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5
第一百八十章 最後一步

于靈賀靜靜地看著四周,哪怕四周這些突然出現的樹枝仿若是群魔亂舞一般,但他的心中卻依舊是十分平靜,沒有半點兒的驚慌失措。

李怡強並不是一位強勢的通脈修者,但是在此刻這樣的環境中,他卻是最強大的。

那搖擺著的,仿佛能夠從任何地方突然出現並且進行攻擊的木系巨樹,就是他的依仗,在這個環境中,哪怕是與他同行的那位王彪星,也不是他的對手,所以他有著強大的自信。

無數枝條化作萬千蟒蛇,似乎結成了一個密不透風的大網,無論于靈賀從什麽方向逃遁,都休想穿過這一關。

于靈賀木然地看著四面迅速逼近的樹枝,在他的意識海中,力之眼、電之眼和智之眼陡然開啟。三種蘊含了不同屬性的力量瞬間貫通了他的身體。特別是智之眼,為他提供了近乎於無限的計算能力,而這能力也讓他擁有了無限的可能。

意識海內,兩個不同的精神意念融為一體,並且在瞬間看到了無數空間線條。

于靈賀一步跨出,這一步,仿若是微風輕拂,這一步,仿若是拐角馬的詭異斜線,這一步,又蘊含著無法解釋的空間力量。

于靈賀的身體在這一步之後跨入了虛無的空間之中。

那無數枝條纏繞而下,但是被它們包圍在中間的那個人卻先一步消失在虛空之中。

李怡強的眼睛霍然瞪圓了,他的心中有著一瞬間的失神。

在這個環境中,被他的神物聚體所包圍的生物,根本就不可能有著脫離的機會。除非是等階實力遠勝於他的強者,能夠以蠻力硬生生的掙脫,否則的話,只要被困,那就是絕無逃脫之可能。

但是在這一刻,他卻看到了無法置信的一幕。

那小子竟然消失了,在這不可能脫離的中心點不見了。

“空間……瞬移。”李怡強的臉色鐵青。心中一陣陣的寒意猶如噴泉般的冒了出來,他終於明白了,為何七爺要讓他們兩位通脈修者聯手捕捉此人了。

他的心中後悔萬分,在見到兩處痕跡之時。他竟然會贊同兵分兩路。

而事實上,這樣的一個敵人,就憑自己一人,根本就無法將其拿下,而更危險的是。他甚至於在懷疑,自己究竟能夠勝得了他麽?

心中尚且有著一絲遲疑之時,他的眼角就瞥到了一抹湛藍色的光輝。

于靈賀一步踏出,他的心中又驚又喜。

適才,在那密密麻麻的木系巨木無數枝葉的圍攻之下,他竟然莫名地興起了一絲感悟。於是,那一步踏出之後,再也不是隨隨便便地圈定一塊區域的隨機出現了。

他準確的掌握了那空間中的那一絲奧秘,從而堅定地出現在距離李怡強的三步之外。

從隨機出現到定點出現,雖然僅僅提升了一小步。但這一小步卻是至關緊要的。就是這一步之差,就讓他的戰鬥力有了飛躍般的提升。

而就在出現的那一剎那,他的手腕微微一抖,已經將飛鏢甩了出去。

雖然在他的預計中,這飛鏢對於通脈強者並沒有太大的作用,但是既然眼前有著一個實驗體,他也不會棄而不用啊。

“啪!”

隨著那一抹藍色爆裂之後,一股龐大的精神力量頓時如同潮水般的向李怡強發起了沖擊。

李怡強怒哼一聲,他只覺得頭痛欲裂,身體微微發顫。這突如其來的精神力沖擊。就連他也無法安然無恙地承受。

不過,相比於信徒而言,他的表現卻是好了許多。

最起碼,他並沒有陷入呆滯。而是飛一般地向後退去。而幾乎與此同時,無數枝條亦是向著他沖了過來。

只要進入那一片枝條的包圍之內,于靈賀這小子就休想傷得了自己,這是李怡強對於木系巨木神物的自信。

在森林中,就算是困不住敵人,但起碼可以擋得住他的攻擊吧?

然而。就在他與枝條即將匯合的那一刻,眼角處卻是陡然瞥到了紅光閃爍。

一股無法形容的恐怖氣勢沖天而起,以難以形容的速度,帶著毀天滅地的力量狠狠地轟在了他的身體之上。

這一刻,他的身體其實已經處在了無數枝葉的保護之中。可是,當這一炮轟中之時,所有枝條都是斷裂破碎,就像是一張白紙,竟然妄圖阻止刀鋒一般,被這股澎湃的力量碾壓毀滅。而他的身體,同樣在這龐大的力量之下遭到了同樣的命運。

李怡強的身體重重地在無數枝葉中跌落下來,他的目光落到了自己的胸腹之上。而這里,已經是空無一物了,適才的那一下沖擊,已經將他的下半身轟成了殘渣肉糜,他的內臟鮮血流淌一地,再也不可能有任何生機恢複。

張了張嘴,李怡強的氣息徹底消散,而就在斷氣的那一瞬間,他的聚體神物也是發出了一道悲鳴聲,從而消失了。

于靈賀環抱的手臂緩緩放下,這一次的紅炮之中,他可是放了整整八張寶圖。

如此強大的攻擊力,就連星斑鯨那般的恐怖如山的身軀,也要受到重創,就更不用說區區的一個普通人族通脈了。

轉頭,于靈賀瞥了那名已經看呆了的信徒一眼。

這位信徒狂吼一聲,他陡然轉身,以最快的速度朝著遠處逃去。但是很快的,周圍一片打鬥聲傳來,在數只獸棋的合力圍剿中,此人的聲音很快就變得寂靜了下去。

于靈賀身形微微晃動,在戰場上轉了一圈,隨後轉身離去。

而同樣的,就在他離去不久,那隨著他而行的光頭也是出現在此,他環目一圈,輕嘆道:“哎,又是晚了一步啊……”

※※※※

于靈賀的步伐愈發的輕快,在接連斬殺了三組追殺者之後,還剩下的那位就成了他最後的目標。而在領悟了空間瞬移最後一步之後,他的信心也是高度膨脹。此時,別說僅剩下最後一位通脈了。就算是那些死者全部複活,于靈賀也有把握在毛髮不損的情況下,將他們一網打盡!

雙眉微微一挑,于靈賀已經感應到了。自己最後一只獸棋所在,它正朝著自己發力奔來,而在獸棋的後方,王彪星一臉猙獰的和另一位領路信徒正狂奔而來,雙方的距離似乎正在逐漸地拉近之中。

嘴角溢出了一絲冷笑。于靈賀不再掩飾行蹤,他突然放開了自己的氣息,並且發出了一道毫無保留的長嘯。

在這震動森林的嘯聲中,于靈賀就如同離弦之箭般,他的速度越來越快,化作了一道光芒朝著那兩人沖了過去。

王彪星的心中一凜,他輕喝一聲,那疾行的身體違反了物理規律的瞬間停了下來。

擡頭,他根本就來不及看清前方景色便已經豎起一隻手,朝著面前一拳轟出。

轟然一聲巨響。于靈賀和王彪星竟然是同時後退了一步。

心中微微一驚,于靈賀的眼眸中閃過了一絲驚訝之色,他已經將力之眼的力量催發到了極致,並且借助了疾沖而來的力量,再加上手上的寶具拳套,這一拳的力量之大,堪稱是他有史以來最強大的一拳。

但是,這個王彪星在猝不及防之下,卻依舊能夠接的下來,並且毫不示弱。

他心中暗嘆。自己在接連斬殺了兩位通脈之後,確實是有了一絲傲慢之心了。

通脈強者,果然也有著超凡脫俗之輩,就算眼前這位。在單純的力量上,也足以與自己匹敵,甚至於是更勝一籌了。

然而,他卻不知道,王彪星的心中卻是比他更加的震撼。

他的觀想神物乃是一頭上古巨獸,這巨獸最大的特點就是力大無窮。所以。他雖然並未開啟力之神眼,但哪怕是在信徒階之時,其力量之大,就僅次於那些擁有力之眼的超凡天才了。而在晉升通脈之後,他的力量愈發地突出,甚至於可以碾壓擁有力之眼的信徒。

但適才那一擊,于靈賀卻釋放了並不遜色於他的力量,這讓他的心中難以置信。

雙方後退數步,霍然站定。

王彪星目光閃爍的看著于靈賀,他的鼻子輕嗅了幾下,臉色微變,道:“好重的血腥味,你剛才殺人了?”

于靈賀啞然失笑,道:“不錯,你們這群人中,就只剩下你了!”

王彪星深吸了一口氣,道:“李護法呢?”

于靈賀輕聲笑著,緩緩地道:“他已經先你一步而去,不過,你放心,馬上就可以看到他了。”

王彪星的臉色大變,道:“不可能,在這里,你怎麽可能殺得了他!”他的心神震動,遠比先前那一擊帶給他的震撼更大數倍。

在森林中,竟然能夠殺得了擁有木系巨樹觀想神物的通脈修者,這是何等的駭人聽聞啊。

于靈賀放聲大笑,道:“信不信在你,現在,你就受死吧!”

他一步踏出,這一步並沒有任何空間力量,而就是堂堂正正的一步。

一步之後,就是一拳轟出,那也是轟轟烈烈,毫無花哨的一拳!

王彪星眼中厲色一閃,如果于靈賀繼續施展什麽神出鬼沒的手段,他或許還會心神動搖。但是這等完全硬碰硬的力量,他卻是怡然無懼。

也是踏前一步,雙方就這樣以最為純粹的力量向彼此發動了最為強悍的攻擊。

一時間,這片區域內頓時就是飛沙走石,無數樹木草地無辜倒地,遭到了毀滅性的打擊。


ps:今天淩晨五點,白鶴因為家中事情去了一趟慈溪,剛剛從高速返家。走得急了,手機都沒帶。

這一章是第二章,白鶴馬上把今天加更的一章寫出來,就是要晚一點。

至於月票欠更已經有兩章,白鶴會在隨後兩天內奉上。

抱歉啊抱歉。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30 20:39 編輯

[BOOK: 003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14: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