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2
第一百三十七章 標靶

  居延城是大陸上最為宏偉和龐大的城市,是政治、經濟、文化等所有一切的中心。

  所以,城市內的人口基數以及流動人口的數量,同樣也是首屈一指的。而城內的客棧和飯館之多,亦是其它城市難以望其項背。

  于靈賀姐弟手中並不缺乏銀兩,更何況,他們手中的北海幣乃是整個北海通用的堅挺貨幣,二百多萬的北海幣在手,自然不需要在衣食住行上為難自己了。

  他們在城內找了一家最大的客棧,然後將一間幽靜的院子直接包下了。如果這種事情發生在影城之內,或多或少會引起人們的註意和談論。但是,在這個居延城中,可是匯聚了整個大陸的財富。所以,這看上去土豪一般的手筆並沒有引起任何人的矚目。因為別說是包下一間院落,就算是將整個客棧全部包下的事情也時有發生呢。

  此時,安靜的院落之內,于靈賀正盤膝而坐。

  若是從表面上看過去,他似乎是在修煉星力,但世界上,他的精神意識卻是在意識海中凝煉飛鏢。

  既然知道了飛鏢的好處,于靈賀當然不肯放過了。

  哪怕是為了拍賣會之後所舉行的那場小型交易會,他也要更加努力一點才是。

  更何況,在不斷地凝煉飛鏢,並且取出之後,于靈賀可是深深的體會到了這樣做的好處。那就是他的精神力量始終在一點點的增長著,而且多次凝煉的飛鏢之後,都會發生一絲可喜的變化,那就是每過數日之後,他所凝煉的飛鏢中,其所蘊含的精神力量強度必將比以前多了一絲。

  雖然多出來的僅有那麽一絲,哪怕是使用最好的鑒定手段也未必能夠檢測出來,但是作為始作俑者的于靈賀,卻還是能夠清晰的分辨兩者的區別。

  當然,這也是因為他擁有智眼的緣故,否則想要精確到這個地步,也是不太可能。

  不管怎麽說,于靈賀既然已經找到了一個最適合自己的精神力量鍛煉法,他當然是鍥而不舍,盡可能地去修煉了。

  正如此刻,意識海中的精神力量瘋狂湧動,每一次湧動之時,那澎湃的精神之水頓時上下起伏,隨著那波動的幅度不斷增大,甚至於將兩個棋盤全部覆沒。而且,于靈賀還能夠感覺到,中國象棋內的車棋,正在受到精神力量的不斷洗刷。

  只是,想要讓車棋激活,似乎並非短期內能夠達到的事情了。

  畢竟,這里不是深海,也沒有虎鯨之類的超級修煉聖地供他揮霍。而若是按部就班地提升,就絕對沒有那麽快的可能了。

  在意識海的上方,于靈賀刻意地將飛鏢懸掛於此。

  此時,一縷縷的精神之水受到了壓力的驅使,它們向著上方湧動,最終脫離大部隊,一點點地進入了其中一個飛鏢模型之內。

  這就是精神力量的抽取和灌輸,一切都以于靈賀的意誌為中心。

  當意識海中的精神之水缺少了三分之一的時候,那個飛鏢終於成型了。

  三把湛藍色的飛鏢並排懸空,它們所散發著的光芒交相輝映,哪怕是于靈賀自己,在看著這些光芒的時候,都有著一種迷醉的感覺。

  這是精神力量的結晶,對於修者有著一種無法抗拒的吸引人。說到底,于靈賀本人也是一位修者,自然很難抗拒來自於它的誘惑。

  片刻之後,他輕嘆一聲,隨著心念轉動,最早凝結而成的飛鏢頓時出現在手中。

  于靈賀雖然全力以赴地凝煉飛鏢,但卻也是有著周密的計劃,並沒有飲鴆止渴。

  在他的意識海中,始終都有著兩把飛鏢隨時待命,而他取出來的飛鏢,永遠都只有一把。

  海島上與無數海妖糾纏的那一戰,帶給了他最為深刻的印象和教訓。所以,只要有可能的話,他時時刻刻的都讓自己的身體狀況保持在一個較佳的狀態之下。也唯有如此,他才有可能去應付任何突如其來的變故。

  兩把飛鏢打底,這已經是于靈賀在正常情況下的必備手段之一了。

  看著手中飛鏢,感應著其中所蘊含著的能量。他的嘴角慢慢地溢出了一絲微笑,因為智眼清晰地告訴他,他的精神力量再度有了些許的提升。

  或許這種提升並不起眼,但是當長年累月之後,必將能夠大放異彩。想當初神罰鎖鏈加身之時,他也是這麽一點一點將其消磨的。

  將飛鏢收入了空間戒指之中,這個空間裝備還是影狼一族為了賠罪而奉送的呢。其中空間並不大,但若是用來盛放飛鏢的話……無論于靈賀如何的累死累活,都絕不可能用飛鏢裝滿這個戒指內的空間。

  感應著里面飛鏢的數量,于靈賀滿意地點了點頭。

  他再度閉上雙目,意識海中的精神力量又一次的沸騰了起來。當然,于靈賀這一次可不是凝煉飛鏢,而是鍛煉精神力量。

  他早就發現,當自己凝練了飛鏢之後,立馬鍛煉精神力量,其效果無疑是最好的。

  其實,若是一次性的凝煉三把飛鏢,將精神力量消耗殆盡之後再修煉,或許效果還能夠更高一籌。可是,這樣的做法未免有些過於極端,或許會對意識海造成什麽不可挽回的暗傷。所以,哪怕它的效率再高,于靈賀也不敢輕易為之。

  對他而言,能夠被自己掌控的力量才是最好的力量,而那些一心求快,不知後果的力量,他是盡可能地不去碰觸。

  許久之後,當意識海中的精神之水再度有了滿盈而出的感覺之時,于靈賀頓時明白,自己精神力量的修煉已經是告一段落。

  正當他習慣性的想要退出意識海之時,那意念卻是突兀的落到了一物之上。

  飛鏢遊戲除了那能夠射出去的飛鏢之外,還有著一個零件,那就是標靶。

  一直以來,這標靶和飛鏢同時懸空而立,但于靈賀的註意力始終都是被飛鏢所吸引,根本就沒有閑情去關註標靶。

  而此刻,于靈賀終於將目光投向了這里。

  這個標靶可不是普通的玩具,而是屬於正式比賽中的那一種。

  鏢靶被等分為20個分區,分值分別為1-20分,鏢靶最內圈紅色中心區(靶心)是50分,靶心外圈綠色環區的分值是25分。鏢靶上還有兩圈窄環,外圈窄環為相應分區的雙倍區,內圈窄環為相應分區的三倍區。

  所以說,在正式比賽中,鏢盤上最高的得分區並不是靶心50分區,而是20分區的三倍區,投中該區每鏢可得60分。

  在精神意識關註著標靶之時,于靈賀甚至於隱隱地從中感應到了一絲詭異而又強大的力量。

  這種力量的等階極高,似乎與閃步和赤風雲霧所展現出來的規則力量相當。

  不過,以于靈賀目前的實力,根本就無法將這種力量運用出來。

  但他有著一種感覺,如果有一日,自己可以將標靶運用自如之時,當能夠釋放出足夠強大的威能。

  只是,要如何才能夠撬動此物呢?

  于靈賀的心中霍然一動,這飛鏢模型若是灌註精神力量,就可以凝練出最為純凈的精神力結晶,那麽,當精神力量灌入標靶之後,又會如何呢?

  這個念頭一旦湧起,頓時難以壓抑地蔓延了開來。

  于靈賀小心翼翼地運轉著精神之水,朝著標靶灌輸而去。

  當這些精神之水來到標靶之上的時候,頓時被標靶吞噬,這個家夥就像是一塊乾癟的海綿,正在竭力地吸納著來自於意識海中的精神之水。而且,讓于靈賀感到駭然的是,它的吸納速度之快,竟然要遠遠地超過了飛鏢。

  雖然于靈賀已經是竭力地控制,但這標靶卻表現出了一種極度渴求的感覺,讓他不知不覺中已經送入了絕大部分的精神之水。

  當于靈賀終於反應過來,立即切斷精神之水的時候,他才駭然發現,意識海中的精神之水已經只剩下薄薄的一層,幾乎都消耗殆盡了。

  不假思索地,于靈賀再度進行修煉。

  足足一個時辰,他才將所有的缺失精神之水補全。

  到了這一刻,他才將註意力再度轉向了標靶。

  這標靶原本是黯淡無光,毫不起眼的。可是,此時在標靶上的某塊區域卻是亮了起來。

  一分區。

  那標靶上代表了一分區的地盤已經亮了起來,它所釋放的湛藍色光芒甚至於超過了飛鏢。

  不過,這似乎並不奇怪。

  飛鏢之上不過凝聚了他三分之一的精神之力罷了,可是,這小小的一分區,卻已經凝聚了他幾乎全部的精神力量。這可是整整三倍的差距,如何還能夠保持一致呢?

  于靈賀的精神意識關註著標靶,不知為何,在他的腦海中,似乎正縈繞著一絲不好的預感。

  漸漸地,他的臉色變得難看了起來。

  因為他終於明白,自己的這不好預感究竟是從何而來了。

  當他全部的精神力量都灌輸進入標靶之時,竟然僅僅點亮了一分區。

  那麽,他若是想要將標靶全部點亮,又需要多少精神之水呢?

  如果真的如他所想那般,這將會是一筆讓他都感到驚悸的數字了。

  ps:懇求訂閱……月票!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11 19:38 編輯

[BOOK: 003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12: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