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6
第一百二十一章 三葉飄雪

大量的海水從那座山峰一般的軀體上流淌而下,短時間的匯聚讓它們形成了一道道的瀑布,在陽光的照射下散發著亮麗的光芒。

一道恐怖的聲音仿佛是從遙遠天際傳來。

“卑鄙的人類,你又想要做什麽?”

于紫鳶身在半空,雖然雙方的身體大小相差懸殊,對於星斑鯨那龐大身軀而言,于紫鳶只能說是大象邊上的一隻小螞蟻。但是,此刻她臉上容光煥發,雙目神采飛揚,竟然是半點畏懼也沒有。

“卑鄙?星空大妖,以你的身份,竟然不敢登島與我們一戰,反而要驅使手下送死,如今更要陸沈島嶼,這才是卑鄙吧!”

星斑鯨的口中發出了憤怒的呼嚕聲,只是誰也聽不懂它究竟在抱怨什麽。

此時,星斑鯨的心中卻是如同萬馬奔騰般的難受,被一個小小的人族信徒當面指責,確實讓它顏面大失。可是,它還真的無法向其余海妖解釋其中緣故。

島上有著規則陣圖的事情乃是一項絕密,除了一直以來跟隨著它的海龜妖獸之外,就再也沒有第三頭海妖知曉了。而規則力量,對它而言,無疑是比一切都重要的東西。在親自體驗過規則力量的碾壓之後,它除了渴望之外,也有著深深的忌憚。

哪怕是再給它一個膽子,它也絕對不會登島了。

所以,面對人類的呵斥,它竟然無法反駁。

“你,喚我出來做什麽?”星斑鯨的目光一瞥那慢慢漂移著的島嶼,心中卻是愈發的緊張了。

此時,它已經知道,島嶼上的兩名人類肯定是看透了自己的想法,所以才會如此的有恃無恐。而且,以這兩個人類的實力,只要他們願意,肯定能夠輕易毀掉島上的陣法。畢竟。這帶著規則力量的陣法,乃是他們布置出來的。

此刻它的心情患得患失,實在是難以形容。

于紫鳶微微一笑,道:“星空大妖。你不是想要我的性命麽?為何不動手了?”

星斑鯨猶豫了片刻,道:“人類,我可以不追究你殺我手下妖將之事,也允許你們就此離開,只要你們不動島上的任何東西。”

它可以確定。以這兩個人類的力量,絕對無法釋放規則之力。

那麽它上次所感受到的規則之力,肯定是布置在島嶼之上,唯有以整座島嶼的力量來引發,才能夠釋放出規則的力量。

所以,島嶼的完好才是最重要的,而那兩個人類……只要他們離開了島嶼,自己有的是時間慢慢追殺這蒼茫大海,還不是他說了算

于紫鳶的眼眸中閃動著一絲玩味的神色,以她的冰雪聰明。自然能夠一下子就看透眼前這頭大妖的打算。不過,這一切與她有關系麽?

手掌平伸,頓時劍光四濺,于紫鳶朗聲道:“星空大妖,這一月來,你遣眾海妖登島圍殺我們姐弟,如此情誼,我又怎能不報?”她手中劍芒隨著她的話慢慢延伸,就像是一座巨大的火山,即將徹底爆發。

星斑鯨巨大的身軀突然動了。以它的體積,一旦有所動作,自然是非同小可。

不過,它並不是向于紫鳶攻擊。而是以最快的速度朝著遠方深海而行。

于紫鳶手上的劍芒微微一顫,就連她的眼中都流露出了一絲難以置信之色。

星斑鯨逃了?

這頭擁有無窮威能的妖帥,竟然是不戰而逃了……

突如其來的變化,讓她都有著一種反應不過來的感覺。

然而,依舊停留在海島上的于靈賀卻是放聲大笑,道:“姐姐。它不敢出手,而且還怕你出手將這座島嶼毀壞呢!”

于紫鳶訝然回頭,這海島正慢慢地朝著另一個方向挪移著,但哪怕是在這個時候,海島卻依舊是保持著絕對的平衡,除了那吃水線逐漸加深之外,竟然就看不出它即將陸沈了。

很顯然,下方主持這個工作的妖獸智力極高,否則也無法弄得如此恰到好處了。

于紫鳶啞然失笑,這才明白星斑鯨的打算,它對於這島嶼竟然是如此的看重,哪怕是背上不戰而逃的怯弱之名,竟然也不想讓島嶼受到任何傷害。只是,如果日後它檢查海島,發現上面僅有石塊樹木,而沒有半點規則之力的時候,不知道它會有著怎樣罵娘的情緒呢?

傲然一笑,雖然知道並不是自己的力量讓星斑鯨敗退,但她的心中依舊是充滿了傲氣。

這可是于靈賀的手筆,他的成就,也是自己的驕傲。

于紫鳶長劍一揮,在天空中化作了一道流光,朝著星斑鯨追了過去。

星斑鯨的速度雖然極快,但是它那龐大的身軀卻沒有任何的隱匿手段,無疑是海上最好的目標。

雙方遠行許久,星斑鯨終於停了下來。

在這個距離上,哪怕他們鬥得再狠,也很難對那一處海島造成什麽實質性的傷害了。星斑鯨正是有著這種打算,才不戰而逃。

“嗷!該死的人類,你去死吧!”

星斑鯨突然停了下來,它身上所有的星斑頓時亮了起來,那無窮無盡的光線匯聚在一起,形成了一張巨型大網。

它在逃離之時,就已經開始準備防護之網,而直至此刻,方才真正的釋放出來。

于紫鳶的眼眸微微一亮,那眼神就像是一把燃燒著的烈火,釋放出了無限戰鬥的激情。只是,在她的心中,卻依舊是一片寒意,甚至於是愈發的冷靜。

“你既然已經使出了星斑防護,很好!那就讓你看看我這一個月的所得吧!這一切,都是你那些前來送死的妖將贈予的!”于紫鳶身上的光芒終於不再收斂,而是如同銀河般的綻放開來。

她的身影下一刻就消失在天空中,取而代之的則是一朵白色的雪蓮花。

濃烈的寒意從雪蓮花上飄落而下,並且慢慢地飛揚著,而與此同時,雪蓮花下方,卻開始凝聚出同樣美麗卻蘊含著無窮殺機的蓮葉。

一朵二朵……三朵

這一次,蓮葉的數量竟然多了一朵。

雖然僅有一朵之差,但于紫鳶身上的氣息卻變得恐怖異常。

在那三朵雪蓮葉上,竟然隱隱地有著五色之光,那光芒雖不強烈,但卻是透著一種攝人心魄的力量。

星斑鯨似乎終於變得正視了起來,它的聲音在怨毒中竟然還有著一絲驚訝。

“五色!你已經是五色信徒了?不可能,你的進階怎麽如此之快,就算是神性加深,也不可能這樣快啊。啊!”它的聲音突然變得暴躁起來:“精神力量!你的精神力量為何如此之強?”

雪蓮花微微一顫,天空中頓時發生了詭異的變化,一片片雪花無中生有,竟然就此出現。伴隨著那雪花飄落的,卻是三片蓮葉。

這三片蓮葉輕若無物,就像是沒有絲毫重量一般的在虛空中飄蕩著,它們搖曳著朝星斑鯨飛去。

如果說一葉流光是一道劍氣勇往直前,無畏無懼,雙葉陰陽是兩片蓮葉旋殺敵人,那麽這三片蓮葉之時,就已經讓神劍的威能提升了一個檔次。因為它已經不再是侷限於肉體的攻擊,而是兼顧精神上的摧毀了。

三葉飄雪,此刻釋放威能的,不僅僅是蓮葉。

當蓮葉三片,形成最穩定的三角造型之時,就已經擁有了足夠的力量去承受精神力的沖擊和釋放了。

劍修,絕大多數都是以手中長劍擊殺敵人。但神劍雪蓮,卻是包容兼並,無所不能。

那三片飄蕩著的蓮葉輕飄飄地落到了星斑鯨身上的那層防護之光上,它們就仿佛沒有絲毫的傷害力,甚至於不能讓防護之光動彈分毫。

可是,更加詭異的事情出現了。

那三片蓮葉竟然是如同滴水如海般的消失了,它們竟然化作了與防護之光類似的能量,就這樣神奇的穿透了這一片光華。

“嗷!該死的人類!”

光華之內,發出了星斑鯨那痛苦而憤怒的詛咒聲,隨後,它身上的防護之光就開始了劇烈的搖擺。

精神力量的攻擊果然是最為神秘莫測的,哪怕是星斑鯨這等強者,竟然也無法將之防禦於身體之外。

足足一刻鐘,星斑鯨的身體終於不再掙扎,但是一股無以倫比的恐怖殺意卻從它的身上毫無保留地釋放了出來。

雪蓮花消散,于紫鳶現身出來,她看了眼那劇烈波動的星斑鯨防護之光,陡然轉身,以近乎於落荒而逃的速度迅速遠離接近暴走的星斑鯨。

片刻之後,她再度回到島上。而此刻,那島嶼幾乎已經徹底沈沒了。

“小弟,果然還是不行呢!”于紫鳶頗為遺憾地道:“它太強大了,不是我現在能夠匹敵的!”

這就是妖帥的實力,而且還是妖帥中最強大的超級海妖。

無論是于靈賀的規則力量,還是于紫鳶的神劍精神攻擊,都無法將其真正滅殺。而一旦失去了這兩種特殊手段,他們在星空大妖的面前,就變得一無是處,脆弱不堪。何況,沒有了陸地,在海上他們只有被星空虐的份。

“走吧!趕緊走!”于靈賀握緊了拳頭,道:“我們卷土重來之日,就是它俯首之時!”

于紫鳶微微點頭,她手腕輕輕一揚,雪蓮神劍上頓時釋放出了濃烈的劍芒,這劍芒瞬間將他們包裹了起來。

一股奇異的,難以形容的力量波動緩緩地在他們的身周蕩起。

這是空間的力量,是世界上最難掌握的力量一種。

ps:今天有事晚了些,懇求訂閱和月票啊。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5 09:00 編輯

[BOOK: 003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34: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