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4
第二百零九章 十城合圍

  于靈賀微微一笑,道:“在下于靈賀,見過前輩。”雖然他不識此人,但卻能夠看出對方身份,一位貨真價實的人族通脈修者,絕非什麽異族假扮而成。

  當然,異族假冒的人族通脈強者一般而言在人世間都必須要低調行事,否則很容易暴露行蹤。而此人和他身後的團夥如此光明正大的封鎖大道,那就絕不可能是異族所為了。如此大規模的行動如果還能夠讓異族混淆其中,人族怕是早就被滅殺無數次了吧。

  那大漢橫眉豎眼,心中陡然一動,驚呼道:“于靈賀?你就是那個力鬥庚楚,發明鬥獸棋的于靈賀。”

  于靈賀微怔,笑道:“原來前輩竟然知道鬥獸棋啊。”

  大漢仔細的打量了他幾眼,語氣也是變得緩和了下來,道:“老夫鐵心域,軒逸城修者,不知小兄弟可否聽說過。”

  他乃是堂堂通脈修者,若是面對一般信徒,自然是正眼也不會瞅上一下。但是,他先前可是嘗試過于靈賀所釋放的精神力量,那股不可思議的,哪怕對他而言也是猶如天威般深不可測的力量讓他根本就不敢泛起什麽小覷之意。

  所以,他才會突然變得如此和藹可親呢。

  當然,那擊敗庚楚,以及創造鬥獸棋的名望,也是讓他不得不另眼相看的原因之一。

  于靈賀雙眉微揚,道:“原來是鐵前輩,晚輩久仰大名。”

  軒逸城乃是影城東方數百里之外的一大城市,他雖然並非影城中土生土長之人,但也是有所耳聞。而且,按照封路的方向推斷,這個方向確實是屬於軒逸城地域。

  深吸了一口氣,于靈賀肅然道:“前輩,不知您下令封鎖道路,又是為何?”

  鐵心域一怔,他狐疑的看著于靈賀,道:“于兄弟,你是真不知道麽?”

  于靈賀的臉色一凝,道:“莫非軒逸城與影城要開戰了麽?”

  居延大陸上城市眾多,因為地域或各種原因而相互開戰的也是時有發生。不過,影城內雖然高手寥寥,但它的背後卻是方家和青往天宮,于靈賀實在是不明白,軒逸城究竟有什麽能力,竟然妄想同時挑戰這兩個巨無霸。

  然而,鐵心域立即是連連擺手,道:“于兄弟說笑了。”他苦笑一聲,道:“實不相瞞,所有通往影城的道路已經全部封鎖,這是附近十大城市聯合起來做出的決定。”

  于靈賀倒吸了一口涼氣,問道:“鐵前輩,影城究竟做了什麽天怒人怨之事,竟然惹得這等眾怒。”他心中暗自警惕,以蔚城主等人的老誠,哪里可能做出這等事情,除非是城中出現了什麽了不起的寶物,從而引起眾多城市的覬覦,連那兩個巨無霸都顧不得了。

  鐵心域的表情頓時變得極為古怪,他猶豫片刻,嘆道:“也罷,于兄弟雖然並非生於影城,但鬥獸棋卻是從影城傳播而出,也算是半個影城人了。”他手指連續彈動,用某種神奇之法與其他人聯系半晌,道:“于兄弟,請你稍候片刻,自然有人會接替我的位置,然後老夫陪你過去一睹便知。”

  于靈賀雖然是歸心如箭,但是見了對方這副模樣,自然明白事關重大。在這個時候,絕對不是什麽耍性子,鬧脾氣之時,等候片刻,對於雙方都有利。

  見于靈賀欣然同意,鐵心域也是松了一口氣。

  他捫心自問,若是自己在于靈賀這個年齡之時就有如此修為,絕對不會如此好說話的。

  不過多時,一道身影如電般的飛奔而來,這是一位年僅三旬的儒士,他的目光淩厲如刀,朝著于靈賀瞄了一眼,又向鐵心域點了一下頭,隨後飛馳而去。

  鐵心域輕咳一聲,道:“于兄弟,這位是折孤山脈的余瀝墨,他天資超凡,不到四十就已經晉升通脈,高傲了一點,你不必放在心上。”

  于靈賀微微點頭,道:“鐵前輩多慮了,晚輩只是想不到連折孤山脈的強者也會出現。”

  此刻,他已經知道,這絕對不是十城圍困那麽簡單,而是有著更加深刻的緣故。只是,如今他得到的消息太少了,所有無論怎麽猜測都是毫無頭緒,哪怕是將智眼運轉到極致,也是毫無用處。

  似乎是看出了他的心思,鐵心域沈聲道:“于兄弟,我們這樣做也是暫時的,再過數日,方家和青往天宮派遣的人也會到達。”他停頓了一下,壓低了聲音,道:“或許,還有更遠的呢。”

  于靈賀的腳步微微一頓,心中瞬間轉過了千百個念頭,但卻是愈發的驚駭了。

  方家和青往天宮是人族五域中北海域最強大的勢力了,而能夠讓他們等待,並且來自於更遠的勢力……

  于靈賀打了個寒噤,心中唯有更加強烈的震撼。

  或許,這已經不再是自己能夠插手的了。只是,在他的心中,卻是愈發的為影城中的眾位朋友擔憂起來。

  鐵心域哈哈一笑,道:“于兄弟,你也不要太擔心了,有那麽多強者出面,就算是天塌下來,也有他們頂著呢。”頓了頓,他道:“老夫帶你去看看,走吧。”

  他身形一晃,就此沖天而起,朝著影城的方向疾行而去。

  身為通脈修者,他就算是在軒逸城內,也是最為頂尖的一號人物。平日里隨口吩咐,也可以左右成百上千的人生起落。今日雖然被于靈賀的精神力所懾而不敢造次,但內心處卻依舊是有著一絲不舒服的感覺。

  此時,當他邁開了大步,疾行而去之時,隱隱的也有著一個念頭,那就是讓對方知道,自己的綜合實力遠勝對方。

  然而,僅僅片刻之間,他就愕然發現,那于靈賀的速度之快,比其他來竟然毫不遜色。

  目光閃爍,瞥了一眼,鐵心域頓時看到于靈賀雙手背負,猶如閑庭散步般的瀟灑而行。

  在學得了閃步,獲得了電眼加持,以及感悟空間和眾多象棋秘法輔助之後,若是單以速度而論,于靈賀已經不僅僅是笑傲同儕那麽簡單了。哪怕是在通脈之中,怕是也沒有幾個人能夠與他比肩了吧。

  鐵心域暗中著惱,他一開始尚未全速前進,但是在見到了于靈賀的這份飄逸身法之後,頓時拋開顧慮,速度迅速攀升到了極致。

  那淩厲風聲在耳邊呼呼而過,就仿佛大浪呼嘯,讓人心驚肉跳。

  然而,無論鐵心域將速度提升到何等地步,他始終都能夠感覺到身後有著一道身影如同附骨之蛆般緊隨其後。

  越是前行,他心中就愈發的驚駭,對於于靈賀再也不敢有半點兒的小覷之心了。

  于靈賀一開始隨著鐵心域而行,並沒有僭越。因為他並不知道在前方是否還有封堵,在不想挑起新的爭執之時,也唯有依靠鐵心域開路了。

  可是,當他來到影城十余里外之時,臉色卻是陡然大變。

  在這里,仰頭而望,于靈賀突兀的發現,前方高空處竟然是一片紅光沖天。這,並不是單純的紅色,雖然路途遙遠,但卻依舊是彌漫著濃郁血色。

  雖然于靈賀的見識早就是今非昔比,但在看到那濃郁的漫天血色之時,身體依舊是忍不住顫抖,腳步都有著一下趔趄。

  鐵心域輕嘆一聲,道:“于兄弟,節哀。”

  于靈賀深吸了一口氣,他緩聲道:“影城,已經被屠城了麽?”

  若非是屠城之災,又怎會有如此血光。至此,他算是明白為何會有十城合圍,封鎖道路的緣故了。

  影城之內,如此眾多的生靈,竟然塗炭於此,自然會引起天下大變了。

  然而,鐵心域的臉色卻是變得極其古怪,他臉上泛起了一絲很難用言語表達的詭異之色,道:“于兄弟,你去看一眼就知道了。”

  于靈賀訝然的看著他,心中大惑不解。

  莫非這並非屠城麽?但那無邊血光又是做何解釋呢。

  心中微動,他再也按捺不住,道:“好,鐵前輩,我先走一步。”

  身形一晃,已然化作一道清風,朝著前方呼嘯而去。這一去,如風似火,就像是一道電光般,瞬間不見了蹤跡。

  鐵心域微微一怔,他的眼睛頓時瞪圓了。因為就在這一霎那間,他竟然就已經失去了于靈賀的蹤跡。不知不覺的,一抹深深的寒意從他的心底彌漫而起,並且沿著脊椎骨直達腦際。那股透心涼的寒冷瞬間充斥於全身上下。

  這一刻,他的心中就唯有一個聲音在吶喊著。

  這是什麽速度?這還是信徒嘛……

  莫非,此子已然開了電之神眼?他的嘴唇哆嗦了幾下,終於將所有的聲音硬生生的吞回了肚中。

  每一位開了神眼的信徒,只要不死,日後都將是名動天下的強者。鐵心域雖然是通脈修者,但對這等人物也是忌憚萬分的。

  搖了搖頭,他暗嘆一聲,也是撒開了腳步,追了上去。

  于靈賀對身後之事不管不顧,他將速度提升到了極致,這十余里之地轉瞬即過。然而,當他來到這座熟悉的城市之前時,也是駭然停下了腳步,臉色變得和鐵心域一般的古怪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2-13 23:53 編輯

[BOOK: 004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11: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