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4
第一百三十九章 獸棋神似

  靈動,這是于靈賀對於鼠棋第一眼的印象。

  雖說他的觀想神物本來就與眾不同,無論是靈活性、智慧和戰鬥力上,都遠非普通觀想神物能夠比擬。可是,這種一眼看過去就讓人感到靈動的感覺,卻還是首次出現。

  鼠棋轉過了頭,那雙眼眸閃閃發亮,嘴巴更是一動一動的,像是在時時刻刻地咀嚼著什麽。

  輕嘆一聲,于靈賀不得不承認,鼠棋確確實實已經達到了神似的標準。

  可以想象,如果以此刻的鼠棋為基準來凝煉寶圖的話,其效果肯定會十分誇張。只要想一想那栩栩如生的模樣,就足以讓人心動。

  鼠棋張頭張腦,目光中竟然隱隱地帶著一絲興奮之色,仿佛是想要尋找什麽東西大戰一場似的。

  于靈賀心下暗笑,原來這些獸棋們也有著一顆不甘示弱之心啊。

  不過,在居延城內,他可不敢肆無忌憚的行事。居住在這座城市中的強者多如牛毛,區區信徒什麽也算不上,別說是他了,就算是姐姐的雪蓮遮天,也絕對不敢在這里盛開。

  手腕一招,雖然鼠棋不甘不願,但還是回到了意識海之內。

  長吐了一口氣,于靈賀感到了一陣強烈的疲憊感湧上心頭。

  無論是探索標靶,還是八獸棋晉升,都是一件大耗精力的事情。他能夠堅持到現在,已經算是意誌力堅定了。

  閉上了雙目,狠狠地睡了一覺。

  當他清醒過來之時,竟然已經是四個時辰之後了。

  于靈賀的心中暗自警惕,自從踏足修煉之後,他已經不知道有多少日子沒有沈睡如此之久,而且還幾乎是睡得不知人事。

  由此可見,鍛煉精神力量是何等辛苦的事情了。

  日後的精神力修煉同樣不能落下,但是修煉的強度卻絕對不能如此誇張了。否則長期堅持的下場,肯定是身體支持不住從而崩潰。

  這就像是一個正常人類,如果堅持科學鍛煉,自然能夠收獲一副好身板。可是,如果他的鍛煉走向極端,甚至於把睡覺的時間都用上。那麽,這種不眠不休的鍛煉結果就只能是造就一個短命鬼。

  搖了搖頭,于靈賀爬了起來,他的耳朵微微聳動了一下,立即聽到了姐姐的聲音。

  不過,于紫鳶並不在他的身邊,而是在前廳與人談話。

  他們所包下來的院子不小,不僅有著廂房,更有著客廳,專門供主人會晤客人之用。

  于靈賀的聽力何等強悍,側耳細聽之下,頓時分辨出來,與姐姐談話這位,正是他們在白玉塔中遇到的雲兮。

  他聽了幾句之後,不由地啞然失笑。

  雲兮畢竟是地頭蛇,能夠找到他們居住的地方並不奇怪。

  于靈賀姐弟並沒有隱藏行蹤,如果雲兮連這里也找不到,那就表明,她根本就沒有與自己合作的資格。

  此次雲兮前來,其目的自然就是為了星斑魚皮。可是,每當雲兮將話題引到這上面的時候,于紫鳶都會毫不猶豫地拒絕談話。按照她的說法就是,這星斑魚皮是他們姐弟兩人的東西,所以在獨自一人的時候,她沒有權利商議。

  雲兮雖然是急得口角冒泡,但卻是毫無辦法,而她更加不敢得罪于紫鳶,只好小心翼翼地陪著這里,說一些沒有營養的話題。

  終於,雲兮頗有些忍耐不住。

  于紫鳶可以不在乎時間,但她卻不能啊。如果不能辦成這件事,她有著白玉塔鑒定師身份,或許不會受到牽連,但她的父親和第三支脈的人,卻絕對是難討好處。

  在她的眼中,于紫鳶姐弟就是絕對不能得罪的貴人。

  朝著內院的方向張望了兩眼,雲兮小心地問道:“妹子,怎麽不見令弟啊?”

  于紫鳶自然地道:“他修煉累了,所以正在睡覺。”

  她這句話說的仿若是天經地義一般,自然之極。

  可是,聽在雲兮的耳中,卻令她哭笑不得,並且在心中暗自埋怨。

  這個小家夥也太不通禮數了,連客人上門,也不知道招呼一下。而這個姐姐,對弟弟的溺愛更是過分,難道她就不知道,這樣做會培養出一個眼高手低的紈絝二代麽?

  只是,無論她心中如何想著,都不敢暴露分毫。

  “哈哈,雲姑娘來了,真是有失遠迎。”于靈賀爽朗地笑聲從後面響起,他大步流星地過來,一臉開心的笑容。

  于紫鳶淡淡一笑,道:“小弟,我給你準備了飯菜,就在飯鍋里捂著呢,你先吃了再來吧。”

  雲兮的眼眸一亮,笑道:“妹子,你對于公子真是關心備至啊。哎,我真羨慕于公子,如果小時候也能夠有這樣的一位姐姐照顧就好了。”

  于靈賀身形一竄,來到了于紫鳶的面前,道:“那是!我的姐姐當然是最好的了!”

  看著他一副得意洋洋的模樣,于紫鳶哭笑不得地道:“快去吃了再來!”

  于靈賀搖著頭,道:“姐姐,我不餓。”轉頭,他又道:“雲姑娘那麽快就趕過來,莫非已經有答案了麽?”

  雲兮拜托他們將星斑魚皮暫時壓在手中,他們已經做到,而如今,就要看雲兮拿出來的代價是否能夠讓他們感到滿意了。

  果然,雲兮微微一笑,道:“兩位,我已經與家中長輩商議過了,他們同意全權委托我進行交易。”

  其實,所謂的長輩不過就是雲老太太一人而已。但只要她老人家還活著一日,就能夠將家族中的一切不安定勢力鎮壓下去。而在雲家之中,除了他和雲老太之外,其余人哪怕是正在執行代族長權力的雲禮帆都不知道星斑魚皮之事。

  于靈賀轉頭看了看姐姐,卻見她一副風淡雲輕的模樣,對於這個話題絕對沒有任何參與的慾望。

  雙肩一聳,于靈賀明白,這是姐姐將交易大權交到他手上的意思。輕笑一聲,他道:“雲姑娘,不知道你們願意付出多少?”

  雲兮好不容易見到了正主兒,哪里還會浪費時間。

  她的神情極為凝重,道:“兩位若是願意將星斑魚皮轉讓給我們雲家,那我們願意付出一千萬北海幣。”

  在說到這個數字的時候,就連她也都有著一絲肉痛的感覺。

  一千萬北海幣啊,這對於白玉塔而言,自然不算什麽大數字。但是對一個正在崛起的家族而言,就是一筆天文數字的巨款了。

  而且,就算是得到了星斑魚皮,他們也需要投入更多的資源去修補,等到真正建成修煉聖地的時候,還不知道要花費多少。

  不過,也正是因為修煉聖地建造的如此困難,所以才會被這些家族如此看重。

  于靈賀眨了兩下眼睛,他的預判術察言觀色十分了得,從對方神態細微的變化中就能夠知道自己想要的大致答案了。

  微微一笑,他正待開口,卻聽雲兮繼續道:“除了北海幣之外,我們還準備了兩件傳家之寶。”她的面色極為凝重,道:“這是我們雲家的珍藏寶物,絕對適合兩位使用。”她取出了兩只玉盒,小心翼翼的擺放在于靈賀的面前。

  于靈賀心中微動,傳家之寶雖然比立國之寶要低了一個檔次,但也是不可多得的寶具了。

  更何況,如果真的把一件立國之寶送給他們,以他們此刻的能力,也是絕對無法運用的。

  微微一笑,于靈賀道:“雲姑娘,如果我們將星斑魚皮送到拍賣會上,不知道能夠賣到多少?”

  雲兮沈吟了片刻,道:“如果按照你們兩位最初的意思,在上面裁剪部分,那麽煉製成衣之後,這衣服應該能夠達到神韻寶具的標準。不過,經過裁剪的星斑魚皮再想要賣出高價,那就不太可能了。”她認真的道:“五百萬到一千萬,這應該就是最終價格。”

  于靈賀啞然失笑,道:“如此說來,雲姑娘已經給出最高價格了?”

  雲兮肅然道:“如果兩位不曾截留,而是將所有破損魚皮都送上拍賣會,那麽遇到需求之人,或許會報出更高的價格。但具體多少,那就不是雲兮能夠預料的了。”

  她的言下之意十分清楚,魚皮全部送到拍賣會,能夠拍賣出多少,在出現結果之前,沒有人能夠保證。但是,如果已經有部分裁剪成衣,那就絕對不值這個價格了。

  于靈賀沈吟片刻,他伸手,將眼前的玉盒打開。

  在兩只玉盒之中,分別裝著兩樣東西。

  其中一個是僅有巴掌大小的藤甲,在這具藤甲之上,還有著幾條仿若是觸手一般的藤條下垂著。而另一個玉盒中,就是一副拳套了。

  于靈賀仔細觀察了片刻,腦海中靈光一閃,道:“白鬚藤?”

  他在某一本古籍中見過白鬚藤的描述,此物乃是天生天養之寶物,算是木系寶物中最頂尖的一種,若是煉製成套裝,甚至於有著巨大的難以想象之妙用。

  不過,這種材料極其罕見,而且無法進行人工培育。

  然而,一旦發現這種材料,往往就會伴隨著令人驚悸的腥風血雨。

  雲兮輕輕點頭,微笑著道:“于公子好眼力,它們正是白鬚藤甲和白鬚拳套。”

  ps:今天有事,耽擱了一天,汗。

  才更新,求訂閱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12 20:13 編輯

[BOOK: 003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49: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