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零六章 種族天賦

空氣中,彌漫著一絲難以形容的恐怖寒意,于靈賀的身上毫不吝嗇地釋放著他的不滿殺氣。

惡魔的身體一個哆嗦,苦笑著道:“人族大人,這是我在惡魔道中隨便購買的寶具,是用來在人族中掩飾身份的道具之一。這個,東西是我買的,至於哪里來的,我並不知曉啊。”

于靈賀冷冷地看著它,自然明白它說的是實話。

正如在人類世界的交易會中,自己也交易到了不少好東西,但那些東西的原本主人是誰,卻就不是他能夠知曉的了。

心中暗嘆一聲,好不容易遇到了一個或許與這具身體親人有關的寶具,但來源卻成為了一個謎。日後若是實力足夠強大,他或許會親自前往惡魔道中探尋究竟。只是,對於能否順利找到源頭,他卻並不抱太大的希望。

手腕一抖,于靈賀將這個腳環套在了自己的身上。等到日後與姐姐相見,再去問個清楚吧。精神力一掃,于靈賀的臉色頓時變得驚喜交加起來,這只惡魔不但擁有強大無比的戰鬥力,並且它所擁有的財富也配得上它的實力。

在它身上剝奪下來的空間戒指中,有著令人驚嘆的巨大財富。于靈賀在交易會中所獲甚豐,但若是除去精神力結晶的話,怕也是有所不及。而且,在這個空間戒指中還有著許多北海域之外的奇珍,這些寶物在原地或許價值一般,但是在這里,其價值就難以估量了。

心中微動,于靈賀將東西收好,問道:“你,潛伏在人世間做什麽?”

惡魔垂下了目光,無奈地道:“這只是一般的潛伏,收集你們和妖獸的信息罷了,並沒有特別的針對目標。”

于靈賀怒哼一聲,雙目一瞪。大量的精神力量頓時在它的意識海中翻騰起來。

這可是異種精神力量,一旦壓制住了對方的力量,並且開始搗亂之時,所造成的痛苦簡直就是難以用言語來形容。

這只惡魔在承受身體被轟去十分之一的劇痛之時。也未曾嘶吼大叫,可此時,它卻是齜牙咧嘴,僅僅瞬間便已發出了如同殺豬般的嚎叫和求饒聲。這種精神意念上的折磨所造成的效果竟然是遠勝**。

于靈賀停了下來,他並沒有持續下去。否則肯定會將這只惡魔生生逼瘋。

“說不說!”于靈賀冷然問道。

惡魔大口的喘著氣,嘶聲叫道:“大人,我說的並無謊言!我以大魔神之名義立誓,若是有欺瞞之處,讓我被魔血腐蝕而亡!”

于靈賀目光一轉,他冷然道:“你那些徒弟是怎麽回事?”

“那是我這幾年收下的散修,正是靠他們的……努力,才讓我收集到了一點兒的財富。”惡魔瞥了眼于靈賀手中的空間戒指,心中直滴血,十余年的努力。全部落到了此人之手。不過,此刻它是身在屋檐下,能夠保住一條性命就已經了不起啦,哪里還敢再奢求其它。

于靈賀呸了一聲,道:“什麽你的財富,這是我們人族的財富。”

“是,是,是大人的財富。”惡魔縱然心中再是不甘,也不敢有絲毫的頂撞了。

微微搖頭,于靈賀心中微動。道:“你們潛伏人界,要多少時間?”

“每一位潛伏者若是未曾暴露,都需要二十年的時間。”惡魔垂著目光,無奈地道:“我還有五年的時間。才能交卸任務,回返惡魔道。”

“五年啊……”于靈賀的眉頭略皺,目光中隱隱地閃過了一絲殺意。

在得到這個腳環之後,他就對惡魔道上心了,只要日後有機會,絕對要上去看一看。而這只惡魔留在手中也沒啥大用,應該將它處理了吧。

于靈賀並沒有隱瞞他的心思,而他的精神力量還控制著對方的意識海,這股殺意頓時被惡魔探知,它的身體不由地嗦嗦發抖,悲鳴道:“大人,小人願意拜您為主,只求您饒過小人性命!”

于靈賀冷笑道:“收下你?呵呵,我又豈能放心?”

“大人,小人潛伏人間界多年,遊歷過三大域,知道許多人情風俗。”它為了保住性命,立即叫道:“非但如此,小人也算是有些實力,一定不會辱沒大人身份的。”

于靈賀側著頭,笑道:“你一開始不是對我不屑一顧,為何現在突然轉變了心思?”

惡魔連忙道:“小人最初不想暴露身份,所有立即逃遁,在大人緊追不舍之下,自知難以幸免,所以才化身出來。那時候,小人有眼無珠,還以為能夠輕易拿下大人,所以才口出不遜的,請大人見諒。”

于靈賀嘿嘿冷笑,道:“我已經將你囚住之時,你似乎也不服氣吧?”

惡魔臉上的苦笑之色愈發的濃郁了,它無奈地道:“大人,小人一族擅長精神力攻擊,自然不願輕易降服。可是,小人如今知道,與您相比,就像是螢火比之皓月,小人絕對不敢再與您為敵了。”

正如它所言,在惡魔之中,它所屬的種族也是以精神力量見長的,除非是在精神力量能夠對它們進行碾壓,否則它們絕對不會輕易認輸。只是,這一次它實在倒黴,竟然遇上了擁有標靶的于靈賀,面對一千多倍的澎湃精神力量,它就像是風中小草般,輕易地就被拔起了。

眼見于靈賀面帶猶豫之色,惡魔也知道這是它最後的機會,它終於叫道:“大人,您不是要追尋這件寶具的來歷麽?若是小人日後能夠安返惡魔道,必定為您打探清楚reads;。”

于靈賀的雙眉一揚,這家夥的最後一句話終於打動他了。

不管如何,既然繼承了這具身體,那麽他身上的那些情仇恩怨,就一並承擔了吧。

“哼,你要如何才能讓我信你?”于靈賀冷然說道。

惡魔頓時大喜過望,道:“大人,小人願意獻出靈魂印記,只要您收下,小人的生死還不是在您的一念之間麽?”

于靈賀看著這頭惡魔,那炯炯的目光讓它頭皮發麻。

不知為何,于靈賀發現,當這惡魔說出這番話的時候,它分明就是有些歡喜和迫不及待的表情。

將自己的靈魂印記送給別人,那就是將自己的性命交到別人的手中,這惡魔竟然會感到高興?于靈賀的臉色漸漸地黑了起來,他確定,這家夥肯定是另有圖謀。

惡魔看著于靈賀的臉色有晴轉陰,不由地心中大駭。它畢竟是潛伏人世間多年,瞬間就想明白了其中道理,連忙道:“大人,實不相瞞,小人也是有著私心。”它頓了頓,道:“大人的精神力量之淳厚龐大,簡直就是匪夷所思。若是能夠容納小人的靈魂印記,小人在修煉一途中,也會獲利匪淺的。”

聽了它詳細的解釋之後,于靈賀終於明白,這一只專修靈魂、精神力量的惡魔,對於精神力量的渴求,簡直達到了一個讓他匪夷所思的地步。

它們在修煉的過程中,並不介意將精神印記獻給精神力方面遠超它們的強者,因為一旦這樣做,它們在修煉之時,就能夠從強者的精神世界中獲得一定的能量。而且,一旦它們所擁有的力量超過那位強者,更是有著可以毫發無損召回本身精神印記的可能。

這一種族,哪怕是在惡魔一脈中,也是兇名赫赫之徒。

其實,它大可不必如此詳細的告知,但問題是,于靈賀的精神力量在對方的意識海中已經形成了完全的碾壓之勢,任何出來。

于靈賀聽得是眉飛色舞,這個世界中果然是天生萬物,各有不同啊。

可是,這個惡魔種族的精神印記可不太好接啊……

不過,目光看著他,于靈賀的臉上流露出了一絲奇異的笑容,道:“你以為日後在精神力量的強度上,能夠超過我?”

惡魔苦笑連連,道:“小人只是有這個妄想,大人休怪。”

于靈賀放聲長笑,道:“也罷,我就遂了你的心願,你將靈魂印記獻上來吧!”

惡魔頓時大喜過望,它道:“大人,請您留我一點力量。”

此時,于靈賀的精神力量霸占了它的意識海,只要有一點兒新的力量湧現,就會遭到毫不留情地碾滅。

于靈賀微微一笑,也不怕它反悔,放松了限制。

一刻鐘之後,惡魔終於凝聚起了足夠的精神力量,它一聲爆吼,這些精神力量頓時化作一顆黑色的圓球,在這個圓球中心處,竟然封印著一只和這惡魔長得一模一樣的印記。

于靈賀的精神力量輕輕湧動,頓時將此物吸入了自己的意識海內。

惡魔突地求懇道:“大人,您可否將它置於那神物之下?”

于靈賀一怔,心中納悶,什麽神物。但立即明白過來,大笑道:“也是隨你。”

下一刻,標靶感受到了他的心意,釋放出萬丈光芒,將它鎖在身體之內。

惡魔流露出了滿足和如釋重負的表情,而于靈賀的臉上更是閃過了譏諷之色。

這家夥自然是沒安好心,一旦它的精神力量超過于靈賀,就能夠憑借種族天賦脫身而走。但是,它又怎麽想得到這標靶的恐怖呢?

一千多倍的精神力量啊,于靈賀倒是想要瞧一瞧,它要修煉到何年何月才能脫困。

ps:周末快樂^_^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2-12 12:47 編輯

[BOOK: 004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08: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