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10
第一百五十五章 展現實力

  居延城外,有著廣袤的平地,但是在出城十數里後,卻也能夠見到朝著更遠方蔓延而去的無盡山巒。

  繆英臣對於這里的地形似乎十分熟悉,自從他出城之後,就一直認準了山林的方向疾行。于靈賀默默地跟在他的身上,若是從表面上看去,他似乎是毫無心機,不管對方將他帶到什麽地方,他都不會有任何異議。但事實上,在他那平靜的外表之下,卻早就是全身戒備了。

  非但如此,就在離開城市之後,于靈賀已經是悄然無息地釋放出了鼠棋,特別是在進入山林之後,那鼠棋更是順著他的腳跟兒潛入了大山之中。

  在這個環境中,無疑是最適合它存在的地方了。

  這番動作于靈賀做得是極為隱蔽,那鼠棋更是順著他的褲腿溜到了地面上,別說繆英臣還在前方引路,就算當著他的面兒,也休想看出一絲端倪。

  這就是獸棋的強大之處了,但也是于靈賀的精神力量達到了如今這般程度之後的結果。若是他還滯留在明琮島上那種境界,也未必就能夠瞞得過對方。

  在進入山巒之後,繆英臣明顯地放慢了速度,這並非他的原意,而是因為後方于靈賀的速度迅速降下來的結果,他知道,這代表于靈賀心存忌憚,正在留意四周,所以也就配合著慢了下來。

  只是,在他的心中卻未免有了幾分小覷之意,這小家夥的膽子,實在是有些太小了。

  然而,他卻不知道,鼠棋早就是無聲無息地溜到了前方,如果他在前方有什麽布置的話,肯定逃不過鼠棋的一雙眼眸。

  于靈賀有著這個自信,因為鼠棋對於危機的預感能力遠勝自己,如果連它也不曾發現危險,于靈賀縱然親自去了,肯定也是白搭。

  他這樣暗中布置,在繆英臣的眼中看來,或許會有著一絲癖瑕,但于靈賀卻絕不後悔,因為他絕對不願意將自己的命運交到陌生人的手中。

  不過,繆英臣並沒有動什麽歪門邪道的心思,很快的,他們就來到了一處山谷之內。

  在這個山谷中,可謂是戒備森嚴,就算鼠棋都無法悄然潛入,但卻是在山谷外發現了一些隱藏的強者。

  之所以用強者來形容,那是因為這些人竟然都達到了信徒境界,而尋不到一個居士。

  在得到了鼠棋的反饋之後,于靈賀的心中暗自震驚。

  他的一個反應是,這個繆家所擁有的實力怕是還要在他的想象之上,能夠隨意調動如此之多的信徒做守衛,在他的眼中看來,真是不可思議。

  而且,繆英臣帶自己來的地方也是非同小可,只怕並不僅僅是切磋那麽簡單。

  不過,在見到那些守衛的模樣之後,于靈賀的心中也是安定了許多,因為那些守衛遠遠地就察覺到了于靈賀和繆英臣的行蹤,但他們卻並沒有表現出任何異樣,僅僅是瞅了一眼之後就不再關註了。

  很顯然,他們並不是因為于靈賀而埋伏在那兒的,他們只不過是負責守衛此地的人選罷了。

  來到山谷之前,繆英臣停下了腳步,他微笑著道:“于兄,你知道這是哪兒麽?”

  于靈賀淡然地看了眼四周,道:“我不知道,但此地既然有著如此眾多的守衛,應該也是你們繆家的重地之一吧。”

  “眾多守衛?”繆英臣一怔,他狐疑地看了眼四周,心中嘀咕不已。

  他身為繆家後起之秀之一,對於這里的守衛並不陌生。但問題是,他是在已知情況下才明白此地的守衛情況,可若是讓他一無所知的來此,怕是很難找到任何一處守衛者。

  畢竟,那些守衛者能夠潛伏在此,自然有其道理。如果僅僅是瞥了一眼,就可以隨隨便便地察覺,那繆家也就白費這些心思了。

  所以,他根本就不知道于靈賀是真的發現了幾處守衛,還是順口蒙出來的。

  咧嘴一笑,繆英臣道:“于兄說笑了。”他饒有興趣的道:“不知道于兄看出了幾處偽裝?”

  于靈賀瞥了他一眼,緩聲道:“三處。”

  其實,按照鼠棋給予他的回饋,這一段路起碼有著五處隱藏,但于靈賀在說出來之時,卻是取了個中庸之道。

  繆英臣的臉色微微一變,但他的心中卻是大為駭然。

  自從踏足這片山路之後,繆家在暗中的隱蔽點其實有著六處之多,可于靈賀一口氣就叫出了三個。

  要知道,這可不是他們認真搜索的結果,而僅僅是一路行走下來的發現。

  別說是三個了,哪怕是出現了一個破綻,都足以讓繆家警惕萬分。

  雙眉微蹙,繆英臣的表情也變得極為認真:“于兄,你可否將那些地方指出來呢?”

  如果于靈賀執意不肯,那麽十有八九是信口胡說八道,但若是他真的指出來了,那豈不是說家族中的這個防禦系統還存在著巨大的漏洞?

  于靈賀淡淡地看了他一眼,緩聲道:“繆兄,我來這兒,可不是為了驗證這件事情的吧?”

  繆英臣的臉色微微一紅,他連忙道:“是我唐突了。”不過,在這一刻,他無論如何也無法忽略過去,猶豫片刻,他道:“于兄,若是你能夠找出一個地方,我願意以十萬北海幣酬謝。”

  “十萬北海幣?”這一次可是換作于靈賀楞住了。

  北海幣,那可是貨真價實的北海幣啊。

  雖說于靈賀此刻身上的北海幣已經不算少了,特別是在于紫鳶的身上,更是有著千萬之資。但那卻是出售星斑鯨魚皮得來的。

  一頭海中妖帥,還是極其罕見,被翼龍吞噬的星斑鯨魚皮,也不過是換得了這個數目罷了。

  而繆英臣一開口,就是其中的百分之一。

  如果于靈賀尋到了一百處破綻,豈不是就等於再獲得了一張星斑鯨魚皮了?

  這一瞬間,于靈賀終於明白了繆家的底蘊是何其的豐厚了。

  深深的看了眼對方,于靈賀緩聲道:“也好。”

  他想要賺取北海幣固然是其中一個原因,但另一個重要的原因,卻是想要通過這種方式給予對方某種警告。

  自己擁有的特殊能力,你們既然看不透,那麽在接下來的挑戰中,就不要再玩什麽花樣了。

  腳尖一挑,地上的一塊石子跳了起來,落到了于靈賀的手中。

  意識海中,智眼和殘缺意識體下意識的開動了起來,而那紅色炮棋更是飄逸閃動。

  于靈賀的嘴角溢出了一絲奇異的笑意,他的單手一圈,另一隻手中的石頭頓時激射而出。這一顆石頭並不是八大獸棋,也不是任何寶圖,而僅僅是一顆普通的石頭而已。但是,當石頭離開他手中的那一刻,卻變成了一個擁有巨大能量的兇器。

  “呼……”

  仿若是真的炮彈一般,那石頭以不可思議的速度飛入了山林之內。

  “轟!”

  後方某處,一道巨響傳來,無數碎石飛濺,將那一片樹木打得是千瘡百孔。隨後,一道人影從那處跳了出來,用著驚駭的目光看向于靈賀。

  這里潛伏著的,可是信徒級修者,于靈賀就算是再自大,也並不會以為區區一顆石頭就能夠傷得了人家。不過,以這種方式將潛藏之人逼迫出來,無疑是當頭棒喝,能夠造成最大的震撼效果。

  果然,繆英臣的臉色變得前所未有的凝重,如果說最初相見之時,他雖然知道于靈賀曾經阻撓過庚楚挑戰百城的霸業,但多多少少還是有著一絲高傲。那麽,此刻在見到于靈賀這顆石頭所釋放的威能之後,他就徹底的將這個少年當做自己最大的對手之一了。

  于靈賀微微一笑,腳尖再度一挑,又是兩顆石頭落到了手上。

  繆英臣並沒有任何阻止的意思,在他的心中,既然被人發現了,那麽換地方是肯定的,他就是要看看,于靈賀究竟能夠從他的手中拿走多少北海幣。

  接連兩顆石頭被于靈賀連續激射出來,而這兩顆石頭的釋放距離更是遠超第一顆。不過,讓繆英臣感到心驚的是,這兩顆棋子的距離雖然很遠,但是所擁有的力量卻不見得削弱分毫。真不知道于靈賀是如何做到的,莫非他的潛力遠不止於此?

  事實上,如今于靈賀所動用的僅僅是智眼和那殘缺精神意識罷了,若是再加上力、電二眼,那麽石頭的力量會倍增到一個更加讓人震撼的高度。

  不過就算如此,以紅炮能夠轟擊星斑鯨的能量,目前這點兒距離……這能叫距離麽?

  星斑鯨可是如同真正山峰般的巨大,那可是隔著兩座山的特殊攻擊啊。于靈賀這樣做,實在是有些欺負人的嫌疑了。

  看到三位潛伏者相繼跳了出來,繆英臣非但沒有任何的氣惱,反而是一臉笑吟吟的,似乎是看到了一場好戲。

  他大笑一聲,道:“于兄果然是好眼力,你開眼之時,應該是獲得了力眼吧。”

  于靈賀嘴角一撇,並不否認,也不承認。

  繆英臣自嘲的一笑,這等機密之事,于靈賀自然不會借口。不過,他的心中已經認定了這一點,若不是力眼,這石頭怎麽可能扔到如此之遠,還擁有這麽大的力量呢。


  ps:求訂閱啊。月票若是滿百,明日加更^_^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19 20:16 編輯

[BOOK: 003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53: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