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5
第一百四十章 交易

于靈賀的眼眸中閃過了一絲驚喜之色,只是他掩飾得極好,所以並沒有被雲兮看見。

白須藤之所以被稱為木系材料中最頂尖的貨色,自然是有其緣由。其中最令人驚嘆的,就是白須藤的硬度和柔韌度。

這兩個標準一般來說是兩個矛盾的個體,太硬的東西其柔韌度肯定不足,同樣道理,過於柔韌的東西也別指望它在硬度上有多大的成就。

可是,天生萬物,千奇百怪。在自然界無數年的淘汰之下,總是有那麽一些物種能夠表現出令人驚嘆的奇跡。

白須藤就是其中之一,它是世界上最好的鎧甲材料。

以白須藤為原料制作的鎧甲,以防禦力而言,絕對不會遜色於金剛秘銀等奇珍所鑄之物,或許在硬度上有所不如,但是在靈巧和輕便上,卻是提高了無數個層次。

于紫鳶乃是劍修,而且還開啟了電眼天賦。

若是讓她套上專注於防禦力的鎧甲,甚至於為了防禦力而犧牲速度的話,那才是暴斂天物。而白須藤甲,卻無疑是她在這個階段能夠使用的最佳防禦物之一。

或許,有朝一日,白須藤甲對于紫鳶來說會變成可有可無的東西,但卻絕對不是現在。

于靈賀的眼眉輕揚了一下,笑道:“雲姑娘,難道你不想為我們介紹一下麽?”

雲兮笑道:“于公子說的是,倒是我的不對了。”她先是取出了白須拳套,道:“這副拳套看似平常,但卻是取自白須藤根部最堅硬的地方經過十年時間秘制而成。使用這副拳套不僅可以對拳頭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更有機會在攻擊敵人的時候激發白須藤的特殊纏繞能力。”

于紫鳶突地開口,道:“它能夠增加多大的破壞力?”

雲兮的臉上一正。道:“通脈以下,能夠提升……五成的威力!”

于紫鳶緩緩點頭,一個拳套而已,竟然可以提升這般強大的力量,雖然受到了境界的限制,但也是相當的可觀了。

雲兮放下了拳套。將那仿若是玩具一般的藤甲取了出來,道:“這件藤甲,可是出自於某位大師手筆,並且加入了某種具有空間屬性的材料,所以才會變得如此之小。”她看著藤甲,目光中有著一絲幾乎就是迷戀的目光了。

“這藤甲一旦輸入星力,就會自然膨脹,並且變成與使用者身體完美結合的鎧甲。它具有極為強大的防禦能力,哪怕是通脈強者的攻擊。也無法輕易擊破它的防護。而且,它最大的特色是能夠輔助飛行和使用藤條困擾和束縛敵人。”

于靈賀一怔,目光在藤甲身上那幾根散亂的仿佛毫無頭緒的藤條上瞥了一眼。

這東西,簡直就是給姐姐準備的啊!

他心中立即決定,不管姐姐是否答應,他這一關肯定是先過了。

雲兮輕嘆一聲,道:“白須裝備乃是天下間最珍貴的材料之一,雲兮也不隱瞞。這兩件裝備其實是一根白須藤的下腳料煉制而成。不過,雖然是下腳料。但它們卻也是貨真價實的傳家寶具了。”

于靈賀姐弟緩緩點頭,但他們的心中卻是暗自驚駭。

使用下腳料煉制的東西,就已經是傳家寶具了。那麽,使用一根白須藤煉制的,又是什麽東西呢?

不過,這個話題明顯是一個忌諱。他們自然不會冒然相詢的。

雲兮將玉盒推了過來,道:“于小姐,于公子,我們雲家誠意十足,所以將能夠拿出來的籌碼都擺在了明面上。還請兩位仔細斟酌。”她一臉的誠懇,但心中卻依舊是頗為忐忑。

其實,她大可以在最初僅僅拿出千萬,或者是更少的北海幣,然後與于靈賀姐弟討價還價。雖然最後的結果,很有可能依舊是付出相同的代價,但也有可能讓她以更少的代價獲得星斑魚皮。

可是,經過了深思熟慮之後,雲兮還是選擇了一次性將所有底牌全部揭開。

身為鑒定師,自然需要有著一雙慧眼。她能夠感覺得到,于靈賀姐弟都不是那種見財起意之人,他們兩人極為看重情義,與其千方百計與他們勾心鬥角,不如坦誠相待,若是能夠交到他們這樣的朋友,或許會是整個家族的福氣。

于靈賀和于紫鳶對望了一眼,他們的臉上同時泛起了一絲笑容。

“雲姑娘,多謝你的寶具,我們成交了!”

隨著于靈賀的這句話,雲兮的臉上流露出了毫不掩飾的歡喜和如釋重負之色。

其實,在家族中,當她將這兩件傳家寶具取出來的時候,哪怕是有著老太太的撐腰,但依舊是有著許多人對此議論紛紛。

他們自然不敢說老太太的不是,哪怕是在背後言論,也不敢有絲毫的無禮,但是對於雲兮這個自家晚輩,卻是少了許多顧慮。

所以,雲兮身上的壓力絕對不輕。

直至此刻于靈賀做出了交換的承諾,雲兮竟然是覺得身體一輕,腦袋中嗡嗡作響,差點兒就要站不穩了。

星斑魚皮雖然不是她見過的最珍貴的物品,但以前她所見過的寶物,大都是屬於白玉塔。就算是成交額再大,寶物再珍貴,與她也沒啥關系。但星斑魚皮就不同了,這東西可是雲家自己的了。

就像是于靈賀上一輩子遇到的那些銀行金庫保管員。

他們每天所見過的鈔票和黃金,都是數不勝數,經過他們之手進出的財物,哪怕是一天的量,就足以讓絕大多數人一輩子都休想賺得到了。

但是,這些東西並不屬於他們。你讓他們貪墨一張試試……

自己的財富和公家的財富,那可是完全不同的兩種概念啊。

于紫鳶起身,道:“雲姑娘,你要如何交貨?”

星斑魚皮極大,如果于紫鳶不是有著雪蓮神劍,也絕無可能將其隨身攜帶。而雲兮的身上。肯定沒有如此巨大的空間裝備,所以如何交付還是一個問題呢。

雲兮連忙起身,道:“妹子,如果你信得過我,可否請你隨我去雲府一趟。”她的臉上帶著一絲求懇之色,道:“這筆交易。最好不要讓任何人知曉。”

于紫鳶微微點頭,道:“好,走吧!”

換作其他人,肯定會考慮再三,但于紫鳶卻是毫不忌憚。

在她的雪蓮神劍護體之下,就算被困於某地無法脫身,但起碼可以釋放雪蓮遮天。在這座城市中,若是爆發出了如此巨大雪蓮,肯定會引來強者過問。甚至於會有方家本族強者立即殺上門來。

雲家中人如果真的利欲熏心,那麽她絕對是樂見其成的。

雲兮歡天喜地的帶著于紫鳶離去,至於于靈賀,則是將兩件傳家寶具收好。

這東西,算是雲兮留下的訂金,至於那一千萬北海幣,則是在于紫鳶交貨之後雲家再雙手奉上。

于靈賀在院子內擺弄兩件傳家寶具不亦樂乎,而于紫鳶卻是隨著雲兮走過了小半個城市。終於進入了雲府之中。

此時,早已得到吩咐的雲禮帆已經開啟了後門。並且親自出迎,將她們迎入了雲家老太太居住的院落之中。

老太太年歲已高,自然是喜歡清靜的,一聲令下,院子中再也無人敢逗留,一股腦兒地被趕了出去。就算是其餘各家分支。都不敢靠近。

于紫鳶對於他們這般偷偷摸摸的表現並不意外。

修煉聖地在方家而言雖然不算什麽,但也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輕易進入修煉的。

那麽,對於這些處於崛起門檻的家族而言,修煉聖地所代表的意義就愈發的重大了。

在真正地建造成功之前,自然是知道的人越少越好了。如果此事傳揚了出去。其建造過程肯定是一波三折,而且變得困難重重。不過,若是等修煉聖地建造完畢,情況就大不相同了。那時候,他們怕是巴不得別人知曉此事呢。

于紫鳶也不矯情,進了院中,一拍神劍,當劍芒收斂之後,星斑魚皮頓時堆滿了院子。

方老太太顧不得年高體衰,她仔細地檢查了一遍,那早就是昏花的、黯淡無光的眼眸卻是亮的如同十七八歲的小姑娘一般。

瞅了眼于紫鳶身上的神劍,方老太太笑瞇瞇地支付了千萬北海幣。

于紫鳶告辭離去,雲兮送出門外,回到院子之時,只見老太太和雲禮帆依舊是圍著那龐然大物嘖嘖稱奇,他們的精神極為亢奮,臉上有著無法掩飾的濃濃笑意。

其實,就連雲禮帆在事先也是被蒙在鼓裡,當雲兮取出族中庫房的兩件傳家至寶時,他更是嚇出了一身毛汗。如果不是有著老祖們的叮囑在先,他是死也不會同意的。可是,此時看到這星斑魚皮之時,他才明白雲兮究竟遇到了什麽樣的造化。

一想到家族有可能成功地擁有一個修煉聖地之時,他就興奮得想要歡呼雀躍,放聲大吼。

雲老太太畢竟是年歲已高,漸漸地感到了疲憊,她輕嘆一聲,在雲兮的攙扶下坐好。

“老三啊,我老了,以後家族就要交到你的手上了。”

雲禮帆的身形一顫,連忙道:“老祖母,您是家族的定海神針,家族少不了你啊!”

雲老太太擺了擺手,笑道:“人老病死,乃是自然規律,我是逃不掉的。不過,在我死前,若是能夠看到修煉聖地誕生,那就死而無憾了。”她轉頭,笑瞇瞇地道:“你,生了個好女兒……”

雲禮帆低頭應是,背上卻已經是被一片冷汗浸濕透了。

如果不是雲兮走鴻運得到了這一件至寶,他這一支脈又會有何下場呢? 本帖最後由 appleline 於 2015-11-13 09:11 編輯

[BOOK: 003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39: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