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3
第一百九十八章 殺了

於靈賀在大口吃喝之時,耳朵微微聳動之間便已探明了許多事情。

這兩拔人雖然數目不少,但基本上都是居士修為,甚至於有的連居士都不是。至於信徒嘛,最多僅有三人,除了那位中年美婦之外,就僅有另外兩人了。不過,根據他們身上所釋放的氣息來看,一樣是二、三色信徒的修為。

這樣的實力,如今於靈賀就算是自己不出手,單憑八大獸棋就已經足以將他們圍毆致死了。所以,無論他們之間呼喊的如何響亮,戰鬥的如何艱苦,於靈賀都是不動聲色。

他的心中暗自感慨,這就是實力給他帶來的心理變化。當一個人擁有碾壓所有對手的實力之時,那心態就與普通人迥然不同了。

三個蒙面人陡然停下了腳步,他們看著依舊吃著烤肉的於靈賀,對於身邊變故不聞不問的於靈賀之時,都是流露出了驚訝和遲疑之色。

可是,以他們的眼力,再加上於靈賀的刻意收斂,他們是絕無可能從於靈賀的身上看出任何高手跡象的。

“大哥,這是……”一個蒙面人低聲問道。

那帶頭之人猶豫了一下,眼眸中立即充滿了淩厲殺意,冷然道:“大人說了,不留後患,殺。”

“是。”先前開口的蒙面人應了一聲,身形閃動,竟然是頗為快捷,猶如靈狐般的朝著於靈賀撲了過去。

於靈賀背對此人,就像是毫無防備一般。不過他的心中對於這些人的行動卻是了如指掌,在“看”到此人的動作之後,他也是暗贊了一句。

此人不過是五段居士罷了,但身手卻是頗為了得。若是明琮島上的同階居士與他相遇,怕是難以與他為敵。

居延大陸上不僅僅整體力量遠勝明琮島,就連個體力量也是如此。

“小心。”

還未等於靈賀出手之時,一把利箭已經破空飛來,越過了於靈賀,朝著那人射去。

這蒙面人尖叫一聲。身形立即停頓,手中長刀格擋,堪堪擋住了這一箭。

這一箭的速度雖然不慢,但在力量上卻是遜色了一籌。竟然被他成功的格擋開來。

於靈賀朝著矮林望了一眼,臉上帶著一絲意外的笑容。

他已經聽出來了,這個聲音正是那位小丫頭發出來的。這小丫頭的箭術不錯,但畢竟未曾長大,力量上比不得真正的成人修者。不過。以她此刻的表現,若是真的有名師指點,日後成為信徒也是十拿九穩的事情吧。

他在這兒暗自感慨,身前身後眾人卻都是大罵不已。

就連射出那一箭的小丫頭也是免不了在心中暗道,這家夥不會真是一個傻瓜吧。可是,一個傻瓜怎麽會知道有人偷襲呢。

“哼。”帶頭之人大手一揮,更多的蒙面人從四處湧出,他們手持盾牌,遠遠的避開了一箭之地,將這片區域包圍了起來。

至於於靈賀。雖然表現的有些詭異,但他們卻並沒有真正的放在心上。反正對於他們來說,這些人都和死人差不多了。

林內,中年美婦的聲音響起:“各位,你們究竟想要做什麽?”

一高一矮兩位男子也是頭巾蒙面,他們走了出來,高個子沈聲道:“沈娟,將寒冰隕鐵交出來,我們就放你一條生路。”

中年美婦的眼眸一寒,對方不但知道自己的名字。而且連這一次護送的寶物也知道。她隱隱的有著一種感覺,這一次怕是難以善了。

輕嘆一聲,沈娟心中雖然發寒,但臉上表情卻是沒有半點改變。

“兩位。你們肯定弄錯消息了。”她正容道:“我這一次回府,所帶的東西都在車上。你們若是不信,盡可以搜查。”

高個子冷笑道:“你會將寒冰隕鐵放在車上?哈哈,別笑死我們兄弟了。”他的眼眸中帶著濃濃的不屑之色,道:“你的空間袋呢,拿出來給老子瞅瞅。”

沈娟咬著下唇。一臉的不忿,道:“你們兩位,不要逼人太甚。”

高個子大笑道:“老子就是逼你了,怎麽樣。”

同樣的哄笑聲在四周響起,他們不但人多勢眾,而且個體實力更是占據了絕對優勢,自然是心態放松,隨意調笑。

反觀沈娟等人,卻是敢怒而不敢言。

雖說此刻眾人都已經看出,今日之事,怕是難以善了,但沒到最後關頭,也沒有人願意以死相拼。

沈娟深吸了一口氣,道:“也罷,就讓你們看吧。”

她從手腕上褪下了一個玉環,道:“這就是我身上的空間袋,你們看吧。”

雖然她並沒有將玉環拋出去,可一旦放開控制,對方自然能夠看得清楚了。

高個子一怔,他靜立片刻,精神力在玉環上探索一下,眉頭大皺,喃喃的道:“不可能,我們得到的消息,絕對不會有錯。”

矮個子突地叫道:“大哥,她身上肯定不止一個空間袋。”

高個子頓時恍然大悟,叫道:“不錯,兄弟們動手,將他們拿下……”

場中氣氛陡然一緊,誰都知道,這一場大戰無可避免了,而沈娟一方更是臉色慘然,他們都明白,此次怕是在劫難逃。

然而,就在那高個子的聲音尚未吼完之時,就聽見一道巨大的噴嚏聲響起。

這道聲音似乎並不響亮,但哪怕是在整個高個子的怒吼聲中也是清晰可聞。

突如其來的聲音讓高個子那一鼓作氣的強大氣勢瞬間崩潰,而且是以這種近乎於滑稽可笑的方式消失了。

瞬間,所有人的臉色都變得極其古怪,而沈娟的雙目則是亮了起來,她轉頭望向了於靈賀,目光中竟然多了幾許的期盼。

高個子勃然大怒,厲聲道:“殺了他。”

於靈賀身後不遠處的幾個人立即尖嘯一聲,手持利刃欺身而上。

雖然他們或多或少也都看出了一點兒苗頭,知道於靈賀並不是簡單人。可是,面對著高個子的命令,他們卻是利欲熏心。在他們出頭的那一刻,早就將於靈賀表現出來的異處忘記了,他們心中所想的,就是如何獲取高個子的歡心,讓他們在門中的地位能夠攀升到更高之處。

他們一哄而上,其中一人更是一位神恩居士,他爆吼一聲,手中一動,一道黑影頓時激發出來,朝著於靈賀率先轟擊而去。

神恩之光,擁有著遠比普通居士更加強大的力量和速度。

就在其余幾人暗中咒罵,而此人得意洋洋之時,一股極其詭異的力量卻是突兀的閃現了出來。

那正在朝於靈賀激射而至的黑影突然停了下來,不知何時,一只小老鼠莫名其妙的出現在黑影前進的道路之上。

它張開了嘴巴,露出了銳利的尖牙,那雙小眼睛中閃動著譏諷之色。

隨後,所有人都怔住了,因為他們同時看到了如同夢魘的一幕。

這小老鼠一口就叼住了那疾飛的黑影,並且在眾目睽睽之下,小嘴巴蠕動,咯蹦之間猶如金鐵之音,但沒多久就將黑影給生生的吞了下去。

所有的腳步頓時停住了,未曾見到這一幕的人絕對無法想象這一刻給他們帶來的恐懼。

這可是神恩之光啊,是屬於神靈恩賜的力量。但卻被一只小老鼠給吃了……

“化形,這是化形神物。”陡然間,一道淒厲的聲音響了起來。

於靈賀身後眾人聞言大駭,沒錯,也只有信徒的化形神物,才能夠將神恩之光吞噬啊。他們頓時明白,坐在這里的這個年輕人,竟然是一位信徒。

信徒,在居延城內,根本就不算什麽。可是,在這些人的眼中,卻是高高在上,不容違逆的大人物。

那幾人嚇得魂飛魄散,立即轉身而逃。

然而,就在他們腳步剛剛擡起之時,就聽於靈賀終於開口了。

“殺了。”

小老鼠身形一晃,頓時消失在眾人的視線當中。隨後,一道道淒厲的叫聲隨即響起,那幾人一個個捂住胸口搖擺倒下,而在他們的胸前,都多出了一個巨大的血窟窿,泊泊鮮血流淌而出,灑滿一地。

在這頭化形神物的突襲之下,任何信徒以下修者都如同老虎爪下的獵物般,連逃命的能力都沒有。

小老鼠的速度之快,簡直就是無以倫比,那淒厲慘叫聲幾乎瞬間就達到了二十余聲。

“呔,住手。”

矮個子蒙面信徒大呼小叫的跑了過來,他人為至,一道精芒已經先行撲了過來,卻是一頭銀色大蛇,這蛇身長起碼三丈有余,也是一頭化形神物。不過,當這化形巨蛇看到小老鼠之時,卻並沒有立即撲上去,反而是盤起了身體,一副如臨大敵的模樣,露出了尖銳的毒牙,朝著小老鼠齜牙咧嘴的發威,可楞是不敢撲過去,將與它體積相比渺小的不成比例的小老鼠一口吞噬。

矮個子的身形一頓,他深深的看了眼那已經停止殺戮,好似並不起眼的小老鼠,但是,與那鮮紅小眼睛對望的一瞬間,他竟然有著一種極其可怖的透骨涼意從心底彌漫而出。

身不由己的一哆嗦,他這才收回了目光,看向那依舊坐在火堆旁吃著燒烤的於靈賀。

在他的心中突兀的冒出了一個詭異的念頭。

這是……哪個白癡啊?
本帖最後由 appleline 於 2015-12-8 19:43 編輯

[BOOK: 004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23: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