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3
第一百五十八章 馬棋跳躍

繆英臣揮出第一拳的時候,于靈賀就已經知道,這位繆家的天之驕子在開眼之時肯定獲得了四大神眼之一的力之眼。

這並沒有出乎他的意料之外,如果沒有四大神眼之一為後盾,繆英臣又哪里來得信心去挑戰力戰百城的庚楚呢。

不過,繆英臣的實力也就是如此了,在如同疾風驟雨的爆發,依舊拿不下于靈賀之後,他也唯有暫且退避。只是,在他退避的那一刻,卻依舊是釋放出一件寶具,想要困住于靈賀片刻。

然而,在他的心中,卻是無比的震撼。

于靈賀這小子,果然也是擁有力之眼啊。而且,他的耐力為何如此之堅韌呢,就連自己也是有所不及。莫非……他所開啟的,並非僅有力之眼?

這個念頭在後退的繆英臣腦海中一閃而過,但立即就被他否決了。

能夠開啟四大神眼之一,就已經是了不起的事情,還有人能夠開啟雙眼麽?他身為四大神眼之一的擁有者,可是深知其中難度,自然是決然不信。

于靈賀冷笑一聲,五色之力加上力眼又如何?

他身上可是有著獸棋力量和力之眼呢,雖然此刻僅僅是三色信徒,但若是單以力量而論,卻絕對能夠碾壓對方。如果不是心存忌憚,他也不可能刻意的保持這種僵持的局面了。而就算如此,在經過了百拳對轟後,率先堅持不住的。依舊是繆英臣。

血眼所帶來的耐久力和恢複力,給了他最好的支持,若是持久戰的話。繆英臣就算是活活累死,也休想撼動他分毫。

身形微微一晃,當面前那道紅光纏繞而來之時,于靈賀原本打算再度凝聚力眼,將之轟碎。可是,意識海中的馬棋卻是霍然搖擺起來,仿佛是在發出邀戰的信號。那一瞬間。于靈賀頓時做出了決定,他信任意識海中的這些棋子。如同信任鬥獸棋一般,中國象棋自然也不會例外。

他踏出了一步,這一刻,他的身形似乎是拉長了。並且變得模糊了起來。

雖然他看似站在那兒,但卻給人一種不再真實的感覺。

拐角馬,四面八方,似乎再也沒有什麽能夠阻礙他的前進了。

紅光閃爍,在繆英臣的操控之下,仿佛能夠席卷和禁錮一切。而事實上,這件寶具絕對是繆家有數的至寶之一,甚至於有著一定的空間力量。這樣的寶具,原本並不是給信徒階準備的。但繆英臣身份不同,才能夠有資格占據這樣的寶物。

可是,哪怕如此至寶。在這一瞬間就變得遲鈍了起來,它就像是蒙頭蒼蠅般,明明朝著于靈賀的方向沖去,但卻徘徊在那一片區域,並沒有真的沖擊而下。

正在後退的繆英臣臉色大變,他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等不可思議的情況。

在今日之前。他也曾多次動用過這件寶具,每一次使用之時。都能夠有所斬獲。起碼可以將敵人困在紅光之內,短時間無法逃遁。可今日不知為何,這紅光釋放之後,竟然連鎖定對手都無法做到,他心中的震撼可想而知。

于靈賀身形如電,閃動之間陡然消失。

可是,就在原地卻依舊殘留著他的一道殘影,直至眨眼之後,方才不見。

繆英臣心中警兆大起,他感覺到了,一股子詭異的氣息似乎就出現在他的身邊,那氣息狂暴而猛烈,帶著一種毀天滅地的恐怖味道。

不假思索的,身經百戰的繆英臣輕喝一聲,他一腳踹出,朝著那股氣息的方向踢去,同時,被他釋放的紅光也像是擁有了智慧一般,就這樣如同靈蛇似的翹了起來,並且朝著那個地方竄去。

繆英臣心中大駭,他立即明白,自己的感應並沒有任何錯誤。

那于靈賀不知道施展了何等手段,竟然是無聲無息的來到了自己的身邊。

然而,就在他以為已經抓住了于靈賀的行蹤之時,那紅色光芒的去勢陡然一滯,再度停了下來。

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湧上了心頭,繆英臣的頭皮隱隱發麻,那家夥,又失蹤了。

于靈賀的臉上帶著一絲躍躍欲試之色,他的雙腳輕輕邁動之時,整個人卻仿佛是融入了空間,以一種就連他自己都不太明白的方式穿行著。在他的眼前,這無限的空間中仿佛是多出了許多道門,而每當他從其中一個門跨出去之時,都會在瞬間轉移到另一個場地。

當然,這個場地距離他原先所在之地並不遙遠,而這些門也並不是固定不動,而是循著某種奇異的規律在不停的變化著。這種變化玄妙難測,就算于靈賀有著高智商的殘缺精神意識和智眼的幫助,也休想在短短的片刻間有所參悟。

不過,此刻的他,卻是完全的沈溺於這個詭異的發現之中。

他在不同的門中穿梭,整個人就如同鬼魅般的出現在這一片區域之內。

當然,他之所以能夠做到這一步,都是因為馬棋的功勞。當他的精神力量凝聚於馬棋之上的時候,他就能夠展現出這等如鬼似魅的神奇能力了。

只是,就在他玩的興高采烈之時,繆英臣心中卻是拔涼一片。

他突然發現,自己所站立之地似乎變成了一片鬼蜮。那強大淩厲而讓他不敢有絲毫輕視的氣息在他的身周突然出現,突然消失。在他的視線之中,時不時的都可以看到于靈賀的蹤跡。但是,他也僅僅是看到罷了,就是那驚鴻一瞥般,剛剛看到一個模糊的身影就消失不見了。

如果于靈賀單憑速度碾壓他,繆英臣也不會如此的驚駭,但此時于靈賀的表現已經再也不能夠以一個簡單的速度來形容了。這,已經是牽扯到了空間力量。可是,就憑于靈賀如今僅有信徒的修為,又怎麽可能參悟空間的力量呢。

要知道,空間的力量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力量之一,別說是一個信徒了,就算是更高一階的通脈修者,也很難找出一個能夠做到類似事情的人啊。

繆英臣固然是緊張兮兮,而那個山洞水晶墻之後的三位更是看得瞠目結舌,他們難以置信的看著在水晶墻中時而現身,時而消失的那道身影,只覺得自己以前的一切見識似乎都在這一刻顛覆了。

“這,這是空間瞬移麽?”白髮老者雙目發亮,喃喃的說道。

灰袍老者緩緩點頭,道:“除了空間瞬移之外,我實在想不出這是什麽能力了。”

“可是,他,又是如何學到這門技巧的?”

“嗯,若是說秘法的話,以他的年齡和修為,只怕不太可能吧。”

“哦,你的意思是說,在他的身上,有著瞬移秘寶?”

兩位老者面面相覷,都是相視無語。在提到這個名詞的時候,縱然是他們,也是心中蠢蠢欲動了。

而在他們的身後,那位中年人卻是眼眸發亮,眼神緊緊的盯著水晶墻壁,閃動著一絲貪婪之色。

洞穴之中,一片寂靜,他們都未曾說話,但三人的目光卻是閃動著異樣的光彩。

瞬移秘寶,那可是傳說中的至寶,若是身上帶著這樣的寶貝……看著那一面亮晶晶的光墻之時,他們的眼神逐漸變得淩厲了起來。

然而,就在此刻,虛空中一道光芒閃過,白髮老者順手一帶,已經將光芒接在了手中。

他低頭看了半晌,臉色微變,緩緩的道:“原來如此,那就怪不得了。”

灰袍老者一怔,訝然問道:“什麽?”

白髮老者沈聲道:“此子有一姐,乃是方家雪蓮神劍之主。”

“什麽?方家雪蓮神劍……”灰袍老者倒抽了一口涼氣,喃喃的道:“怪不得,怪不得。”

他們終於明白,于靈賀的手中為何會有著如此至寶了。

方家,原來他與那個方家有著如此淵源。

“傳令下去,日後遇見他們姐弟,切記不可與他們發生沖突。”

“是。”中年男子低頭應了一聲,恭敬的退了下去。不過,在他走出閃動的最後一刻,還是忍不住轉頭瞅了一眼,而在這一眼之中,卻蘊含著一抹異樣色彩。

空間競技場內,于靈賀一步步的踏出,在無盡的空間中穿梭跳躍著,直至吸納了那詭異的空間力量之後,他才真正的體悟到了風之精靈的精粹,此刻,他就這樣無所忌憚的施展了出來。而正是因為如此,所以才會被人以為在他的身上有著什麽曠世難求的奇珍異寶。

如果不是因為雲兮的消息傳遞的足夠快,那麽此時他所要面對的,就絕對不會是繆英臣一個人了。

足足小半個時辰,于靈賀終於感到了一絲疲憊,他哈哈大笑,身形一收,平平淡淡的站在了繆英臣的面前,揮了揮衣袖,于靈賀朗聲道:“繆兄,再來。”

繆英臣神情詭異的看著他,片刻之後,他緩聲道:“不用比了。”

于靈賀一怔,訝然問道:“什麽?”

在進入此地之前,繆英臣信心十足,那神情氣度都是一時之選,可是剛剛交手片刻,他竟然就拒絕繼續下去,自然讓于靈賀感到詫異了。

繆英臣長嘆一聲,神情黯然,道:“我追不上你,比不下去了。”

ps:月票滿百加更,^_^,謝謝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20 22:01 編輯

[BOOK: 003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59: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