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8
第一百六十三章 拷問

雲霧逐漸消散,于靈賀來到了酒糟鼻男子身邊,他毫不猶豫地出手,在對方的身上刺了幾個透明窟窿。

人類修者之所以能夠修煉,那是因為身上可以吸收和囤積星力的緣故。但是,如果身體上的某幾個關鍵部位被廢,那麽就像是一只水壺上多了無數的小洞,變成了一只裝多少水漏多少水的無用之物。無論先前儲存了多少星力,都會很快的泄露乾淨,並且日後再也無法恢複了。

于靈賀這一次所做的,就是這種絕戶手段。

不過,此人先是伏擊在前,下殺手在後,那彼此就是不死不休的仇敵了。面對這樣的敵人,于靈賀自然是心狠手辣,絕不留情。

酒糟鼻男子痛哼一聲,雖然他此刻昏迷不醒,但是受到了這樣的傷害,依舊是難以忍受。

取出了傷藥,于靈賀為他止血,伸手一招,將此人和另外兩個被他打暈的家夥拉了起來,幾個起落之間,他已經遠離了大路,來到了附近一個偏僻之地。

先是隨便弄醒了一人,于靈賀雙手背負,冷眼瞅著此人。

那人幽幽醒轉,渙散的目光終於見到了于靈賀,他微微一怔之後,發出了一道驚懼的呼叫聲。

于靈賀嘴角一撇,道:“別瞎叫了,老實說罷,你是從哪里來的?”

那人的臉色變幻了幾下,道:“閣下誤會了,在下適才正在趕路,根本就不知道你在說些什麽。”

于靈賀頭一擡,冷然道:“回答我問題之前,你最好先回頭看看,考慮清楚了再說。”

那人慢慢地轉動著幾乎僵直的脖子,終於,他看到了一身血肉模糊的酒糟鼻男子。雖說此刻他的身上一片血汙,就連臉面上都難以倖免。可是,那標誌性的酒糟鼻卻是清晰可見。若是有熟人在場,絕對可以一眼認出。

“徐護法……”那人一臉的驚駭。身不由己地叫了起來。

他駭然轉頭,看著于靈賀那張似笑非笑的臉龐之時,心中一片拔涼拔涼的。

“你……徐護法?怎麽可能?”他的反應極快,立即想明白了一切。可是。這個答案卻是他無法接受的。

于靈賀的境界他十分清楚,和自己一樣,也是一位信徒罷了。

雖說他這個信徒有點兒強大,能夠在一瞬間打暈自己。但問題是,徐護法可是一位通脈強者啊。

通脈強者竟然會敗給信徒麽?

這也太顛覆他一貫以來的認知了。

于靈賀冷笑道:“你果然認識他啊。說說你們的來歷吧。”他淡淡地道:“你也別想著隱瞞,這徐護法長得很有特點,我只要詢問一下,應該就不難知道他的身份。”

那人瞠目結舌半晌,終於頹然放棄了一切抵抗,將來歷交代了出來。

正如于靈賀所言,這徐護法的樣貌實在是特點鮮明,于靈賀只要略微打聽一下,就能夠順藤摸瓜知道得一清二楚。既然如此,他還需要隱瞞什麽呢。

片刻之後。于靈賀頓時從他的口中得到了事情的真相。

他們都是繆家修者,是奉了繆家七爺的命令來此,目的是暗中將于靈賀擒拿,並且取走他身上能夠瞬移的寶物。至於取走寶物之後要如何處理,七爺並未交代,但于靈賀哪怕是用腳趾頭去想,也知道如果自己落在他們的手中,那麽後果肯定是不堪設想的了。

冷冷一笑,于靈賀陡然踢出一腳,將此人踢暈過去。

隨後。他如法炮製,用同樣的手段從另一個人的口中也得到了同樣的答案。

如果僅有一個人這樣說,于靈賀卻也未必相信,但兩人異口同聲。並且連所有細節都是大同小異,那就足以證明這一切的真實性了。

沈吟片刻,于靈賀將徐護法單獨提到了遠處,在他的救治之下,酒糟鼻男子終於緩緩地醒轉過來。

不過,當他發現了自己此刻的身體狀態。那張臉上頓時就是灰白一片。

如果有可能的話,他寧願就此死去,也不願意接受現在的這副模樣。

看著此人面如死灰的模樣,于靈賀的心中卻沒有半點兒的同情,甚至是一片快感。因為他知道,此次獲勝的是自己,如果這階下囚的人選對換,那麽落到這種田地的就將是他本人了。

“徐護法,你在出手攔截我的時候,想不到會有這個後果吧?現在徐護法的感覺,想必很是不錯啊?”于靈賀淡淡地說道。

酒糟鼻男子擡頭,目光怨毒地看著于靈賀,恨恨地道:“你竟敢如此對待我,日後必不得好死!”

他咬牙切齒,似乎是想要撲上去咬他一口。但,此時他不但修為盡廢,就連手臂都斷了一條,如此殘軀,無論想要做些什麽,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于靈賀冷冷地道:“不要試圖激怒我,否則你會知道有什麽後果的。”他的嘴角流露出一絲譏諷之色,道:“記住,我並未招惹於你,是你們想要針對我的。”

酒糟鼻男子氣喘噓噓,道:“你如此行事,繆家不會放過你的!”

于靈賀啞然失笑,道:“繆家想要如何報複,那是以後的事情了。”他的目光轉冷,道:“現在,把你知道的一切說出來吧!否則……”

隨著一陣令人毛骨悚然的慘叫聲不斷響起,于靈賀知道了更多的東西。

不過,他知道得越多,心中就愈發的有所顧忌。

此人果然是繆家的一位通脈護法,他的實力在繆家中並不算頂尖,僅僅是七爺身邊的一個類似於打手的角色。

當然,這類打手也是最為頂尖的那一種,他的修為甚至於不在那所謂的七爺之下。

在一些傳承千年的高門大閥之內,往往都有著許多自家培養的死士。一旦在這些死士中發現了可造之材,家族都會不惜代價地投入巨額資源。不過,當這類死士的修為達到通脈境界之後,往往就斷了晉升之路。

資源始終都是有限的,通脈之後的資源異常珍貴,就算是給家族核心子弟使用都未必足夠,更何況只是一個打手呢。

這位徐護法正是繆家培養出來的死士之一,而且還是特意指派給七爺的護法。

此次他奉命出手,正是七爺的主意。

其實,以他此刻的處境,就算是僥倖逃得一命,日後也是生不如死。所以,一開始,他寧死不屈,怎麽也不肯泄露分毫。

但于靈賀不僅有著貓棋的預判能力,再加上智眼強大的監控以及比對方更勝一籌的超強精神力壓迫。

當種種手段,特別是精神力的直接碾壓之後,這位徐護法終於是堅持不住,一股腦兒的將他知道的一切都如同倒豆子般的傾吐了出來。

七爺,在繆家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甚至於是下任家主的有力競爭人選。

不管因為什麽緣故,于靈賀已經與這位七爺結下了難以化解的仇恨。雖說挑起仇恨的乃是這位七爺,但他絕對不會因為這個而放過于靈賀。

長嘆一聲,于靈賀對於這突然冒出來的仇人頭痛萬分。

什麽瞬移異寶啊,這根本就是無稽之談。

此刻他的感覺就像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搖了搖頭,于靈賀眼眸中閃過了一絲淩厲之色,他不再猶豫,出手將這三人擊殺,並且尋了個偏僻之地深深掩埋了。

至於帶著他們回去繆家山谷找他們算賬的想法,于靈賀連想都沒想。

既然那個七爺在繆家中有著如此地位,那麽繆家又怎麽可能因為自己的一面之詞而嚴懲七爺呢?

一個弄不好,自己回去就是羊入虎口,再也出不來了。

捏了捏手中的空間袋,在這里面放著十余塊雜念程度大小不一的標準精神力結晶。

這是他在徐護法身上的唯一收獲,並且詢問了這些東西的用途。不過,他所得到的答案卻令于靈賀感到了極為驚訝。

原來,這位徐護法也是即將參加白玉塔交易會的人選之一。而這些標準精神力結晶,就是他特意準備在交易會上換購東西的寶物。

在交易會上,往往會出現許多稀奇古怪的寶物,這些寶物因為珍稀程度不同,所以價值不一。

一般來說,這些寶物就算是有著北海幣也很難買到。

它們,基本上都是以物易物交換的。

不過,還有著一個辦法,十有八九可以換到這些寶物。那就是精神力結晶,特別是雜念越少,越精純的精神力結晶就愈發的稀少。這東西,本身就可以當做最珍貴的交易品去交換任何寶物。特別是四色以上信徒,乃至於更高等階的強者,他們都對此有著極大的需求。

于靈賀檢查了一下,在徐護法身上的那些標準精神力結晶中,有著八塊雜念僅有一成左右,其余二十余塊的雜念也控制在三成之內。而其中最令于靈賀感到驚訝的,卻是二塊根本就沒有一絲雜念的湛藍色等階精神力結晶。

在看到這兩塊美妙的藍色物體之後,于靈賀才明白,原來最精純的精神力結晶並不是只有自己能夠凝煉啊。

眼珠子滴溜溜地轉動了幾圈,于靈賀的心中陡然冒出了一個極為大膽的想法。

他的身形晃動一下,頓時遠遠離去,不見了蹤跡。

ps:淩晨加更求推薦。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23 00:33 編輯

[BOOK: 003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2:01: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