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8
第二百零三章 相爭

“轟……”

一隻小小的,與它的體型相比微不足道的拳頭如風似火般的掠過,狠狠的敲在了這隻惡魔的嘴巴上。

那一瞬間,它的嘴巴迅速的癟了下去,所有的話都迫不得已的吞回了肚中。非但如此,一股澎湃大力從那不成比例的小拳頭中轟出,連帶著它的身體都向著後方翻去。

在它剛剛現出原形之時,于靈賀就已經是凝聚力量,蓄勢待發。根本就不等它將胸中怒火發泄完畢,便已搶先動手。

若是面對人族敵人,他或許還會留手三分,但面對傳說中的惡魔,他就要全力以赴。

“轟,轟,轟。”于靈賀拳出如雨,片刻之間也不知道有多少拳頭轟擊在這隻倒黴的惡魔身上,意識海內,所有的力量盡數爆發,在這風雨交加一般的拳勢之下,若是換作人族修者,哪怕是梧靜在此,怕也是要被轟成一地肉糜了。

然而,讓于靈賀感到震撼的是,那惡魔雖然被他揍得怒吼連連,身上肌肉也是隱隱開裂,但只要從它的叫聲中就可以聽出,這家夥依舊是中氣十足,並沒有受到任何傷損。

他心中暗自駭然,自己拳頭上的力量如何,他比任何人都清楚。就算是遇到了通脈強者任由他如此敲打,怕也是堅持不住。但這惡魔卻硬生生的承受了下來,這家夥的身體雖然遠不如星斑鯨那麽大,但若是單以防禦力量而論,怕是並不遜色了。

“吼。”

惡魔被于靈賀一頓拳打腳踢,砸的幾乎暈了過去。它的體型雖然巨大,但動作卻是極為敏捷,舉手投足之間。更是快到了極點。可是,無論它的拳腳如何兇戾飛快,都無法碰到于靈賀的邊角,甚至於被他利用破綻,在身上留下無數傷痕。

搏鬥半晌,惡魔終於明白。若是單以拳腳相鬥,自己怕是鬥不過這小子。

雖然它對於這個事實極為駭然,但卻不得不承認,在人族之中,也會有如此怪胎誕生。

嘶吼一聲,惡魔身上的黑氣陡然擴散,這並非朝著一個方向而去,而是四面八方滾動,無論于靈賀身在哪個角落。都無法擺脫。

然而,于靈賀就像是早就有所預料一般,在黑氣剛剛翻騰之時,就已經先一步的後退閃避,不見了蹤跡。

預判術的作用極為突出,再加上智眼的能量,自然能夠讓于靈賀先一步做出判斷了。

這也是他能夠多次死中求活的最大依仗。

惡魔咆哮一聲,它帶著這滾滾黑氣依舊朝著于靈賀撲來。似乎無論如何,都要讓這黑氣碰觸到于靈賀的身體。

然而。于靈賀雖然是在快速後退中,但卻依舊比它快上幾分。

雙臂合攏抱圈,于靈賀厲聲喝道:“爆。”

紅光閃爍,如同流星趕月般的轟入了黑氣之中,那黑氣轟然炸開,惡魔的身體上頓時多了一個巨大豁口。

然而。在惡魔的咆哮聲中,那黑氣流轉,竟然讓它的身體迅速的恢複著。

于靈賀的雙眉一挑,不由地倒抽了一口涼氣。

他這一炮可是貨真價實的八獸棋合一啊,以這一炮的威力。就算是通脈修者,怕是也要命喪當場。但,這惡魔的生命力之強悍,竟然與星斑鯨有的一比。

當然,星斑鯨能夠承受這一炮,那是因為它的身體實在是太龐大了,縱然受到炮擊,對它而言也不過是皮肉之傷,痛則痛矣,但要說能夠傷其性命,那除非是千百炮齊發了。而這頭惡魔雖然沒有星斑鯨的龐大身軀,但卻也遠勝人族,而且,它那迅速恢複肉體的手段,與血之神眼頗為相似,所以才能夠在一炮之下,悍然不死。

“痛死我了。”惡魔狂吼一聲,那黑氣彌漫的範圍愈發的大了一圈,而且霧氣翻滾之時,徹底的將它的行蹤遮掩了起來。

大道之上,除了他們兩人之外,還有著零星數人趕路。但是,當惡魔現身,並且釋放黑氣之後,頓時將那些普通路人全部卷裹在內,盡數失去了蹤跡。

于靈賀雖然知道他們已經是兇多吉少,但卻也無法援手。不過,他心中已經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將此獠留在這里。

手臂再度圈起,不過這一次那中心處卻已經不再是紅光閃爍,而是變成了一道黑光。

哪怕是在面對星斑鯨之時,他都未曾動用過黑炮,而此刻,他卻是再無忌憚。

只是,面對著那洶湧澎湃的黑氣之時,于靈賀卻發現,他已經失去了炮擊的機會。

紅炮雖然無法滅殺這隻惡魔,但卻能夠給它帶來巨大的傷害。所以,它才會將自己的身體隱匿在黑氣之內。而此刻黑氣之彌漫,早已籠罩二十余丈方圓,在這片區域內想要隱匿一個惡魔,自然是輕而易舉。

在無法確定對方身在何處之時,縱然是有著巨炮在手,也是無可奈何。

霍然,一隻巨爪從黑氣中出現,朝著于靈賀狠狠抓去。

于靈賀的眼眸一亮,他正在發愁如何在黑氣中找到惡魔真身,這家夥卻自己送上門來,簡直就是天大的好事。

毫不猶豫的,黑炮轟然爆發,那能夠震蕩泯滅靈魂的龐大能量轟擊在那隻巨爪之上。

巨爪如遭電擊,陡然縮回。

然而,讓于靈賀感到詫異的是,他並沒有從黑氣中感應到任何氣息的震蕩,似乎這一炮根本就沒有轟擊到對方的身上一般。

他的眼角微微發顫,這黑炮轟擊乃是他隱藏至深,從未在人前展露的恐怖手段。

事實上,如果不是面對惡魔,而是人族的話,他還未必願意暴露這最強攻擊呢。

可是,獲得如此結果,卻是讓他大為驚訝,莫非惡魔們一個個都不畏懼靈魂攻擊麽?

“咦,這,這是……”黑氣中,詭異的聲音陡然響起:“這是我族的至高秘法,你這個人類,又是如何通曉的?”

那聲音中充滿了驚詫和困擾,黑氣中更是隱隱的露出了一雙巨大的如同火焰般跳躍的眼眸。

于靈賀一怔,臉色也是頗為古怪。

靈魂攻擊是惡魔一族的至高秘法麽,自己也是第一次聽聞啊。

“吼,人類小子,你若是現在歸降於我,本座可以饒你性命。”黑氣中,那惡魔突地開口,它本來對于靈賀恨之入骨,可是陡然間遇到這種攻擊,卻是立馬轉變了念頭。

于靈賀冷哼一聲,道:“癡心妄想。”

惡魔吐著恐怖的氣息,道:“人類,你已經走投無路了,投降是你最好的選擇。”它停頓了一下,道:“只要你將這秘法說出來,本座定然讓你晉升通脈。”

于靈賀啞然失笑,道:“我走投無路?你不會……”他的聲音霍然一頓,臉色也變得凝重起來。在他的身周,甚至於是那晴朗的天空似乎都發生了極為詭異的變化。

擡頭仰望,于靈賀竟然在這一片虛空中看到了一絲絲極為淡薄的黑色細線。

“嘿嘿,看來你是發現了。”惡魔獰笑著道:“我的天羅地網已經布下,你是插翅難飛。呵呵,就算是瞬移之術,也休想從這片空間中逃出去。”它的聲音充滿了一種難以形容的蠱惑感:“不過,只要你將靈魂秘法說出來,本座絕不會虧待你。”

于靈賀側著腦袋,智眼在意識海中迅速的計算著。

片刻之後,他已經推斷出來,這個惡魔所言非虛。瞬移之術雖然強大無比,但說到底,還是要利用空間才能進行。可是,這惡魔也不知道施展了什麽手段,讓附近空間都依附了一絲淡淡的黑色氣息。

哪怕于靈賀想要使用瞬移逃遁,也免不了被這一縷氣息沾染上身。

在不知道這東西究竟有何詭異作用之時,于靈賀可不願意親身冒險。

不過,看著那逐漸加深,並且有著合圍而上趨勢的黑氣之時,于靈賀的臉上卻是流露出了一絲不屑之色,道:“閣下好手段,但就憑這便能讓我屈服麽?”

惡魔怒吼道:“哼,不識擡舉的東西。也罷,待本座將你拿下,再拷問魂魄吧。”

黑氣滾滾,並未直接朝著于靈賀侵襲,而是向著四周迅速彌漫,而那些隱匿於四周虛空的黑線卻是明顯的凸顯出來。

于靈賀放聲大笑,道:“那你就試試吧。”

惡魔口中怒吼,心中卻是愈發警惕,隱匿在黑氣之中,絕對不敢現身出來。

它先前挨了黑炮一擊,看似無礙,那是因為身上有著一件救命之物的緣故。可是,在認出了黑炮手段之後,它幾乎嚇得魂飛魄散,差點兒就要不顧一切逃走了。只是,一想到這至強秘法,它心中的貪念就無可壓抑的膨脹起來,所以才會釋放最強大能力與眼前這位人族信徒一決高下。

此時此刻,那人族小子已經被它牢牢困住,它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防止對方狗急跳墻,使用黑炮胡亂攻擊。只要不被那要命的炮彈打中,它肯定能夠獲得最終勝利。

然而,就在它警惕萬分看著于靈賀之時,眼眸中卻是突兀的浮現出了一團迷霧。

那迷霧仿佛是從這小人類身上突然間爆發出來似的,僅僅片刻便已擴張開來,並且沖入了它所操控的黑氣之中。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2-10 23:47 編輯

[BOOK: 004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31: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