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4
第二百一十九章 飛空艦隊

“轟……”

巨大的轟鳴聲震耳欲聾,那偌大宮殿如同一座巨山似的碾壓而下,砸在血光上。

頓時,那血光劇烈地顫動了起來,特別是內中血霧,更是沸騰翻湧,仿佛要將整個血光都顛覆一般。

于靈賀看得是眼皮子直跳,他在激發象棋之後,兩種不同棋子的象棋之力融合,讓他的力量幾乎倍增,達到了一個甚至於可以超越通脈修者的地步。就算是佛門天才梧靜,也被他一拳轟退,至於其他普通通脈,如岳起之流,在見到他那一拳之威後,竟然是立馬不顧臉面地逃遁。

這樣的事實讓于靈賀對自己信心百倍,甚至於是養出了一絲驕橫傲慢之心。

然而,今日在見到這些強者的力量之後,他雖然不能說是大受打擊,但卻是再度清醒過來,對於自己的力量有了一個清楚的認知。

此時的他, 或許能夠力戰大多數通脈修者。但若是遇到通脈之上,那就難以抗衡了。至於安琦王、古森之類的絕頂強者面前,他甚至於連露面的機會都沒有。

稍稍地後退了半步,于靈賀的心態重新變得安靜了下來。

不過,這並不是自暴自棄,反而是充滿了動力。終有一日,他也要達到這等……不,他要超越他們,比他們更加強大!

血光翻騰之間,無窮無盡的巨力與宮殿抗衡,漸漸的,那宮殿竟然是碾壓直下,沖入了血光之中。

古森和柳張千都是臉色微變,他們相繼出手,都是無功而返,但安琦王似乎是有著成功希望,自然讓他們面色無光了。

然而,就在下一刻,安琦王突地大叫一聲:“不好!”

他的雙手互搓,一股股奇異色彩從他的手心處釋放出來。加持在宮殿之上。不過,這宮殿並沒有繼續下行,而是陡然間騰空而起,就此飛了起來。

眾人凝目望去。當他們看清楚這宮殿模樣之時,無不是忍俊不住。不過,當著安琦王的面,卻沒有人敢笑出聲來,只是一個個面色古怪。極為怪異。

這宮殿從血光中拔出來的時候,竟然生生的缺了一個角,就像是被什麽怪物一口咬掉了似的,變得甚是詭異。

然而,古森和柳張千對望一眼,他們兩人的臉上卻沒有半點笑意。

這宮殿可是一件不可多得的寶物,不但能夠飛行,而且灌輸力量之後,其重如山,其堅勝鐵。若非如此。安琦王也不可能使用它做武器直接砸人了。

古森兩人與安琦王相識多年,深知這個宮殿的威能有多大,所以在見到此物損傷之後,才會駭然色變。因為他們捫心自問,就算自己全力以赴,怕也是做不到這一步的。

如此說來,這區區一面血色光罩,竟然比他們全力以赴的力量還要更加強大了。

“咳咳。”柳張千輕咳一聲,道:“古兄,這真是東舉國的血霧術麽?”

古森猶豫片刻。道:“老夫聽說過血霧秘法,似乎與此有些相像。但是……這秘法的威力,哪里可能如此之大啊?”

安琦王收回了宮殿,但是看著那破損缺口。眼眸中閃過了一絲痛惜之色。

此物的損毀超出了他的心理預期,縱然是以他的城府和身份,此時也是難掩心中怒火。

“哼,此術如此強大,就連實物都能吞噬,絕非東舉國秘法血霧術。”安琦王擡頭。怒道:“以本王所見,此乃魔道邪法!”

柳張千沈吟片刻,緩緩點頭,道:“不錯,血霧術雖然強大,但也只是吞噬天地靈力,卻從未聽說過連寶具也能吞噬的道理。看來,這是否血霧術,還要再行探討!”

于靈賀的眉頭略皺,這三位大佬的聲音他一一聽在耳中。

血霧術無法吞噬寶具麽?如果真是如此的話,那麽這片血光確實不太可能是血霧術了。但是,為何自己的雲霧術與其接觸之時,卻有著一種奇妙的親密感呢?

在他的心中,其實已經隱約地猜中了這血光的來歷。但是,此刻的他卻根本就不敢開口插話。

正當三位大佬商談之時,遠處陡然傳來一道響徹天地的佛號。

“阿彌陀佛,三位施主早來了。”

天際間,一老僧邁步而來,他的身形並不高大,但是自遠而近,眾人凝望之時,卻都有著一種此人巍峨如山般的神奇感覺。

古森的臉色一沈,道:“這老和尚,來的倒是真快。”

柳張千卻是哈哈大笑,朗聲道:“意宗大師,你來的也不慢啊!”

安琦王則是抱拳一禮,道:“意宗大師,久違了。”

那老和尚的步伐似慢實快,不過多時,就已經來到了眾人面前,他的臉上帶著淡淡笑容,道:“三位施主,你們已經試過了吧?”

柳張千額首道:“不錯,我們已經試過了,但卻不敢肯定這是否就是東舉國的血霧術。”

他將經過仔細地敘說了一遍,意宗大師也是眉頭略皺,道:“能夠吞噬寶具增強自身力量,這等能力確實是聞所未聞啊。莫非,這真的不是血霧術麽?”

這些強者每一個都是見多識廣之輩,但正是因為如此,所以他們才能愈發地堅持己見。

意宗大師搖了搖頭,道:“柳施主,此次影城變故,不知你們三家通知了多少人呢?”

柳張千猶豫了一下,道:“不多,在我們北海域中,方家和青往天宮都已知曉。”

幾人對望了一眼,他們都是心知肚明,這影城本就是方家和青往天宮所建,就算他們不通知,這兩大勢力也絕對不會袖手旁觀的。

至於木海寺,雖然並非居延大陸三大勢力之一,但卻有著佛門背景,插手其中,也是理所當然。

而北海域其余諸島的龐大勢力,雖然不至於被瞞在鼓中,但卻絕非第一時間能夠知曉此事的。

意宗大師沈吟片刻,道:“北海域之外呢?”

柳張千沈聲道:“我們懷疑影城之變與血霧術有關,所以也通知了東舉國。他們十分重視此事,已經派遣門中貴人通過特殊通道來此,今日應該可以到達。”

意宗大師連連點頭,道:“東舉國來人,那是肯定的。呵呵,也唯有他們才能確定,這究竟是否血霧秘法。”

古森突地冷然一笑,道:“意宗大師,除了東舉國之外,我們洞鈞海宮還通知了一位大能,按照約定,他會遣人在今日來此。”

意宗大師微怔,訝然問道:“古施主,你們通知了……”他的臉色突地微變,像是想起了什麽,肅然道:“莫非是上古蜀門?”

古森鼓掌道:“意宗大師果然聰明。”

意宗大師怔了半晌,苦笑著道:“也罷,該來的總是要來的。”

于靈賀在一旁靜悄悄地看著,他的眼眸微微轉動,看樣子這上古蜀門與佛門之間肯定有著一些恩怨。

他與佛門梧靜在赤風嶺外大戰一場,可以說已經得罪了佛門。雖說佛門並沒有追殺,但是在見到佛門意宗大師之後,于靈賀始終都有些提心吊膽的。而看到意宗大師對那上古蜀門所流露出的忌憚之色,頓時讓他心中大動。

若是自己能夠與那個什麽上古蜀門攀上關系,或許佛門就不敢繼續招惹自己了。

畢竟,梧靜口口聲聲的說著什麽,自己與佛有緣,簡直是讓他不得安生。

其實,如果不是他心底對投靠方家有著排斥感覺的話,早就想方設法地去求見姐姐,並且托庇於那個超級家族門下了。

意宗大師唏噓片刻,他突地雙手合十,道:“各位施主應該快到了,阿彌陀佛。”

眾人都是一怔,安琦王雙目微亮,道:“不錯,他們快到了。”

古森和柳張千對望一眼,都是緩緩點頭,不過他們的心中卻是暗道,這老和尚的實力真是深不可測,竟然比自己還要提前一點察覺。

極遠處的天空中,突地亮起了一個個的光團,那些光團初時並不大,但是由遠而近,那光芒卻是越來越亮。當來到眾人視線之內,頓時引起一片嘩然。

這竟然是一只由十艘飛艇組成的船隊。

不過,一般船隊都是在海上航行,而它們卻是直接從天空飛來。

“青往天宮,飛空艦隊!”于靈賀喃喃地說著,就連臉色都隱隱發紅。

青往天宮是劍修的天下,更有著一支聲名顯赫的戰鬥部隊,那就是飛空艦隊。據說每一位艦隊成員最起碼也需要有通脈修為,否則根本就沒有資格加入這支堪稱恐怖的戰隊。

如今,當十艘飛艇到來之時,他們立即認出了對方的身份。

飛艇緩緩降下,影城外包括四位領頭人物在內,都是一臉肅然。很顯然,就連他們也不願意得罪這龐大勢力。

然而,當飛艇降落,數人走下之時,古森等人卻是微微一驚。

而于靈賀更是瞠目結舌,難以置信。

因為他清楚的看到了,一道他十分熟悉的曼妙身影竟然也從這座飛艇上緩步而下。

于紫鳶,在居延城內與他分手,並且返回方家的姐姐,竟然會出現在此地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2-18 19:46 編輯

[BOOK: 004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38:18 2024