能夠從規則之下逃出生天,哪怕是受到了致命的傷勢,也是一件值得慶幸的事情。

海龜妖將喃喃地道:“不,不可能啊……這兩個人類僅有信徒階,怎麽可能接觸到規則的力量呢?”

星斑鯨搖擺了一下巨大的尾巴,道:“哼,或許在他們的身上有著什麽至寶呢,或許他們得到了什麽能夠激發自身潛能的特殊能力呢人類,是一個能夠創造奇跡的生物。”它停頓了一下,道:“我不管你用什麽辦法,損失多少妖將,都要將島上的陣法激發出來。而且,你們不能毀壞島上的整體結構,若是讓陣法受到傷損,哪怕是你,我也絕不輕饒”

海龜妖將垂下了頭,道:“是,大人。”它眼珠子滴溜溜地一轉,突地道:“大人,我還有一個辦法,您看可行不?”它低低地說了幾句話。

星斑鯨頓時陷入了猶豫之中,許久之後,它道:“你繼續派遣它們登陸,看看能否引發陣法,若是實在不行,那麽一月之後,就開始這樣辦吧”

“是,大人英明”海龜妖獸匆匆地拍了一個馬屁,轉身緩緩遊走。

ps:保底啊保底,還有保底票未投的麽?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4 08:11 編輯

[BOOK: 003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0:59: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