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7
第一百六十二章 一炮轟倒

一道無形的波動蔓延著,以一種所有人都無法理解的方式傳遞著,僅僅是一瞬間,鬥獸棋盤就已經將它那特殊的力量釋放到了一定區域之內。而無論是于靈賀,還是他所面對的敵人,都深陷於此。

于靈賀對於這個突如其來的變化也是驚喜交加。

在此之前,他雖然知道在鬥獸棋盤之內蘊含著規則之力,所以千方百計的想要驅使內中的力量。但可惜的是,除了在遇到庚楚神火等寥寥無幾的情況下,整副鬥獸棋盤並不會被他的意誌所驅使。

但此時,在獸棋們遇到了明顯無法阻擋的對手之時,鬥獸棋盤卻是主動地釋放出它的力量了。

酒糟鼻男子和牛頭人的身形停頓了一下,他們似乎也感受到了這股力量的與眾不同,從而變得小心謹慎起來。

象棋化形搖搖擺擺地站了起來,它低頭,再度朝著牛頭人沖去。非但如此,其余七個獸棋也是相繼而動,它們以最符合自己特性的攻擊方式,一起發動了進攻。

牛頭人勃然大怒,它揮舞著手臂,將身邊這些低層次的小家夥們一一擊退。但是,不知為何,那些小家夥們雖然退下,但卻幾乎是毫不停歇地繼續發動進攻。它們的逼迫,撕咬,無所不用其極,雖然僅僅是短短片刻間,但卻已經讓牛頭人變得狼狽萬分了。

而牛頭人的力量雖然遠在獸棋們之上,可是,每當獸棋被擊倒在地之後,無論它們受到了怎樣的傷害,哪怕是如同鼠棋般,幾乎就要牛頭人的力量轟擊得四分五裂了。可只要它們的身體落到地面。就能夠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迅速恢複。似乎在這一片大地之中有著無窮無盡的能量,可以在瞬間讓它們得到補充。

它們就像是八個打不死的小強,以這種特殊的方式向牛頭人發出了挑戰。

鬥獸棋盤,這就是整副鬥獸棋所凝聚和釋放的力量,當它們融合為一的時候,就連通脈神物都對其無可奈何了。

于靈賀轉頭。他的臉上流露出了一絲獰笑,道:“哼!風水輪流轉,現在該輪到我們進攻了!”

酒糟鼻男子的身體微微一顫,他看著于靈賀,不知為何,在這個年輕小子的面前,他似乎是感受到了一股心悸的力量。特別是在親眼目睹,八只獸棋竟然就可以與他的通脈守護神物抗衡的場面之後,他就再也沒有多大的取勝慾望了。

先前巴不得將于靈賀盡快拿下。好重重折磨他,讓他交出兩件秘寶。可是如今,他卻已經再也沒有了類似的念頭。

如果有可能的話,他真的希望,自己從未來過此地。

但可惜的是,哪怕他已經是心生懼意,但于靈賀卻是再也不肯輕易放手了。

他的身形一動,腳步再度跨出。不過這一次。他並不是使用什麽瞬移的絕技。

雖說他莫名其妙地通過馬棋而掌握了這決定的逃命技能,可以看到一個個空間門。但目前卻無法判斷出門後究竟是具體的什麽地方。

所以,瞬移技能可以用來逃命,也可以在計算出大致方向之後用來趕路,但若是想要指望通過瞬移方式去攻擊別人的話,那就要令人抓瞎了。

不過,雖然未曾動用這門最大的技巧。可于靈賀的速度之快,在短途中卻也並不遜色。

微微搖擺身軀之時,他就已經來到了酒糟鼻男子的身側,戴著拳套的手臂猶如閃電般的砸了下去。

雖說此刻缺少了獸棋的輔助,但于靈賀的身上依舊有著四大神眼和兵棋的意誌力加持。再加上拳套的增幅,這一拳的力量同樣不容小覷。

一拳之下,其力之大,哪怕對通脈強者而言,也足以構成巨大威脅。

酒糟鼻男子爆吼一聲,他手腕一翻,已經取出一根長槍,那槍身虎虎生威,朝著于靈賀格擋而去。

在面對一個信徒修者之時,他原本不想動用兵器寶具,但此時此刻,卻終究是無法繼續忍耐了。

然而,他很快地就發現,眼前這個年輕人雖然並未使用瞬移寶物,可是他的身法之快,卻依舊是無以倫比,哪怕他已經是全力施為,但卻依舊無法給他帶來什麽真正的威脅。

這小子的身法滑溜如魚,而且似乎有著先見之明,能夠預先判斷出他的槍式來去,總是能夠先一步擺脫,就連攻擊手段也是層出不窮,雙方戰鬥,最終的結果竟然是他逐漸地落入下風!

再度一槍刺出,酒糟鼻男子心中憤憤。

這小子,他開啟的乃是四大神眼之一的力眼啊。

這一點,從他爆發出來的力量上來看,正是如此,他擁有堪比自己,甚至於能夠壓制通脈神物的強大力量,這絕對是力眼發揮到極致的表現。

可是,這小子的速度為何會如此之快啊……如果不是確定他開啟的乃是力之神眼的話,他真的要懷疑,這小子所開啟的乃是電之神眼了。而且,與他交手之時,這種束手束腳,仿佛始終都處於這小子掌控之下的感覺,又讓他懷疑,這中最神秘莫測的智眼了。

這小家夥,真是太妖孽了!

“轟……”

拳套與長槍再度重重地撞擊了一次,酒糟鼻男子的雙臂竟然也有著一絲酸麻的感覺了。

這是雙方近身搏殺不知道多少次相撞之後的結果,而這一次之後,酒糟鼻男子的心中突兀的泛起了一個疑問。

自己可是通脈修者,氣息悠長,星力雄厚遠勝對方。

可是交手迄今,就連他都因為連續狂暴的戰鬥而有著一絲疲憊了,但于靈賀的臉上卻依舊看不出一絲倦意。

這,又怎麽可能?莫非他開啟的乃是血之神眼?

一時間,他的心中簡直就是欲哭無淚,自己遇到的,究竟是什麽樣的怪物啊……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一個人怎麽可能同時開啟力眼、電眼、智眼和血眼呢?酒糟鼻男子在內心迅速否定了自己的想法。

于靈賀此時已經是全力以赴。四大神眼盡數開啟,所以才能夠造成這種突出的戰績。但是,無論他如何努力,卻依舊無法將此人拿下。

通脈強者的實力,就連他都有著一種無可奈何的感覺。

霍然間,酒糟鼻男子尖叫一聲。他手中長槍一收,頓時向後退去,身形閃動之間,竟然是要逃離此地。

而幾乎與此同時,那牛頭人亦是轉身,它根本就顧不得八大獸棋的圍攻,以強悍無匹的肉體硬生生地承受了這些攻擊之後,緊隨著酒糟鼻男子而去。

于靈賀微微一怔,他竟然在這正大光明的公平戰鬥中將一位通脈強者給硬生生地逼退了。

如果這件事傳揚出去。他肯定能夠引起全城轟動。但是,他卻絕對不滿足這一點。輕哼了一聲,他的身形化作了一道電光,在天空中劃出了一道亮麗的虹光,直接追擊過去。

在電眼加持之下,他的速度竟然比對方更快了一籌。

酒糟鼻男子氣怒交加,厲聲道:“閣下不要欺人太甚!”

于靈賀長笑道:“欺人太甚?是誰欺人太甚!你這老狗在途中伏擊於我,若不是我有一身手段早就斃命了!現在。豈是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麽?呵呵!老狗!給我留下命來吧!”一股奇異的能量以他為中心。瞬間彌漫了開來。

酒糟鼻男子恨恨地看著于靈賀,心中之不甘幾乎就是令他目眥欲裂。

以通脈強者的身份,竟然被一個信徒逼迫至此,足以讓他羞憤欲死了。只是英雄豪傑也識時務,他此時唯一的想法就是先行離去,而這個仇。日後必報。

可是,就在下一刻,他就發現周圍不對勁了。

不知何時,在他的身邊突然出現了一團迷霧,這迷霧也不知道從何而來。但是當他陷於迷霧之時,卻有著一種迷失了方向的錯覺。

他疾行片刻,四周依舊是被一片迷霧籠罩,莫名的,心頭竟然湧起了深深的懼意。

于靈賀沈聲道:“閣下如何稱呼,是何人讓你來伏擊我的?”

酒糟鼻男子一聲不吭地繼續前進,他認準了一個方向疾行,以他的腳力,若是沒有差池的話,就算是這霧氣再大,也休想困得住他!

然而,他卻不知道,當他陷入雲霧之時,已經是失去了對方向的感覺。在他看來那筆直的路線,其實是正在繞著一個巨大圓弧奔行。哪怕他的速度再快,卻永遠無法逃脫。

于靈賀在一旁默默地看著,對於白牧所傳授的赤風雲霧之術有著更深的理解和驚嘆。

這門術法的威力,遠在他的想象之上啊。再聯想到那與空間秘法有關的閃步,于靈賀心中猜測,白牧的來歷怕是並不簡單。

收斂心神,于靈賀取出八張寶圖,但猶豫片刻之後,他還是收回了四張。

這酒糟鼻男子雖然是一位通脈修者,但又如何能夠與星斑鯨相比。八張寶圖為彈藥的話,只怕一炮下去,就要將他炸得粉身碎骨了。

雙臂環繞,一炮轟出!

酒糟鼻男子雖然沒有星斑鯨那般的偉力,但也沒有那如山般的龐大身軀。

如果在正常情況下,于靈賀的這一炮未必就能夠正中目標。但是此刻他被困於雲霧之中,沿著一條固定路線奔馳。如果于靈賀再打不中,那麽智眼也就愧對四大神眼的稱號了。

“轟!”

一炮下去,酒糟鼻男子的身體終於是騰飛了起來,他的半邊身子都是血肉模糊,一條手臂更是不翼而飛,痛得他當場昏迷過去。

這,就是炮棋之威,在猝不及防之下,就連通脈級強者,也是無法與之抗衡。

當然,想要每炮必中,除非是面對星斑鯨,或者是如今這種特殊情況,否則也休想指望通脈級強者會輕易中彈了。

ps:周日了,求訂閱。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22 19:52 編輯

[BOOK: 003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8:34: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