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2
第一百七十七章 伏擊

  森林的另一邊,五名信徒雙目炯炯,小心翼翼地沿著一道頗為明顯的痕跡追蹤著。

  其中一人低聲道:“王護法他們也不知道在幹什麽,難道還沒追上那化形神物麽?”

  他們隨著李怡強一路追趕,但是在半個時辰後卻發現痕跡一分為二,眾人停下商議了幾句,都是認定了于靈賀肯定擁有第二隻觀想神物。不過,他們也是有著一樣的判斷,那就是自己等人所追蹤的,才是正主兒。

  不約而同地,他們做出了同樣的選擇。

  李怡強帶著一人循著一條道路追去,而他們則是組成了一隊,慢悠悠地在另一道路上緩行著。他們之所以如此謹慎,固然是因為被于靈賀先前所展示出來的雷霆手段嚇壞了之外,還有一點,那就是他們在等待著王彪星等人的救援。

  按照他們的想法,王彪星等人在發現自己追錯路之後,肯定會迅速回援的。但事實上,他們所指望的援軍根本就不會再來了。

  聽著同伴的抱怨,另外四人雖然心中認同,但臉上卻依舊不敢表露分毫。

  在背後對一位通脈大人評頭論足,而且還是負面的評價,若是傳了出去,只怕自己等人的下場未必就是好的呢。

  那人嘀咕了幾句,見到幾個同伴一聲不吭,也是覺得晦氣,就不再抱怨了。

  然而,片刻之後,就在他們途徑某棵大樹之時,前方卻是突兀的響起了一道尖銳叫聲。那聲音刺耳之極,就像是有人在他們耳邊磨牙,又像是有人拿著銼刀,使勁地在鋼鐵上來回挫動,讓人毛骨悚然。

  他們五人的身體微微一顫,都是瞬間提起了十二萬分的警惕。

  然而,當他們看清楚前方情形之後,卻是一個個面色古怪,那顆高高懸起的心也是放了下來。

  那里,一頭黑色的大老鼠正在拼命的啃咬一顆巨樹的根部,尖銳的牙齒與樹根摩擦,才會發出那樣難聽的,幾乎就是恐怖的聲音。

  也不知道那頭老鼠究竟在發什麽瘋,但卻讓這幾位信徒修者感到臉上一陣火辣辣的。

  他們竟然會被一頭老鼠給嚇了一跳,若是傳了出去,豈不是要成為其他人的笑柄了。

  冷哼一聲,一人身形微動,陡然向前,瞬間就已經跳到了老鼠的身後,狠狠地一腳踹了出去。以他的力量,只要這一腳踹中,絕對能夠將這頭堪稱是巨大的老鼠生生踹斃。

  然而,就在他踹出這一腳的時候,卻是突然發現,那隻老鼠似乎是有所感應般,竟然先一步地停止了啃噬,而且就在他這一腳踹出之時,那隻老鼠竟然是滴溜溜地一個轉身,以無比靈巧的動作從他的腳下竄了出去。

  此人的臉色陡然一變,甚至於是泛起了一團紅暈。

  自己竟然讓一隻老鼠給逃走了?如果是無人的情況下也就罷了,但是身後那四人看得清清楚楚,自己在他們的面前怕是要有一段時間擡不起頭了。

  然而,就在他心中羞怒萬分,想要將這頭該死的老鼠一腳踩成肉糜之時,卻聽身後一人大叫道:“小心!”

  他微微一怔,心中納悶,小心什麽?

  隨後,他就感到後頸處一陣劇烈的,難以想象的疼痛傳來。在那一刻,他甚至於以為自己的脖子已經斷了。

  大吼一聲,他拼命地向前沖去,同時手腕向後一揚,一道淩厲寒芒已經激射而出。

  眼角瞥去,他終於看到了,就是那隻黑色老鼠,在半空中打著轉兒地離去,堪堪地躲過了自己的滾滾劍芒。而就在扭頭的那一瞬間,也看到了從身後脖頸處流淌而出的泊泊鮮血。非但如此,那強烈的痛楚感讓他眼前金星閃爍,就此昏迷過去。

  只是,在他昏迷之前,腦海中泛起了一個古怪的念頭。

  自己竟然會被一隻鼠妖偷襲,這是多麽羞辱的一件事情啊!

  直至此刻,他也僅僅以為自己遇到的是一隻鼠妖,而從未想到過,這隻鼠妖與自己追蹤的那人有什麽關系。

  他後面那四人在見到同伴踹向那隻制造噪音的老鼠之時,心中都莫名地有著一種幸災樂禍的感覺。

  實在是這隻老鼠啃噬樹根的聲音太難聽了,讓他們忍不住心生殺意。

  可是,他們萬不曾想到,這隻老鼠竟然是兇悍至此,不僅僅輕易地避開了同伴的一腳踹擊,而且還順勢反咬一口。

  其實,如果他們不是心存輕視,以為區區一隻老鼠還不是手到拿來的話,這隻老鼠也休想輕易傷得了他們,更不用說一口咬在那人的後頸要害之處。

  鼠類有劇毒,雖說無法秒殺信徒強者,但是傷口如此之深,毒性侵入血脈,而且伴隨著大量流血,此人昏迷過去也是正常。

  這樣突如其來的變故,讓這四位信徒也是看得瞠目結舌,難以置信。

  不過,他們畢竟也是身經百戰之輩,僅僅是遲疑了那麽一瞬間,就立即紛紛爆吼一聲,撲了上去。

  先前之所有沒有第一時間援手,那是因為顧忌著同伴的顏面。

  與一隻老鼠周旋,也需要援手麽?若是他們一開始就出手,只怕獲得的並不是同伴的友誼,而是敵視的目光吧。

  四個人在這一刻雖然都有著一個心思,但他們的修為和反應能力卻並不完全相同。

  其中兩人率先而出,幾乎在瞬間已經來到了倒下同伴的身邊,而第三人才走到一半,至於最後一位,他才剛剛吼叫出來,那條腿甚至於還沒有完全擡起。

  可就在此刻,異變突起!

  潛伏在暗中的一道身影如泰山般降臨,以無可比擬的力量和速度生生地撞在了最後一人的身體上。這一下撞擊的力量之強大,簡直就是驚天動地。

  最後那人連哼一下的反應都沒有,就已經被這一下給撞飛了!

  他的身體猶如離弦之箭般的,狠狠地飛在了半空,並且撞在了一棵巨大的,也不知道生長了多少年的巨樹之上。只聽“砰”的一聲巨響,當他的身體從樹上滑落之時,已經是猶如敗絮一般,再也無法站起來了。

  那黑影撞飛了一人之後,並不滿足,而是繼續前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追上了第二人,伸開手掌,看似輕描淡寫地按在了那人的背心之上。

  此人已經感應到了身後所傳來的淩厲風聲,他有著一種感覺,那就是從後面所傳來的氣息強度,絕對比兩位通脈大人還要更勝一籌!他根本就興不起半點兒的抵抗反擊念頭,唯有加快腳步,爭取與兩位同伴,集合三人之力,或許還能逃得了性命。

  可是,就在下一刻,他已經從前面兩個同伴的眼中看到了極大的驚駭和絕望之色。

  他臉色慘然,心念轉動,就要將自己的觀想神物放出來。雖然他也明白,此刻就算是將它放出來,也未必來得及。但只要有一線希望,他就不會放棄。但可惜的是,就在他心中念頭剛剛泛起,就感覺到背心上驟然一痛。隨後,一股無法形容的澎湃力量頓時融入體內,將他所有一切的一切都摧毀得乾乾淨淨。

  就在他的意念陷入最為黑暗一瞬間的時候,他的心中突兀地冒出了一個念頭。

  那小子,他是一個力眼信徒!

  但可惜的是,他這用身體硬抗所悟通的消息,已經再也無法傳遞了。

  于靈賀潛伏在暗中,就猶如一隻老鼠一般,根本就無人察覺。而趁著他們的註意力被鼠棋吸引的那一瞬間,于靈賀就陡然爆發。

  果然,這一撞一拳,已經是讓對方兩人就此消失。不,應該說三人才對,中了如今的鼠棋一口,這人不失去了戰鬥力才怪。而且,如果他身上的鮮血不止,隨時都會有著性命之憂。

  剩下兩人一聲大吼,他們心知肚明,在于靈賀那如鬼似魅的身影下,根本就不可能逃脫。如今唯一的辦法,就是與對方生死相搏。狹路相逢勇者勝,他們自信,以自己的勇氣和力量,在正常的,非偷襲情況下,哪怕無法將對手撂倒,但起碼也能夠自保無憂。

  可是,就在他們釋放出自己的觀想神物,朝著于靈賀沖去之時,就見到了他們生平最美妙的一拳。

  于靈賀一拳擊出,一隻神物化形就被轟成了碎片,化作虛無而散,而另一隻神物化形也沒有逃過它的厄運,同樣的一拳,快!準!狠!兼且力大無窮!

  這可是能夠與通脈強者的聚體神物抗衡的力量,用在信徒神物身上,自然是唯有被秒殺的命兒了。

  于靈賀咧嘴一笑,那笑容雖然如同陽光般的燦爛,但那兩人的心中卻是一片冰涼,臉色蒼白得如同見到了一隻遠古惡龍一般。他們兩人心中都是哀嚎不已,眼神中更是充斥著難以形容的絕望之色。

  身形閃動之間,于靈賀已經繼續沖了上去。

  那兩人雖然大呼小叫,在生死存亡的壓力之下拼盡全力,將自身的實力成倍爆發出來。但在于靈賀的眼中,這種垂死掙扎根本就是白費力氣。

  僅僅是片刻之間,在這片茂密的森林中就已經再度多了三具冷冰冰的,毫無氣息的屍體了。

  ps:月票滿百應該加更,但今天是周日,答應陪小白鶴出去的。

  請允許白鶴在明天,或者後天補更。請大家放心,這次不會賴賬。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29 08:30 編輯

[BOOK: 003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45: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