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二十六章 星斑魚皮

  于靈賀姐弟兩人身上發寒,這並不是雪蓮神劍所釋放的寒意,而是一種來自於骨髓中的那種徹骨嚴寒。

  星斑鯨,體型如此龐大的龐然大物,竟然會被一口吞了……

  吞了!

  哪怕是親眼目睹,他們也依舊是不敢相信。

  于紫鳶突地一捏于靈賀的手臂,輕聲道:“走!”

  這絕對是一頭比星斑鯨要恐怖百倍的巨妖,在它的面前,就算給于靈賀充足的時間布置陷阱,就算于紫鳶願意捨棄一切而激發雪蓮神劍最強大的威能,也未必就能夠傷得了它吧。

  面對如此巨妖,他們能做的就唯有逃這一個字了。

  然而,于靈賀的臉色卻是頗為古怪。因為他突然想到了福伯昔日所說的那番話,在沼澤絕地中,有著某位強大存在,日後有機會,或許能夠彼此合作。

  那麽,眼前這頭一口吞了星斑鯨的翼龍,是否就是福伯口中的強者呢?

  這並不是于靈賀的臆想,而是他並沒有從翼龍的身上感應到任何威脅和危險的氣息。特別是在翼龍吞了星斑鯨之後,它身上的氣息已經變得極其穩定,再也感受不到什麽強者的壓迫了。

  而且,遙望那天空中的翼龍,于靈賀的心中竟然莫名的有著一種奇妙的感覺。

  這個比星斑鯨還要強大的怪物,並不會給自己帶來真正的傷害。

  看著于靈賀呆若木雞的模樣,于紫鳶的心中大為焦急。她身形微動,已經從于靈賀的懷中掙脫出來,伸手一拽小弟,就要遠走。

  她從未曾與這頭翼龍見過,縱然是沒有感到對方的惡意,但是如此恐怖的生物就在身邊,第一個念頭肯定是想要遠離再說的。

  不過,她的手腕立即被于靈賀握著,他低聲道:“姐姐,沒關系的。”

  于紫鳶一怔,她深深的看了眼小弟,再看看那天空中懸停的翼龍,低聲問道:“你,認識?”

  于靈賀猶豫了一下,道:“不認識。”

  于紫鳶嘴角微微一撇,心中卻是大奇,因為她已然看出,于靈賀的這句話有些不盡不實。只是,此時此刻,卻並非她詢問的好時機。

  翼龍的身軀抖動了一下,雙翅微微一扇,頓時激起了一片水中漣漪。

  隨後,它的嘴巴再度張開,一匹巨大的星斑魚皮頓時被它吐了出來。于靈賀兩人的眼眸一亮,這星斑魚皮上散發著濃烈的強大氣息,正是星斑鯨修煉千年所煉製的唯一寶物。這件寶物無論落在何人之手,都會讓人妒忌得眼睛發紅。

  不過,就算于靈賀再想得到手,也不可能從龍嘴中奪食啊。

  巨大翼龍在空中微微地轉過了頭,那雙龍眼似乎朝著于靈賀兩人的方向瞥了一下。

  雖然僅有那麽一瞬間變已經轉過了頭,但于靈賀卻仿佛從它的眼中看到了一絲不同尋常的東西。

  這一眼,絕對沒有絲毫的惡意,反而是帶著一絲淡淡的說不出的擔憂和……害怕?

  在發現這一點的時候,就連于靈賀都覺得自己是不是有些發瘋了。

  他有著貓棋所賦予的特殊能力,無論是戰鬥中的預判效果,還是察言觀色的水平,都遠非常人能夠比擬。所有,他才能夠從那一閃即逝的眼眸中看出細微的害怕之色。

  但,這可是一頭翼龍啊,一頭能夠輕而易舉將星斑鯨妖帥吞掉的恐怖生物。

  它竟然會害怕自己這兩個被星斑鯨追的狼狽逃竄,上天無路入地無門的渺小人類……這一刻,于靈賀甚至於在懷疑,自己是不是因為逃竄太久,壓力太大,所以變得瘋狂了。

  翼龍再度扇動了一下雙翼,隨後它的身軀就此破空而去,那速度之快,簡直就是快若流星,轉瞬間便已經從他們的眼眸中消失了。

  姐弟兩人都是一怔,哪怕他們事先有著萬千猜測,但也絕對猜不到此刻的結果。

  這頭翼龍,它竟然就這樣飛走了?難道它的出現,就是為了吞噬星斑鯨麽,而除了星斑鯨之外,其余任何東西甚至於都不值得它多瞧一眼。

  不過,他們兩人都隱隱地覺得,有什麽不對勁……

  陡然間,兩人異口同聲地叫道:“星斑!”

  兩道身影一起朝著前方激射而去,這一刻,于紫鳶固然是施展了最快的速度,但于靈賀也是毫不示弱,在電眼的加持之下,他們兩人幾乎是同時到達了翼龍適才之下的那片海面。

  這里,一張巨大的布滿了星斑的魚皮漂浮著,雖然它上面並沒有生命氣息,但卻依舊有著一絲強悍的煞氣飄揚。這是星斑鯨的氣息沒有全部消除的緣故,所以在它的四周,根本就沒有任何海中生物敢靠近。

  于靈賀伸手一撈,將魚皮拉起了一角。

  這東西實在是太大了,根本就不是一個人能夠撿起來的。這一點,只要想想那星斑鯨是何等的巨大就知道了。

  翻來覆去地看了半晌,于靈賀的口中嘖嘖有聲,道:“姐姐,這可真是好東西啊,在這些星斑內,竟然蘊含了這麽龐大的能量!”

  確實,這張魚皮上的星斑每一個之內都蘊含了它千余年淬煉的星力,其中的能量自然是非同小可。哪怕如今星斑鯨已經死亡,但這張魚皮也是一件不可多得的寶物。因為這些星斑已經具備了一絲靈性,可以自動吸納外界的力量來彌補之前的消耗。

  這等級別的寶物雖然並非神器,但起碼不會比蔚然手中的守城之寶遜色了。而且,星斑魚皮的面積如此之大,遠非那五彩影石可以比擬。就算彼此等階相同,其價值也是天差地遠。

  于靈賀再度翻了翻,突地嘆道:“可惜……”

  于紫鳶看著一臉遺憾的小弟,微笑著道:“什麽可惜?”

  于靈賀雙手一攤,道:“你在破碎空間之時,讓這東西受到了傷損,如果沒有這個瑕疵的話,全套的星斑魚皮品質肯定能夠提升一階!”

  于紫鳶沒好氣地道:“這還不是怪你!哼,如果你乖乖聽我的話,進入空間門,哪里還會有這多事情!”

  于靈賀嘿嘿笑了兩聲,連忙道:“姐姐,我們能夠獲得這東西,已經足夠了。若是再貪心,怕是會遭天譴的呢!”

  微微搖頭,于紫鳶笑罵道:“可惜的也是你,說不貪的也是你,莫非都是我的錯了。”

  于靈賀連連搖頭,道:“姐姐沒錯,都是我的錯!”

  看他這副嬉皮笑臉的模樣,于紫鳶再也板不了黑臉,她擡頭望著翼龍離去的方向,皺眉道:“真是奇怪,這隻翼龍為何連這樣的寶物也不要了呢?”

  它可是一口將星斑鯨吞下去的主兒,所擁有的威能不可思議。這件星斑魚皮在它的眼中或許算不得至寶,但也絕對沒有隨便丟棄的道理啊!

  畢竟,這可是千年修煉才獲得的寶物,絕對不會比人族中的寶物遜色分毫。

  于靈賀認真地想了想,道:“或許,這是它特意留給我們的吧……”

  “它與我們素昧平生,為何會將這種級數寶物留給我們呢?”于紫鳶緩聲問道。

  捫心自問,如果他們是翼龍的話,那麽就算是不要那如同山峰一般巨大的鯨肉,但也要將這張魚皮留下來。

  可以說,在星斑鯨的身體內,星斑魚皮就算不是最重要的寶物,起碼也能夠排在第二。

  如此拋棄,絕不是正常生物所為。

  目光在于靈賀的臉色一凝,于紫鳶道:“小弟,你肯定見過它,對不對?”

  于靈賀猶豫片刻,終於是輕嘆道:“姐姐,小弟曾經回過一次明琮島,並且去了沼澤之地拜見福伯。”

  在他提到明琮島和沼澤之地的時候,于紫鳶的眼神明顯有了些許的變化。

  她與沈晟相識的時間,比于靈賀還要更長。雖然與他只是摯友的關系,但是對沈晟的那片心意,她卻是心知肚明。

  昔日,她離島之時,將于靈賀拜托給沈晟照顧,而沈晟果然遵守承諾,寧願一死,也沒有傷害于靈賀。但可惜的是,這等恩情,他們已經無法報答了。

  話鋒一轉,于靈賀將自己暗中跟蹤福伯,並且最終發現翼龍的事情講述了一遍,道:“我當初還以為這翼龍並沒有發現我,但現在想來,我是太樂觀了。”

  于紫鳶緩緩點頭,道:“不錯,它肯定是認出了你,所以才會出手相救。不過……”她遲疑地道:“福伯怎麽會與這種強大的生靈扯上關系呢?”

  姐弟兩人哪怕是想破了頭皮,也猜不透其中道理。

  福伯,這不過是沈家的一位居士老人而已,他甚至於連高階居士也不是,以他的身份和實力,這條翼龍只要吹一口氣,就能夠讓他灰飛煙滅了。但事實上,根據于靈賀的觀察,福伯與這條翼龍相處之時,雙方的關系頗為親密,甚至於是平等的感覺。

  一條翼龍,一位中階居士的老人,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情,才會讓他們相處的如何和睦呢?

  重重地一跺腳,于靈賀道:“姐姐,我們不要想了,等下次遇到福伯,我直接向他請教吧!”頓了頓,他又道:“我會拜托他感謝翼龍的出手之恩。”

  于紫鳶輕嘆一聲,道:“我和你同去!”

  她輕輕地揮了揮手,劍芒四濺,將整張魚皮籠罩,並且收了起來。

  隨後,他們腳下海水凝聚,片刻間便已變成一艘冰船,馱著他們兩人朝著大陸架緩緩行去。


  ps:求訂閱和月票。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7 08:55 編輯

[BOOK: 003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32: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