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六十六章 黑市

當雲兮進入院子,見到于靈賀姐弟之時,不由得有著一瞬間的詫異。

不知為何,她就是有著一種感覺,那就是這一對姐弟肯定是遇到了什麼開心的事情,雖然表面上竭力裝作若無其事的模樣,但卻依舊被她瞅出了一絲端倪。不過,她立即將心中的好奇心按捺住,微笑著道:“于小姐,于公子,我們可以出發了。”

于靈賀嘿嘿一笑,道:“雲姑娘,請帶路。”

雲兮轉身,帶著他們朝著一個方向行去。

走了片刻,于靈賀的眉頭略皺,道:“雲姑娘,這一次的交易會不在白玉塔麼?”

雲兮啞然失笑,道:“于公子,就算是為了避嫌,也不能在白玉塔中舉行啊。”

於靈賀一拍額頭,頓時恍然。正如雲兮所言,白玉塔名動天下的,乃是它們的拍賣場,那是屬於官方渠道的競爭。而這個交易會,卻完全是一種私下裡的交易,根據他們探聽得到的消息,所有參加的人選甚至於要掩飾身份。

可以說,這就等於是一個黑市交易場所了。

以白玉塔的名聲,就算是在背後操控,也斷然不會允許它們出現在自己的地盤之內。

不過,一想到白玉塔能夠同時執掌最大的拍賣場和最大的黑市,于靈賀就對它的實力忌憚不已了。

若是沒有足夠強大的威懾力,白玉塔根本就做不到這個地步。

很快的,在雲兮的帶領下,他們離開了居延城。而一旦離開了城市,雲兮趕路的速度就愈發的快了。當然,在于靈賀姐弟的眼中,這樣的速度也不過如此。

雲兮一路疾行,足足一個時辰才停了下來,回頭看去,卻見于靈賀姐弟一臉的平靜,根本就看不出適才經過了高強度的運動。她的心中暗自佩服。要知道,她之所以能夠跑得如此之快,可不僅僅是因為她本身實力的原因啊。

在她的身上,可是有著能夠加速的寶具以及暫時加快速度的疾行符箓。

可是。于靈賀姐弟就憑速度,就已經能夠緊隨其後,這等修為讓她羨慕妒忌不已。

收斂心神,雲兮道:“于小姐,于公子。我們到了。”

于靈賀姐弟兩人環目望去,不由地面面相覷。

這裡乃是一條人跡罕至的小道,可是在這條道路上卻並沒有任何建築物。非但沒有房舍,就連人影也沒有半個呢。

似乎是看出了他們的心思,雲兮掩嘴輕笑,道:“兩位請隨我來。”

她心中暗自得意,自己終於扳回了一局。雖說這根本就不是自己的實力造成,但起碼內心中要好過了許多。

三人再度前進片刻,雲兮在一株巨樹前停下。

她從身上取出了一面玉牌,朝著前方舞動了幾下。那巨樹頓時從中掀開,露出了一個黑漆漆的樹洞。

雲兮轉頭,她低聲道:“兩位,進入之後,會分配給你們面具和變音丹藥。”她頓了頓,叮囑道:“遇事切勿大聲喧嘩,也千萬不要在裡面與人動手。若是遇到什麼糾紛,可以呼喚守衛處理,切記切記!”

于靈賀姐弟微微點頭,將這番話記在了心中。

他們就算是能夠傲視同儕。但畢竟修為有限,在這樣的地方無論如何都不可能冒然行事。

雲兮一馬當先,于靈賀緊隨其後,只是在進入那黑漆漆的樹洞之時。心中卻是詭異地冒出了一個念頭。

這黑市,還真是夠黑的啊。

那樹洞之下乃是一個樓梯,以他們三人的身手,自然不會受到任何影響,片刻之後,就已經來到了地底。

眼前隱約地可以看到一點光芒。這裡分明就是一個地下世界的入口。

在入口處,一個面帶黒巾,身材魁梧的男子沈聲道:“什麼人?”

“白玉塔弟子雲兮,帶客人入場。”雲兮似乎有過多次的經驗,她不卑不亢地回答道。

男子默默地看了眼于靈賀姐弟,並沒有任何刁難的意思,他伸手一指,道:“自己去選,選好後領藥。”

雲兮低聲道:“多謝。”她朝著于靈賀姐弟使了個眼色,三人來到旁邊櫃臺之上。

在這裡,有著許多假面具和純黑色的衣袍,于靈賀姐弟一見頓時明白。

只要帶上面具,穿上衣袍,那麼就能夠將自己完全掩飾起來,除非是特別親近之人,否則根本就無法從行動中分辨出彼此的身份。

雲兮順手取了一件,道:“這裡的面具和衣袍完全一致,等你們出來之後也無需上繳,可以就地焚毀。”

于靈賀默默點頭,他們各自取了一套穿在身上。

下一刻,他們三人就變成了三個身披黑袍,臉帶面具的神秘人物。透過面具上的窟窿看到彼此臉上那猙獰的面容之時,他們都是不約而同地笑了出來。

回到男子身邊,在他的督促之下,各自吞服了一顆丹藥。

雖說他們並不知道丹藥的屬性,但以他們的修為,只要是事先有了提防,自然不會被毒藥所傷。

那丹藥入口,頓時化開,並且在喉嚨口發生了某種奇異的變化。

“姐姐。”于靈賀開口說了一句,但立即被自己的聲音嚇了一跳。

這還是自己的聲音麼?如果單憑耳朵的話,他絕對不敢相信,自己的聲音竟然會變得如此沙啞。

“在。”于紫鳶沈聲說道,不過她的聲音也是變得陌生了起來。只是,那聲音中有著一絲仿若是金鐵交擊的鏗鏘之音,並且聽在耳中,更帶著絲絲寒意,讓人不敢靠近。

于靈賀心中暗自佩服,白玉塔的這個黑市準備得如此齊全,如果還不能發達的話,那才叫沒有天理呢。

雲兮委婉一笑,這才想起自己的笑容在面具之下,別人根本就看不到。

搖了搖頭,她道:“我們進入之後,就分頭而行,交易會也是接連舉辦三日,你們隨時可以離去。”

說罷,她朝著那男子點了一下頭,道:“我們已經準備完畢,請開門。”

那人面無表情的閃開,一推身後。

于靈賀眼前頓時光芒大亮,原來在這個黑漆漆的石壁之後,竟然是別有洞天。

三人進入大門,這裡果然是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大門之內,是一個猶如小城市般的巨大空間,裏面有著數之不盡的攤位,初略地掃視一圈,于靈賀頓時判斷出來,這裡的攤位之多,起碼有著上萬之數。而這裏遊蕩的人群,更是在攤位的數倍以上。

于靈賀三人對望一眼,默契地分散開來。

他們姐弟身懷如此眾多的純凈精神力結晶,自然不願意與雲兮同行。而雲兮似乎也是另有打算,所以他們分別進入人群,幾個轉角之後,就徹底地失去了聯系。

于靈賀並沒有立即交易,而是一邊緩步行走,一邊默默地觀察著。

很快,他就確定這個交易會的入口絕對不止一處。因為就在這短短片刻間,他已經看到有兩處石壁打開,分別有人進入其中。

將目光投向這裏的眾多攤位,于靈賀立即發現,此地的攤位果然不是固定的。

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會尋一個靠墻空地,取出身上物品擺在地面供人挑選。而有些攤位的主人也會隨時收起東西,擠入人群之中。

在這裡,所有人身上的裝飾都是一般無二,可以說,只要進入人群之中,片刻之後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就連有人想要追尋,都是不太可能的一件事。

當然,如果有人的體型實在是與眾不同,那麼想要掩飾行蹤的難度就大了許多。好在于靈賀的體形與正常人沒有多大的區別,所以他也就沒有這方面的擔憂。

仔細地觀察著周圍的環境,直至確定一切沒有問題之後,于靈賀才收回了目光,朝著那些攤位看去。

這裡,就是一個具有規矩的黑市。

除了不能動手和強買強賣之外,無論你拿出什麼東西進行交易,都沒有人會橫加阻攔。

不過,與任何市場一樣,在這裡出售的東西還是以普通物品為主,于靈賀只要一眼就能夠看到許多寶圖和普通寶具。

他也知道,這些寶圖、寶具的來歷肯定是有些不正,或許是殺人越貨所得,或許是通過某些特殊的渠道進貨。所以,它們才會出現在這個地方。

對於這些東西,于靈賀可沒有多大的興趣。他瞄了一眼之後,就繼續前行。但足足一刻鐘,他卻依舊未曾見到任何讓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心中微微地有些失望,看來自己還是高估了這個交易會。

霍然,不遠處響起了一片喧嘩聲,那個區域的人群都朝著一個方向湧去。于靈賀的心中略略一動,他邁開了腿腳,身形猶如鬼魅的一閃而過。

能夠出現在這個交易會的,起碼都是信徒修者。

也唯有在居延城中,才能夠匯聚如此龐大數量的信徒以上修者。

然而,信徒之中也有著高低強弱之分,當于靈賀展開步法之時,他身周的眾人只覺得眼睛一花,頓時失去了于靈賀的蹤跡。他們的腳步一頓,都是心中駭然,不由自主地放緩了步伐。

他們都將于靈賀當作了通脈以上的高階修者,所以心懷敬畏,不敢與之搶奪站位空間了。 本帖最後由 appleline 於 2015-11-24 08:27 編輯

[BOOK: 003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48: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