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5
第一百二十章 一月廝殺

島嶼周圍,巨大的海浪洶湧澎湃,那漲潮之水狠狠地砸在沙灘上,混著泥沙的濁浪濺起無數水花,而在這水花中,竟然隱隱地帶著一絲淡淡的紅色。

整整一個月,那海中妖將始終不斷地登島作戰,就沒有片刻放松的時候。

無論是有著方家秘法傳承的于紫鳶,還是來自於另一個世界靈魂的于靈賀,在這段時間中都忙得是腳踢屁股,沒有絲毫的空閑。

也不知道星斑鯨是如何想的,它竟然源源不絕地派遣海妖登陸,一開始登陸的海妖還算合適,基本上都是那種水陸兩棲的生物晉升的妖將和妖獸。但是,到了最後,星斑鯨似乎變得瘋狂並且失去了理智。

當于靈賀第一次看到一條帶魚妖將蹦蹦跳跳的登陸之時,幾乎連眼神都變直了。

不過,在隨後的一段日子里,在各類稀奇古怪的海中生物陸續登陸之後,于靈賀就再也不會感到奇怪了。

當然,數量如此巨大的海洋生物強者登陸,讓于靈賀姐弟在異常忙碌之時,也獲得了難以想象的巨大好處。

于紫鳶的劍心愈發通明,她身上的氣息逐漸強大,在神劍的加持之下,往往一劍刺出,就能夠結束這種同階戰鬥。而于靈賀所獲更是不可思議,由於有著八只獸棋的存在,所以他的精神力量獲得了前所未有的提升。而隨著意識海中的精神之水不斷增多,沖擊馬棋的力量就愈發的強大了。

同時,因為在孤島之上,于靈賀也是百無禁忌地施展閃步。

每一次施展閃步之時,意識海中的馬棋仿佛都會與之遙相呼應,讓于靈賀有著一種錯覺,那就是馬棋隨時都會解封。

不過,如此巨大收獲也並非沒有代價。

這一個月的戰鬥生涯讓他們都感到了異常的疲憊,雖然上來的妖獸妖將基本上都被他們斬殺了,可是這般強度的長時間戰鬥卻也讓他們的精氣神衰弱到了極點。

有時候。當某頭大型海妖不管不顧地沖上島嶼之時,于靈賀甚至於差點兒忍不住要發動陷阱能力了。

可是,一想到還有著星斑鯨這等龐然大物在暗中虎視眈眈之時,于靈賀頓時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與星斑鯨交手過一次之後。他們姐弟都知道了自己的不足。

如果不是因為有著陷阱的規則之力鎮壓,他們根本就無法與星斑鯨抗衡,就更不用說將它擊傷了。

此前于紫鳶仗著神劍在手,就想要挑戰如此強大的海中大妖,那絕對是不負責任的想法。而唯有在實戰之後,他們才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力量與對方有多大的差距。

“殺!”

于靈賀一拳轟出,將一頭海妖生生擊斃,他重重地喘了一口氣,眺望遠方波濤洶湧的海面,心中竟然生出了一種想要逃避的念頭了。

不過,這個念頭立即被他拋開。

身形一轉,于靈賀撒開雙腿,片刻之後來到了島嶼的另一端。這里,于紫鳶劍出如雪。同樣的斬殺妖獸,其效率比于靈賀還要更快一籌。

這就是劍修的戰鬥力,比一般同階要高出一籌。

“姐姐,這樣下去可真是沒完沒了啊……”于靈賀苦笑一聲,看著于紫鳶挑挑揀揀地將幾頭價值較高的妖獸收入神劍之內,道:“如果現在星斑鯨再度上來,只怕我們也沒有能耐傷得了它了。”

陷阱依舊存在,或許還可以將星斑鯨困住。但于靈賀卻已經是近乎筋疲力盡了,想要讓他釋放出全盛之時填充八棋的紅炮,那也是有些強人所難了。

如今。意識海中的三支飛鏢早已被他分解完畢,就連八只獸棋也折損了四只,而且迄今尚未恢複過來。一身星力更是所剩無幾,如果不是有著于紫鳶給予的方家靈丹撐著。他怕是早就堅持不住了。

反觀于紫鳶,雖然形象上比以前要狼狽了一些,但她的雙目卻一直是炯炯有神,猶如天上星辰,透著強大自信。

就連于靈賀也看不出,想不通她是如何做到這一點的。

上一輩子所謂的女漢子。不外如此了吧。只是,如果每一個女漢子都擁有這般美麗的外貌,那也是一件令人賞心悅目的事情啊。

于紫鳶自然不知道小弟的心中所思,否則的話,她肯定一巴掌先扇過來再說。

“小弟,再堅持一下!”于紫鳶微笑著道:“我能夠感覺到,那頭星斑鯨已經要忍不住了。”她的嘴角蕩起了一絲淡淡的笑意,道:“等它出來,我要送它一份大禮,然後我們就可以走了。”

于靈賀翻了個白眼,他立即明白了姐姐的心思。

姐姐在自己的面前看似平易近人,並且十分遷就自己。但事實上,她才是真正心高氣傲之人,只是那份傲氣隱藏在骨子里,尋常人難以看到罷了。

入海試煉,是于紫鳶自己提出來的。

但是,在遇到星斑鯨之時,真正出力的卻並非是她。無論這島上的陷阱,還是那紅炮八棋的轟擊,都是于靈賀的手筆。

于紫鳶雖然不會怪責小弟,但心中卻絕對不會服氣,更加不會認輸。

一個月的不斷廝殺之後,她肯定是領悟了什麽,所以才會有著如此底氣。

再見星斑鯨一次,給它一個驚喜之後再走,這或許就是于紫鳶此時心中唯一的念頭了。

于靈賀隱隱的有著一種預感,于紫鳶這一次所釋放的絕藝,怕是不會比自己的炮棋八獸棋遜色,否則她也不會如此鄭重其事的拿出來。

“好吧,那我們……”

于靈賀的話尚未說完,他的身體就是微微一顫,臉上露出了一絲驚容。

就在這一刻,他清晰的感應到了,自己腳下的這片土地發生了顫抖,而且這種抖動的頻率更是越來越快了。

他們姐弟對望了一眼,都是露出了一絲無奈之色。

這是妖獸們眼看損失太大,所以乾脆使出了釜底抽薪的辦法,將整座島嶼摧毀了事。

于靈賀姐弟對此並不意外,反而是奇怪,這些海中妖獸的智商為何會如此之低,直到損失慘重到了這個地步之後才想到這個辦法。

微微一笑,于靈賀道:“姐姐,你未必就能見到那家夥了。”

星斑鯨連島嶼也要推倒,但卻依舊不肯現身,那就證明它,在島嶼真正沈入海中之前,它並不會冒險露面了。

“轟,轟,轟……”

悶雷般的聲音從他們腳下島嶼傳來,但讓他們奇怪的是,那種晃動幅度卻並沒有增加。

兩人並肩眺望遠方,他們都知道,自己還能夠留在島上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人心是最為奇怪的東西,當于靈賀筋疲力盡,看著無盡海妖之時,曾經迫不及待地想著要遠離此地。而如今,在海島即將陸沈,他們沒有選擇,必定要盡快離開的時候,他卻有著一絲眷戀了。

或許,這是因為他知道,從今以後,他很有可能再也找不到一個類似的修羅戰場了。

此時,島上所有的海妖都已經離去,就連它們都知道,接下來的戰鬥將會發生在大海之內。

片刻之後,于紫鳶的眉頭微微皺了起來,她疑惑地道:“這……奇怪!”

于靈賀一怔,仔細看了片刻,訝然道:“這是怎麽回事?”

海妖既然要摧毀島嶼,當然是從外圍一點點的轟擊了。但是,那地下的震動雖然越演越烈,但整個島嶼上的整體結構卻沒有發生任何變化,哪怕是最邊緣的石塊都不曾跌落海中。他們兩人感應著腳下和身邊所發生的變化,慢慢的,他們的眼眸都亮了起來。

“我明白了!”于紫鳶緩緩地道:“這些海妖並不是想要摧毀島嶼,他們是想要將島嶼完好無缺的沈入海底!”

于靈賀肅然點頭,隨隨便便地將島嶼摧毀,以及將整個島嶼完好無損,整個兒的搬入海中,其中的難易程度之大,簡直就是天差地遠。

海妖們明明能夠輕易做到的事情,為何還要弄得如此複雜呢?

兩人四目而望,臉上都流露出了一絲興奮之色。

“星斑鯨是想要我的陷阱!”于靈賀的臉上神情極為古怪,他終於明白曾經遇到的海妖為何執意要激發島上陣法的緣故了。

于紫鳶緩緩點頭,道:“你的陷阱有著規則的力量,所以才能夠壓制星斑鯨。嗯,它既然晉升妖帥,自然也應該能夠感應到規則的力量了。哼,只是憑它現在的智慧和修為,也想要染指規則,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啊!”

于靈賀嘿嘿一笑,道:“姐姐,你放心,它將什麽也得不到啊!”

陷阱之所以出現在島上,並不是于靈賀布置了什麽超級大陣,而是他將鬥獸棋盤中的陷阱擴大了千百倍具現出來的結果。一旦他離開,這陷阱自然就會消失,甚至於連半點痕跡也不會留下。

星斑鯨煞費苦心的將整座島嶼陸沈,最終依舊是白費心機。

于紫鳶的雙目陡然一亮,她笑道:“小弟,就讓我再送它一份大禮吧!”

她的身上劍芒一閃,已然是飛向半空。

淩厲的劍光從天而降,狠狠地劈在了島嶼之上。頓時,下方飛沙走石,甚至於重重地晃動了一下。

“星空大妖!你出來!否則本姑娘毀了此地!”

她的聲音傳揚開來,在海面上迴盪著。

而僅僅片刻之後,遠方的一處海面頓時如同沸水般飛騰著,一隻如同山峰般的龐然大物緩緩浮現出來……

ps:十月四號,求訂閱,求保底月票。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4 19:42 編輯

[BOOK: 003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31: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