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9
第二百零四章 流淚

虛空中,兩股來自於不同強者的力量正在進行著瘋狂的角力。

赤風雲霧,終於在這一刻爆發出來它所特有的宏偉力量。這一門帶著強大規則力量的術法一旦釋放,虛空中頓時結出了一片雲霧,而更為神奇的是,這迷霧與惡魔所引發的黑氣相遇之時,竟然是毫不退縮,反而是糾結而上,將那股黑氣盡數吸納其中。

于靈賀的雙眉一挑,他是操控赤風雲霧的主人,對於霧氣中的所有變化自然是心中有數。是以,他驚訝的發覺,自己的雲霧在與黑氣對抗之時,似乎已經神奇般的占據了一絲上風。特別是那雲霧繚繞深處,正在一點點的吞噬著所謂的魔力黑氣。

這一刻,他的心中湧起了無限的疑問。

這赤風雲霧究竟是如何做到的?

“吼,你是東舉國的傳人?”惡魔那充滿了驚恐的聲音陡然響起:“不可能,這里是北海域啊。”

它的聲音悲切之極,自己好不容易來到北海域,怎麽還能夠被他遇到一個東舉國的聖道傳人呢?這是要多麽的倒黴才能夠遇到的事情啊。

然而,還沒有等它從這種悲憤的情緒中脫離之時,就聽于靈賀輕笑道:“呵呵,見識不錯啊,你再看看。”

隨後,它就聽見耳旁風聲呼嘯,在那一片迷霧黑氣交加之中,一座巨墻直面而來。

“轟……”

惡魔全力後退,但那物來勢洶洶,而且奇快無比,就連它也未曾完全躲過,竟然被此物狠狠的撞了一下。雖然僅僅是邊角的碰擦,但卻讓它的身上多了數道血痕。

“風煞。你竟然能夠掌控風煞。”惡魔的叫聲中充滿了驚恐,它再度望向于靈賀方向之時,目光中終於流露出了深深的懼色。

此時,哪怕于靈賀的身上擁有最吸引它的攻擊手段,但它也失去了與之一戰的信心。

轉身,惡魔不顧一切的想要逃遁了。

可是。就在它下定決心的那一刻,身周卻是蕩漾起了一種讓它毛骨悚然的感覺。它高大的身體渾然一顫,目光看去,恰好看到了一抹赤光在身前閃爍而過。而在看到這一抹赤光之時,它的眼睛立即瞪圓,身體都忍不住嗦嗦發抖了。

尖叫一聲,它不顧一切的向著外面逃去,可是那一抹赤光卻以比它更快百倍的速度瞬間而至。

風聲呼嘯,赤光流轉。那一抹光華深深的嵌入了它的腦袋當中。惡魔的身體重重的墜落在地,它的一對眼珠子慢慢的轉動著,透著說不出的驚恐之色,但它的身體卻再也無法挪動分毫了。

迷霧之中,于靈賀雙目微閉,他既然釋放了雲霧,自然不會吝嗇風煞了。

赤風嶺中的那一個月,他不僅僅收集了大量的風煞。更是遇到了一個傳說中的赤風煞。雖說並沒有將赤風煞勾引到手,但那東西卻給了于靈賀一個小小的引子。只是。在于靈賀放出風煞和那小小的赤引之時,他卻驚駭的發現,這些東西所發揮出來的威能,竟然是遠比赤風嶺要大上數倍之多。

而且,無論是迷霧、還是風煞,對魔氣都有著巨大的剋制妙用。

至於那一抹小小的赤引就更加的了不得啦。于靈賀怎麽也猜不到,如此強大的一隻通脈惡魔,竟然被小赤引一下子就禁錮住了。

按照于靈賀的想法,若是雙方全力搏殺,自己或許能夠取得最終勝利。但多多少少都會付出相應的代價。但赤風引子一出手,卻是輕而易舉的將這一切都解決了。

他隱隱的有著一個想法,這絕對不是雙方實力的真實對比。或許,這帶著規則力量的赤風雲霧真是惡魔一脈的剋星呢。

巨大的迷霧逐漸散去,就連那黑氣也是全部消失。除了于靈賀之外,遠處還有著一個躺在地上,渾身一動不動的高大惡魔。不過,此刻這頭惡魔的模樣比起最初似乎是小了一圈,但若是被普通人看到,怕還是會嚇得魂不附體。

于靈賀的目光一閃,頓時看到潛入惡魔頭頂的那一抹赤色引子。他微微一笑,心中卻是極為羨慕,就這麽小的一道引子,便有如此不可思議的威能。那麽,如果自己能夠收服一隻赤風煞,又會強大到何等地步呢。

踏步上前,當于靈賀來到這動彈不得的惡魔面前之時,頓時看到了它眼眸中所閃動著的驚恐之色。微微一笑,于靈賀笑道:“原來你也有怕的時候啊。”

這東西剛剛化形而出之時,聲勢滔天,似乎一隻手就能夠將自己捏死了。可是,如今交戰之後,真正獲得勝利的卻是自己,而這頭身體巨大擁有恐怖魔氣的家夥卻是束手就擒,乖乖等死。

其實,于靈賀的實力雖然強大,但若是沒有赤風雲霧術和剛剛收集的風煞,那麽在面對此獠之時雖然不一定會失敗,但想要如此毫髮無傷的拿下對方卻也不太可能。換句話說,若是在他進入赤風嶺之前遭遇,這結局或許就完全不同了。

目光瞄了眼四周,那些曾經被黑氣裹住的路人已經不見了蹤跡,而他們的下場其實可想而知。于靈賀的心中頗為惱怒,自己絕對不能放過這頭惡魔。

然而,正當于靈賀心中激蕩之時,那惡魔的眼眸中卻是陡然間閃動著極其詭異的光芒。一股強悍之極的精神力如同火山爆發般的侵襲而來。

于靈賀頓時醒悟,暗叫不好,原來這赤風引子僅僅能夠定住惡魔的身體,卻無法連它的精神力也同時封鎖。不過,若是論及精神力量,他也有信心不遜色於人。

只是,被對方偷襲,卻是失了先機。

意識海中,陡然間黑氣翻騰,那黑氣凝聚在一起,就像是一頭縮小般的惡魔突然出現。它就這樣仰首咆哮,威風凜凜的目光一掃,頓時被一物吸引了。

在于靈賀的意識海中,若是說有什麽東西最吸引人矚目的,那絕對不是鬥獸棋和中國象棋,而是懸空於上的那座標靶。

已經灌註滿了足夠強大的精神力量之後,這標靶頓時變得光彩耀人,懸立於空如同太陽一般,任何東西都無法忽視它的存在。

那惡魔的精神力量突入意識海,頓時身形一頓,朝著標靶沖了過去。

于靈賀本來想要凝聚精神力量與它在意識海一戰,或者是直接激發鬥獸棋盤的力量,利用規則將其鎮壓。不過,在看到它沖向標靶之時,頓時停下了所有的動作。在他此時的心中,閃電般的泛起了一個念頭。

不知死活。

龐大精神力量凝聚的惡魔終於是如願以償的撞到了標靶,但是它隨即慘叫一聲,那凝固的身軀頓時化作了一堆碎片。而標靶上卻是立即光芒四濺,那龐大到了不講理的光芒僅僅是略微的照耀了一下,頓時將所有黑氣盡數碾滅。

這已經不再是較量了,而是絕對實力的碾壓,就好似在大海之上,那頭翼龍吞噬星斑鯨之時,根本就是毫不費力。

旁觀的于靈賀長嘆了一口氣,也不知道這惡魔是太笨了,還是太蠢了,竟然妄想撼動凝聚了他一千三百多倍精神力量的標靶,真是自不量力。

睜開雙目,再度看向那惡魔之時,終於看到了這雙眼眸中所透露的痛苦、絕望和恐懼之色。此時此刻,或許在這頭惡魔的眼中,自己才是真正的惡魔吧。

目光在它身上一掃,于靈賀屈指一彈,將它身上的各種寶物和空間袋取了下來。

他首先看的,並不是空間袋,而是它身上的一個腳環。

這是一件強大的寶具,一旦激發,便能釋放出淡淡的紅光,在這紅光的加持之下,可以讓使用者的速度驟然增快許多。最初,當這惡魔不敢暴露身份,並且知道自己的實力,轉身而逃之時,就是使用了這件寶具。

目光凝望此物,不知為何,他的心中就是有著一種極為熟悉,甚至於是親切的感覺。

就像是此物之上有著一種讓他感到親近的氣息。

正是因為有著這個感應,所以他才會毫不猶豫的追了上去。否則的話,他一個信徒也不會對一位強大的通脈修者緊追不捨了。

畢竟,在雙方先前的戰鬥中,他非但沒有吃虧,反而是殺了不少人。

打量手中之物許久,但于靈賀楞是看不出來,這東西與自己究竟有什麽淵源,會讓他產生這種感覺。

正當他狐疑不決之時,意識海中卻是陡然騰起了一團強烈的意識波動。

于靈賀的心中一凜,他感應到了,那一直隱匿著的殘缺精神意識突然主動湧現,並且那股意念波瀾起伏,就像是激動萬分一般。

眼皮子激烈的跳動了半晌,于靈賀心中暗道,莫非此物與這具身體有關麽?

他雖然繼承了這具身體的記憶,但是不知為何,凡是六歲以後的記憶都是十分清晰,可六歲之前,卻是極為模糊,就算是偶然想起什麽,也是迷迷糊糊,就像是隔了一層紗看表演般,始終都是看不清楚。

這一點,便是那殘缺精神意念也不例外。

他的腦海中突兀的想起了一個問題,他自幼與于紫鳶相依為命,但自己的父母呢,他們又去了哪里?

為何自己竟然想不起他們的容顏。不,為何自己根本就沒有任何與他們有關的念頭誕生過呢?

臉上突然涼颼颼的,于靈賀伸手一抹,不知何時,竟然留下了兩行清淚。

這,並非他本心,而是這身體,這殘缺意念的本能。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2-10 23:52 編輯

[BOOK: 004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15: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