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5
第一百三十章 地方太小,放不下

白玉塔共有三層之分,能夠進入某一層之內,都代表著不同的身份。

當然,這第一層進入資格無疑是最低的,無論是擁有顯赫的世家身份,或者是某一宗門的長老,甚至於購買或出售物品的金額達到了一定等級之後,就都有著進入白玉塔第一層的資格了。

不過,這個資格雖然看上去比較容易獲得,但對絕大多數人來說,依舊是可望而不可求的。

至於第二層嘛,起碼以于靈賀姐弟目前的實力和經濟狀況是無需考慮的了。因為就連付茗婳夫妻也不過只是第一層的貴賓罷了。

在雲兮的帶領下,兩人終於來到了白玉塔入口處。

她停下了腳步,微笑著問道:“兩位以前可曾來過白玉塔?”

于靈賀一怔,搖著頭,道:“未曾。”

而于紫鳶沈吟了一下,道:“隨著家師在遠處見過一次,但未曾進入過。”

雲兮微微點頭,笑容滿面地道:“如果兩位是第一次來的話,那麽稍候不要太吃驚哦。”她伸出了纖手,那手腕處有著一個翠綠色的玉鐲,此刻玉鐲上光芒閃動,就像是釋放了某種信號一般,那半掩的玉門頓時開啟了。

于靈賀姐弟對望一眼,他們亦步亦趨地跟著,終於進入了這個聲名遐邇的白玉塔。

他們一旦踏足其中,頓時明白了雲兮為何會如此神秘地嘮叨了。

因為在白玉塔內外。竟然是完全不同的兩片天地。

白玉塔外,若是一眼看過去,雖然會覺得這個地方占地不小。可是。當他們真的進入之後,才恍然發覺,其內部空間其實遠比自己想象中要大得多了。

這里,竟然是自成天地。

于紫鳶對此並沒有太多的驚奇,美目中異彩一閃,頓時恢複平靜,仿佛對於這樣的神奇空間不以為奇。而于靈賀一開始確實是頗為震撼。但眨了眨眼睛之後,也是視若等閑了。

雖說這樣神奇的空間確實是第一次所見。但他上一輩子見過的各種腦洞大開的神劇和書籍多得海里去了,經過了最初的驚訝之後,也不會過於失態。

雲兮一直在小心翼翼地觀察著他們,當看到他們臉上轉換的表情之後。心中愈發的肯定,這兩位肯定是出身不凡,自己斷不能因小失大。若是在無意間得罪了他們,或許白玉塔不會受到什麽損失,但她本人就未必能夠平安了。

惹不起白玉塔,但惹得起她的勢力太多了。如果她始終都是秉公處事,那麽無論遇到什麽情況,白玉塔都是她的後盾,但她自己的身上若是有著太多貓膩。那麽白玉塔也絕對不會引火燒身。

帶著他們兩人進入了一個裝飾簡單的房間,不過于靈賀可不敢有絲毫的小覷和不滿。

在這個房間中,不僅也有著能夠讓人心平氣和的神奇效果。而且整個白玉塔內的星力極為濃郁,只要能夠在這里多待一會,也會對身體有著莫大的好處。

不過,讓于靈賀感到驚訝的是,于紫鳶對於這里的環境似乎是不屑一顧。當雲兮驕傲地隱約提及此事之時,她的嘴角甚至於流露出了一絲不屑之色。雲兮很快地就發現了。於是絕口不提。

于靈賀稍微想了一下頓時明白其中道理,姐姐此前肯定有過更好的經歷。在方家的某個修煉聖地中。估計那星力的濃郁程度要比這里更強一籌吧。

他的心中頗為羨慕,這就是超級勢力門下弟子的最大好處,他們所享受到的待遇,絕對不是外人能夠想象的。如果不是于紫鳶在海島上曾經提過幾句,他也絕對想不通其中緣故。

房間中,雙方分別坐下,于紫鳶再度將珍珠取出,雲兮仔細地檢查了一遍,肅然道:“于小姐,這些妖獸珍珠我可以出一千五北海幣收購,你以為如何?”

一千五,這個數字聽起來不高,但是後面的貨幣單位卻讓于靈賀頗為心動。

北海域實在是太大了,單是那四大海域中的四塊大陸就有著難以想象的面積,如此之大的面積,貨幣自然是不可能完全統一了。

其實,各地城主都有私下鑄幣的傳統,所有市面上各種金銀銅幣數不勝數。不過,在整個北海域,唯有一種貨幣是得到了所有人的認可,那就是北海幣。

北海幣是最為堅挺的貨幣,因為在鑄造北海幣的時候,融入了一種名為靈石的材料。而這種靈石對於修者而言,具有無可替代的作用。據說在上古之時,根本就沒有什麽北海幣,強大修者們都是用靈石直接進行交易的。但是,自從神座高舉,神靈開創三十三天之後,靈石的流通就受到了管制,而融入部分靈石和其它珍貴材料的北海幣就登上了歷史舞臺,並且一直傳承至今。

于紫鳶微微點頭,道:“好。”

說實話,他們姐弟對於所謂的市價都是一無所知,但他們卻會看人。

從雲兮的表現和她的表情中,就知道這位美女絕對沒有欺騙他們的意思。

于靈賀有這樣的能力,自然是因為貓棋所特有的預判能力,而于紫鳶卻有著一顆通明如琉璃的劍心,想要欺騙她,除非是修為高過她二個大境界的人才有可能做到。

而且,僅僅是有可能罷了。

雲兮暗中松了一口氣,在與這種明顯出身顯赫的二代交易中,她也是心中忐忑的。因為她最怕的,就是遇到哪些明明不識貨,卻把自己手中之物當成稀世之寶的白癡。這樣的人無論是誰遇到,都會感到頭痛萬分的。

而眼前這一對姐弟,看上去卻絕非這等蠻不講理之人。

她臉上笑容愈發的開朗,道:“至於這些妖將級別的珍珠,我們可以出二萬北海幣收購。”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妖將級的珍珠若是以數量而論,僅有區區的二十余顆,與妖獸級珍珠的數量不成比例。但是其收購價卻相差了十倍都不止,由此可見,妖獸和妖將之間的差距,實在是難以形容。

不過,真正讓于靈賀心動的,卻並不是這之間的差價,而是他隱隱的從雲兮的臉上窺探到了一絲不自然之色。

貓棋的預判能力果然強大,就連這一閃即逝的區別,也被他捕捉到了。

而幾乎與此同時,于紫鳶的劍心通明也是有所感應,看向雲兮的目光頓時多了一絲異色。

房間中,雖然沒有人說話,但是一股莫名的壓力卻就此蔓延了開來。

雲兮臉上的神情頓時變得有些不自然了,她心中暗罵,自己怎麽就鬼迷心竅,開始試探起來了呢?

她適才所出的價格,絕對稱不上坑人。

只是,如果這個價格是在外圍房屋中成交的話,那無論任何人都挑不出毛病,但若是在一層成交,就有些過低了。

貴賓之所以被稱為貴賓,自然是有其道理的。

勉強一笑,雲兮道:“兩位,在我的權限中,最多只能再提高一千北海幣,這已經是極限了,還請兩位見諒。”

于紫鳶默默地看了她半晌,道:“不用了,就是兩萬北海幣吧。不過……”她語氣一頓,道:“我還有一些東西要出售,希望雲小姐能夠仔細評估。”

于靈賀眨著眼睛,心中暗讚。

雖然他也看出了一點徵兆,但卻更加贊同姐姐的做法。

經過了此次教訓之後,雲兮所給出的價格肯定會十分公平,甚至於是略高一籌的。這,或許就是不戰而屈人之兵的道理吧。

在這一刻,于靈賀還真的有些羨慕劍修那特有的劍心通明之法。

有了那東西,起碼不容易被人騙得團團轉啊。

雲兮的眼眸一亮,感激地看了眼于紫鳶,誠懇地道:“如此,就多謝妹子了。”

她伸手,拿起了桌子上的一個鈴鐺,輕輕地搖了搖。片刻之後,就有兩個下人進來,將桌上的珍珠取走。

雲兮解釋道:“兩位,這批貨物需要登記註冊,才能夠批下北海幣付款,請兩位稍候。”

于紫鳶姐弟自然不會對此有所異議,這里乃是號稱居延大陸最大的交易聖地白玉塔,如果在這里出現的東西也會被白玉塔貪墨了的話,那麽它也就不可能維持如此之大的名頭了。

無數年積攢下來的好名聲,別說是這點兒的珍珠了,就算是真正的絕世之寶出現,白玉塔也絕對不會施展什麽下三濫的手法竊為己有。

不過,看著于靈賀姐弟兩人一副風輕雲淡,毫不在意的模樣,雲兮的心中就愈發地認定,這兩位都是真正的高門大閥中調教出來的人物,否則絕對不會連一點兒患得患失之心也沒有。

要知道,二萬多北海幣,無論放到哪里,都可以稱得上是一筆不容小覷的巨款了。

當然,對信徒而言,這是巨款,但若是在更高層次的人眼中,這點兒北海幣也確實不算什麽。

雲兮輕咳一聲,笑容可掬地道:“妹子,你還有什麽海產,可否先讓我看一眼?”她頓了頓,道:“若是金額太大,我做不了主的話,還可以再請人來呢。”

于紫鳶環目一圈,道:“這里太小。”

“什麽?”

“這里太小,放不下!”

“……”

ps:淩晨有加更,求推薦。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8 19:44 編輯

[BOOK: 003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34: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