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8
第一百二十三章 破空而回

一步跨出,于靈賀的身體一晃,已經是消失在她的眼中,這種感覺極為詭譎,就好似一個人走著走著就突然間不見了一樣。

于紫鳶一怔,就連她在這一刻也未曾反應過來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情。

小弟哪里去了?他已經進入空間門了麽?

這兩個問題剛剛在她的腦海中泛起之時,她就覺得身後一股大力湧來。

這股力量來得莫名其妙,而且洶湧澎湃,哪怕是她竟然也無法在瞬間反應過來。身在半空,她勉力轉身,眼眸一亮,終於讓她看清楚了。

于靈賀,在她的身後,竟然就是小弟于靈賀。也不知道他是何時突然來到了自己的身後,並且將自己推向前方……

等等,前方?

在這一瞬間,于紫鳶立即明白了。

于靈賀竟然已經看破了這道空間門的虛實,在星斑寶物的干擾和不斷侵襲之下,空間門雖然勉強打開,但卻已經不再穩定。可以說,這道空間門此刻僅能夠保證一個人順利的達到目標。而另一位嘛……起碼,于紫鳶本人是寧可戰死於此,也絕對不會進入空間門,博取那虛無縹緲,根本就不成比例的一絲成功機會。

所以,于靈賀表面上贊同,但卻是暗中施展手段,反而要將自己推入空間門之內。

眼前陡然一黯,她知道,自己的身體已經進入了空間門之內。

如果先一刻貼在她身上的不是靈賀,而是其他男人,她肯定會不惜一切催發神劍之光。

雖說此時的神劍之光已經無法徹底掌控空間門,但想要擊殺一個登徒子,還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可是,面對著于靈賀,她就算是自己死去,也決然不會向他開刀。

而就是這樣的一遲疑,她就被于靈賀毫無反抗能力的丟入了空間門之內。

那樣大的,讓人根本就無法抵禦的力量……這是力眼的屬性。是力之極致的表現。

她的身影在黑白之間搖曳,仿佛隨時都會穿越這個通道。然而,在這一刻,她的臉上卻是突兀的閃過了一縷微笑。

那笑容中。有著幾分的滿足。

小弟啊,你終於強大得到了可以保護我的地步了。

而且,在那笑容中,同樣有著幾許的驕傲。

但,我于紫鳶。是不需要任何人保護啊……

我,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

在她的腦海深處,似乎是想起了一個幼雛,但卻充滿了堅定不移的聲音。那聲音一直伴隨著她的成長,那聲音一直是她前進的動力源泉,那聲音,將是她的終身承諾,除非是她的生命終結,否則絕不停止。

“你們的兒子。我來守護!”

“嗆!”

從她的身上,激蕩出一道奇異的,但卻是響徹的天地的聲音。

這是神劍鳴叫,是神劍感應到了她心中的那份決然,所以發出的共鳴之音。

“是麽?既然連你也贊同,那我們還遲疑什麽呢?”

隨著這仿佛是自言自語的聲音,于紫鳶的身上陡然間光芒萬丈,那黑暗空間寸寸破裂,這一刻,她猶如神靈。英姿勃勃,威風凜凜!

在即將進入空間門的那一瞬間,于靈賀意識海中的馬棋終於是徹底的脫離了棋盤的束縛。

而就在這短短的一霎那,于靈賀也明白了馬棋所蘊含著的神奇奧妙。在馬兒跨步之時。也是一種空間的能力,而且與閃步配合,絕對可以將這種能力發揮的淋漓盡致。

馬棋,閃步,結合之後,就是那來無蹤。去無影的拐角馬。

他的身形立即閃動,堪堪地避開了空間門,並且神出鬼沒般的來到了姐姐的身後。力之眼瞬間爆發,將還沒有來得及反應的于紫鳶給扔進了空間門之中。

在她回頭凝望的那一刻,于靈賀看到了驚訝,憤怒,以及一絲淡淡的水光波動。

于靈賀的心頭微微顫動,但卻絕對不會後悔此刻的所作所為。

既然只能夠脫身一人,那麽姐姐自然是毫無疑問的唯一人選了。他身為男兒大丈夫,怎麽可能捨棄姐姐一人而逃?更何況,在成功地激發了馬棋,融合閃步的奧秘之後,他也未曾沒有脫身的可能。

就算是面對如此可怖的星斑鯨,他也可以嘗試一次!

身周扭曲的空間仿佛是發出了一道詭譎的聲音,它們緩緩地蠕動著,似乎隨時都會爆裂。

于靈賀環視一圈,他陡然跨出一步,這是十分簡單的一個跨步動作,但是,當他跨出去這一步之時,整個身體卻像是融入了虛空,以一種近乎於不可能的方式消失在原地了。

拐角馬,奔跑起來吧!

下一刻,他已經離開了那片扭曲的,隨時都會爆裂的空間,而出現在數丈之外了。

一個拐角馬,竟然就讓他一步橫跨數丈距離。而最主要的是,這一步竟然無視了周圍空間的各種詭異力量的糾纏和阻撓。

于靈賀哈哈一笑,身形如電,就要朝著遠方逃去。

雖然他無法像于紫鳶那般,能夠借助神劍之力而飛行,但是撒開雙腿在海上奔跑,卻是難不倒他。

面對外面虎視眈眈的星斑鯨,于靈賀在沒有布置陷阱之時,可是不敢與它發生任何形式的沖突的。

然而,正當于靈賀準備開跑,星斑鯨的目光也是轉移過來之時,他們就聽見了一道響亮的破碎聲。

那聲音既不是金石之音,也不是陶瓦碰撞,而是一種仿佛在內心深處響起的破滅之音。

隨後,他們就看到了,那一片空間扭曲之地就此綻放出了無盡光芒。

這是神劍之光,是毀滅一切的破碎虛空之力。

于靈賀瞠目結舌,臉上泛起了一絲淡淡的苦笑之色。

我勒個去啊!老姐啊!我千方百計都把你送走了,可你怎麽又回來了啊?

他在心中暗自叫苦,這樣好的機會都失去了,莫非今日我們姐弟兩人真的要死於海妖之口?

空間扭曲向著四面八方擴散了開來,那一道道詭異的波紋就是世界上最強大的武器,能夠摧毀一切。

星斑鯨尖叫一聲,那張它忍痛從身上分離出來的星斑光網如閃電般的飛退著。

它可以使用這件淬煉了起碼千年以上的至寶去干擾空間的運轉,但卻絕對不敢使用這東西去抵抗空間毀滅的力量。

于靈賀也是臉色微變,身形閃動,在這一刻開動了最大馬力,以無以倫比的速度遠遁數里之外。

空間的力量是無窮盡的,但也是最難驅使和撥動的。

于紫鳶雖然借助神劍之力催發了空間毀滅,但其蔓延的速度和範圍卻相當有限。

僅僅是十丈左右,那擴散著的空間就已經完全恢複。空間的自癒能力,同樣的遠遠超出人們的想象之外。

隨後,在空間毀滅的最中心處,一道曼妙的身影如期出現。

她手持神劍,身上神威淩然,目光幽深宛若天上星河。

星斑鯨的身上突然覺得渾身發緊,似乎被某一位擁有無上威能的神靈註視,就連稍稍地移動一下也是不敢的。

只是,這種感覺轉瞬間就已經消失了。

于紫鳶的身體微微一顫,口角處竟然溢出了一絲淡淡的血跡。而就在下一刻,一雙大手已經穩穩的托住了她。

于靈賀埋怨聲音在她的耳邊響起:“哎!姐姐,你搞什麽鬼!回來幹什麽啊你!”

于紫鳶半轉頭,淡淡地看了他一眼,道:“要死,也要死在一起!”

她並沒有暴跳如雷的呵斥,但就是這平淡無波的一句話,卻讓于靈賀的心中如同掀起了滔天巨浪般,湧出了讓他難以形容的激動感覺。

深深地吸著氣,于靈賀心中的那點兒不滿和埋怨早就不知道丟到那個犄角旮旯的地方去了。

他挺胸,傲然道:“好!我們在一起,永遠在一起!”

聽著他這鏗鏘有力的保證,于紫鳶罕見的沒有反對,而且在她的臉上還泛起了一團小小的紅暈。

永遠在一起麽?這就是我的承諾吧!

“吼!你們,該死!”

下方,兩道粗大的水柱朝著天際直噴而至,星斑鯨憤怒的聲音在海面上迴盪著。

它雖然已經盡快收手,但星斑至寶實在是太大了,依舊未能徹底避開這一輪的空間毀滅。那至寶上,已經多了兩個巨大的豁口。這件至寶與它心血相連,寶物受到損傷,它在暴怒之時,身體上也是鮮血淋漓,就連精神層面上也受到了不小的傷害。

這一刻,它對於這兩個人類絕對是恨之入骨,哪怕付出再大的代價,也要將他們徹底消滅。

于靈賀伸手,毫不猶豫地將于紫鳶攬入懷中,他身形一晃,已經是虛空踏步,踩著令人目不暇接的步伐,就這樣從水柱中間一躍而過。如此巨大而充滿了威力的水柱,竟然連他的一層油皮都未曾碰到。

于紫鳶並沒有掙扎,她的眼眸卻是微微一閃。

這數月的相處,他們對於彼此的實力都是心知肚明,所以,于靈賀一旦展開身法,頓時讓她有著一種驚艷的感覺。這小子,他的身法何時變得如此奇妙了起來。

不過,一想到在進入空間門那一瞬間所發生的事情,她頓時隱隱的有點兒明白了。

自己固然能夠突破,小弟自然也是可以的。只是,她的突破乃是借助了神劍之力,而小弟的突破呢……或許,小弟才是真正的天才吧?

ps:多謝取名字盟主再度飄紅,白鶴晚上補更。

求訂閱,求月票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6 08:11 編輯

[BOOK: 003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13: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