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1
主題推薦
第二卷 雲影風起 第二百一十六章 巡查

  大道上,于靈賀信步而走,但每一步跨出,都能夠尾隨嶽起身後,就像是他的影子一般不離不棄。同時,他拳上力量隱而不發,始終保持著足夠強大的威懾力。

  他與嶽起並沒有什麽化解不開的死仇,而且嶽起對他的態度還算尊重,雙方之所有發生沖突,也是因為影城的緣故。所以,于靈賀也不願意與對方結怨,只是保持著足夠的壓力,想要讓他知難而退。

  十里一過,于靈賀的腳步一頓,立即停了下來,而那猶如滔天巨堊浪般的拳勢也是在一瞬間消失無蹤了。

  嶽起的額頭上隱隱地冒出了一絲汗漬,他怎麽也沒有想到,于靈賀竟然能夠爆發出如此恐怖的拳勢。幸好他見機得快,並沒有與之硬抗,而是轉身就走,但他同樣沒想到,于靈賀所展現出來的速度之快,竟然也是毫不遜色。

  正當他叫苦不叠之時,突然發現身後的威脅盡數消散,腳步一頓,嶽起停了下來。

  他轉頭望去,只見于靈賀雙手背負,笑瞇瞇地看著自己,身上哪里還有半點兒的恐怖氣息。

  一怔之後,嶽起的臉上流露出了一絲苦笑。

  他輕嘆一聲,轉身走了過去,道:“于兄弟,多謝手下留情。”

  嶽起在晉升通脈之後,從未想過,自己還有朝一日會對一個開眼信徒如此客氣,並且說出這樣的話來。但是,在他真的說出來之後,卻並沒有什麽失落的感覺。

  于靈賀微笑著道:“嶽前輩客氣了。”他猶豫了一下,還是道:“嶽前輩,實不相瞞,影城此次確實出了大堊事,但那是災難,並非出現曠世異寶。”

  嶽起的雙眉輕揚,看著于靈賀,半晌之後點頭道:“老夫明白了。”但他隨即苦笑搖頭,道:“不過老夫一人之力,怕是無法打消他們的念頭啊……”

  淩霄城乃是居延大陸上數一數二的大城邦,雖然遠不及居延城那麽誇張,但是城內高手如雲,他一介通脈,確實無法做主。而且,此次聯合行動,已經不再是淩霄城的一言堂了,他的提議只能作為參考,而絕對無法左右局勢。

  于靈賀微微一笑,道:“前輩相信就好,晚輩也不過是盡人事罷了。”他抱拳一禮,轉身就要離去。

  嶽起的心中一動,他叫道:“于兄弟,你說數日後就有分解,那是因何緣故?”

  于靈賀停下了腳步,他猶豫片刻,道:“據我所知,數日後方家、青往天宮等勢力將會派遣強者來此調查。”

  嶽起的臉色大變,驚呼道:“真的?”

  于靈賀點頭,道:“我得到的消息確實如此。”

  雖然這句話只有鐵心域和他提過,但是看折孤山脈強者如此賣力,于靈賀就知道此事十有八堊九不是戲言了。

  鐵心域就算是吃撐了,也絕對不會在這件事情上開玩笑的。

  嶽起的臉色變幻片刻,他終於是長嘆一聲,道:“老夫明白了,多謝。”

  于靈賀微微一笑,目光突地朝著遠處某地望了片刻,然後他揮了揮衣袖,大步離去。

  嶽起的臉色微微一紅,當于靈賀的身形徹底消失之後,他才叫道:“人家都走了,你還藏著做什麽?”

  一道身影晃動了一下,已經從那處來到了嶽起的身邊,這是一位身材消瘦的年輕人,他懊惱地撓了撓頭皮,道:“真是古怪,我已經收斂了氣息,怎麽還會被他發現?”

  嶽起翻了翻眼皮,道:“此子雖然還是信徒,但卻有著通脈戰力,絕對不容小覷!”

  那年輕人笑道:“是啊,嶽兄你被他攆著追了那麽遠,也算是有趣了。”

  嶽起怒哼一聲,道:“少說風涼話,你與他相比如何?”

  年輕人的臉色立即變得凝重起來,他考慮了片刻,終於是長嘆一聲,道:“尚有不及。”

  嶽起倒是一怔,訝然道:“你冷鳴金也會自認不如,真是古怪了。”

  冷鳴金沒好氣地道:“那小子肯定是開了力眼,其力之大,勝我一籌。至於速度嘛……”他的臉色頓時有著幾分古怪,道:“他的速度還有所保留,否則你絕對是難逃一劫。”

  嶽起不滿地哼了一聲,但卻明白他並未說謊。

  若是一個通脈擁有這等實力,他們雖然也會欽佩,但卻絕對不會驚駭。可是,擁有這等能力的卻是一個信徒,他們兩人彼此交換了一個眼神,都看到了那眼底深處所隱藏著的一抹淡淡懼意。

  此子如今已經如此了得,若是再進一步,又會如何呢?

  搖了搖頭,嶽起道:“冷兄弟,你覺得他在撒謊麽?”

  冷鳴金沈吟片刻,道:“我覺得他說的是實話。”

  嶽起重重地點頭,道:“不錯,我也有著相似感覺。呵呵,如果幾日後真有絕代強者過來,看見我們與十城火拼,只怕……”

  冷鳴金緩聲道:“不僅如此,我怕的是,這十城合圍其實是奉命而行。”

  嶽起一怔,訝然道:“奉命?什麽人能夠給十城下令啊。”

  冷鳴金一字一頓地道:“三大勢力!”

  嶽起倒抽了一口涼氣,他的臉色變幻莫測,終於是狠狠地一跺腳,怒道:“好個十城,他們害人不淺啊!”

  冷鳴金嘿然一笑,道:“這可是一個絕佳的機會,如果我是他們,也會隱瞞信息的。”

  嶽起怒視了他一眼,轉身離去,道:“老夫要和他們說個明白,告辭了!”

  冷鳴金並未追趕,而是朝著影城的方向看去,他口中喃喃地道:“影城,究竟發生了什麽呢?”他凝立許久,終於是搖頭嘆息,轉身離去。

  雖然他對於影城的變故十分好奇,並且想要一探究竟,但他卻更加明白,到了這一層次的事故,所牽扯必然巨大,遠不是他這個小身板能夠撐得起的。所以,無論心中有多麽的不舍,他也唯有放棄了。

  ※※※※

  于靈賀馬不停蹄地回到大道之上,遠遠的就看到鐵心域和徐逸兩人並肩而立站在大道中心。

  眉頭略皺,如果僅僅是鐵心域也就罷了,但多了一個徐逸,他卻有些膩味。

  雖說以他如今的心態,並不會將徐逸的傲慢放在心上,但無論是誰,都不會願意與一個如此驕傲的人打交道吧?

  然而,當他來到這兩人面前之時,卻見徐逸主動向他點頭,而且他的目光中更是有著一絲探尋的味道。心中一動,于靈賀立即明白,看來自己將嶽起迫退之事已經傳揚開了。

  “哈哈,于兄弟回來了!”鐵心域大笑著上前,將于靈賀迎了過來。

  徐逸微微點頭,道:“于……公子,不知那嶽起何在?”

  他對於鐵心域的那番話抱著極大的懷疑態度,但是詢問了在場之人,卻都證實了于靈賀的實力。雖然他很難相信一個開眼信徒能夠將一位擁有赫赫聲名的通脈信使打跑,但此時此刻,他也不願意惡了于靈賀。

  這小子所做的那些事就算是有些誇張,但也不會相差太遠的。對於擁有強大實力的人,徐逸還是會釋放足夠的善意。

  當然,讓他直接和于靈賀稱兄道弟,一時間還是有些改不了口啊。

  于靈賀微微一笑,道:“嶽前輩已經回去了。”

  “回去?”徐逸一怔,他猶豫片刻才問道:“于公子,你與他一戰,莫非是勝了?”在說到這個勝字的時候,他的表情極為怪異。

  于靈賀哈哈一笑,道:“談不上勝負,我們並沒有真的交戰,只是談了兩句就分開了。”

  徐逸和鐵心域對望一眼,對於這句話,都是絕不相信。

  如果沒有絕對的實力,嶽老兒會如此的善罷甘休?他能夠在淩霄城中穩穩的占堊據一方勢力,又豈是好說話之人?

  不過,既然于靈賀這樣說了,他們也無法表示質疑。這種平白得罪人的事情,他們這樣的老人可不會做的。

  輕咳一聲,鐵心域岔開了話題,道:“于兄弟,我先前去了總部,想要給你討一個巡查的差事。嘿嘿,他們狗眼看人低,說什麽信徒無法擔任。”他眉飛色舞地道:“不過,今日之後,怕是再也沒有人敢懷疑你的實力了。”

  于靈賀微微一笑,道:“多謝前輩謬贊。”

  鐵心域擺著手,大笑道:“老夫可是實話實說。”他轉頭,叫道:“徐兄,你說是不是?”

  徐逸的眉頭略皺,心中暗道,你們說的天花亂墜,但老夫卻並未親眼所見,又怎能為你作保啊?只是,一想到適才的詢問,以及于靈賀那似笑非笑的神情,心中就是莫名地有些警惕。

  沈吟片刻,他笑道:“不錯,于公子可以嘗試一下。不過,巡查之責關系重大,于公子對路線不熟,不如隨我走上兩日如何?”

  霎那間他已經決定,只要將于靈賀帶在身邊,那麽無論他實力如何,都可以交代過去了。

  於靈賀啞然失笑,道:“也好,有著前輩照拂,在下也可以放心了。”

  鐵心域卻是暗自搖頭,徐逸這老家夥,真是越活越膽小了。不過,他轉念一想,也是釋然,自己若非親眼所見,怕是也難以相信于靈賀會擁有如此實力。

  嘴角蕩起了一抹笑意,希望這老家夥不會被嚇一跳吧。 本帖最後由 appleline 於 2015-12-16 22:23 編輯

[BOOK: 004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40: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