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5
第一百九十章 升天

  風煞之內,剛剛憑借著強大實力進入其中的梧靜霍然一頓。

  他看到了,于靈賀竟然沒有從風煞中沖出,反而是在這里面朝著他齜牙咧嘴地做著鬼臉。他的心中閃過了一個難以置信的念頭,這小子,他究竟在搞什麽鬼啊?

  他的雙腿猶如釘子一般地嵌入地面,渾身上下金光繚繞,任憑身周如何變化,他都是不動如山。

  而于靈賀卻是雙腳離地,就在風煞之中飄飄揚揚,仿佛隨時都會飄走,但就是隨著風煞的移動而動。於是,梧靜轉頭,就這樣手足無措,眼睜睜地看著于靈賀從身邊飄過,並且向著後方疾馳而去。哦,恍惚間,他似乎還看到了正在向他揮手道別呢。

  片刻之後,那呼嘯著的風煞已經離開了原地,它繼續循著固定的方向在赤風嶺內肆虐飛奔,而籠罩著一片金光的梧靜卻是瞠目結舌地著目睹風煞的遠離,他的心中仿若是有著一萬頭草泥馬神獸踐踏而過。

  這,這小子,他是如何做到的?

  能夠以堅強的意誌和實力,抗下風煞的沖擊,熬過這澎湃的能量,已經是他能夠做到的極限,至於隨風飄飛……這樣的表現在他看來,已經是超過了人類能夠做到的極限。起碼,在通脈階段,沒有人可以辦到這等不可思議的事情。

  隨風飄逸,聽起來雖然瀟灑,但只要想想天空中那肆虐著的狂風是何等淩厲,就知道為了這份瀟灑需要付出何等代價了。

  或許那些站在人族頂尖的強者可以做到,但卻絕對不是此時的他能夠完成的。

  那麽,于靈賀,他又是如何做到的呢?

  在這一刻,梧靜真的想要瘋狂吶喊,這小子的表現屢屢出人意料,想要將他帶往佛寺,怕是遠比自己想象的要困難的多啊!

  不過,他終究是一個意誌堅定之人,既然有了目標,那麽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

  轉身,他向後,一步步地挪了出去。

  迎著罡風行走固然是困難萬分,但背對著罡風,卻也同樣不容易。

  而且,那一步步行走之時的發力方向更是迥然不同,為了不被風吹走,他唯有慢慢嘗試,體驗,以求在這里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

  于靈賀自然不會理會梧靜的想法,他被風煞裹著而行,看似就要遠離山嶺深處。但是不知為何,他就是有些不信邪。

  如此兇猛狂暴的風煞,難道真的會無聲無息地消失掉麽?

  這是于靈賀的一個疑問,若是按照風煞的速度和力量,怕是要在遠離赤風嶺之後的百里之外,才有可能將它的能量消耗殆盡。但若是真的如此,于靈賀可不以為自己能夠深入此地了。

  所以,他懷疑,這些風煞另有去處。

  睜圓了雙目,在特殊力量的護持之下,他勉強能夠看到外界的景色。

  似乎沒過多久,裹著他的風煞就已經來到了赤風嶺的外圍區域。而于靈賀清晰的記得,在這一片區域中,並沒有如此強大的風煞出現啊。

  就在他為之大惑不解的時候,身形卻是陡然一顫,他驚駭得發現,自己竟然是隨著風煞向著天空飛去了。

  這一瞬間,于靈賀終於明白了。

  原來,那些從赤風嶺深處湧現出來的風煞並不是消失,而是在來到外圍區域之後,就騰空而起。如果他預料的沒錯,這個風煞將會飛回赤風嶺內部。然後,它會如此循環,並且在這個過程中不斷的積蓄著能量。

  或許,當能量達到了一定的標準之後,就會變成赤風煞吧。

  當然,這一切都是于靈賀的猜測,至於是否如此,那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此時的于靈賀卻為一件事情而傷透了腦筋。

  這風煞正帶著他騰空而起,那可是高空啊,就算于靈賀已經掌握了風之精靈的力量,也絕對不敢涉足的高空。

  若是去了那里,他還能夠如同現在這般活著麽?

  如果他不想去的話,就要立刻脫離,但他更加明白,若是依靠自己的力量,想要走進赤風嶺真正的深處,卻也未必能夠做到。

  別看他隱匿於風煞之中,似乎一無所傷,而且還獲益匪淺。但這個過程中還是需要消耗大量的能量,他並不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兒,就算是加上血之神眼,他也沒有任何把握能夠真正地深入赤風嶺。

  而依附在風煞之內,卻無疑是最簡單和省力的辦法了。

  幾乎就是電光火石之間,于靈賀便已經做出了正確的判斷。

  他收斂心神,並沒有釋放半點迷霧,而是隨著風煞裊裊升起,向著天空義無反顧的沖了上去。

  這一刻,他甚至於有著一種自己化身為鳥兒的感覺,那身體在風煞內部飄逸翻騰,並且最終來到了真正的高處。

  一點兒的精神意念釋放出去,于靈賀頓時感受到了這赤風嶺高處的大恐怖。

  風煞已經是極為強大的自然之風了。

  雖然于靈賀兩次吸納的風煞能量僅有一點,但他卻知道,此刻若是再釋放出赤風雲霧,那麽其威能起碼獲得倍增的效果。而這,只不過是一點點風煞所引起的蛻變罷了。

  擁有風煞之後,這門術法才算是真正成型,並且擁有不菲的攻擊力。

  若是此刻將徐護法之流的普通通脈送入術法之內,那麽肯定不用于靈賀動手,單憑風煞和迷霧,就足以將他們慢慢磨死了。

  這就是風煞的力量,強大得令人髮指。

  可是,從沒有哪一刻如現在這般,讓于靈賀祈禱著風煞的力量不要如此強大。

  當他飛上高空,並且感應四周之時才發現,原來周圍竟然有如此之多的風煞啊。這些風煞一個個從外圍邊緣區域騰空而起,它們騰空而起,帶起了強悍至極的能量。

  如果僅僅是這樣,也不會讓于靈賀感到心驚肉跳。畢竟,風煞再多,但只要無法讓他受傷,那他就不會在意。

  可是,讓于靈賀感到驚恐,甚至於是絕望的是,這風煞之間並不是和平相處,而是激烈爭奪。

  天地之間雖然廣袤無邊,但赤風嶺的高空卻是有限的。

  在這里,隨時隨地都會有著風煞相撞。於是,這兩個相撞的風煞就像是兩個人類般的開始扯皮和相互掠奪了,它們身上的部分幾乎凝聚成實質的身體,就這樣硬生生地被對方碾滅了。當然,在消滅對手的同時,它們也會剝奪彼此的一些能量,並且融入自身。

  這似乎是一個交換的過程,能夠讓它們體內的力量變得更加強悍。

  可以說,每一個風煞幾乎都是經過了千錘百煉的方式才能夠誕生的,而能夠一直循環下去的風煞,才是最強大的風中之寶,它們若是存在的時間再久遠一點,或許會有蛻變成赤風煞的可能。

  不過,對於身在其中的于靈賀而言,這就是一場極其艱難和危險的旅行了。

  他躲在風煞之內,根本就無法離開,或者說是不敢離開。可是,每一次看到它與其它風煞搏擊之時,于靈賀就會感到一陣的心驚肉跳。因為他根本就不知道,帶著自己上來的這團風煞什麽時候會因為不斷的撞擊而被消滅掉。

  如果這時候他突然出現在高空,那麽等待他的命運怕是會相當的淒慘。而且,就算這風煞能夠存在到最後,但天知道在無數的碰撞過程中,它身上的哪一片區域能夠完好的保存下來。若是一個不慎,自己的身體正好卷入其中,那麽結果也不會比突然暴露在空中好上多少。

  深吸了一口氣,于靈賀的精氣神瞬間提升到了極點。

  他的雙目炯炯,時刻關註著風煞周邊的所有情形,意識海內,智眼大開,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進行著嚴密的計算,讓他能夠提前做出準備。

  “轟……”

  兩股風煞猶如兩個巨無霸般狠狠地撞在了一起,就連身在風煞內部,幾乎堪稱最穩固環境的地方,也因為這一記碰撞而輕微地動搖了起來。

  緊接著,于靈賀就看到了一幕強行剝離和吸納的過程。

  這是兩個風煞之間的較量,是在一瞬間發生的比拼。

  于靈賀的心中豁然一動,他幾乎是不假思索的一揮手。一股雲霧頓時沿著他手指的方向彌漫而出。這雲霧的速度快到了極點,幾乎就是在釋放出來的那一瞬間便已經來到了另一個風煞之內。

  而這個時候,雲霧陡然爆開,它們再也無所忌憚地釋放著自己的力量,並且汲取著風煞內部的能量。

  如果說于靈賀先前釋放雲霧,汲取風煞能量只能說是清風細雨,輕柔得難以察覺,那麽此刻,他就是在以一種張狂的,幾乎是掠奪式的方法全力汲取和吸收。

  兩團風煞磕磕碰碰地向著前方而行,它們的能量本來是彼此相若,誰也無法奈何得了對方。

  可是,在那雲霧的擴張和毫不講理的納取之下,另一團罡風很快的就堅持不住了,它的體積正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縮小著。

  當然,于靈賀雖然全力以赴,但真正到手的風煞能量卻依舊僅有九牛一毛罷了,而真正獲利豐厚的,則是包裹著他飛行的那團風煞。

  對於風煞力量的提升,于靈賀毫不介意,因為他還要借助這一團風煞的力量求存,所以,這團風煞的能量無疑是越強越好。

  片刻之後,那已經變得弱小的風煞再也跟不上了,它打著滾兒的消失在原地。

  于靈賀心中暗叫可惜,他收回了迷霧,不再引起任何波動了。

  最起碼在此刻,他唯一的希望就是,身上的這個風煞,越強越好!

  ps:今天周末,大家玩的開心^?_?^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2-4 19:38 編輯

[BOOK: 003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52: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