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10
第一百二十五章 一口吞下(感謝取名字就算了盟主飄紅)

  彼此對望一眼,于靈賀姐弟的眼眸中都有著濃濃的驚駭之色。

  在他們的前方,傳來了一股強悍至極的恐怖氣息,這氣息之濃烈威猛,簡直就是聞風喪膽。最起碼,這氣息的強大,要比身後緊追不捨的星斑鯨要更勝一籌。

  于靈賀心中暗自叫苦,這真是前方有虎,後門有狼,讓人進退不得啊。

  雖然他此刻抱著于紫鳶飛奔,哪怕是遇到了滔天巨浪也是如履平地。但事實上,他也是竭力而為了。

  在大海之中,身後追著一頭強大妖帥,哪怕鯨魚類生物從來就不是以速度見長的,但比起人類來,卻也要快了不止一籌,但于靈賀卻始終未曾讓它真的追上。這固然是因為于靈賀有著電眼加速的關系,但更為重要的原因,卻是因為他此刻已經掌握了一點真正的空間步法。

  白牧傳授他閃步之時,雖然也是毫無保留,但是其中最神秘的空間部分卻是深奧難懂。于靈賀按部就班地施展,也能夠起到一點作用,但卻並不是真正的空間之法。

  而此時,在看到了貨真價實的空間門,激活了馬棋之後,他對於空間秘法才算是有了真正的了解,並且與閃步結合,方能踏出這等玄妙的步法,從而屢次在重重圍困之中突圍而出。

  不過,這步法雖然玄妙,但于靈賀畢竟是剛剛掌握,躲避星斑鯨的全力追殺,已經是極限了,若是再來一頭比星斑鯨更加強大的海妖,那麽他是否還能夠如此輕易脫身,就未必可知了。

  于紫鳶微微一笑,道:“小弟,我已經休息得差不多了,就讓我來帶你一程吧!你且好好休息!”

  她的御劍術雖然沒有空間之力,但是在天空中飛行,其速度之快卻也絕非海中可比。雖然她沒有血眼加持,但暫時擺脫卻也沒有問題。

  于靈賀輕輕點頭,道:“脫困之後,換我。”

  于紫鳶正待答應,兩人的臉色又是一變。不過,這一次的變化卻並不是因為恐懼,反而是因為驚訝。

  前方那股恐怖氣息沖天而起,但僅僅是片刻之後,就已經繞過了他們兩人,而是將目標對準了他們身後追擊的星斑鯨。

  不僅僅如此,前方某處一片巨浪滔天,帶著洶湧澎湃的無敵氣勢朝著星斑鯨狂湧而去。

  這個剛剛出現的恐怖生物,竟然是對他們兩個視若無睹,而是以拼命的架勢沖著星斑鯨發起了攻擊。

  姐弟兩人面面相覷,都是一陣茫然。

  不過,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倒是寧願被這頭恐怖生物無視了。

  “姐姐,在這片海域中,有這麽強大的海妖盤踞麽?”于靈賀疑惑地問道。

  于紫鳶的眉頭略皺,緩聲道:“不可能啊……”

  海中的強大生物雖然多如星辰,但越是強大者,往往都會在遠離大陸架的深海之中生活。這並不僅僅是因為深海之處能夠提供更多的資源,還有著最重要一點,那就是深海怪獸們同樣忌憚著大陸上的人類強者。

  所以,越是距離大陸架近的地方,就越是找不到真正的海中大妖。而在遠離人類活動範圍的深海中,卻是大妖們橫行無忌的地方。

  此時,于靈賀抱著于紫鳶已經奔行了半日有余,而在智眼的計算之下,他所奔跑的方向沒有絲毫偏離。可以說,他們雖然尚未見到陸地,但卻已經靠近了大陸架所在的區域。在這個地方,如果還有如此恐怖大妖盤踞的話,怕是早就驚動了人族強者前來斬妖除魔了吧。

  “轟——”

  巨大的海浪逆沖而上,就好似巨錘一般的狠狠地砸在了星斑鯨的身上。

  這股海浪中所凝聚的力量竟然是這般的誇張,哪怕是以星斑鯨如此龐大的身軀,竟然也是向後滾滾而去。它身上的星斑守護之光立即亮了起來,但讓人驚訝的是,這一片連紅炮攻擊都能夠抗衡的守護之光卻無法將海浪盡數攔截。

  在于紫鳶擊破空間,引發了空間毀滅波動之時,這星斑寶物就已經受了一點傷害,雖然不至於無法使用,但其防禦力卻下降了何止一個檔次。面對這頭恐怖生物的術法攻擊,它再也無法做到完全防禦了。

  于靈賀姐弟兩人遠遠避開,他們並沒有逃走,而是留在此地,觀看這一場難得的海中大戰。

  對於他們來說,親身戰鬥雖然重要,但是能夠看到更高水準的搏殺,同樣也能積累豐富的經驗。或許,他們還能夠在這一場戰鬥中領悟出什麽呢。

  當然,一旦戰鬥結束,他們肯定會立即遠走高飛。

  這兩隻恐怖生物,都不是他們能夠對付的。但是,如果能夠將它們引到大陸架附近,自有人類強者出手滅殺。

  “轟、轟、轟!”

  一股股劇烈的海浪不斷地沖擊著星斑鯨,先前它控制海水襲擊于靈賀之時,也是如此威勢滔天,但此刻風水輪流轉,它竟然被一頭更加恐怖的怪獸碾壓猛打,就連對於海水的操控權都剝奪了。

  其實,星斑鯨以天賦秘法催動,依舊能夠操控身周海浪。但是,在對方的氣場壓制或者說是掠奪之下,它能夠操控的部分卻是少之又少,而且還有著逐漸減少的趨勢。

  在發現這一點之後,星斑鯨確實是嚇得魂飛魄散,單憑這一點,就知道對方肯定也是一頭海中巨妖,否則絕無可能在水中秘法的操控上比自己更加強悍。可是,這樣強大的巨妖,怎麽可能在這個地方出現呢?

  這樣的巨妖,不應該生活在遙遠的,冰冷的深海區域麽?

  那可是連它也不敢輕易涉足的地方啊!但是為什麽,這巨妖卻偏偏跑到此地來了,莫非它就不怕人類強者的追殺和驅逐麽?

  星斑鯨的心中憋屈得想要怒吼,自己只不過是追著兩個人類過來,又沒有冒犯對方的意圖,但這頭巨妖卻是殺氣凜然,一副不死不休的模樣,真是倒黴的到了極點啊!

  一道又一道的巨浪轟擊在星斑鯨的身上,這些巨浪就像是精準的導彈般,完全地避開了星斑守護的防禦範圍,毫不留情地從那些漏洞中飛入,在星斑鯨的身上留下了一道道恐怖的傷痕和缺口。

  星斑鯨的身體自然是皮糙肉厚,除非是神兵利器,否則就算同階人類拿刀劍劈砍,也很難在它那堅韌的皮膚上留下任何傷痕。但是,這水浪的威力卻是如此巨大,每一下的沖擊,都不亞於神劍的鋒銳,不過多時,星斑鯨的身上就已經是傷痕累累,血濺大海了。

  “吼——”星斑鯨發出了一道低低的吼叫聲,它搖擺著巨大的尾巴,竭力地朝著遠方逃去。

  這一刻,它竟然已經喪失了戰鬥的心念,一門心思只想逃遁。

  于靈賀姐弟彼此互望,只覺得心中隱隱發寒。

  這究竟是什麽怪物,戰鬥至今不過短短片刻時間,它甚至於連頭也未曾露出一下,就已經操控水浪將星斑鯨擊敗了。

  這樣恐怖的家夥,若是來找他們的麻煩……姐弟兩人都是一陣心悸。

  惹不起,難道還躲不起麽?他們交換了一個眼神,立即決定馬上就走。如果不趁著怪物被星斑鯨吸引住了的機會逃走,只怕他們就真的走不掉了。

  然而,還沒有等他們邁開腳步,就看到前方水浪終於破開。

  一道矯健的身影從大海中騰飛而起,它的體型優美而華麗,背後雙翅微微一扇,頓時破空而起,飛入高空。

  翼龍,這竟然是一頭巨大的翼龍。

  當然,它的體型與人類相比,確實是堪稱巨大,那長達幾乎有著八米的身軀在人類眼中算得上是龐然大物了。

  可是,如果與海面上的星斑鯨相比,那就是不值一提。

  在長達百米的巨無霸身邊,它就像是人類腳邊的小狗,遠無法成為關註的焦點。

  但,當它騰空而起的一瞬間,無論是于靈賀姐弟,還是那星斑鯨,卻都感受到了一股無法形容的恐怖威壓,似乎它的身體比星斑鯨更加的龐大和誇張。

  于靈賀的雙目陡然一亮,他的臉上浮現出了一絲疑惑之色。

  這隻翼龍……

  沒錯,這隻翼龍的氣息,他似乎曾經遇到過啊……

  在哪里遇到過……

  到底在哪里遇到過……

  這翼龍的氣息讓他覺得極其熟悉!可就是想不起來。

  只是,它為何會出現在這兒呢?

  還沒有等他想通其中緣故,就見這翼龍在天空中張開了大嘴,那布滿了如同利刃一般牙齒的嘴巴中吐出了一道黑色的氣流。

  這是龍之吐息,蘊含著神奇的力量。

  星斑鯨的身體迅速下潛,它似乎也感覺到了大難臨頭的恐懼,但那龐大身軀卻成為了此刻的最大累贅。它的下潛速度哪里比得上龍之吐息的迅猛。

  僅僅是一瞬間,龍之吐息就已經籠罩在它的身上了。

  隨後,讓于靈賀姐弟難以置信的一幕就此發生。星斑鯨龐大的身軀陡然僵住,就像是被某種力量深深的束縛,無論它如何掙扎,也無法從這股力量之中掙脫出去。

  “嗚——”星斑鯨頓時發出一聲慘痛的悲鳴。

  而就在下一刻,它那巨大的身軀就開始變小了。

  沒錯,它那如同一座高山的身軀慢慢地漂浮起來,並且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變小著,它的身體越飛越高,就這樣在黑色氣流的籠罩之下迅速升騰。

  當它來到翼龍的那張血盆大口之前,已經小到了足以讓翼龍一口吞下的地步。

  而這頭翼龍也是當仁不讓,它的大口開合之間,頓時將星斑鯨吞了下去。

  ps:感謝取名字就算了盟主再度飄紅,謝謝!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6 19:43 編輯

[BOOK: 003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01: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