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4
第一百四十九章 惡奴拜門

  輕輕的敲門聲響起,那聲音極其詭異,竟然透著一絲不耐煩的味道。

  于靈賀手腕輕撫而過,大門應聲而開。

  大門之外,就是那曾經見過一面,但卻並沒有給他們留下任何好印象的繆虎。

  面色微沈,于靈賀冷冷地道:“繆兄,你怎麽知道我們在這里的?”

  繆虎雙眉一挑,傲然道:“在居延城中,又有什麽事情能夠瞞得過我們繆家。”

  于靈賀輕笑一聲,道:“原來如此,這居延城是繆家的麽?”

  繆虎習慣性地一點頭,剛想應是,但陡然一怔,隨後臉色變得頗為難看。繆家在居延城內雖然具有極大的權柄,但要說能夠稱霸什麽的,那就是無稽之談了。在這里,別說是繆家了,就算三大勢力中最頂尖的權柄家族,都不敢做出這樣的誇口。

  如果他適才一時不察,順口應是,怕是會給繆家引來天大的麻煩。

  繆家或許不怕,但他這個小卒子卻是難辭其咎了。

  “你、你休得胡言亂語!”繆虎狠狠地瞪了于靈賀一眼,壓住了內心中的怒火,低聲道:“我家公子得知于紫鳶小姐大駕光臨,想要請于小姐過府一會。”他心中對于靈賀絕無半分好感,如果不是因為公子請客的緣故,早就出手教訓這小子一頓了。

  于靈賀眨了幾下眼睛,笑道:“對不起,家姐正在閉關修煉,恕不見客!”

  繆虎的臉色陰晴不定,冷然道:“于公子,今日你們不是參加拍賣了麽?怎麽于小姐又突然修煉起來了呢?這藉口可不太好啊。能讓我家公子來請你們相見,可是你們的榮幸!莫要……不識擡舉!”

  于靈賀輕輕地搖著頭,道:“我們想要做什麽就做什麽,無論是參加拍賣,還是閉關修煉,都與你們沒關系吧?”

  繆虎的眼神陡然變得淩厲起來,他緩聲道:“于公子,你年紀輕輕,沒有聽說過繆家之名也就罷了。現在,請你讓開,我和于小姐親自說罷。”他一步邁出,就要走進院落。

  然而,就在他這一步剛剛踏出之時,一股勁風就已經撲面而來。

  于靈賀擡手,一拳毫不客氣地朝著繆虎的面門打去。這一拳他根本就沒有任何留手的意思,一拳擊出,拳風鼓蕩,就好似一塊巨大磨盤當頭砸下,竟然有著一種泰山壓頂的感覺。

  繆虎的臉色大變,他尖叫一聲,但身形卻是絲毫不退,反而是高舉雙手,以硬碰硬地迎了上去。

  “轟!”

  一道巨響之後,于靈賀的身形微微搖曳了一下,隨即牢牢站住。

  而繆虎的身體卻是身不由己的退後了數步,他瞪著一雙難以置信的眼神瞅著于靈賀,滿臉都是震驚之色。

  繆家在居延城內確實有著不小的實力,所以才能夠在極短的時間內查出于靈賀姐弟的身份。但是,他們能夠查出來的資料實在有限,除了于靈賀姐弟的姓名之外,卻並不知道他們的出身來歷。

  如果繆英臣早就知曉于紫鳶是方家的核心弟子,那麽絕對不會派遣一名手下登門相邀。

  于靈賀站定了身體,雙手環抱胸前,笑瞇瞇地道:“你要誰讓開啊?”

  繆虎的臉色鐵青,他突地怒哼一聲,身上陡然間光芒飄揚,閃過了三色光彩。

  于靈賀的眼眸微亮,緩聲道:“三色信徒。”

  他的心中終於有些警惕了,這繆虎只不過是其人一個手下而已,但卻已經擁有了三色修為,如果單以境界而論,如今的于靈賀也不過就是一個三色信徒罷了。

  那麽,繆虎口中的公子又是何等修為?而能夠隨意差遣他的家族,又會有著何等深厚的底蘊呢?

  在這一刻,于靈賀終於明白,居延城這座大陸最中心的城市,遠非區區影城能夠比擬。

  繆虎沈腰坐馬,他獰笑一聲,道:“敬酒不吃吃罰酒!老子今天就將你姐弟二人捉去面見公子!”他身形一晃,手腕抖動之間,已經取出一根長棍,朝著于靈賀當頭砸下。

  于靈賀眼眸一閃,使用這種兵器的敵人,他還是第一次遇到。見獵心喜之下,他並沒有拿出長劍,而是伸長了手臂,就要將那當頭一棍接住。然而,他的手臂剛剛伸出,這長棍竟然就憑空轉折,堪堪地躲過了他的手臂,那棍頭更是釋放一絲異樣寒芒,化作了一條蟒蛇巨口,朝著于靈賀的手臂咬去。

  繆虎的臉上閃過了一絲猙獰之色,他適才與于靈賀硬拼了一下,非但沒有占據任何上風,反而是被生生震退。于靈賀所表現出來的力量之強大,簡直就是駭人聽聞。然而,他雖然深受震撼,但哪怕是殺了他的頭,他也絕對不會想到,這是因為力眼的關系。

  力之神眼,那可是四大神眼之一,繆虎就算是腦洞再大,也絕對想不到這方面。

  不過,于靈賀的力量確實遠在他之上,所以他立即取出家族恩賜寶物。

  這長棍看似普通,但卻是特製寶具,更是能夠與他的觀想神物進行深層次的配合,在他的掌控之下,就算修為高他一頭之人遇到,也難以討好。

  眼看那化作蟒口的棍頭即將咬到于靈賀的身體,繆虎臉上的獰笑愈發的可怖。

  只要被這寶具咬到的人,就算實力再強,也難以堅持了。

  可是,就在此刻,他只覺得眼前一花,于靈賀就已經消失了。

  他沒看錯,這個人就這樣憑空的消失在他的眼前了。

  電之神眼加持,可以讓人的速度在瞬間達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于靈賀雖然並不見得畏懼那條長棍所化的巨蟒,但也不想平白無故地被咬一下。心念轉動之間,電眼瞬間發動,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閃避了開來。

  不過,既然動了手,于靈賀自然不會留啥情面了。

  電眼加持之時,他的移動速度快若閃電,那一閃一退一進之間,便已來到了繆虎的身後。而此時,繆虎正一臉見了鬼似地望著前方,他還在懷疑,那小子突然之間跑到哪里去了。

  而就在這一刻,于靈賀已經伸出了手掌,輕輕地在繆虎身上拍了一下。

  這一下仿佛是悄然無息,但是一股巨力陡然湧出,完完全全地落在了繆虎的身上。

  繆虎沈腰坐馬,但剛剛擺出了一個架勢,整個身體就是無法控制的騰空而起,朝著院子內飛去。

  他一開始想要闖入院子,但是被于靈賀擋在了門口,此刻雖然是遂了心願進入,但他卻寧肯不曾進去。因為他並不是走進去的,而是被人給扔進去的。

  半空中,他竭力地調整著自己的身體,想要平穩落下。但是,加持在他身體上的力量卻是四大神眼之一的力眼,別說是同階修為了,哪怕他的修為境界在于靈賀之上,也不可能承受這股力量。

  他的身體在半空中拼命地扭動著,就像是一隻張牙舞爪的王八,啪的一聲,重重地砸落在院子之內。

  繆虎的身體聳動了一下,只覺得身上疼痛難當,仿佛連骨架子都被生生的砸碎了一般。不過,他畢竟是一位三色信徒,意誌力遠比普通人要堅強的多。此時,他牙關緊咬,也不知道從哪里生出一股力氣,竟然生生地爬了起來。

  然而,他的身體剛剛離開地面,就感到後背一腳踹來。這一腳毫不留情,一踹之下,頓時將他好不容易才凝聚起來的力氣生生地擊潰。

  “噗通!”

  繆虎的身體再度砸在地上,不過這一次無論他如何掙扎,都已經無法爬起來了。

  于靈賀笑吟吟地來到了他的身邊,蹲了下來,嬉笑道:“餵,我讓開了,你也進來了,有什麽話就說吧。”

  繆虎胸中一口惡氣湧了上來,雖然他是想要進入院子,但卻絕對不願意以這種方式進入。

  惡狠狠地瞅著于靈賀,他一字一頓地道:“你!你會後悔的!”

  于靈賀雙手一攤,這個動作自然有著一種說不出的瀟灑味道。

  “我以後是否後悔還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你現在絕不好受吧。”于靈賀的雙目中閃動著一絲奇異之色,臉上的笑意愈發地濃郁了。

  繆虎心中一寒,色厲內荏地叫道:“我是繆家之人,奉了公子之命前來,你竟敢對我如此無禮,公子絕對不會放過你的!”

  于靈賀嘻嘻一笑,正待說話,卻聽到耳邊傳來姐姐的聲音。

  “如此聒噪,將他扔出去!”

  于靈賀一怔,心中暗叫可惜。他將此人放入院中,可不曾有什麽好心。但是,既然于紫鳶開了口,他自然不會因為這點兒的小事違逆。

  輕嘆一聲,于靈賀道:“小子,算你的運氣好,這次放過你了。”

  此時他外表的年齡撐死就是一個十六七歲的少年,卻以這等老成口氣說話,足以讓人啼笑皆非。不過,這等表情落到了繆虎眼中,卻是如同惡魔一般的可怕。

  于靈賀伸手,抓住繆虎的衣服,就這樣朝著外面一甩。

  下一刻,繆虎再度品嘗到了那騰雲駕霧般的感覺,而就在他暈頭轉向之時,他的身體已經再度重重地砸在了地面上。

  這一次他砸得比上次還要更重幾分,躺在地上呻吟許久才緩緩爬起。

  用著不甘和怨毒的眼神朝著緊閉的大門望了一眼,繆虎緩緩地挪動身軀,逐漸遠去。

  ps:三更求推薦,求訂閱!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16 20:00 編輯

[BOOK: 003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14: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