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7
第一百三十二章 二百萬

  白玉塔雖然是居延大陸上最大的寶物匯聚中心地,但是想要找到一個能夠容納如此龐然大物的空間裝備,卻也並不是容易的一件事情。

  于紫鳶能夠做到,那是因為她手中有著一把堪稱是萬金油一般的超級強大的神器。

  可是,神器這種東西,卻並不是一般人能玩得起的,哪怕是白玉塔這樣的頂尖實力,也不可能將神器交給一位鑒定師吧。就算這鑒定師再高級,但也不可能與神器比擬啊。

  所以,當雲兮和霍心易兩人將這頭虎鯨妖將的屍體處理完畢之時,已經是一個時辰之後了。

  看著面無表情的于紫鳶和一臉無奈的于靈賀,雲兮尷尬地道:“讓兩位久等了,不好意思。”

  于紫鳶面色冷峻,不言不語,而于靈賀卻是釋然笑道:“雲姑娘能夠做到這一步,已經很不錯了。”

  擁有神劍在手的于紫鳶或許對此會心有芥蒂,但于靈賀卻絕對不會。

  在大海漂流的這段日子中,于靈賀也不知道有多少次羨慕姐姐手中所擁有的堪稱是廣袤的空間了。所以,他十分理解此刻眼前這兩人的心情。

  而事實上,任何人在面對如此空間的時候,都會有著一種無力的感覺。因為,這已經不是人力能夠做到的,而是屬於神靈的範疇了。

  其實,如果這空間不是神劍所特有,而且哪怕是換了一個人將雪蓮神劍拿在手中也沒有用的話,那麽于紫鳶就算是有方家為後盾,怕也是會有無數人在其身後覬覦了。

  可是,這空間屬於雪蓮神劍,而雪蓮神劍乃是能夠自行認主的神兵,就算是將于紫鳶殺了,此劍也會破空而去,並且方家肯定會傾囊而出,在神劍的指引下為于紫鳶複仇。

  這等害人害己的事情,越是強者,就越是不肯為之。

  至於那些不開眼的小嘍囉嘛,在神劍的光芒之下,唯有變成一地齏粉的結果。

  雲兮微微點頭,感激地看了眼于靈賀,然後道:“于小姐,請。”

  于紫鳶伸手輕拍劍鞘,下一刻,一片巨大光芒湧現而出,瞬間覆蓋了大半個倉庫。當這一切光芒收斂之時,又是一頭虎鯨出現了。

  雖然霍心易和雲兮都算得上是見多識廣,但是在看到第二頭虎鯨之時,卻也是忍不住駭然色變。

  這一對姐弟究竟去海里幹什麽去了?難道他們是專門獵殺海中妖獸麽?可是,就憑他們這僅有信徒級的氣息,又怎麽可能做到這種事情呢?

  人族與海妖雖然並沒有明面上的契約,但是彼此間的默契卻在無數年中早已形成。

  在人族的固定航道上,很少能夠見到強大海妖橫行。同樣的,人族中強者,也罕有前往深海的。因為一旦人族強者進入深海,並且造成殺戮,那麽很快就會有海族強者過來阻止,甚至於是廝殺。

  而最終,往往是占據了大海地利的海妖取得勝利,而人類強者十有八九連性命都會丟下。

  于紫鳶拿出第一隻虎鯨之時,他們還以為這一對公子小姐是手癢難耐,所以進入深海,隨便獵殺一頭強大妖將,以證明自己的勇武。但如今看來,卻遠非那麽簡單的事情。

  不過,雲兮並沒有任何詢問的意思,她深吸了一口氣,小心翼翼地檢查了起來。

  一刻鐘後,當她從虎鯨身上跳下之時,臉上卻是有著一絲失望之色。

  朝著于靈賀姐弟勉強一笑,她道:“兩位,這頭虎鯨我最高只能以十萬北海幣成交。”

  其實,在她跳下來的那一刻,于靈賀姐弟就已經隱隱地感覺到了,這頭虎鯨的價值怕是遠不如上一頭了。但他們也沒有想到,基本上同樣體積的虎鯨,其價格竟然會差了整整五倍。

  雲兮輕嘆一聲,她似乎是知道于靈賀姐弟兩人的心中疑惑,道:“于小姐,于公子,實不相瞞,上一頭虎鯨之所以能夠出售如此高階,那是因為血脈的關系。”

  于靈賀一怔,訝然道:“血脈?”他眼珠子滴溜溜地一轉,道:“你是說,上一頭虎鯨的血脈有些不同麽?”

  雲兮沈吟片刻,道:“不錯,那頭虎鯨的體內有著一種上古神物的血脈。不過抱歉的是,究竟什麽神物,我就無法透露了。”

  這可是唯有鑒定師才能夠確定的秘密,若是換作面對其它賣家,她絕對不會透露一個字的。只是,她十分看重于靈賀姐弟,所以才隱約地提了一句。不過,能夠做到這一步已經是她的極限了,除非她不想在鑒定師這一行混下去,否則絕對不會自泄老底。

  于靈賀姐弟兩人對望一眼,他們的心中不約而同的想起了那被翼龍吞噬的星斑鯨。

  先前那頭虎鯨應該就是星斑鯨的嫡系血脈了,所以才會如此值錢。真可惜,如果那頭星斑鯨的屍體還在,那麽其價值怕是要更加的駭人聽聞了。

  不過,他們的心中雖然有些惋惜,但是對翼龍卻沒有絲毫的埋怨。

  那家夥的突然出現,雖說嚇了他們一大跳,但也正是它將恐怖的星斑鯨給解決了,而且,它還將星斑鯨身上最寶貴的星斑魚皮送了過來。如果面對這樣的強者,他們還要心生怨懟的話,那就是真的卑鄙小人了。

  “十萬……也行。”于紫鳶輕輕地點著頭,對於這個價格頗為滿意。

  他們從數隻妖將級貝殼類生物體內採集的珍珠才賣了一萬多北海幣,那麽這普通虎鯨妖將的個頭雖然大了一點,但其價值能夠達到十萬,就也是極限了。

  雲兮輕輕點頭,一揮手,那些剛剛處理了一頭虎鯨的白玉塔內頂尖分解師們一擁而上,開始處理這頭虎鯨屍體了。不過,他們的動作比起上一次來可是要開放了許多,對於珍品和普通貨物,他們對待的態度是迥然不同的。

  按照他們此刻的速度,最多小半個時辰,就能將此地處理乾淨。

  雲兮笑瞇瞇地道:“于小姐,您還有海產收獲麽?”

  霍心易的眼睛一瞇,暗自搖頭,心中暗道,這個小徒弟這一次還是失算了。

  以于靈賀姐弟的年齡來看,能夠獵殺兩頭虎鯨,就要已經是奇跡了,哪里還有可能弄來第三隻?

  然而,還沒有等他的這個念頭徹底閃過之時,就聽于紫鳶緩聲道:“有。”

  霍心易一怔,他和雲兮對望一眼,都看出了對方眼底所蘊含著的驚訝之色。

  “妹子,你的海產對空間還有需求麽?”雲兮小心翼翼地問道。

  于紫鳶依舊是不緊不慢地道:“有。”

  霍心易臉龐上的肌肉猛地抽搐了幾下,道:“于小姐請稍候,我就去安排其它地方。”

  雖說只要半個時辰,分解師們就能夠將這頭普通虎鯨妖獸分解完畢了,但霍心易卻已經有些迫不及待地想要看看,從于紫鳶的身上,究竟能夠獲得多少寶物。

  不過,他很快地就失去了興趣,因為無論他找到的倉庫有多大,也不太可能放下所有的海妖屍體。而當第五具龐然大物出現在眾人面前的時候,無論是霍心易,還是雲兮,都有著一種麻木了的感覺。

  整整大半日,他們都在不同的倉庫之中處理于紫鳶帶來的“海產”,這不過,這海產的質量和數量,也確實是大了一點兒。

  終於,當于紫鳶取出最後一件“海產”,並且表明身上已經沒有什麽東西可以出售之時,霍心易和雲兮的臉上竟然流露出了一絲如釋重負的感覺。

  其實,站在他們的角度上,白玉塔能夠收集的珍寶自然是越多越好了。如果僅僅是一、二具海妖屍體,他們絕對會無所忌憚地笑納。可是,那麽多海中妖將的屍體匯聚一堂,就讓他們心中打鼓了。

  這一對姐弟在大海中究竟做出了什麼人神共憤的事情,竟然一舉獵殺了這許多海妖。不過,那麽多海妖屍體擺在面前,他們對這一對姐弟也是心生畏懼了。

  處理完畢之後,霍心易帶人交割,而雲兮則是陪著于靈賀兩人離開了倉庫。

  于靈賀在心中初略一算,此次進帳竟然有著二百萬左右的北海幣。

  在北海域的所有勢力中,二百萬北海幣自然算不了什麽大數目,但于靈賀姐弟卻也是心滿意足。

  沒過多久,雲兮就取來了兩張貴賓卡,她肅然道:“兩位,這是你們的貴賓卡,請笑納。”待他們分別接過,雲兮又道:“這兩百多萬北海幣究竟放在哪張卡中,或者是一人一半?”

  于紫鳶毫不猶豫地一指小弟,道:“都放到他的卡中!”

  于靈賀一怔,正待反對,卻見于紫鳶瞪了他一眼,道:“小弟,你還在擔憂我麽?我需要北海幣有啥用?”

  于靈賀磕巴了兩下嘴巴,苦笑著道:“好吧,我就不推辭了。”

  對於劍心通明,擁有神劍護體的于紫鳶而言,她對於財物並沒有太大的追求。而且,以她已經是方家核心弟子的身份,其實也不會因為修煉資源而發愁的。

  雲兮笑瞇瞇為于靈賀辦好了手續,那貴賓卡上頓時出現了二百多萬北海幣的數字。

  “于小姐,于公子,如果你們以後有什麽好東西,不如再來找我,我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ps:加更求推薦!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9 08:15 編輯

[BOOK: 003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28: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