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6
第一百八十一章 橫沖直撞

  幽暗的森林之中,那茂密的巨樹枝葉肆無忌憚的生長著,直接將整片天空都遮掩住了,哪怕是無所不在的陽光,也無法完全的穿透樹葉的縫隙。

  在這里,是一個人跡罕至的地方,但是此刻,森林中的寧靜卻已經被人破壞殆盡了。

  于靈賀和王彪星這兩位人族修者,就在這一片地方開始了最為激烈的戰鬥。

  那王彪星雖然並非力眼修者,但其一身蠻力之強,卻是罕得一見,那每一次出手,都像是一頭上古巨獸,若是單以力量之大,甚至於已經在動用了力之眼的于靈賀之上。

  腳步微微一頓,于靈賀的身體竟然是忍不住向後退去。

  在接連的數次碰撞之後,他駭然發現,自己在純粹的力量上,竟然處於了下風。

  這樣的體驗,于靈賀已經很久沒有遇到過了。哪怕是昔日與庚楚相爭,他也不曾在力量上有所不如啊。而事實上,在強大的力量上,他只遇到過一位無可奈何的對手,那就是稱霸一片海域的星斑鯨。

  可是,以星斑鯨那如同巨山的體型,怕是從來就不會有人以為能夠與它在單純的力量上抗衡吧。

  所以,當于靈賀退後數步,表現的略遜一籌之時,心中的震撼可想而知。

  不過,越是如此,他心中就愈發的燃起了一團洶洶之火。

  如果此時于靈賀所面對的不再是王彪星一人,而是那一大幫子修者,他絕對會使用拐角馬、炮棋、飛鏢、術法等各式各樣的特殊能力。但是,此時僅剩下王彪星和一位普通修者,他的選擇就迥然不同了。

  輕喝一聲,數道身形化作電光瞬間進入了他的身體。

  這是他外放的八個獸棋全部回歸,而當它們進入意識海之後,一道道如同雷霆般的聲音頓時在這里炸開。

  “力眼加持。”

  “八獸棋加持。”

  于靈賀的雙拳握緊,大吼一聲,再度欺身而上。

  這一次,他依舊沒有施展任何的特殊技巧,而是始終都以自己的肉體力量轟擊而上。

  力之眼不行,那麽加上八獸棋之力呢?

  于靈賀的心中有著一個執念,他就是忍不住要以拳對拳,將對方轟倒在自己的鐵拳之下。

  “轟。”

  驚天動地的巨響之後,這一次雙方各退數步,牢牢的站穩了身形。

  這一拳,于靈賀終於不再示弱,而是與王彪星拼了個旗鼓相當。

  王彪星固然是心驚不已,而他身後那位僅存的信徒修者就更是瞠目結舌,那張嘴巴大的幾乎可以將他自己的拳頭都吞進去了。

  他的身體一個哆嗦,霍然轉身,就想要逃離此地。

  然而,于靈賀雖然執著的與王彪星比拼力量,但他的耳目之靈卻也遠非常人可以比擬。那人身形剛剛一動,他就已經看到了。

  臉上突地綻放開一絲笑意,王彪星的眼睛立即瞪圓了,他運足了力氣,就要迎接于靈賀接下來的兇猛打擊。只是,在他的心中卻是暗自嘀咕,這小子笑得如此古怪,究竟想要做什麽。

  就在他的腦海中剛剛泛起這個念頭的時候,就看見于靈賀的身形一晃,頓時消失在自己的面前。這一刻,王彪星的心中大為駭然,他的精氣神瞬間提升到了極點。可就在下一刻,他就聽到了一聲淒厲的慘叫聲。

  回頭望去,他這才知道,原來就在適才片刻之間,于靈賀已經將那位逃遁的信徒給滅殺了。

  雖說以他的實力,也能夠輕易的做到這件事情。但是在這種大敵當前的環境之下,他卻並不以為,自己能夠做得比于靈賀更好。

  嘴角微微一撇,王彪星的心中莫名的有著一絲悔意。若是早知今日,他萬萬不會接受這一次的任務了,而就算是來了,也不會如此托大。

  于靈賀這小子,他雖然僅有信徒氣息,但是他的戰鬥力之強悍,卻絕對是通脈級別的啊。

  出拳如風,于靈賀輕而易舉的追上了那位逃竄的信徒,並且一拳將之擊殺。若是此人嚴陣以待,那麽于靈賀也無法如此輕描淡寫的滅殺一位同儕,可是,此人膽氣被奪,只知道逃走,根本就沒有任何抵擋的心思。

  而若是論及速度,他又如何比得上徹底的掌握了短程瞬移能力的于靈賀呢。

  一拳擊殺,也算是各方面的綜合原因了。

  轉身,于靈賀朝著王彪星咧嘴而笑,這時候,王彪星才醒悟過來,原來這笑容的意思竟然是在嘲笑那人妄圖逃走啊。

  根本就沒有給王彪星多少反應的機會,于靈賀身形微動,再度欺身而上。

  兩人以力破力,特別是王彪星,他深深的明白,這種打法或許是自己唯一能夠獲得生機的可能了。

  只要看了眼于靈賀適才的身法,他就徹底的打消了逃走的念頭。如果不能將于靈賀擊殺,或者是將他打成重傷而不敢追趕的話,那麽明年此時,就是自己的祭奠周年了。

  所以,他拋開了一切雜念,將所有的力量釋放出來,哪怕最終無法逃走,但身為通脈強者的尊嚴,也要讓于靈賀不得好死。

  于靈賀揮舞著雙拳,隨著他的拳頭揮舞,心中也就是愈發的興奮。

  出拳,出拳,出拳……

  他的生命在這一刻仿佛是獲得了某種難以形容的升華,他雖然並沒有施展各種技巧,可是在這種絕對硬撼的過程中,卻讓他對於此前的所有能力都有了一種無法想象的提升。

  王彪星那強大而兇猛的拳意,就像是一把巨錘,正在不斷的淬煉著他的軀體,而他就是那錘下的鋼鐵,正在承受無盡的敲打。但是,每一次敲打之後,都會讓他有所感悟,都會讓他變得更加強大。

  陡然間,于靈賀輕喝一聲,他沈腰坐馬,當胸一拳擊出。

  這一拳,和先前的那千百拳似乎並無區別。可是,在他面前的王彪星卻是身體一顫,在這一拳中他感受到了不同尋常的力量。

  再度轟擊之後,于靈賀的身體微微一晃,而王彪星卻是退了一步。

  交手至此,這是于靈賀第一次在純粹的力量上壓到了對手。

  兵棋之拳。

  在這一拳中,于靈賀融入了兵棋那勇往直前,決不後退的戰意。

  在這一拳中,他將自己的精氣神盡數融入其中,再也沒有給自己留下絲毫的退路。

  正是這一拳,將他全部的力量融為一體。這是生命之拳,是他的至尊之拳。

  王彪星後退數步,眼眸中終於流露出了一抹驚駭之色。他先前能夠與于靈賀死磕,那是因為他知道自己唯有在力量上才擁有與對方決鬥的可能。但此刻,他卻是敗了,那一拳,不僅僅將他擊退,更是在他的精神上留下了一道無法磨滅的疤痕。

  “哈哈。”

  于靈賀放聲長笑,在王彪星後退之後,他們之間的距離瞬間拉開了許多。不過,因為先前的戰鬥,所以這一片區域已經變成了森林中最為空曠之地,特別是他們兩人中間,更是看不見一棵樹木。

  所有阻擋他們的東西,都被這兩個擁有無窮巨力的男子給轟倒了。

  而于靈賀此刻狂笑之後,他的眼神陡然一凝,雙腳輕輕一跺,就這樣騰飛而起,朝著王彪星沖去。

  他並沒有動用任何身法,也未曾跨越空間,就是這樣沖了上去。

  不過,讓王彪星不寒而慄的,卻是于靈賀沖上來一瞬間所釋放的氣息。

  這,絕對不是先前將他擊退的兵棋氣息,而是在中國象棋中,單個威力最大的棋子。

  車棋。

  在棋盤上,車棋是唯一能夠橫沖直撞,無所忌憚的棋子。在它的行進路線之上,只要沒有阻攔,那麽它就可以從棋盤的一頭直接沖到另一頭。無論是上下,還是左右,盡皆如此。

  按照中國象棋的規則,車棋絕對是威力最大的棋子。

  瞬間,于靈賀的身體就越過了兩人間的距離,並且將車棋的優勢發揮的淋漓盡致,那龐大而充滿了毀滅的氣息更是毫不留情的碾壓而下。

  王彪星悲鳴一聲,他似乎已經看到了自己今日的下場,但卻依舊不肯認輸。

  他拼勁全力的攻擊著,在這一刻,他似乎已經放棄了逃遁,而只是求一個兩敗俱傷。

  數拳之後,王彪星的身體倒飛了起來,重重的撞倒了一棵巨樹之上。不過,在他的那留著鮮血的嘴角上卻閃動著一絲猙獰之色。

  “咳,咳咳……小子,我就算死了,也要拉著你墊背。”不斷咳血的王彪星死盯著于靈賀。

  就在他身上挨了數拳的時候,他的拳頭也是重重的砸在了于靈賀的身上。若是單論傷勢,僅有信徒修為的于靈賀絕對比他好不到哪里去。

  不遠處,于靈賀確實是背靠一棵大樹,他一撇嘴,吐出了一口血沫。

  通脈級強者的拳頭,果然不是那麽好挨的啊。

  不過,他的臉上卻是流露出了一絲譏諷之色,道:“餵,你看好了。”

  話音剛落,他的身上頓時亮起了一道白光,那白光如同星星點點之光,在他的身周晃起了一圈漣漪。

  片刻之後,光芒消散,于靈賀雙手輕輕的拍著,而他身上的傷勢,卻已經是徹底的痊癒了。


  ps:今天第三更,算是完成目標了。月票加更明天開始補。

  此外,明天就是下個月了,白鶴想要休息一下,所以就不求月票了。

  只求訂閱和推薦票,謝謝……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1-30 23:36 編輯

[BOOK: 003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00: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