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3
第一百七十八章 黃雀在後

身形如電,于靈賀和鼠棋如同精靈般地在叢林中奔行著。如果換做其他人,縱然沒有迷失方向,但也很難在這里面找到同伴的行蹤。

可是,李怡強等人並不知道,他們所發現的行蹤,其實就是八大獸棋弄出來的。

這些獸棋與一般信徒的化形神物不同,在四大神眼和鬥獸棋盤的加持之下,它們的單個威能雖然無法與通脈強者的聚體神物比擬,但是在獨自遠行的距離上,非但不會遜色,反而是更勝一籌。

不過,哪怕是相距再遠,除非是處於不同的空間,否則他們之間就有著無法割捨的聯系。

于靈賀完全可以憑借這種心靈聯系而相互尋覓對方的存在。

短短的一刻鐘之後,他們就已經在某一地停了下來,而僅僅片刻之間,一道黑影就已經無聲無息地到來了。

虎棋,這隻大家夥靈巧得就仿佛是一隻大貓般,但是在行走之時,卻留下了一定的痕跡。一般人自然不可能去關註這些小地方,但是它身後追蹤的那些人就不一樣了。這些人無不是瞪圓了眼睛,連一點兒的蛛絲馬跡都不肯放過,自然能夠循著這些痕跡追上來。

雙方相見,各自一點頭,于靈賀手腕微微抖動,象棋獅棋和狗棋同時跳了出來。它們並沒有任何交流,就這樣在前方潛伏下去。

而于靈賀則是後退一步。進入了一棵大樹的陰影之中。

在他的身周,有著灌木遮掩,而他本人身上的所有生命特徵都在這一刻徹底地消失了。如果此時有人靠近他。那麽可以明顯地看到,在他的身周一寸左右,都彌漫著一道淡淡的,肉眼幾乎難以分辨的雲霧。

這竟然是赤風雲霧之術,不過被于靈賀運用到了極致,只是作用在身周而已。但哪怕如此,這門秘法也有著難以形容之奧妙。並且將他的氣息徹底地遮掩了起來。

這也是他有信心與那麽多人周旋的憑仗之一。

雖說他的實力不僅僅能夠藐視巨大多數的同階,就算是遇到通脈強者。也有著一戰之力。可是,以一己之力面對那麽多修者,他除非是腦袋秀逗了,才會與他們死拼。

各個擊破。才是他最為明智,並且已經付諸於行動的選擇。

腳步聲索索響起,于靈賀透過了枝葉的縫隙,頓時看到了六名信徒修者結伴而行。他們的臉上都透著一縷精明之色,在行走之時,並不是專註地看著前方痕跡,而是目光閃爍,巡弋四方。

他們的表現,雖然不能說是擅長追蹤。但好歹也稱得上是經驗老道,不容小覷了。

只是,當他們走過叢林。幾乎就是距離于靈賀不到三步的地方過去之時,卻也未能發覺到他的存在。

就在最後一人剛剛經過他身邊的時候,于靈賀動了。

他不動則已,一旦動手,頓時就是如同雷霆霹靂。一出手之下,那六人隊伍中最後的兩人甚至於連轉身都來不及。就感受到了這股強悍的,仿若是滔天巨浪一般的宏偉氣勢!

他們兩人走在最後。本就是對後方特別關註。但是,當于靈賀出手之時,瞬間釋放了電眼之力。那一霎那的速度之快,已經達到了難以想象的地步。

這兩人別說僅有一半的心思放在身後,哪怕他們瞪圓了眼睛,怕也是無法在這電光火石之間反應過來。

“轟!”

澎湃的力量如同山嶽一般地轟擊在他們兩人的身上,這兩人的身體頓時高高飛起,人在半空就已經是鮮血狂噴,當他們的身體重重地跌落下來之時,已經是出氣多而進氣少了。

如此狂暴的攻擊自然讓剩下四人心中大駭,他們扭頭張望之時,能夠看到的就是兩名同伴騰飛而起的身體,以及那如同上古猛獸一般兇戾無比的狂野氣勢。

瞬間,這四個人立即做出了最快的反應。

其中兩人兇猛過人,哪怕是見到了同伴被襲,卻也是怒喝一聲,挺身而出,朝著于靈賀撲了過去。

而剩下兩人對望一眼,他們瞥了眼那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兩位同伴,然後不約而同地朝著兩旁逃去。

他們所追蹤的家夥絕對是一個擁有著恐怖實力的強者,否則也不會連續襲殺自己的同伴了。對付這樣的敵人,唯有通脈級強者才能夠做為依仗。既然此時有人纏住了那家夥,他們兩人頓時不顧一切地逃遁了。

然而,就在下一刻,他們的身前立即是風聲淩厲,四只化形神物同時現身出來,以比他們更快的速度追上了他們,並且張開了大嘴,朝著他們撕咬而去。

這兩人心中大駭,目光中透著難以置信之色。

四只?竟然是四只神物?這怎麽可能……

不過,不管他們心中如何震撼,但已經不可能擺脫四只化形神物的糾纏了。哪怕他們當機立斷,也是將自己的化形神物釋放出來,但卻依舊無法達成心願。

于靈賀冷笑一聲,面對著那兩位如同瘋虎般沖上來的信徒,他手腕一抖,兩把飛鏢頓時激射而出。在擁有了飛鏢能力之後,他還是第一次在面對面的攻擊中釋放。

藍色光芒一閃,那兩人一開始並未在意,還以為于靈賀扔出來的是什麽普通暗器。他們揮舞著手中兵刃,輕而易舉地就將之格擋開來。可是,就在那兵器相接觸之時,他們的心中卻是突兀地湧起了一種不祥之兆。

那藍色飛鏢與兵器碰撞之後頓時爆裂開來,如果僅僅如此那也就罷了,但問題是,他們甚至於並沒有感覺到任何分量。也就是說,這藍色飛鏢仿佛是並不存在似的,但這又如何可能?而就在他們的心中剛剛泛起這個疑問之時,頓時就感覺到了一股無法形容的恐怖氣息撲面而來。

那是精神力量的攻擊,是強大的,已經達到了實質的精神力攻擊。

“轟!”

他們的腦海中猶如受到了巨錘攻擊,那一瞬間,他們的精神意識甚至於都變得一片模糊。

這就是精神力量的強悍之處了,雖然無法對肉體造成什麽致命的傷害,但卻能夠對精神意識造成巨大的沖擊。

不過,一般而言,能夠運用這種力量的,也唯有通脈級的強者。

在信徒中,能夠擁有精神力量的不少,但是能夠將精神力量外放,並且形成攻擊的,卻是百中無一。

腦海中一片迷糊,這一刻,他們兩人感覺自己就像是在大海中乘坐著一葉扁舟航行,而偏偏在這個時候,大海中突然間波濤洶湧,巨浪滔天。他們所乘坐的扁舟在大浪中起伏,似乎隨時都會被這巨浪掀翻。

于靈賀並沒有趁機出手,而是默默地看著。

他想要知道,這凝聚了自己三分之一精神力量的藍色飛鏢究竟擁有怎樣的威能。

這兩位堪稱英勇的信徒在接觸飛鏢之後,立即停頓了下來,他們的身體甚至於都在微微發顫,那臉上咬牙切齒的表情更是讓人望之生畏。

于靈賀的心中暗自吃驚,他頓時想到了昔日在影城礦洞中的情形。

精神力量沖擊的可怕,遠在他的想象之外。

身形微微一動,于靈賀對於這兩人置之不理,而是閃身來到了另外兩位逃遁之人的身邊,這兩人和他們的觀想神物被四大獸棋糾纏,哪怕是竭盡全力,也無法從獸棋的爪子下脫身。于靈賀冷哼一聲,他出手如電,力眼和電眼同時綻放出無盡光芒。

片刻之後,在伴隨著兩道淒厲慘叫聲之後,他們的身體再也不會動彈分毫了。

于靈賀轉身,恰好看到那兩個猶如木樁子一般的信徒之一剛剛長吐了一口氣,從那一波精神力沖擊之中緩了過來。

暗自點頭,于靈賀對於自己的精神力量終於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

不過,如果單憑這樣的力量,對付信徒還可以,若是想要對通脈修者造成沖擊,那就是一個妄想了。

搖了搖頭,于靈賀邁開了大步,朝著那僅存的兩位信徒大步而去。

既然得到了自己想要知道的信息,這兩個人也就沒有必要活著了。並不是他心狠手辣,而是在對付想要奪取自己生命的敵人之時,他就會化身為惡魔,絕對不會手下留情。

數息之後,地上一共多了六具屍體,他們身上所有的值錢之物都到了于靈賀的手中。只是,讓于靈賀感到頗為遺憾的是,從他們的身上,並沒有看到什麽自己需要的東西。

似乎經過了拍賣會和交易會之後,他的眼光也變得高了起來,一般的物品再也不會引起他心中的漣漪了。

目光閃動,于靈賀朝著兩個方向看去。

在那里,兩位通脈級修者正朝不同的方向疾行追趕。

略略地猶豫了一下,于靈賀立即選定了一個目標,朝著李怡強所在之地狂奔而去。

只要解決了這兩位通脈級修者,那位七爺就算是再想要對付自己,估計也要掂量一下了吧。

他的身形飛一般地消失在原地,然而,他並不知道的是,就在他迅速離開不久,一道身著白袍的身影卻是突兀地出現在這里。

此人面容英俊,身處修長,唯一礙眼之處,就是他的頭上光溜溜的沒有一根毛髮。

ps:求訂閱和推薦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29 19:52 編輯

[BOOK: 003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32: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