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10
第二卷 雲影風起 第二百一十五章 一拳

  嶽起的雙目中爆起一團精芒,身上的氣息也開始變得危險起來。

  他先前對于靈賀極為客氣,有一大半是因為方家的緣故,特別是方家這一代神劍掌控者,日後絕對不是他這等級數的人物能夠得罪的。至於于靈賀所表現出來的彪悍拳力雖然超出了他的意料,但他也不至於太放在心上。

  畢竟,開眼和通脈之間巨大的溝壑,並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夠抹平的。

  然而,鐵心域的到來,卻讓他瞬間充滿了鬥誌。

  雙方交涉也有十數日,今天才是通脈強者第一次明面上相遇。

  當然,那暗中試探也不知道有多少次了,但在雙方裝聾作啞的掩蓋之下,自然是無人提及。

  “鐵兄,你們真是忙碌啊!”嶽起淡淡地道:“想要見你們一面真不容易。”

  鐵心域轉頭,他咧開了大嘴巴,道:“嶽兄,我們早就說過,最多再過半月,就一定放開封鎖,為何你們就是不願呢?”

  嶽起微微地笑著,道:“半個月,足夠做許多事情了。”他凝視著鐵心域,沈聲道:“影城之下,莫非有什麽異寶問世了?”

  鐵心域一怔,隨即放聲大笑,道:“嶽兄,你們忍了那麽久,終於說出來了。”

  嶽起臉色不變,道:“天下至寶並不是你們十城能夠壟斷,不如拿出來,大家開誠布公地談上一談,如何?”他的臉色肅然,道:“這是你們十城先發現的,我們絕不會占便宜,肯定會有所補償。”

  鐵心域的臉色變得極其古怪,他微微搖頭,道:“于兄弟,你怎麽說?”

  于靈賀的眉頭略皺,道:“前輩,晚輩無法做主吧?”

  鐵心域連連搖頭,道:“你好歹都算是影城的一份子,足以當家做主了。”

  影城內或許有強者能夠勝過於靈賀,但是這樣的強者卻盡數被困其中,于靈賀的到來對於十城強者來說,無疑是最好的一面擋箭牌了。

  嶽起的臉色微變,沈聲道:“嶽兄,你是在開玩笑麽?”

  鐵心域呸了一聲,冷笑道:“嶽兄,你是看不起于兄弟麽?哼!你若是能夠勝得了他,老夫拼著受罰,也會讓你進去看看究竟發生了什麽事!”

  周圍眾人早就是遠遠避開,因為任何人都不願意被兩位通脈強者的戰鬥牽扯進來。

  以這種級別的強者戰鬥而論,縱然是受到了余波攻擊,怕也不是普通信徒能夠扛得住的。可是,他們的對話卻是聽在耳中。當他們知道于靈賀被鐵心域如此推崇之時,不由地一個個面面相覷,難以置信。

  嶽起先是一楞,隨後大笑道:“好,既然是鐵兄好意,嶽某不敢推辭。”他朝著于靈賀一仰首,道:“小兄弟,你出手吧!”

  雖然他心中氣惱萬分,但臉上卻是愈發的平靜。

  他已經打定了主意,在比鬥中略微放水,只要取得最終勝利就行了。畢竟,在于靈賀的身後,可是方家神劍這一代掌控者,那是萬萬不能得罪狠的。

  于靈賀苦笑連連,道:“鐵前輩,您這是何必呢?”

  鐵心域嘿嘿一笑,道:“于兄弟,你也見過城中情形,在他們到來之前,你以為應該如何處理呢?”

  于靈賀想了一下,終於輕嘆道:“也罷,我就當這個惡人了。”

  不管影城是否被血霧術所籠罩,但如此詭異的一幕,確實不適合被更多的人參觀和知曉。淩霄城等雖然實力不俗,但也勝不過十城,更不用說折孤山脈等強者了。

  放他們進來不但於事無補,而且天知道是否會引起什麽突變。

  現在最好的辦法,自然是等待那些超級勢力中的真正強者到來,至於他們來此之前,影城還是保持安靜的好。

  踏前一步,于靈賀抱拳一禮,道:“嶽前輩,請。”

  嶽起緩緩點頭,道:“好。”

  于靈賀看著他一副無所謂的表情,也是心中來氣,這等倚老賣老之輩,或許應該給他一個驚喜吧。

  意識海中,四大神眼陡然開啟,所有獸棋躍躍欲試,特別是兩副棋子中的不同象棋,更是以一種詭異的方式相互連接,讓它們的力量暴增數倍。

  無窮無盡的力量湧入了身體,凝聚在雙拳之上。

  于靈賀擡手,一步踏出,鐵拳揮舞,雖然並未佩戴拳套,但那洶湧澎湃之勢卻已經是猶如大海巨堊浪般鋪天蓋地而來。

  鐵心域的嘴角帶著一絲淡淡的譏諷笑意,竟然敢小瞧于靈賀,真是不知死活啊……

  這一刻,他想到了于靈賀那強大的精神力量,以及在影城血光之前那愈發恐怖的表現,嘴角就再也合不攏了,心中暗爽不已。

  也該讓你們也嘗嘗老夫先前的感覺了……

  嶽起的臉色陡然大變,他可是貨真價實的通脈強者,所以當於靈賀這一拳轟出之時,他立即感應到了其中所蘊含著的恐怖威能。而更加讓他感到不可思議的是,他已經判斷出來,自己絕對無法接得住這一拳。

  一個通脈信使,竟然無法與一位開眼信徒直面抗衡。

  這樣的事情若是傳了出來,也不知道會有多少人相信。但事實上,此刻嶽起心中唯一的念頭就是……

  逃!

  無論如何,也不能被這一拳擊中!

  下意識的,他身形一晃,已經是向著後方不顧一切地逃遁而去。

  能夠在瞬間做出這樣的判斷,足見他的戰鬥經驗是何等的豐富了。至於臉面嘛……在生死攸關的那一刻,當然是性命更重要一點了。

  然而,就在他的身體以疾快的速度後退之時,于靈賀卻也是邁開了大步,那充滿了無窮力量的一拳就如同附骨之蛆般,緊隨著嶽起追了上去。

  退!退!再退……

  嶽起身上泛起了一片片的雞皮疙瘩,他甚至於感受到了一種難以形容的大恐怖。所有的感覺都在清晰地告訴他,若是挨了這一拳,會有怎樣悲催的後果。

  此刻,他哪里還敢再小覷于靈賀,而是心中悔之莫及,既然知道他是方家神將掌控者的弟弟,為何適才還會如此高傲呢?

  若是早有準備的話,也不至於像現在這般狼狽了。

  不過,他畢竟是一代強者,轉瞬間就將心中所有的負面感覺拋之腦後,身體在半空中一個轉折,就這樣不要臉皮地朝著大道來路逃遁而去。

  兩人一追一逃,于靈賀更是保持著出拳的狀態,轉瞬就消失在眾人的視線之中。

  大道上,所有人都是瞠目結舌,他們搖著腦袋,在心中詢問,自己適才所看到的一幕,究竟是否屬實啊。

  “哈哈哈哈……”鐵心域那瘋狂大笑的聲音傳入了眾人的耳中,他一臉的得色,心中暗爽,終於有人上當了。

  片刻之後,他收起了笑容,臉色一板,道:“你們,現在可以走了!”

  鄭匡勉強站了起來,道:“前輩,他們還沒有決出勝負呢!”

  鐵心域冷哼一聲,道:“你是瞎子麽,嶽起那老兒連一拳也不敢接就狼狽而逃。哼,你還好意思提什麽勝負?”

  鄭匡的面色瞬間變得通紅,心中卻是愈發駭然,至於他身後眾人,更是一片鴉雀無聲。

  鐵心域冷然道:“你們若是不走,那就真的不用再走了。”他搓了搓雙手,身上殺機慢慢地釋放出來。

  鄭匡等人身不由己地打了個寒噤,連忙一蜂窩地退去,連一句話場面話也不敢說。

  通脈強者啊,這可是通脈強者的怒火,又豈是他們能夠承受的。在這種情況下,若是他們還敢說三道四,那麽鐵心域就算是將他們全部打殺了,他們的師門長輩也無法指責什麽,更不用說來為他們報仇了。

  這就是通脈強者的威嚴,絕對不是他們能夠冒犯的。

  當鄭匡等人遠遠離去,邱人傑上前,道:“師父,于……師叔他沒事吧?”到了此刻,他再也不敢和于靈賀稱兄道弟了,所以臨時改口叫一聲師叔。

  鐵心域一揮手,道:“不會有事的。”看了邱人傑一眼,他滿意的點頭,道:“你的眼光不錯,竟然將于兄弟請來了。”

  邱人傑的臉色一紅,喃喃的不敢分辨。

  鐵心域並沒有註意大徒弟的表情,而是轉頭朝著於靈賀兩人離去的方向瞅了一眼,他的心中極為納悶,以于兄弟的速度,為何還會讓嶽老兒逃走啊?只是,他並沒有將這句話問出來,因為他知道,于靈賀的表現已經足夠驚世駭俗,若是他再添一把火,那就是火上澆油,對他未必有利了。

  遠處,一道光芒如電而至,當眾人擡頭仰望之時,才看到一艘飛舟橫空而立。

  徐逸身形一閃,從高空中一躍而下,來到了鐵心域的面前。他朝著遠方瞥了一眼,沈聲道:“鐵老弟,那嶽起呢?”

  他負責十城合圍的統籌調度,適才得到消息,淩霄城通脈強者嶽起出現在此,就立即趕了過來。

  鐵心域微微一笑,道:“徐兄,你來晚了,嶽老兒已經走了。”

  “走了?”徐逸一怔,看向鐵心域的目光不由地多了幾分狐疑之色,道:“鐵兄,是你將他驅趕走的?”

  他心中納悶,鐵心域何時變得如此強悍了。

  鐵心域哈哈笑道:“不是我,是于兄弟。”

  “哪個于兄弟?”

  “就是你曾經見過一面的于靈賀啊。”

  “……” 本帖最後由 appleline 於 2015-12-16 22:16 編輯

[BOOK: 004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50: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