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五十六章 空間競技場

  山谷外,那鳥鳴蟲喃和陣陣風聲似乎透著一絲異樣的古怪,遠處被逼迫出來的三位修者,都用著不善的目光看著下方。他們都是繆家培養出來的修者,對繆英臣並不陌生,而如果不是見到那人與大公子談笑風生的話,他們怕是早就撲下來,要將這個可惡的少年撕成碎片了。

  自從他們奉命潛伏在此,守護這個山谷之後,還從來未曾如此的狼狽過呢。

  繆英臣收斂心神,微笑著道:“于兄,除了這三處之外,還有其它的發現麽?”

  于靈賀淡淡的看了他一眼,道:“有三十萬北海幣,我已經很滿足了。”

  繆英臣哈哈一笑,他朗聲道:“于兄放心,明日清晨,這三十萬北海幣肯定會送到客棧之中。”他笑得開心,但卻是相當的鬱悶。

  三十萬北海幣而已,對於他而言,已經是一筆不小的數額了。但真正讓他感到鬱悒的,卻是于靈賀的這句話。在這一刻,他甚至於在懷疑,這家夥究竟是否還有保留呢?

  不過,到了此刻,他也不好繼續詢問,只能帶著于靈賀進入山谷之內。

  然而,于靈賀並不知道,就在他開始激射石頭的那一刻,就已經有人在遠處將目光投註了過來。

  山谷內,一處洞穴之中,兩位老者並肩而坐。

  在他們的面前,有著一面水晶墻,而里面的影像正是于靈賀和繆英臣在山谷外的一舉一動。他們透過這面水晶墻,清晰地看到了于靈賀的舉動。

  對於他們而言,那石頭的威脅只能說是一個笑話。但是,一個晉升尚未滿一年的信徒竟然能夠做到這個地步,也讓他們頗為驚訝。而更讓他們沈默的是,他們在山谷外親自布下的據點,竟然被于靈賀如此輕而易舉地就發現了。

  這才是真正讓他們感到沈重的事情。

  在他們的身後,一位中年束手而立,他也看到了這一切,心中的驚訝絕對不在家族二老之下。

  “這小家夥倒是有趣。”一位白髮老者失笑道:“他的眼光不錯啊。”

  另一位身穿灰袍的老者瞅了他一眼,緩聲道:“這小子……邪門。”

  白髮老者微微點頭,道:“查過了麽?他是何來歷?”

  他們身後的中年人連忙道:“已經查過了,他就是在影城與庚楚一戰的于靈賀,所以英臣才會親自出面,邀請他切磋一場。”頓了頓,他又補充道:“這于靈賀沒有依附任何勢力,若是有著真才實學,我們可以嘗試招攬。”

  兩位老者對望了一眼,他們的目光深邃難測。

  片刻之後,白髮老者道:“他不是在神殿中晉升開眼的麽?”

  “據我們得到的資料,他應該是在庚楚戰鬥中開眼的。所以,那一戰的結果……也就等於沒有結果了。”

  庚楚赤足而行,挑戰百城,乃是面對神恩居士。而于靈賀卻意外開眼,自然不可能再與庚楚一較高下了。

  灰袍老者口中嘖嘖有聲,道:“這樣的晉升開眼,可真是千年難得一見啊。”

  白髮老者微微點頭,道:“不錯,千年,難得一見。”

  步入神殿之前,便已成功開眼,這等事情堪稱是絕無僅有。傳說中,千年前似乎有一人做到了,但那可是千年之前的唯一特例啊。

  這樣的人物,哪怕是做出再驚世駭俗的事情,似乎也不算什麽吧。

  “兩位長老,您們的意思是……”中年人恭聲詢問。

  白髮老者輕嘆一聲,道:“英臣與他切磋之後,你可以嘗試一下,如果他堅持不願,你也無需勉強。”他輕捋長鬚,道:“做不得朋友,也萬不可做仇敵。”

  中年人的臉上閃過了一絲不以為然之色,如果于靈賀的身後有什麽強大勢力撐腰也就罷了,但他的背景只不過是一個普通人罷了,甚至於還並非影城本地人,而是從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島中走出來的。

  這樣的小人物,繆家能夠看上,並且遞出了橄欖枝,他就應該納頭拜倒,從此對繆家感恩戴德,衷心耿耿才對。

  在此之前,他從未想過會有什麽意外。

  這小子或許是天才,但是一個沒有背景的天才在尚未成長到無可動搖的參天大樹之時,他也不過是一個隨時都有可能夭折的小樹苗而已。

  繆家,已經見識過太多的這類小樹苗了。

  不過,他站在這兩位老人的身後,卻是掩飾得頗為到位,並沒有讓他們察覺自己的心中不滿。

  灰袍老者沈吟了一下,道:“如果那小子有加入繆家的意願,你就要辦好了。”

  中年人又是一怔,他低聲道:“是,但若是他提出非分要求呢?”

  “非分?”灰袍老者啞然失笑,道:“只要他願意,不惜代價。”

  這一句不惜代價深深地觸動了中年人的心,他應了一聲,不再言語,只是內心中的妒忌卻是不可壓抑的蔓延了開來。

  ※※※※

  繆英臣帶著于靈賀一路前行,不過此時他可不敢再賣弄什麽了,于靈賀已經以他的表現獲得了足夠的尊重。

  山谷內,已經被改造的面目全非,如果不是從外面進入,于靈賀還以為自己來到了什麽巨宅之內。特別是望著那一處處透著奢華的假山閣樓之時,他的腳步都有著一瞬間的停滯。

  繆家將這處山谷改造成這般模樣,究竟花費了多少心血呢。不過,于靈賀想不通的是,他們為何要這樣做?而繆英臣又為何要將他帶來此地?

  在山谷的中心處,有著一個巨大的圓形建築物,從外表看過去,就像是一個放大到了不知道多少倍的鳥蛋。此物隱藏在無數美輪美奐的各種建築物之中,如果不是一路上有著繆英臣的引路,他在一時半刻之內,怎樣也無法發現此地。

  于靈賀的眼中閃過了一絲狐疑之色,他隱隱地覺得,繆英臣處心積慮地帶著自己來此,應該就是與這個特殊建築物有關。

  果然,繆英臣微笑著道:“于兄,這就是我們繆家修建的空間競技場。”

  “空間競技場?”于靈賀的雙眉一挑,忍不住驚呼了出來。

  競技場是什麽東西,自然是人盡皆知,任何勢力中都不乏此等建築。可是,如果在競技場之前加一個空間兩字,那結果就大不相同了。

  空間競技場啊,那可是用一個特殊空間開闢出來的競技之地。

  就算是于靈賀,也只不過是在傳說中聽過類似的名稱罷了。

  繆英臣傲然道:“不錯,于兄請進。”

  于靈賀收起了心中驚訝,隨著他來到了那巨大鳥蛋建築物的門口。

  這里,並沒有什麽守衛,但于靈賀卻知道,此地的守衛肯定是外松內緊,若是沒有得到允許而進入,怕是很難再活著出來了。

  繆英臣昂首挺胸,他一步進入其中,而就在他身形進入的那一瞬間,于靈賀似乎是看到了一抹奇異的力量從他的身上釋放出來。

  如果這是在于靈賀剛剛離開明琮島之時,他根本就休想發現這一閃即逝的力量。

  可是,在學到了閃步、擁有了電之神眼,激發了馬棋和參悟了風之力後,于靈賀對於這一絲力量卻是有著屬於自己的了解和感悟了。

  空間之力,就在那一刻,這座建築物果然釋放出了空間力量。

  這是世界上最為神秘的力量之一,以于靈賀如今的修為,最多也就是說接觸到了一點兒皮毛罷了,但就算一點兒皮毛,卻已經足以讓人震撼。

  輕吐了一口氣,于靈賀懷著一種複雜的,說不出的心情一步邁了出去。

  他隱隱地有著一種感覺,只要這一步跨出,那麽他必將有所收獲。所以,此時他的心中充滿了期待。

  果然,當他的腳踏入那道大門的時候,那種奇異的力量波動再度出現,而且,這股力量來得是如此的強大和猛烈。如果無法感應到這股力量的人也就罷了,但是對於那些能夠感應到的人來說,這股力量就是無敵的代名詞了。

  于靈賀的整個身體在這一刻都有些僵直了,但是,他的身體依舊是朝著前方邁出。

  意識海內,殘缺精神意念和智眼再度開啟,它們以遠比平時更勝數倍的速度運轉著。非但如此,那中國象棋上的四只馬棋同時騰空而起,它們在棋盤上跳躍著,以一種于靈賀都不明白的方式發泄著什麽。

  而與此同時,于靈賀的精神意念卻是無限制的拔高著,在這一刻,他仿佛是抽離了這個世界,站在另一個高度上看著這里。

  在他的感應著,他清晰地看到了自己穿過空間那一瞬間的身體反應。

  他的身體肌膚以一種不可想象的頻率波動著,然而,這種波動並沒有給他傷害,反而起到了某種保護作用。而在他的腳徹底通過了那道無形之門的時候,他的身體竟然消失了。

  于靈賀就像是回到了上一輩子,他仿佛正在看一部科幻電影,那種時空穿梭,似乎一切都被拉長成橢圓形的感覺再度出現。

  冥冥中,有著一種力量存在,瞬間融入了他那拔高的精神意念之中。

  下一刻,他痛哼一聲,那飄逸的精神意念已經回歸身體了。

  ps:晚上加更^_^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20 09:34 編輯

[BOOK: 003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20: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