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5
第一百七十章 靜蒲香

一刻鐘之後,于靈賀孤身一人走入了人群之中。

兜圈片刻,他十分肯定,自己早就是泯然眾人矣,就算是適才有人關註自己,但也休想找到他的蹤跡了。

畢竟,在這個地方無論是誰也不敢釋放精神意念去搜尋的。如果有人這樣做了,怕是立馬會引來無數敵視的目光,而如果再不收斂的話,迎接他的就將是無數雙強悍的拳頭轟擊了。

別說是來此參加的外人,就連白玉塔的守衛,也不敢無緣無故的釋放精神力量進行探索。

而若是單純的依靠眼睛,就連于靈賀都不敢說,他可以在那麽多同樣面具,同樣衣袍之下準確地定位某一個人。能夠做到這一點的,已經不再是人,而是如同神靈一般的強大了。但神靈,是絕對不會蒞臨於此的。

此時,于靈賀的心中暗自竊喜。

那攤主自以為占了於靈賀天大的便宜,但事實上,因為于靈賀擁有著能夠驅逐雜念,提純精神力量的特殊能力,所以他才是最大的獲利者。

那攤主事先交易了二百九十株烏隱珊瑚,一共換了二千九百塊二成貨色的雜念結晶。如今不但這些結晶都落到了于靈賀的手中,而且就連他事先準備的一千多塊各成色結晶也一並被于靈賀交易了過來。

也即是說,如今于靈賀手中各個成色不同的標準精神力結晶已經達到了四千多塊,而他付出的代價,卻不過是區區一百多純凈精神力結晶罷了。

如此豐厚的回報,確實是足以讓他笑逐顏開了。

在心中稍稍的計算了一下,于靈賀就知道,這一次的收益之大簡直就是無以倫比。

不提他從那人身上獲得的各種珍稀物品。單以精神力結晶而論,他不但可以將意識海中的標靶填滿,而且還綽綽有餘。

這樣的好事,在他來此之前,那是難以想象的。

當然,在那位攤主的眼中。他也沒有絲毫的吃虧。這一次的交易,可以說是皆大歡喜了。

而那位攤主的交易完畢之後,就立即通過了某一處石壁匆匆離開,顯然他這次參加交易會的目的已經達到,再加上心有掛念,所以才會做出這樣的抉擇。

不過,于靈賀雖然已經兌換到了足夠多的結晶,但他卻並未離去,而是依舊在會場中遊蕩。

這里的人數眾多。哪怕于靈賀竭力搜尋,也找不到于紫鳶和雲兮。

他心中暗自嘀咕,不知道姐姐會采用什麽手段交易結晶,希望不要引起太大的轟動吧。不過,轉念一想,他微微搖頭,自己真是杞人憂天。以于紫鳶的見識和聰慧,他根本就無需擔心什麽。

心情愉快的在人群中緩步而行。于靈賀的耳朵更是微微聳動。

在這樣雜亂的環境中,目光所及之處。除了人之外依舊是人,相比之下,還是耳朵起得作用稍大一些。

霍然間,于靈賀的耳朵豎了起來,他的眼神也是朝著一個方向望了過去。

就在剛才那一瞬間,他清晰地聽到了靜蒲香這三個字。

靜蒲香。乃是一種神奇植物的根系提煉而成的寶物,這東西雖然是一次性的消耗品,但卻有著極其難得的效果。

一旦將其點燃,那麽在嗅到香氣之後的一個時辰之內,就會變得神清氣爽。思維敏捷。或許對星力的修煉沒有太大的幫助,可是對精神力量的提升,以及武道的感悟,卻有著迥然不同的提升效果。

可以說,此物之珍貴,縱然是與烏隱珊瑚相比,也是更勝一籌的。

只是,此物並沒有什麽固定產地,所以一旦出現,就是讓人哄搶的結果。

不假思索的,于靈賀猶如滑魚一般的朝著聲音傳來的方向趕去。這一次,他的動作明顯比上次更加的快捷和果斷。還沒有等那里的人群反應過來,他就已經來到了某個攤位之前。

在整個攤位上,有著一塊人頭大小的黑色物品,這東西粗看上去就像是一個不起眼的石頭,但若是仔細觀察,才知道它是由一根根繩索似的東西盤繞而成。

雖然此物並未點燃,但是當于靈賀靠近它的時候,卻是清晰地感覺到了一種難以形容的歡暢感。

他的雙目熠熠生輝,看向此物的目光頓時不對了。

鼻端並沒有嗅到任何香氣,那是因為此物並未點燃的關系,但是這種感覺卻絕對做不得假。他立即判斷,這就是古籍中記載著的靜蒲香。

識貨之人顯然並不只有他一個,很快的,這個攤位的周圍頓時擠滿了人。于靈賀親眼看到其餘攤位主人用著羨慕妒忌,依依不舍的目光看著此人,並且將自己的攤位收拾妥當,離開此地。

因為他們都知道,當這等級數的寶物出現之時,此地肯定會成為風口浪尖之地,他們根本就沒有留下來的可能。

一陣騷亂之後,于靈賀的身邊和身後陸續多了一重重強大的壓力。

任何實力稍遜之人,甚至於連靠近攤位的可能都沒有。不過,無論那壓力如何強大,但是在來到于靈賀身邊之時,都被他輕易化解。他就如同中流砥柱一般,任由人流如何擠壓,都是屹立不倒,紋絲不動。

很快的,他那強勢做法就得到了周圍之人的認可,再也沒有人妄圖將他擠走了。

實力,這就是擁有強大實力的好處,若是實力不濟,就連參與的資格都沒有。

于靈賀並沒有詢問,因為他知道,這攤主肯定是在等待更多強者的到來。若是易地相處,他也會做出同樣的選擇吧,競爭者嘛,自然是越多越好。

終於,當人群變得逐漸穩定之時,那攤主才幽幽開口:“各位,這是靜蒲香,是一位擁有萬年樹齡的古樹死亡之後留下的寶物,你們可以用精神意念檢查一下。”

聽著這個聲音,眾人都是一怔,因為這位攤主竟然是一位女子。

變身丹藥雖然能夠改變人的聲音,但卻無法讓男女之聲混淆。此人開口之後,就再也無法掩飾她女性的身份了。

不過,能夠來到這里的,又豈有簡單的人物,沒有人會因為她女性的身份而有所小覷。

一道道神念釋放出來,在這寶物之上一掃而過。

雖說交易會中禁止使用精神意念擴散,但是在遇到特別珍貴的寶物之時,這個規矩自然要被人打破了。當然,釋放精神意念之人也只能在寶物上探查,若是敢肆意擴散,那麽肯定會引起公憤,下場一樣的可悲。

片刻之後,所有的精神意念全部消失,而于靈賀卻從更多人的眼中讀出了一股堅定的味道。

他的心中微沈,知道此物已經引起了轟動,很多人都對此是勢在必得。

“你,想要交換什麽?”一道陰冷的聲音響了起來,他的口氣甚大。

女攤主輕笑一聲,道:“小妹最想要的是九幽之水,不知哪位兄臺有呢?”

眾人一陣無語,這九幽之水與靜蒲香也是同一階的寶物,其珍貴之處絕不在其之下。只是,對於女修而言,九幽之水不僅同樣重要,而且還有著一定駐顏的效果呢,是否有人想要與她交換,或者說是否有人攜帶此物,都是未知之數。

又有人問道:“這位姑娘,除了九幽之水外,還能交換其它東西麽?”

那女攤主想了片刻,道:“元壽果,七彩紫金都可以。”

眾人又是一陣嘩然,這兩樣東西也是一樣的珍貴,元壽果顧名思義就是能夠提高壽元的寶物,此類珍寶,無論落到何人之手,怕是都不會拿出來了。

而那七彩紫金更是傳說中的天外飛來之物,普通人就算是想要見一面都不可得,更別說拿到手了。至於七彩紫金的作用,就更是神秘莫測,據說此物並非一定七彩,但色澤越多,就愈發的珍貴,若是煉器大師用此物煉制寶具,往往會擁有不可思議的神通。

“姑娘,除了這些東西呢?”在人群的右側,又有不同的聲音響起。

女攤主輕嘆一聲,道:“各位大哥,您們覺得,如果沒有與靜蒲香等階相若的寶物,小妹會交換麽?”

眾人頓時默然無語,是啊,如果沒有與此物相同等階的寶貝,她又怎麽可能交換。畢竟,這等奇物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除非是天運恩寵到了極點,否則哪里能夠到手。

于靈賀心中盤算,如果自己取出大量精純的精神力結晶,不知道是否可以讓此女心動。

不過,一次性取出數百的純凈精神力結晶,只怕會引起相反的效果吧。

而且,此刻身周前後左右都有人糾纏,就算于靈賀想要與對方搭話,也不太可能。至於在眾人面前光明正大的取出純凈精神力結晶這種事情,于靈賀從來就未曾考慮過。

正當他猶豫不決之時,遠處一道清朗而有力的聲音陡然響起:“九幽之水,我這兒有!”

在聽到那聲音之時,于靈賀的身體不由得微微一顫,他轉頭望去,只見人群緩緩分開,一人緩步從中進入。

這是一位女子,當她踏入人群之時,所有人都有著一種心悸的感覺,似乎在此人的身上帶著徹骨嚴寒,讓人忍不住心驚肉跳。

于靈賀那隱藏在面具下的臉龐頓時變得古怪了起來,雖說這聲音對不上,但這股氣息他卻絕對不會弄錯。

付茗婳,這位姐姐名義上的師父,竟然也在這個場合中露面了! 本帖最後由 appleline 於 2015-11-25 22:49 編輯

[BOOK: 003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48: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