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七十六章 兵分兩路

  眼眸瞇成了一條縫,遙遙地看著那片區域的一片混亂,雖然有著兩位通脈強者的鎮壓,眾人不敢違逆,但那股子驚慌失措的感覺,卻依舊難以完全掩飾。

  于靈賀的嘴角溢出了一絲譏諷的笑意,他在進入森林之前就已經訂好了計劃。在最後加速之時,他特意借用了豹棋的力量,甚至於是不惜以身化豹,做出獵豹撲擊之態以迷惑對方。而且,他一旦入林,就隱匿在一棵大樹之上,但卻釋放出豹棋,讓它朝森林密處奔行。

  果然,那兩位通脈修者在見到豹棋留下的痕跡之後,立即就是如獲至寶地追了下去。

  但就在這兩位通脈修者帶著絕大多數人深入之後,于靈賀就立即下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留守的兩位信徒給擒下了。

  以他如今的實力,對付通脈強者固然需要全力以赴,但若是對付同儕修者,那麽除了寥寥無幾的那一小撮人之外,其余信徒在他的手中幾乎沒有任何抵抗能力。

  所以,他輕而易舉地就擒下了這兩位,並且很輕松地從他們的口中得知了這些人的來歷。

  繆家七爺,依舊是那位尚未謀面的繆家七爺。

  這位七爺上次派遣徐護法伏擊失敗之後,很是蟄伏了幾日,並沒有派人進入他們姐弟居住的院子搗亂。

  估計那七爺應該明白,雪蓮神劍在居延城內爆發的後果,他怕是未必扛得住。

  不過,想要知道他們離開的消息,對於七爺來說,就不是什麽難題了。

  就連雲兮都能夠知曉,就更不用說在居延城內擁有更大權勢和底蘊的繆家了。

  只是,他所派遣的人能夠找到自己離開的正確方向,並且還能夠在半道伏擊,那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了。

  關於這一點,于靈賀就算是想破了腦袋,也是一無所獲。

  這兩位通脈強者,那有些年老力衰的叫李怡強,雖然他的實力早已過了巔峰期,但為人陰狠毒辣,見識豐富,極為難纏。

  而另一位大大咧咧的叫做王彪星,此人正當壯年,就算是在七爺手下,也是數得上名號的人物。他們兩人聯手,可以說是優勢互補,再加上十余位信徒供他們差遣驅使,足見七爺此次的必得之心。

  于靈賀的心中雖然是一片平靜,仿佛從不被外物所動,但對那位七爺卻已經是牢牢銘記,日後若是有機會的話,肯定會將自己遭遇百倍償還。

  王彪星憤怒的責罵聲充斥於耳中,正如他所言,于靈賀和那十余人一樣,都是信徒修者而已。

  雖說他已經斬殺了其中四人,但那並非正面襲殺,而是在背後突襲的結果,所以這些信徒雖然心中膽怯,但是在王彪星和李怡強兩人的喝罵和鼓勵之下,還是很快地恢複了勇氣。

  兩位精通追蹤術的信徒在原地慢慢搜尋,然而,過了片刻之後,他們的臉色卻是變得頗為難看。

  一人道:“護法大人,我們找到新的痕跡了,但是……”他咽了一口唾液,有些苦澀地道:“這痕跡變成了兩份,分別逃竄到了不同的方向。”

  這一次,王彪星和李怡強不由得面面相覷。

  他們可是親眼目睹于靈賀一個人進入森林的,這小子何時修煉出了分身術啊。

  李怡強的眼珠地滴溜溜的一轉,他突地一拍大腿,道:“我明白了!”

  王彪星一怔,瞪圓了眼睛問道:“啥?”

  “那小子肯定是放出了化形神物!”李怡強的雙目熠熠生輝,道:“適才逃進森林的並不是他本人,而是那小子的化形神物,他其實就是隱藏在我們身後,趁著我們追趕化形神物之時,突然出手偷襲,將我們留下的同伴襲殺的。”

  王彪星等人都是破口大罵,但心中也是松了一口氣。

  雖然他們嘴巴上不承認,但于靈賀這神出鬼沒的方式卻依舊給他們帶來了巨大的心理壓力,就算是王彪星也不曾例外。他們一直在猜測,于靈賀是如何擁有這等類似於分身的神通,但如今李怡強揭露了答案之後,他們才就此恍然,原來如此的簡單啊。

  不過,有一人低低的道:“護法大人,可是,化形神物怎麽可能離本體如此之遠呢?”

  眾人頓時沈寂下來,一個個面面相覷,默不作聲。

  確實,化形神物並非通脈聚體,若是離開本體一定範圍,就會轟然消散的。

  李怡強冷哼一聲,道:“七爺說過,這小子的身上有著神秘寶物。他能夠做到這一點,肯定是因為寶物的特殊功能!”頓了頓,他的目光炯炯,道:“各位,如果他只是一個普通信徒,七爺又何必讓我等勞師動眾的出手呢?”

  眾人交換了一個眼神,一個個的緩緩點頭。

  能夠來這里的,別說兩位通脈大人了,就算是其它負責追蹤、圍剿的無名之輩也都是信徒階修者啊。

  這樣龐大的實力,卻被七爺調來對付區區一個信徒……哪怕是再無知之人,也知道這個信徒肯定是非同一般。只是,在今日之前,他們卻從未想到過,這個信徒竟然是如此的不一般。

  李怡強老臉上閃過了一絲猙獰之色,道:“如果我們未曾察覺,或許還會疑神疑鬼,被他蒙蔽,但既然知道了原因。呵呵,他休想再逃得掉了!”轉頭,他道:“王兄,我們兵分兩路,這一次千萬不能讓他再逃走了!”

  王彪星重重地一點頭,道:“他不過是一個信徒,先前能夠逃得那麽快,應該是使用了激發潛能的秘法。哼,這一次若是讓他再逃走,我們在七爺的面前,就真的不用混下去了。”

  眾人的臉色微變,都有些不太自然了。

  這一次,七爺安排的任務並不重,那麽多修者匯聚一堂,就是為了對付一個信徒而已。可迄今為止,他們非但連人家的皮毛都沒有摸到一下,而且還折損了幾個人手。如果最終並沒有完成任務而灰溜溜地回去,別說七爺肯定會“另眼相看”,只怕他們都沒有這個臉出現在七爺的面前了。

  “走!”

  王彪星輕喝一聲,轉身離去,在他的身上自然跟上了一半的人馬。

  他們按照森林中痕跡而行,在經過了接連兩次的上當之後,他們都變得小心謹慎起來,然而,就算他們再小心,片刻之後卻依舊是遇到了難題。

  在一刻鐘之後,那頭前探路的信徒停住了腳步,他緩緩地扭過了頭,苦澀地道:“大人,那家夥再度分開兩路了。”

  “怎麽可能?”王彪星瞪圓了眼睛,道:“他的觀想神物不是走另一邊了麽?”

  在見到地上殘留的痕跡之後,他們都有著一個感覺,那就是自己等人追蹤的,肯定就是于靈賀本人了。

  觀想神物就算是再聰慧,但畢竟不是真正的人類,指望它們如同人類一樣的故布疑陣,那是絕無可能之事。

  一人低聲道:“大人,或許他的觀想神物並不止一隻呢?”

  眾人相互交換了一個眼色,都是紛紛點頭。

  雖說信徒階的修者很少有人會選擇觀想兩位神物,但事實上,觀想兩位神物的總體人數卻並不少,這位提議的人就是其中之一。當然,觀想雙神物就已經是極限了,若是觀想的再多,那麽對於本身的實力將會產生巨大的負面影響。

  王彪星咬緊了牙關,狠狠地道:“各位,這應該是最後的分叉了,我們再分為兩隊,務必要將其生擒活捉!”

  眾人的臉色都是頗為難看,于靈賀先前伏擊他們之時,那一擊必殺,得手後瞬間遠去的身影給他們的心中帶來了巨大的壓力。雖然尚未交過手,但他們卻都知道,如果易地相處,他們在面對那淩厲的伏擊之時,也是兇多吉少。

  身邊有著一位通脈修者也就罷了,反正天塌下來總有高個子頂著。可是,如果再度分兵的話……一想到那如同驚鴻般的瞬間斬殺,就讓他們心中隱隱發寒。

  王彪星的目光一轉,頓時變得淩厲了起來,他怒哼道:“那小子也就是一個信徒,剛剛晉升一年不足,你們如此膽小怯弱,日後如何能夠沖擊通脈?”

  眾人的心中栗然而驚,他們交換了一個眼神,都是振作起來,道:“請大人吩咐!”

  王彪星這才滿意,他伸手一點,道:“你,與我同行,其余人組成一隊,盡快搜尋,若是發現敵蹤,記得馬上出聲示警!”

  他所指的那人,正是一路上帶路之人。

  其余信徒用著羨慕的目光瞥了那人一眼,但他們此刻心氣已足,在地上循著痕跡追了過去。

  那小子在逃竄之時,很有些狼狽的味道,所以留下的痕跡很容易就被發現。

  不過,眾人並不奇怪,因為若是換作他們被這許多強者追殺,怕是會比那小子更加的不堪呢。再者,他們此刻有著六人同行,人多勢眾之下,也是膽大包天了。

  別說他們兵分數路,未必就會碰得上于靈賀,就算他們真的遇到了,只要小心躲過當頭一擊,或許就是建功之時。

  只是,在他們的心中多少都有著埋怨,另一邊的那些人,既然發現追蹤的是觀想神物,為何還不快點趕過來幫忙呢?

  然而,他們並不知道,此刻另一群人也是在心中發出了同樣的咒罵聲。

  ps:求訂閱和推薦。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28 19:38 編輯

[BOOK: 003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0:29: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