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2
第一百六十七章 烏隱珊瑚

  于靈賀的腳步雖快,但是當他來到人群之中的時候,卻依舊是晚了一步,被堵在了眾人之後,只是在最後的縫隙之中似乎看到了一抹暗紅色的光芒。

  于靈賀齜牙咧嘴了半晌,那隱藏在面具之後的臉色並不好看。

  他知道,在自己的前方,肯定是出現了什麽好東西,但問題是自己最終還是遲了一步。

  然而,就在心中感到遺憾之時,卻看見人群中發生了一陣無聲的騷亂。

  一位後來者在人群之後非但沒有停下腳步,反而是大步流星的擠了進去。此人強壯得就好似一頭上古魔獸一般,他雖然並沒有出手傷人,但那並不算太魁梧的身體內卻有著令人望塵莫及的恐怖力量。

  他就這樣一步步地擠入了人群之中,還硬生生地被他擠出了一條通道。

  而讓于靈賀感到奇怪的是,那些被他擠開的人非但沒有與他爭吵動手,反而是在自知不如的情況下主動地閃避開來。

  于靈賀心中詫異,這是什麽人,為何會如此的強橫霸道呢?

  他還沒有想通之時,就看到另一個方向亦是發生了類似的事情。緊接著,從各處趕來的人似乎越來越多,其中絕大部分都被人群擋在外面,而只有極少數人以強橫無匹的姿態,蠻不講理地擠入其中。

  于靈賀想了片刻,終於是恍然大悟。

  在這個黑市中雖然禁止動手,但卻依舊是有著高下之分。

  畢竟,在這里不僅僅有著信徒,也會有通脈,甚至於是更高階的強者,他們絕對不會甘心情願地與信徒享受同樣的待遇。

  那些憑仗著強橫力量擠進去的人,十有八九都是修為高深的強者了。

  只是,來到這里的人都十分註重隱秘,每一個人都盡可能的將自身氣息收斂。除非是彼此出手,否則很難單純的從氣息上判斷出一個人的真實修為。

  而眼前這種情況,就是另類的強存弱亡了。

  唯有真正的強者,才有資格進入最內層,而一般的修者嘛……還是哪里涼快哪里待著去吧。

  這樣做看上去似乎不公平,但這才是真正的公平。

  境界越高,實力越強,就會擁有更加強大的財富,唯有這些人才能夠讓賣主感到滿意。

  背後突兀地感到了一股巨大的壓力,于靈賀微微一怔,隨後啞然失笑。

  原來此時後方有人正在擠入,並且已經來到了他的身後。單從身後傳來的力量來看,此人要麽是開啟了力之眼的信徒,要麽就是如同徐護法那般的通脈強者。

  不過,就憑這個力量就想要將于靈賀擠開,那無疑是天方夜譚了。

  腳下微微用力,眾多獸棋轟然將力量送入于靈賀的身體之內。意識海中的力之眼霍然睜開,無盡的光芒釋放出來,于靈賀頓時牢牢地站定了,那略略分開的雙腿就猶如千年古樹一般,死死地釘在原地,而他的身體更是擎天柱一樣,紋絲不動。

  從他身後擠入的那人確實是一位強者,他勢如破竹一般的沖入人群,就猶如分水刺一般,將前面擋著的眾人紛紛擠開。

  那些被他擠開的人敢怒而不敢言,都是身不由己地閃了開來。

  但是,當他來到于靈賀身後之時,卻突然發現,無論自己如何用力,前面那人都是猶如高山峻嶺一般,他縱然是竭盡全力,卻也依舊無法讓前方那人有絲毫的動彈。

  在這一刻,他甚至於有著一種蚍蜉撼樹的無力感。

  心中一凜,此人立即明白,他遇到了一位比自己更加強大的存在。

  在這個地方,他可不敢蓄意出手。更何況,他根本就沒有任何戰勝眼前之人的把握。所以,他立即轉了個方向,從于靈賀的身邊繞開,從另一個地方擠開了缺口進入。

  然而,他很快地就發現了,在他的身後出現了一個人,竟然是順著他擠出來的通道跟了上來。如果是其他人,他肯定是暴怒異常,甚至於會給對方一個小小的教訓。可是,他立即認出了那人。

  這就是那位適才擋在他面前,讓他無可奈何的那位不知名強者。

  那如剛如鐵般的浩瀚氣息,他絕對不會認錯。

  頓時,此人心中的怒火就像是被一盆涼水澆透般,再也不見分毫了。

  他乖乖地繼續向前,心中卻是暗自咒罵。您老人家明明可以自己進去,卻偏要跟在我的身後,這是拿我當擋箭牌麽?

  于靈賀自然不可能理會此人心中的抱怨,他的目光和精力早就投向了更遠的前方。

  不過多時,于靈賀和那人幾乎同時停下了腳步,因為到了這個地方之後,他們已經能夠看到被眾人圍在中心處的是什麽東西了。

  再繼續向前,已經沒有了必要。而且,到了此地之後,周圍的人都不再是弱者,想要更進一步怕是需要付出不菲的代價了。

  這個代價就是精力,哪怕是他們這些強者,也不願意隨便浪費。

  于靈賀的目光閃爍,看著前方地毯上擺放著的那些透著暗紅色光芒的物品,心中瞬間轉動了無數念頭。

  在古籍記載中,有一物與它們極為相似。但正是因為如此,所以才讓于靈賀有些無法確定。

  非但于靈賀如此,就連周圍那些人亦是如此。

  盡管沒有人交頭接耳的談論,可他們的目光卻都透著懷疑、驚訝和狂喜之色。

  這里,本來有著十余個攤位。但是,當人群開始擁擠過來之時,其余攤位的主人就已經發覺不妙,並且立即收拾東西離開,將這個攤位孤零零地丟在了中心處。

  所以,眾人眼中就僅有這個攤位了,而在攤位之上,也僅僅擺放著一種寶物。

  那是一種暗紅色的珊瑚,而且這些珊瑚上的暗紅色時隱時現,就像是于靈賀上輩子的霓虹燈般,令人嘖嘖稱奇。

  攤主的頭上和身上,也是帶著面具和黑袍,他冷冷地看了眾人一眼,突然道:“不用猜了,這是烏隱珊瑚。”

  “嘩……”

  人群中頓時響起了一片喧嘩聲,一道沙啞的聲音陡然叫道:“不可能!烏隱珊瑚乃是二十八星宿殿的獨家掌控寶物,怎麽會在這里出現?”

  于靈賀的雙眉一挑,心中暗道,果然是這個東西。

  烏隱珊瑚,乃是煉製烏冥丹的主要材料,生長在碧海海底,開採權掌握在居延大陸三大勢力之一“二十八星宿殿”之手。

  這烏冥丹是修者聖藥,服用之後,能夠大幅度地增加星力。不過,此物最珍貴之處,卻是給五色以上信徒沖擊通脈境界之時服用。到時候,能夠一鼓作氣將晉升的成功率生生的提高二成以上。

  可以說,無論是對於超級勢力,還是普通家族而言,這烏冥丹都是必不可少的聖藥之一。

  攤主擡起了頭,朝著詢問的方向瞥了一眼,緩緩地道:“二十八星宿殿所掌控的海域之外,也會有烏隱珊瑚生長的。”

  眾人一怔,頓時沈默下來。

  正如此人所言,雖說烏隱珊瑚基本上被二十八星宿殿所壟斷。可是,以碧海之大,在其它海域中發現這等寶物,也是很有可能的事情啊。

  二十八星宿殿雖然強大,但也絕無可能壟斷整個碧海的物資。如果他們真的想要這樣做,怕是早就被整個大陸的所有勢力聯手剿滅了。

  “好,你想換什麽?”片刻之後,有人高聲問道。

  那攤主緩聲道:“我需要……龍守珠!”

  “哈哈……”

  旁邊眾人先是一怔,隨即傳來了一片哄堂大笑。

  龍守珠,那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寶物,據說只需要一點兒龍守珠研磨的粉末,就能夠治療無數疑難雜癥,甚至於還可以延長一定的壽元。

  就憑這區區一株烏隱珊瑚,就想要交換龍守珠,簡直就是異想天開。

  若是換作于靈賀上輩子,那就等於拿著一克黃金,想要交換一顆十克拉的鉆石,自然要被人譏諷了。

  “瘋子!原來此人是個瘋子啊!”

  這是眾人此時心中不約而同泛起的一個念頭。

  然而,那攤主對於身周的嘲笑充耳不聞,他淡然地道:“我想要換的,只是一點龍守珠粉末,並不是整顆龍守珠。”

  眾人的笑聲頓時為之一斂,片刻之後,有人道:“就算是一點龍守珠粉末,也不是區區一株烏隱珊瑚能夠交換的。”

  攤主輕輕地點頭,道:“我知道。”他環目一圈,道:“所以,我的貨物可不是一株!”

  他伸手在地上緩緩抹去,隨後,一株株的烏隱珊瑚出現在地面上,僅僅片刻間,就已經達到了整整的三百之數!

  那暗紅的色彩此起彼伏,就猶如熒光般的閃爍著,匯集成一片美麗而詭異的神秘色彩,似乎連人的靈魂也能夠就此勾去了。

  一時間,此地頓時變得寂靜無聲,再也沒有人敢輕易開口了。

  于靈賀的目光閃動,順著眾人的目光看了過去,他立即發現,在這些人的眼眸中,除了貪婪之外,還有著深深的震驚和恐懼。

  三百株烏隱珊瑚啊!

  這個數量,已經超出了眾人能夠接受的極限,讓所有人都感到了一絲發自於內心深處的惶恐。

  ps:求訂閱和推薦啊。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24 19:40 編輯

[BOOK: 003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3:12: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