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8
第一百三十三章 坦誠相待

  于紫鳶姐弟深深地看了她一眼,此次他們出售的東西雖然眾多,但那張星斑魚皮卻不在其中。

  這東西雖然破裂了,但依舊是一件強大寶物,直接售賣絕不上算。

  他們原本想要在取得貴賓身份之後,聯系白玉塔內更重要的人物。不過,此刻看著一臉真摯的雲兮,卻是不約而同地做出了選擇。

  然而,于紫鳶正待說話之時,于靈賀的心中卻是突地一動,他搶先一步,道:“雲姑娘,我這兒有一件東西,請你鑒定一下。”他手腕一翻,小心翼翼地從空間戒指中取出了一把飛鏢。

  這飛鏢自然就是他使用精神力量凝結出來的寶物了。

  在這一次擺脫了星斑鯨的追殺之後,他們在海上乘坐冰船漂流回返大陸。這半個月中,再也沒有任何海妖敢上門尋死,於是,閑暇之時,他們也在冰船上修煉。

  此次的誅妖之行,帶給他們的收獲無比巨大,除了財貨之外,就連自身的體悟都是不容小覷的。

  于靈賀雖然擁有血眼,但是對於自己精神力的不足,卻還是大為不滿。

  如果他的精神力量能夠更加強大,或者意識海內的精神之水更多的話,那就絕對不會表現得如此狼狽。

  不過,精神力量的增加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就連于靈賀也沒有把握能夠做的更好。

  意識海中,有著三把飛鏢,每一把飛鏢都相當於他三分之一的精神力量。而這些飛鏢還有著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能夠分解轉化為他的精神之水,在他的精神力量消耗殆盡的情況下,可以進行快速補充之用。

  在他們被困島嶼的那段艱苦日子中,于紫鳶是依仗著無所不能的神劍和堅定的劍心才能夠支持下來,而于靈賀則是仗著血眼和這三把飛鏢的分解,才讓自己表現的並不遜色於姐姐。

  所以說,這些飛鏢的作用確實是無以倫比的。

  那麽,如果飛鏢的數量再多一倍,甚至於是十倍或者百倍呢。

  這個念頭一旦泛起,就再也控制不住了。

  於是,乘坐冰船的那段日子中,于靈賀就開始有意識地凝聚飛鏢,而一旦飛鏢凝聚成功,他就會將之具現出來,並且送入空間戒指內保存。

  這飛鏢乃是精神力量結晶,也唯有這種結晶的精神力,才能夠具現出來。

  這段時間,他所取出來的飛鏢已經有數十把了。而讓他感到欣慰的是,經過了這段時間的嘗試之後,他清楚地明白,凝聚飛鏢取出這件事情並不會對他的修煉造成負面影響。相反的,因為長期凝煉精神力量,如今他的精神力量已經是更加強大了一點。

  如此做法,竟然也可以鍛煉精神力量,這讓他喜出望外。

  不過,他對於精神力量結晶之物,無論是他,還是于紫鳶,所接觸的都不多。所以,于靈賀也趁著如今的機會向雲兮討教一二。

  雲兮見到飛鏢,不由地一怔。

  她一開始並未認出此物,但是當仔細辨識之後,卻是臉色微變。看了于靈賀一眼,她伸手,小心翼翼的接過,半晌之後,她道:“于公子,這應該是精神力量的結晶吧?”

  于靈賀微微一笑,誇獎道:“雲姑娘果然好眼力!”

  雲兮沈吟片刻,道:“于公子,小妹是實力不足,無法感應此物的純度,如果您允許的話,小妹想要使用工具鑒定一下。”

  于靈賀哈哈笑著,做了個請便的手勢。

  雲兮對於這東西顯得十分好奇和在意,她帶著于靈賀兩人來到了一間小屋,不見外地邀請他們入內。當他們進入這個小屋之後,立即被里面那數之不盡的瓶瓶罐罐和各種式樣古怪的器材給弄花了眼。

  “兩位,這是我練習鑒定術的地方,有點亂,請不要見怪。”雲兮道歉了一句,就直奔一個臺面,迫不及待地檢測了起來。

  于靈賀兩人對望一眼,都是有些驚訝。

  鑒定師練習鑒定術的地方,對於他們而言極為重要。這里,就相當於丹師的丹房,煉器師的器庫,除非是最重要的人,或者是有什麽特殊的緣故,否則絕對沒有帶外人來此的道理。

  雲兮既然將他們帶入此地,那就是釋放了最大的善意,表示不曾將他們當作外人看待。

  單憑這一點,就足以讓他們對雲兮另眼相看了。

  雲兮在鑒定術上的造詣極高,否則霍心易也不可能讓她獨自操作了。很快的,她就鑒定完畢,不過在她的臉上,卻是一片驚疑不定之色。

  于紫鳶的心中微動,沈聲道:“雲姑娘,這精神力結晶有何不妥麽?”

  她當然知道這結晶從何而來,那可是小弟辛苦凝結的寶貝。如果這東西有啥不妥當的話,豈不是說于靈賀的精神力量有問題了。

  在于紫鳶的眼中,于靈賀的安危甚至於要超過了她自身。

  談及自己的問題時,于紫鳶可以做到不動聲色,毫不在意。可是,一旦目標換作了于靈賀,她就再也無法保證平靜了。

  雲兮皺著眉頭,緩緩地道:“沒有問題……不,應該說有大問題。”

  這一下,就連于靈賀都有些不淡定了。

  精神力方面的大問題,只要想想就讓人有些不寒而慄。

  “是什麽問題?”于紫鳶沈聲問道。

  雲兮認真地想了想,道:“在這個精神力結晶之上,竟然是如此的純粹,並沒有絲毫的個人印記,真是……真是不可思議!”

  于靈賀一怔,他與姐姐對望了一眼,兩人的眼中都有著一絲哭笑不得之色。

  他們對精神力結晶之事雖然知道的不多,但最起碼的一點兒知識卻還是了解的。

  想要凝結精神力結晶,起碼要讓精神力量達到藍色等階。而且,在凝煉的過程中,精神力量結晶一般會呈現出標準的正方形、圓形或一些特殊的幾何圖形。但無論怎麽變化,如同飛鏢這等特殊形態卻是少之又少的。

  精神力結晶並非天生,而是由強者凝煉出來的。

  這東西上面,多多少少都會帶著一些明顯的個人特徵。哪怕是再小心謹慎,也很難抹去其中的痕跡。

  但,于靈賀不同,他的精神力量雖然已經達到深青,但是距離進階卻還有一步之遙。

  而他之所以能夠凝練出精神力結晶,卻是因為有著飛鏢這個類似於作弊器的存在。這東西,只是吸納他的精神力量,並且自動凝結。

  所以,于靈賀也只能夠凝結出飛鏢模樣的精神力結晶。

  飛鏢是如何構成的,于靈賀並不明白,但是經過了飛鏢提純之後的精神力量,卻是純正乾淨,比蒸餾水還要清澈百倍。

  就算于靈賀想要在飛鏢內留下個人印記,都是絕無可能的事情。

  他們姐弟曾經因為此事而商討過,但卻並未在意。

  只是,看著雲兮此刻大驚小怪的模樣,他們的心中卻泛起了一絲異樣的感覺。莫非,自己錯過了什麽重要的事情?

  雲兮拿著飛鏢,翻來覆去地看了許多,竟然是愛不釋手。

  不過,她畢竟不是一個普通的女孩子,片刻之後,終於是克制了內心的慾望。她擡頭,輕咳一聲,道:“于公子,你們知道白玉塔半月之後,即將舉行的拍賣會吧?”

  于靈賀微微點頭,道:“知道。”他們姐弟就是為此而來,當然不會一無所知了。

  雲兮輕聲道:“在拍賣會之後,還會有一些人留下,他們將會組成私人性質的小型交易會。如果兩位有興趣的話,完全可以參加。”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雲兮一開始並未邀請,但此刻在見到飛鏢後,卻是提了出來。那麽換句話說,這飛鏢的價值,難道還要比二百萬北海幣更大麽?

  雖然他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但還是忍不住問了出來。

  雲兮苦笑一聲,道:“于公子,我說的交易會,一般並不是以北海幣做交易的,而是以物易物。”

  于紫鳶的雙目一亮,道:“此物可以交換什麽?”

  雲兮想了想,道:“它可以交換許多東西,有很多是北海幣買不到的。”頓了頓,她又道:“此物對於信徒巔峰,想要沖擊通脈的修者,以及那些剛剛晉升通脈,想要鞏固境界,淬煉提純精神力的修者最為有用,若是遇到了他們,你們盡可以獅子大開口。只要他們力所能及,就算是傾家蕩產,也會想盡一切辦法求得的。”

  于靈賀姐弟交換了一個驚訝的眼神,就連他們也未曾想到,這小小飛鏢竟然有著如此好處。

  而雲兮雖然看了出來,但卻並沒有隱瞞,更沒有貪墨,反而是實話實說,讓他們心生感激。

  雲兮將飛鏢遞給了于靈賀,雖然她的眼眸深處有著一絲不捨,但卻是很好的掩飾著,若是換了一個人,根本就無法察覺。

  于紫鳶微微一笑,道:“多謝雲姑娘。”她想了想,道:“雲姑娘的為人,確實讓人放心,我這里還有一件寶物,想要先行分割,然後將部分送上拍賣會,不知雲姑娘可否幫忙?”

  雲兮的精神頓時一振,她知道,自己那毫無私心的表現,終於獲得了這一對姐弟的認可。

  她立即打起了精神,道:“只要力所能及,敢不從命。”

  于紫鳶伸手在雪蓮神劍上一抹,當那道光芒消散之時,一張星斑魚皮頓時塞滿了整個房間。


  ps:今日三更,求訂閱、月票和推薦票啊。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9 19:42 編輯

[BOOK: 003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19: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