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四十六章 意外的邀請

雲兮陡然擡頭,她的臉上布滿了錯愕之色。

雖然她早就知道,于靈賀姐弟經過了與自己家族的交易之後,已經變得極為富有。但是,花費五十萬購買這個七成雜念的精神力結晶,無論怎麽看,似乎都有些考慮不周的感覺。

要知道,當譚毅說出,此物雜念有著七成之多的時候,就連原先表現的志在必得的幾位煉器大師們都是偃旗息鼓,不再參與了。

這裡雖然有著數以千計的小閣樓,但那些制器大師和煉丹師們,卻依舊是習慣坐在拍賣大廳之內。因為在那裡,他們可以更好的觀察拍賣物品。這是他們的習慣,所以除了遠處小閣樓外,越是靠近拍賣臺的人,就越發的不容小覷。

所以,當雲兮看到煉器師們的表現,以及于靈賀的出價之後,她才會感到如此的詫異。

于紫鳶亦是擡頭,不過她只是淡淡地看了眼于靈賀,卻並沒有任何奇怪和反對的表現。

或許,在她的眼中,無論于靈賀想要做什麽,都是理所當然的吧。

譚毅擡頭,高聲道:“這位先生出價五十萬北海幣,還有人出價更高麽?”他接連吆喝了三遍,都是寂靜無聲,無奈之下,他高舉此物,正待宣布之時,卻聽見一道陰惻惻的聲音響起:“五十一萬。”

譚毅的動作頓時為之一頓,他心中暗罵,但嘴巴上卻是更快地喊了出來:“五十一萬北海幣。”

“五十二。”

“五十三……”

于靈賀與另一閣樓中的某位買家似乎是杠了起來。每當一位出價之後,另一位也都是立即相應加價,他們就像是一對驕傲的雄孔雀。不甘示弱地對峙著。

一開始之時,譚毅並沒有太過關註,因為就連他自己也知道,此物的用途真的不廣,那七成的雜念率,已經將此物判了死刑。只是,這上面所釋放的威壓實在太強。那種幾乎已經超越了妖帥的威嚴,才是此物值得五十萬北海幣的最大依仗。

不過。哪怕如此,在拍賣之前,他給予此物的最大估價,也就是六七十萬北海幣罷了。

但此刻。這不知道從何而來的兩個人,竟然已經將價格擡到了八十萬,並且雙方糾纏不休,似乎還有著一種永無休止的感覺,自然是讓他大喜過望。

對於他來說,拍賣的價格越高越好。若是能夠創紀錄的拍賣出一件寶物,那麽無論是他,還是白玉塔,都會有著莫大好處。

所以。他的語速愈發地塊,語氣越發地熱烈,眼眸中也是亮起了一團熊熊的烈火。每當這兩方報價之後,他都會迅速地重複,並且以一切話語挑動雙方的火氣。

“一百萬。”于靈賀毫不猶豫地大喝了起來。

此時的價格,已經比底價高出了整整一倍。雲兮的臉色變得頗為驚訝,她怎麽也想不出,于靈賀為何會變得如此地不理智。不過。對於他這種耍小脾氣的做法,雲兮卻愈發的不敢輕易開口勸阻了。

而于紫鳶的臉上卻泛起了一絲淡淡的笑意。年輕人嘛,爭強好鬥一些也是可以原諒的。這一次收獲如此豐厚,就算是浪費一些又如何。只要能夠讓小弟開心,那就足夠了。

當出價超過了一百萬之後,對方果然變得猶豫了起來。

此物對其或許也有大用,但任何東西都有著底線的說法,一旦超過了底線,就會變得難以承受了。

譚毅連續大吼三遍,雖然是頗有遺憾,但還是高聲決定了此物的歸屬。

于靈賀暗自松了一口氣,如果對方與他繼續爭奪下去,他除了不斷提高價位之外,還真沒有其它的好辦法。八獸棋所傳來的感覺愈發的強烈,為了讓這些小東西平靜下去,他對此物還真是勢在必得,哪怕是傾家蕩產,也是絕不退縮的。

好在對方並沒有失去理智,否則當價格飆升到千萬之時,真不知道會發生什麽事情。

然而,他並不知道,就在譚毅敲定之後,某一間閣樓之內,一位年輕的英俊男子雙眉輕揚,輕笑道:“真是有趣,花費如此之大,卻購買這個東西,他想要如何處理呢?”

男子的身後,一位中年人低聲道:“公子,此人如何與您作對,真是罪不可赦。”他一開口,立即充滿了陰風陣陣的感覺,正是適才與于靈賀競價的那個聲音。

年輕男子揮了揮手,笑道:“胡說八道,什麽罪不可赦,我與他又不認識,在白玉塔的拍賣場中,自然是價高者得了。若是按照你的說法,是不是我每一次競奪失利,都要將人家打殺了呢。”

中年男子的臉色微變,連忙深深地低下了頭,道:“老奴不敢。”

年輕男子輕輕地點了一下頭,道:“你去打聽一下,究竟是何人購得此物,我想與他見一面。呵呵,花費如此之巨,應該不是為了購買一個觀賞物吧。”他用手托著下巴,笑容滿面地看著下方,只是在他的那雙眼眸之中,卻閃動著無比好奇之色。

拍賣會繼續下去,但是在接下去的拍賣之中,于靈賀姐弟卻是所獲不多了。

在這個場合中,真正的好東西絕對沒有撿漏的說法,一旦有好東西出現,都會被人以溢價拍賣拿走,有些東西的出價之高,就連于靈賀姐弟都為之咋舌。

就算是一些看似毫無大用的東西,也往往能夠獲得不菲的競價。

三花滄瀾決和那七成雜念的精神力結晶雖然看似來頭極大,但卻是大號的雞肋,所以才會被于靈賀姐弟以如此低廉的價格拿走。

白玉塔的大型拍賣會將會分三日舉行。所拍賣的物品也會有著一份份小冊子分別介紹,所以就算是有著心儀之物,也不必始終在現場等待。

于靈賀姐弟並沒有在閣樓中駐守。他們在上午拍賣之後就暫時離去。

其實,意識海內,八大獸棋雖然已經平複,但它們那種躍躍欲試,迫不及待的模樣卻是完完全全地傳遞給了于靈賀。

如果不是于靈賀全力壓制,肯定會被雲兮看出一點端倪。

他能夠堅持到半日拍賣結束,也算是意誌堅定了。

在雲兮的帶領下離開了房間。來到後臺處,他們繳納了拍賣的北海幣。也在同時獲得了那兩件寶物。

三花滄瀾決就是一本特制的秘籍,初看上去似乎並沒有什麽特別之處,但那精神力結晶就不同了,此物盛放在一個玉盒之內。當于靈賀打開玉盒檢查之時,那股仿佛蘊含了滔天殺意的威壓頓時釋放出來。

雖然是早有準備,但于靈賀三人卻依舊是有著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那種強烈得到了極點的威壓,簡直就讓人懷疑,他們所面對著的乃是一尊活物。

當然,如果真是一尊活物的話,白玉塔絕對不會拿出來出售的。

無數年傳承下來的金字招牌,絕對不會這樣輕易砸在手中。

輕輕地合上了玉盒。那股壓力頓時消失,于靈賀擡頭之時,訝然發現那個給予他們玉盒的。仿佛是保管員一般的白玉塔老人根本就是面無表情,哪怕是如此兇戾的威壓,他也是毫不在意,似乎根本就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瞬間,于靈賀就明白,能夠執掌保管這些寶物的。每一個都是真正的強者,如果有人想要在他們的頭上打主意。那麽結果肯定是非常有趣。

帶著秘籍和玉盒,他們三人離開了白玉塔。

雖說下午和明後兩日還有著拍賣,但于靈賀已經明確表示,他暫時沒有了興趣。雲兮只不過是覺得有些可惜,但于紫鳶卻是美目微微閃動,從于靈賀的小動作中感應到了一些什麽。

然而,就在他們離開白玉塔,尚未來到大街之前,一道人影卻是突兀地擋在了他們身前。

雲兮的臉色微變,她搶先一步,攔在了于靈賀姐弟的身前,厲聲道:“什麽人?”

若是在居延城外,她當然不會如此地自不量力。但,此地乃是居延城內,更是白玉塔範圍,就算是再強大的人,也不敢當街行兇啊。

更何況,她身為白玉塔正牌鑒定師,自然有著足夠的勇氣面對任何強者。

攔路之人是一位面色陰沈的中年男子,他冷然道:“在下繆虎,見過三位。”

此人一旦開口,于靈賀三人的臉色就是微微一變,因為這聲音的辨識度實在是太高了。

雲兮的臉色一沈,道:“你怎麽知道是我們的?”

拍賣場中,凡是藏身於閣樓之中的人物,多多少少都有著一點兒不願意暴露身份的想法,但此人既然現身攔阻,自然是知道了他的身份,這就讓雲兮感到了危機。

廖虎嘴角一扯,露出了一絲難看的笑容,道:“在下詢問過,所以知道了。”

三人交換了一個眼神,各自體會這句話中的含意。

毫無疑問,此人與白玉塔的關系匪淺,所以才能夠打聽得出來。起碼,若是換作雲兮,就對此無能為力了。

于靈賀嘿嘿一笑,道:“繆兄攔路,不知有何貴幹?”

繆虎沈聲道:“我家公子繆英臣,想要請三位移步一見。”

于靈賀緩聲道:“令公子何在?”

“公子已經備好酒席,請三位……”

“不必了。”他的話尚未說完,于靈賀就直接打斷:“如果他想見我,就讓他來客棧吧!”

說罷,他伸手拉著於紫鳶,帶著雲兮昂首而去。

在他的身後,繆虎的臉色青紅交加,雖然是蠢蠢欲動,但似乎是忌憚著什麽,終於沒有攔阻。 本帖最後由 appleline 於 2015-11-15 21:09 編輯

[BOOK: 003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04: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