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2
第二百一十七章 三強蒞臨

隨後數日,于靈賀跟著徐逸在影城周圍巡查,不過讓所有人都感到驚訝的是,在這段時間中,周圍變得平靜起來,除了兩次散修的偶然遭遇之外,就再也沒有發生過任何沖突了。

以淩霄城為首的勢力並沒有與他們發生任何沖突,對方似乎知道了些什麽,從而變得偃旗息鼓了。

徐逸對此自然是喜不自勝,但于靈賀卻在數次與鐵心域的見面中感受到了些許的異樣情緒,似乎他對此感到了一絲失望。不過,這一切與他無關,如今他要做的,就是盡可能的維護影城周遭的平穩,然後靜靜地等待著各家強者到來。

區區數日間,徐逸對于靈賀的態度也是逐日和善。

一開始相處之時,雖說徐逸心存忌憚,但對他的實力依舊是有著懷疑。可是,雙方一起巡查之時,他有著太多的機會可以試探。而每一次不著痕跡試探的結果都讓徐逸大吃一驚,到了最後,他甚至於不敢再進行下去了。

因為他發現,這個年輕的信徒就像是一個無底洞,根本就不是他能夠看透的。

若是讓這小子真的全力爆發,就連他都不敢說能夠必勝了。

面對這樣的一隻小怪物,徐逸也是後悔莫及,他有事沒事將自己與他牽扯在一起幹麽,這不是專門打擊自己的自信心麽。

於是,三日之後,徐逸終於忍受不了而主動與于靈賀分道揚鑣。當然,他們之間自有聯系之法,一旦何處求救,都能夠迅速趕至救援。

五日之後,于靈賀正在無聊巡視之時,心中霍然一動。

他轉頭凝望,那天際之處突兀的亮了起來,一片星星點點之光占據了整片天空,那星光彼此之間仿佛有著神秘聯系,當它們同時綻放光明之時。竟然有著一種鋪天蓋地的宏偉氣勢。

臉色微微一變,于靈賀低聲喃喃地說道:“二十八星宿殿……”

在居延大陸之上,方家和青往天宮之名雖然廣為流傳,但他們卻並不是大陸三大勢力之一。

武王府、二十八星宿殿和洞鈞海宮。才是居延大陸最強大的三大勢力。

而白玉塔則是三大勢力聯合之後的產物,也唯有他們聯合,才能夠形成那樣的,在商界說一不二的龐然大物。

于靈賀摸了摸手上的空間戒指,在這里面。還有著大量的烏隱珊瑚和眾多二十八星宿殿的特產。若是讓他們察覺的話,絕對是一件麻煩事。

當二十八星宿殿之光出現在遙遠天際之時,整個影城百里之內,無數勢力都是擡頭仰望,並且流露出了不同的表情。

如折孤山脈和十城強者都是不約而同地吐了一口長氣,他們緊繃的神經終於放松下來。而岳起等修者也是松了一口氣,雖然是心有不甘,但同時也是暗自欣慰。原來那小子說的是真話,還好自己等人並未過線。

不過片刻,那一片縱然是日光下依舊顯得耀眼的星光降落在影城之外。而幾乎與此同時,所有負責守衛影城附近的通脈修者們都是朝著影城趕去,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的任務已經完成了。

于靈賀自然不會例外,不過他身形閃動之時卻是故意地落後了一步。但縱然如此,沒過多久,他也是來到了那片被神秘血光籠罩的影城之外。

二十八星宿殿此行共有七人,一位鬚髮皆白的老者帶隊,其余人年齡各有不同,但每一個人身上所釋放的氣息都是極為強大。遠遠地瞄上一眼。于靈賀就已經看出,那七人中有三個通脈,二個信徒,還有兩個身上的氣息更是強悍無比。比徐逸這位即將沖擊御魂境界的巔峰通脈還要強大許多。

于靈賀忍不住多看了幾眼,這可是他第一次見到御魂級別的強者。

這類人物一般而言已經不再幹預凡塵之事,他們的大部分時間都用在了修煉之上。如果用于靈賀上一輩子人物等階比較,那已經是相當於一個城市的書記市長、首富之流。這樣的人物,與普通百姓之間自然是有著天壤之別,想要與他們相遇並且交流。基本上也是絕無可能的。

而帶隊的那位老者就愈發的深不可測了,他的目光隨意掃視一圈,所有人都是身不由主地垂下了頭顱,竟然沒有一個人敢和他對視。

那種無形的壓力就像是一座大山似的壓在了眾人心中。

老者環目一圈,那目光似乎在于靈賀的身上多停留了一秒,又似乎是和其他人一樣的輕輕掠過並未停留。

以他的身份地位和實力,自然不會將此地眾人放在心上。只是,在一眾通脈信使中突兀地見到一個信徒,也只是讓他稍稍地驚訝了一下而已。

徐逸上前,行了一禮,正要說話,卻見此老一揮手,道:“再等等,他們都到了再說吧。”

徐逸等人自然是諾諾稱是,沒有人敢違逆他的話。

老者對眾人不理不睬,他轉頭看著影城血光,以及那血光內的眾人,眉頭略略地皺了起來。

遠方,霍然傳來了一道巨浪之音,就像是無窮浪濤洶湧滾滾而來。

眾人面面相覷,擡頭望去,那極遠方天空中雲霧翻騰,凝目而觀,還真有著幾分巨浪滔天的味道。

老者輕哼一聲,緩聲道:“又是這套。”他的聲音中似乎帶著一絲不滿,但除了他之外,其余人卻不敢多嘴,哪怕是他帶來的那七位修者,也只是面露苦笑而已。

不過片刻,天空中的雲霧陡然停下,無數雨水從天而降,落到了影城一側,隨後,那些雨水凝聚在一起,竟然化身為一位面帶笑容的中年大漢。他一瞥老者,大笑道:“柳張千,你竟然先到了,很好!”

柳張千緩聲道:“古森,你們洞鈞海宮只有你一人前來麽?”

大漢拍著胸膛,傲然道:“我一人還不夠麽?”

柳張千嘿然一笑,道:“你看看這血光如何?”

古森面色一凜,仔細看了半晌,道:“古怪,真是古怪,莫非是……”他停了下來,臉色變得凝重之極。

柳張千眼眉微動,道:“哎,若是龍先生在此,應該能夠識別出來吧……”

古森瞪了他一眼,道:“宮主已經閉關多年,哪里可能因為此事出關,你就別拐彎抹角地打聽了。”

柳張千微微一笑,也不著惱。他轉頭,凝望遠方,道:“武王府,也應該到了吧!”

話音未落,就見他所看的方向飄來一座宮殿。

這並非扁舟寶具,而是一座宮殿,雖說這宮殿並不是很大,上上下下加起來也就是千多平方米罷了。但能夠將整座宮殿當做飛行寶具的,卻也是于靈賀前所未見的大手筆。

那宮殿飄來的速度極快,雖然在聲勢上無法與漫天星光和巨浪滔天相比,但眾人卻都知道,這座宮殿中的人物,一樣是非同小可。

在眾人期待的目光中,宮殿終於是緩緩下降,當穩當當地落地之後,大門打開,一老一少緩步而出。

當先而出的,是一位鶴髮童顏的老者,他頭上銀發飄飄,但面容卻好似青年,也不知道究竟有多大年紀。而在他的身後,卻是一位窈窕少女,她的眼眸就如同那最為深邃的夜空星辰,充滿了無窮的難以想象的魅力,讓人一見之下,就忍不住想要身陷其中,再也難以自拔。非但如此,她的容貌身形都是首屈一指,在于靈賀所見的無數人中,似乎僅有姐姐于紫鳶能夠與其一較高下。

這等出眾的美人兒一出場,頓時成為了焦點人物,就連她身前的那位奇人,似乎也無法壓制她身上的光彩。

于靈賀訝然而望,不過僅有片刻,他就收回了目光。

在他的身邊,一直有著一位傲絕群芳的絕色女子。正是因為與她在一起久了,所以也養刁了他的胃口,尋常絕色已經不被他放在心上。而這位女子雖然也是絕代芳華,但也無法壓得倒于紫鳶,所以于靈賀也就僅是欣賞罷了。

鐵心域不知何時已經來到了他的身邊,他的眼眸中帶著一絲興奮之色,低聲道:“於老弟,這是武王府的安琦王,想不到他竟然親自來了!”

于靈賀輕輕點著頭,他對於三大勢力的了解不多,但只要看看這幾位的氣勢,就知道這三大勢力的底蘊究竟有多麽的深厚了。

古森的目光一轉,落到了安琦王身後的女子身上,他眼眸一亮,道:“安琦王,聽說你新收了一個徒弟。呵呵,莫非就是她了?”

安琦王的臉上現出一絲笑意,溫和地道:“不錯!寧兒,這是洞鈞海宮的古森,那是二十八星宿殿的柳張千,你去見過他們,討要一份見面禮吧。”

那美麗少女輕輕地應了一聲,蓮步輕移,向著他們兩人行了一禮。

安琦王傲然道:“古森,柳張千,這是我的關門弟子衡玥寧,她去歲剛剛開眼,如今就已經擁有六色之光。呵呵,再過兩月,肯定能沖擊完美七色!日後成就,定在你我之上!”

下方眾人暗自心驚,雖然不敢喧嘩,但卻已將這個名字牢牢的記在心中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2-17 20:00 編輯

[BOOK: 004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56: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