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10
第一百七十五章 反擊

  安靜地離開了居延城,于靈賀回頭張望之時,心中莫名地有了一絲惆悵。

  不過,他並沒有繼續感慨,而是一轉身,朝著遠方疾馳而去。他所疾行的方向終點並不是影城,而是那時刻被他放在心中的赤風嶺。

  一想到唯有在赤風嶺中才能誕生的赤風煞,于靈賀的心中就充滿了無限的期待。

  赤風雲霧之術,如果早就擁有赤風煞的話,那麽在困住徐護法之時,他根本就無需再動用炮棋了。可以說,是否擁有赤風煞,哪怕是普通的風煞,對於這一門強悍的術法威力而言,也是一個在天,一個在地啊。

  當然,于靈賀之所有如此膽大,敢在這個時候就前往赤風嶺,也是因為他擁有了風之精靈部分記憶的緣故。

  雖說記憶是死的,但是風之精靈所展現出來的特殊能力,以及赤風嶺中那些風煞的來往方式卻是一目了然。在這一點上,于靈賀遠比其他人要占據了天大的便宜。

  他並不想讓人知道自己的目的地,所以離開之時悄然無聲。

  然而,就在他離開居延城二十里之時,卻是立即放緩了腳步,並且連眉頭都皺了起來。

  八大獸棋的存在,讓他在面對危險之時,有了超乎常人的預感。而此刻,心中突然升騰起來的強烈危機感告訴他,他似乎已經陷入了某個經過周密計劃的包圍網之中。

  不過,雖然有著這個發現,但于靈賀卻並沒有任何驚慌失措。此時的他,早已脫胎換骨,別說是這點小兒科了,就算是再艱難的場面他也經歷過。

  裝作在辨認方向的樣子,目光向著四周掃視一圈,他已經將周圍的環境牢牢的記在了心里。

  身體微微一矮,下一刻,于靈賀的身體就像是離弦之箭般的朝著左側方向沖了過去。

  在那個方向,遠離大道的地方,有著一片茂密森林。只要他進入森林之中,最起碼可以讓尋找他的人增加一倍以上的難度。

  他雖然並不會畏懼那些包圍他的人,但也沒有配合對方的覺悟。只要能夠給對方增加難度的事情,他就會放手去做。

  果然,當他陡然間改變方向之後,四周就響起了嘹亮的哨音,起碼有十余道身影朝著他追了過來。

  其中最讓于靈賀感到驚訝的,是兩道快若閃電的身影。或許是因為全力趕路的緣故,所以他們也是毫無顧忌地釋放出了自身氣息。

  恐怖而強大的氣息就猶如高山峻嶺壓在心頭一般,幾乎讓人連呼吸都變得有些困難了。

  于靈賀當場嚇了一跳,這種氣息,那可是屬於通脈強者的級別啊!

  這樣的強者,有一個出面伏擊他就已經是相當的可觀了,而此刻卻有著兩個之多。雖說于靈賀曾經手刃過徐護法,但此刻他卻沒有半點與對方硬拼的念頭。

  兩個通脈強者啊,再加上十余位信徒的圍剿,于靈賀就算是人品大爆發,將他們全部殺了,自己怕也是要留下點什麽吧。

  幸好的是,這兩位通脈強者一個在前路埋伏,另一個在後面追蹤,所以當于靈賀向左側奔行之時,他們並沒有當頭攔截。

  于靈賀心中微動,嘴角溢出一絲冷笑。

  他深吸一口氣,意識海中電眼陡然睜開,無形的力量彌漫全身,讓他的速度在一瞬間後得到了巨大的提升。而同時,鬥獸棋中的豹棋更是騰飛起來,而于靈賀的身體前伏,在這一刻他仿佛是化身為一只獵豹,如同一陣風似的吹入了森林之內。

  後面兩位通脈強者同時倒抽了一口涼氣,他們驚訝地看到,前方那小子突然間爆發出了無以倫比的速度,那一瞬間的速度之快,簡直就連他們兩個都興起了一絲望塵莫及的感覺。彼此對望一眼,他們都是心中叫苦。

  不過,既然已經暴露了,他們也唯有不放棄地追下去了。

  但是,當他們來到森林之前的時候,于靈賀早就是進入林中,不見了蹤跡。

  這兩位通脈強者一個年紀老邁,而另一個卻是為中年壯漢。

  他們並沒有冒然進入林子,而是停在了林外。

  沒過多久,那十余位信徒修者紛紛趕來,看到這兩位陰沈的臉色,眾人都是噤若寒蟬,不敢在這時候開口觸怒他們。

  “哼!”中年壯漢怒哼一聲,道:“是誰走漏了風聲,讓他警覺的?自己站出來!”

  眾人都是臉色蒼白,但卻無人承認。

  確實,如果在這個時候承認了,怕是立馬就會被他打殺,這種死不瞑目的方式,沒有人願意接受。

  年紀老邁的通脈修者輕咳一聲,道:“算了,我們現在要考慮的是,如何才能盡快將人找出來。”

  那中年壯漢勉強收斂了怒氣,道:“好,依你,怎麽辦?”

  讓他打打殺殺,他絕對是一把好手,但是想要毫無頭緒地找人,那就不是他的特長了。

  年紀老邁的修者呵呵一笑,轉頭道:“你們之中誰擅長追蹤之術,若是能夠找到那小子,老夫替你們在七爺面前請功。”

  他的話立即讓眾人心潮澎湃了,兩個信徒立即越眾而出,帶著眾人進入了森林。當然,那兩位通脈修者也是思慮周全,留下了兩個人在林外隨時接應和報信。

  一行人興沖沖地進入了森林,但是在片刻之後,先頭追蹤的這兩人就變得遲疑了起來。

  中年壯漢的臉色難看,道:“怎麽,你們找不到他留下的痕跡麽?”

  那兩人連連搖頭,道:“那小子逃跑的痕跡就在這里,不過……”他們兩個面面相覷,都是不敢說出來。

  中年壯漢勃然大怒,一巴掌拍過去,將身旁一顆小樹生生拍斷,他厲聲道:“有話就說,不要吞吞吐吐的!”

  那兩人身體顫抖,都是心中後悔,不過事到臨頭,去也容不得遲疑。

  “那小子留下的痕跡十分古怪,不像是人類留下的,反倒像是虎豹類的猛獸留下的痕跡。”

  中年壯漢和老者對望一眼,他們都想到了于靈賀最後加速之時的動作。

  他們隱隱地記得,那時候于靈賀給他們最大的震撼,就是他仿佛變成了一只豹子,那種獨特的奔行方式讓他們記憶深刻。

  “不錯!就是那小子留下的,你們快點追!”中年壯漢喜形於色的叫道。

  那兩人不敢怠慢,帶著眾人在走了小半個時辰,卻是再度停了下來。

  中年壯漢不耐煩的道:“又怎麽了?”

  這兩人臉色蒼白,道:“回大人,那小子的痕跡,不見了!”

  中年壯漢正待呵斥,那老者卻是臉色一變,叫道:“不好,上當了!”他陡然轉身,向著來路飛奔而去,中年壯漢能夠晉升通脈,自然也不是笨蛋,他僅僅是遲疑了一下,就立即一跺腳,以最快的速度跟了出去。

  不過,當他們來到森林之外的時候,卻已經是晚了一步。

  原先被他們安排在林外守候的兩個信徒,已經是渺無蹤跡了。

  中年壯漢雙拳緊握,牙齒咬得咯蹦直響,他陡然轉身,厲聲喝道:“藏頭露尾的小子,有本事出來光明正大打一場!”

  他的聲音遠遠傳揚開來,震得林木嗦嗦作響。

  不過,無論他如何吼叫,都沒有任何回應。

  他身邊那老者嘴角一撇,心中暗道,這個白癡,我們可是通脈修者,那小子只不過是一個信徒,就算跑得快了一點,有一點躲避的本事,但也不可能與你硬拼啊!

  不過,畢竟是自己的同伴,而且修為不在他之下,他也不好開口訓斥。

  陡然間,那森林深處響起了一道悲戚的慘叫聲,聽那聲音傳來的方向,正是適才他們進去的地方。

  兩人對望了一眼,都是怒火萬丈,就連那平日里老謀深算,城府頗深的老者都是感到一股子邪火充上心頭。

  他們兩個堂堂的通脈修者,已經是不顧身份的以大欺小。可是,一圈兜下來,非但沒能將人拿下,反而是讓下屬屢屢受害,這臉上火辣辣的,實在是難受之極。

  他們展開身法,以最快的速度趕到人群中。

  入目之處,已經是一片狼藉。

  跟隨他們進入森林中追蹤的,一共有十五人,可是此刻已經有兩人倒在了血泊之中,看他們的樣子,無論如何也是救不過來了。而剩下的十三人也是一臉的震撼,就好似見到了鬼魅般,甚至於帶著幾分的恐懼。

  兩人臉色鐵青,他們交換了一個眼神,都下定了決心,無論如何都要將那小子永遠的留在這里。

  中年壯漢怒道:“你們那麽多人,那小子僅有一個,竟然還會被他偷襲,你們……這群廢物!廢物!全他娘的是廢物!”

  眾人都低下了頭,面露羞愧之色,被他呵斥得擡不起頭來。

  只是,在他們的眼眸之中,那一絲驚懼色卻並沒有減弱分毫。

  因為他們都想起了那猶如是一陣風般的淩厲攻擊,那一瞬間的出手,是如此的剛猛壯烈,就好似一生一世僅僅盛開一次的花朵,綻放出來的風采讓他們難以忘懷。

  當然,只要有可能,任誰都不願意親自承受這種風采所帶來的傷害。

  在兩位通脈強者的壓迫之下,眾人繼續在森林中尋覓。

  而他們不知道的是,就在距離他們不遠處,于靈賀就猶如一塊沒有生命的石頭般靜靜地潛伏著,他的一雙眼眸遠遠地看著這些人,就像是野獸看著自己即將入口的食物,充滿了危險的光芒。

  ps:求訂閱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28 09:50 編輯

[BOOK: 003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04: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