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9
第一百二十四章 血眼加持

“呼,呼,呼……”

更多的、源源不斷的海水化作了堪比金剛石的水柱和水箭朝著于靈賀姐弟兩人沖擊而去。

這是星斑鯨在暴怒之下的連續出手,它的身體雖然沒有手腳,但是身在大海之上,這一片海域中的任何一滴水,都可以成為它身體的延續。

縱然是擅長水系秘法的強者來此,此刻也休想與它爭奪大海的掌控權。

它瞪著巨大的如同門板般的眼睛,那眼眸已經變成了一片血紅赤色,在它的心中,仿佛就僅存一個“殺”字,那濃烈的到了極點的殺意四周擴散,四周海域所有的妖獸們都是全力逃遁,哪怕是海龜妖將也是不敢有絲毫的滯留了。

因為它們都從星斑鯨所釋放的殺意中感應到了一點,這家夥,已經是深受刺激,從而變得瘋狂起來。

星斑鯨乃是剛進階的妖帥,修為到了這個地步之後,已經是具備了極高的智慧。

一般而言,它的身上是不可能釋放出如此這般瘋狂的氣息。

可是,越是聰明冷靜的人,在發狂的時候就愈發的可怕。對於妖獸來說,這也是同樣的道理。

一頭發瘋的妖帥,只要想一想就能夠讓人不寒而慄。

沒有任何生靈此刻還會停留於此,哪怕是沒有智慧的海中生靈都知道遠遁逃生。

不過,其它生靈可以這樣做,于靈賀姐弟卻是不能。

星斑鯨已經是牢牢地鎖定了他們的氣息,無論他們前往哪里,這頭龐然大物都是緊追不捨。

于靈賀甚至於在懷疑,如果此刻他們面前就是居延大陸,這頭星斑鯨或許也會不顧一切地沖上去報仇吧。

雙腳不斷飛動,雖然是踏在海水之中,但卻與踩在地面上無甚區別。而且,因為他的快速移動,甚至於讓那海水都無法漫過他的腳踝。

四周狂湧的水柱雖然源源不絕。但于靈賀卻在無窮水柱的侵襲下卻依舊是保持了一種如同閑庭散步般的感覺。就像是星斑鯨所釋放的力量對他根本就構不成任何威脅似的。

但實際上,在這些水柱之中都蘊含著無與倫比的龐大能量,如果真的擊中身體,除非是于紫鳶所釋放的神劍光華。否則一般信徒根本就無法抵禦。就算于靈賀有著血眼加持,但于紫鳶此刻的身體,卻無法承受這樣的重擊。

于紫鳶欣慰的看著小弟在水柱間行走,她已經確定,至少在目前的攻防中。他的應對毫無問題。但,這里畢竟是蒼茫大海,以星斑鯨的實力,縱然是操控水浪三天三夜也是毫無問題的,可于靈賀能夠長時間的保持這種狀態麽?

一旦他力竭疏忽,或許就是自己兩人喪命之時了。

目光微凝,于紫鳶輕聲道:“小弟,你繼續與它週旋,等我信號,然後繞到它的正面。”

于靈賀一怔。道:“姐姐,你想要幹什麽?”

就算是她想要偷襲,也是從後方發動進攻的好啊。

于紫鳶的眼眸閃動著一絲令人心悸的精芒,道:“我可以全力催發神劍,讓它徹底爆發一次,釋放出真正的冰雪世界,將一切都凍成冰雕。”

不知不覺的,于靈賀的身體就是打了個寒噤,雖然此時于紫鳶尚未催發神劍之力,但他就是有著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姐姐。你要付出什麽代價?”于靈賀凝聲問道。

他當然明白,想要釋放神劍最後的力量,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否則的話,于紫鳶也不會發動空間傳送之力逃走了。

由此可見。這樣做的代價絕對是她無法承受的。

果然,于紫鳶的臉色微變,她並沒有正面回答,而是道:“小弟,你聽我吩咐就行了。”

“不行!”于靈賀不假思索地斷然拒絕。

于紫鳶的美目眨動了幾下,她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了。

自小到大。這小家夥何時敢正面的反抗自己了?

哪怕適才他施展巧勁將自己送入空間門之前,他也是做好了表面功夫,一副唯唯諾諾的模樣讓自己失去了防備之心。

但,正面的頂撞,卻是有史以來的第一次。

于紫鳶柳眉一豎,就要爆發姐姐的威嚴。然而,她突然覺得身上一緊,于靈賀的雙手陡然用力,抱著他的手臂用上了大力,就像是要將她融入身體之中似的。

“姐姐,只要我有一口氣在,就絕對再不會讓你冒險了!”

莫名的,于紫鳶的臉色逐漸的緩和了下來,她的心中就像是流淌著蜜一般甜蜜的溫泉,讓她的身體都變得柔軟了。

這種感覺,還真是令人享受和眷戀啊。

這一刻,于紫鳶甚至於希望時間就此停頓,並且永遠不再流逝了。

她,願意為這一瞬間的感覺而付出任何代價。

慢慢的,她的嘴角蕩開了一絲甜甜的笑意,下巴輕輕地墊在了于靈賀那已經變得寬厚得仿佛能夠承受起一切重量的肩頭上。

雖然她也明白,這一刻的美妙時光是那樣的脆弱,一旦于靈賀力有不濟,就會如同泡沫般的破碎。可是,她就是想要拋開一切,盡情的享受。

至於最後麽……

她的心中暗暗地道,自己絕對不會讓小弟受到傷害的,哪怕是因此而獻出自己的生命。

于靈賀踏海而行,並且始終保持著一個方向。

無論身周的海浪如何變化,他的身形都是那樣的如鬼似魅,始終都能夠輕巧地穿透海浪的重重封堵。

緊追不捨的星斑鯨不斷發出憤怒的咆哮聲,但卻始終都攆不上這一道渺小的身影。

它的叫聲愈發的響亮和急促,這個人類究竟是怎麽做到的,就算他擁有妖獸般的力量和速度,但是他的耐力呢?為何他的耐力竟然也是妖獸級別的啊……

※※※※

拐角馬,走起!

于靈賀的身形一陣模糊,玄之又玄地避開了正面海浪的封堵,出現在那一道道如同鐵板一般的海水之後。

這可是空間步法,在融合了馬棋和閃步的技巧之後,就連扭曲空間都無法阻止他的移動,更不用說這些不上臺面的海浪了。

或許也是明白自己操控的海浪無法與空間封鎖的力量相比,所以星斑鯨也不吃驚,而是催發更多的海浪繼續攻擊。這樣的攻擊雖然遠不如空間的力量那般恐怖,但卻是勝在源源不絕,仿佛永無止境。只要有一道海浪能夠奏功,它就可以攔住這兩個人了。

于紫鳶緩緩地睜開了眼睛,在她的眼眸中閃動著一絲驚訝之色。

隱隱的,她似乎也看到了最終脫困的希望。

“小弟,你為啥能夠堅持那麽長的時間?”她喃喃地問道。

于靈賀哈哈一笑,縱然是在這種危險的環境中,他也顯得是頗有余力:“姐姐,你放心吧!哼,那家夥想要與我比耐力,看我耗死他!”

意識海內,血眼大大地睜開了,一縷縷神秘的能量從血眼中釋放而出,在他的意識海,在他的身體內流淌著。

每當這股力量流轉之時,于靈賀就像是在大熱天喝下了一瓶冰啤酒般,爽快得精神百倍。

血眼,乃是四大天賦神眼之一,在與人搏鬥,釋放威能的時候,血眼既無法加持力量和速度,也無法像智眼般給予輔助計算。

可是,當于靈賀進行長途奔馳之時,血眼卻展現出了無以倫比的堪稱是恐怖的能力。

這一次追逃之前,于靈賀的身體本就是近乎於消耗殆盡了。他和于紫鳶在島上苦鬥一月之久,雖說有著輪換休息,但也是接近於崩潰的邊緣。

意識海中所儲存的三枚飛鏢,更是早就被他分解,用作彌補精神力的耗損之用了。

雖說他臨時激發了馬棋,讓自己的天眼更進一步,達到了三色水準。可縱然如此,他的身體狀態也遠遠的達不到完全恢複的標準啊。

按照他的計算,最多一個時辰,他就會筋疲力盡。

那時候,他就將動用自己最後的底牌,使用黑炮進行精神力和靈魂的攻擊。雖說那樣做會留下極大的後患,卻也比自己姐弟化作星斑鯨口中之食要好得多。

但是,他未曾想到,就在即將力竭,並且無法堅持之時,意識海中的血眼終於全面開啟,並且源源不絕地釋放出了神秘而強大的能量。這能量絕不僅僅是激發他的潛能那麽簡單,這是一種神奇的,可以說讓人進行完全恢複的力量。正是在這種力量的加持之下,于靈賀才能夠不眠不休地持續奔行,並且仿佛可以跑到天涯海角。

于紫鳶眨動著美麗的大眼睛,她的心中終於泛起了一個疑問。

這小子,究竟開啟了多少神眼天賦啊?

然而,就在這一刻,于靈賀姐弟的臉色卻是同時變了。不僅僅是他們,就連在他們身後跟隨著的星斑鯨也是第一次停了下來。

經過了那麽長時間的追擊,它體內瘋狂的情緒終於是稍稍地退卻,而此刻,它更是感應到了一股無法形容的,堪稱是死亡一般的恐怖氣息從前方沸騰而起。

那種氣息,仿佛是一種來自於靈魂深處的巨大壓迫,就算是它,這一刻卻也生出了極大的恐懼感,甚至於有著想要轉身而逃的沖動。

ps:保底第二章,白鶴求訂閱,求月票。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6 12:22 編輯

[BOOK: 003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58: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