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5
第一百六十章 精神力交鋒

這道光芒突如其來,若是遇到沒有防備的信徒修者,十有八九難逃被纏住的厄運。可是,就在這光芒剛剛出現的那一瞬間,于靈賀的身形已經是化作了一道虹光,不僅僅在霎那間閃避開來,而且還筆直地朝著身後的某一人沖去。

他在這一刻所展現出來力量和速度,幾乎已經達到了人類體質的極限,特別是瞬息間的轉換,更是讓人防不勝防。

“轟——”

他的身體猶如大錘轟擊般,重重地砸在了一人的身上。

那人正是一路暗中跟隨的兩人之一,他那因為于靈賀突然遇襲而正要洋溢出來的笑容在還沒出現之時,就已經被一種驚駭欲絕的神色所取代了。

因為他怎麽也想不到,先前那一刻,于靈賀明明已經陷入絕境,幾乎就要被伏擊倒地,可是一轉眼間,他就來到了自己的面前,並且將自己給撞飛了。

身在半空,他清晰地感到了來自於身體某處的劇烈疼痛,當他跌落在地的那一刻,已經是昏迷過去,不省人事了。

于靈賀的身形不停,一個跨步,如鬼似魅的來到了另一人的身側,那人尖叫一聲,連抵抗的勇氣也沒有了,他轉身想逃,但又如何快得過于靈賀,只覺得腦袋一痛,也是昏迷了過去。

“狂妄!”

陡然間,前方傳來了一道驚天動地的怒吼聲,隨後一道巨大的破空風聲朝著于靈賀的如飛而至。

心中突兀地湧起了一陣強烈的寒意,于靈賀立即知道,他遇到了真正的強者!

此人的強大,甚至於還要在繆英臣之上,他所帶來的巨大壓力簡直就是難以想象。

如果是在與繆英臣交手之前,于靈賀突然遇上,雖然不至於驚慌失措,但起碼也要手忙腳亂一番。但此刻,他收斂心神,意識海中的馬棋陡然而動。而他本人亦是如此。擡腳一跨,剎那之間他已經消失在原地了。

當馬棋的力量激發之時,他身周的虛無空間仿佛都化作了一道道的門,只要他進入某一道大門。就能夠出現在周圍的任一處空間。

有了競技場的經驗之後,雖然于靈賀暫時還無法完全把握這些神奇大門的走向,但若是想要鎖定一個大致的方位,卻已經可以勉強做到了。

所以,但他從這道無形之門中出來之時。恰好站在那突襲之人的左前方。

這是一個有著一個碩大酒糟鼻的中年人,他一拳擊出,竟然落空,此時正納悶地看著前方,似乎對於于靈賀的突然失蹤感到了莫名其妙。

目光在此人的身上一掃而過,于靈賀的心頓時提了起來。

此人身上的氣息極為恐怖,他竟然並不是信徒,而是更高一階的通脈強者。雖說于靈賀見過不少這等級數的強者,但除了那頭星斑鯨之外,他還沒有與之戰鬥的經驗呢。

至於星斑鯨……那種海上交手的經歷。在這里可沒有多大的參考價值啊。更何況,在星斑鯨的面前,于靈賀可從未有過真正搏殺的經驗,與那頭可怖妖獸正面戰鬥的,乃是於紫鳶。

酒糟鼻男子冷冷地擡起了頭,他的目光鎖定于靈賀,緩緩地道:“交出秘寶,放你離去!”

于靈賀一怔,心中納悶,什麽秘寶?

他身上的寶物雖然不少。但要說秘寶什麽的,確實是想不起來。

不過,今日之事,看來是難以輕易解決了。手腕一抖。他迅速地取出了一對拳套,並且戴上。

這是從雲家手中交換得到的寶具,在與繆英臣交手之時,他並未動用,但此刻使用卻是恰到好處。

酒糟鼻男子冷笑一聲,他可是一位貨真價實的通脈強者。于靈賀的這個動作,在他的眼中看來,和垂死掙扎幾乎沒有任何區別。

通脈,什麽是通脈強者,那絕對不是區區信徒能夠抗衡的,這就是一位通脈強者所擁有的強大自信。

他獰笑一聲,伸出了手,朝著于靈賀抓了過去。

雖然他們之間距離尚遠,可是當他的這隻手伸出去之時,于靈賀卻楞是有著一種感覺,那就是自己根本就無法逃避。

睜圓了雙目,于靈賀的目光炯炯有神,他從對方的手掌中看到了無數類似於線條似的強大力量軌跡。

不過,他的臉上非但沒有一絲恐懼之色,反而是充斥著滿滿的興奮。

沈腰坐馬,于靈賀輕喝一聲,陡然一拳轟擊出去。

酒糟鼻男子的眼中閃過了惱怒和歡喜之色,讓他感到羞怒的是,區區一個信徒,竟然敢硬抗他的攻擊,而歡喜的自然是對方既然如此沒有眼色,那麽自己此時出手,自然能夠手到拿來。

其實,他所忌憚的,可不是于靈賀的力量,而是這小子身上能夠進行瞬移的秘寶。

如果于靈賀憑借秘寶瞬移進行逃遁,他還沒有把握一定能夠追上。但此刻,這小子竟然妄想與自己抗衡,那就是自尋死路了。

然而,就在他沾沾自喜之時,他的這一爪終於和于靈賀的拳頭碰到了一起。

“力眼加持!”

“獸棋合力!”

“血眼加持!”

“兵棋加持!”

“智眼計算,對方力量最薄弱處!”

于靈賀意識海內,所有可以動用的力量都在這一刻爆發了出來。

一股股無法形容的力量傳入了他的拳頭,並且經過了寶具拳套的增幅而達到了一個在信徒階段難以形容的恐怖程度。

“轟!”

一拳!一爪!

這是信徒和通脈之間的對抗,但卻並不是一個完全公平的對抗。

一個是全力以赴,動用了所有的極限力量,而另一個卻是心高氣傲,滿不在乎。

所以,當他們的力量正式交鋒之後,竟然發生了最為詭異之事。

于靈賀的身形沈重如山,不曾有絲毫的動搖,而酒糟鼻男子卻是發出了一道尖銳的驚呼聲,他的身形如受驚的鳥兒般朝著身後遠處倒飛了出去。

在他的臉上,充滿了驚駭欲絕之色,看著于靈賀的目光更是如同望著魔鬼一般,甚至於帶著幾分難以置信的驚懼。

他只覺得自己的手腕疼痛欲裂,那種強烈的感覺甚至於連整條手臂都有了,火辣辣的讓他難受之極。

他清楚地知道,自己受傷了。雖然這並不是什麽致命的傷勢,但卻比那種傷勢更加地讓他羞憤。

面對一個信徒修者,他竟然也會受傷?雖說這與他不經意和輕敵有關,但受傷就是受傷,怎麽也無法否認。

這件事情若是傳了出去,他再也無法在同階修者面前出現了。

一念及此,他的臉色頓時變得猙獰起來。

“小子,這是你自己找死!”

話音未落,他的背後頓時騰起了一道巨大的身影。

這是一個牛頭人,是一個渾身上下都充滿了無窮力量的恐怖人影。

于靈賀的目光微凝,望著這個從虛無中走出來的牛頭人,身上的戰意卻是如同火山爆發般的,難以壓抑地湧現了出來。

開眼信徒,可以將自己的觀想神物化作實體釋放出來。

這是神靈的恩賜,也是他們最大的底牌之一。

不過,當他們再度獲得神恩,從開眼晉升通脈之後,那觀想神物就會得到更高層次的提升,具體的表現,就是觀想神物可以與他們的自身特點進行融合,並且變成一個新的強大戰力。

這位酒糟男子的觀想神物或許是一位擁有牛之形態的神靈,在晉升通脈之後,與他本身的特點結合,就轉化為一位牛頭人。在這個牛頭人的身上,不僅僅擁有牛神的偉力,而且因為汲取了他身上的優點,所以威力之大,甚至於遠在他本身之上。

這就是通脈之後的化形力量,遠非信徒可以比擬。

牛頭人閃爍了一下,頓時從酒糟男子的身後走出,它的雙目帶著一抹兇殘的紅光,鼻端噴吐著白色的氣息,緊緊地鎖定了于靈賀的身體。

一股無法形容的恐怖感覺從于靈賀的心底彌漫了出來,這是高層次的精神碾壓,是來自於高等級力量體系的壓迫。

在開眼後期,信徒們已經開始凝聚精神力量。

也唯有精神力量達到了一定層次之後,才有可能成功的晉升通脈。

也就是說,只要是通脈強者,其精神力量都是非同小可的。

此時,當這牛頭人現身之後,就是以強大的精神力量壓迫而至。

然而,于靈賀的腦袋輕輕地搖動了一下,他霍然擡頭,目光炯炯的反向瞪著牛頭人,而就在這一刻,他意識海中的所有精神力量也是同一刻的爆發了起來。

青色的精神之水洶湧澎湃地騰飛起來,它們凝聚為一團,陡然朝著牛頭人席卷而去。

精神力量是一種近乎於虛無縹緲的能量,在于靈賀上一輩子的世界中,這種力量無形無色,根本就無法形容和感受。

可是,在這個世界中,因為力量體系的緣故,所以精神力量在達到一定程度之後,卻能夠以特殊的方式展現出來。

兩股青色的無形之力瞬間爆發,它們在虛空中狠狠地撞擊在一起!

無論是于靈賀,還是那牛頭人,甚至於在牛頭人身後不遠處的酒糟鼻男子,都是從口中發出了一道充滿了痛苦的低呼聲。

當精神力量以毫無花哨的方式對撼之後,他們都被迫以自己的身體承受了這部分強大的傷害。

ps:求訂閱……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21 19:44 編輯

[BOOK: 003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38: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